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嘭!嘭!~

灵源汹涌,方逸两人正疯狂攻击夺取着灵源。

得以灵源造化,方逸两人的修为血脉都得到了数十倍增幅。

想想只是吸收灵源而已,若是能够得到这神秘强者身上的神物,那所带来的增幅效果是千倍万倍,这诱惑力简直爆炸了。

当然,他们也意识到一个问题。

既然这神物如此强大,若是让这位神秘强者完全掌控神物,那他们也无法与之抗衡,所以他们无论如何都得击败这位神秘强者。

“极破天星!”

方逸剑若飞星,霸道至强,凌厉破空,全力攻袭林辰。

由于方逸修为大增,剑道威能更盛。

咻!~

剑破长空,劲若奔雷,重重激打向林辰。

轰!~

剑气灵源剧烈震荡,滚滚灵源涌向方逸。

“该死的!还是不够威力吗?”

方逸咬牙切齿,心烦气躁。

虽然方逸一直都在夺取林辰的灵源,但这灵源像是浩瀚江海,怎么也无法吸收殆尽。

更邪门的是,无论方逸攻势变得多强,可依旧还是砍不动林辰。

而北宫墨本身修为弱了方逸一筹,又被方逸抢占先机吸收了大量的灵源,他才无暇多想,一心只想着抢夺更多的灵源提升修为。

“北宫兄弟!别顾着吸收灵源,得尽快破局!否则让这家伙成功掌控神物,那可就真不好对付了!”方逸肃然道。

闻声,北宫墨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灵源虽强,但核心在于神物,若是让林辰成功掌控神物,那他们可承受不起林辰的报复。

“那就杀!”

北宫墨刀出如龙,如霹雳纵横,朝着林辰猛烈攻袭而去。

方逸御剑助势,漫天星芒剑气,狂暴卷向林辰。

轰隆隆!~

滚滚震爆,林辰依旧雷打不动。

“这…到底是何神物?竟然如此强大,以你我合力竟然难以撼动分毫!”北宫墨也感觉有些害怕了。

“本少只知道,若是我们无法攻破此者神物,那我们可就不好受了!”方逸神情凝重,本来以为吸收灵源之气,就能削弱林辰的防线。

可猛攻已久,却始终难以撼动分毫,这就颇为异常了。

“那怎么办?不如见好就收?”北宫墨有些怂了。

“收?怎么收?也许这家伙也在故意逞强跟我们拼耐心而已!”方逸恨恨不甘,沉声道:“别藏私,全力破防!”

“恩!”

北宫墨沉沉点头。

虽然北宫墨心里有所忌惮,可灵源造化带来的诱惑实在太大了,也不甘心倒在黎明前。

猛地!

两人再度联手,倾尽所能,全力攻向林辰。

轰!轰!~

一波连着一波,延绵暴击。

即便还是难以撼动林辰,但两人还是不忘疯狂夺取灵源。

只要能夺取一分灵源,就能削弱一分神物的力量,也能同时提升他们的修为,怎么算他们都不会吃亏。

“这是什么情况?”

萧剑惊愕万分,原本还担忧着林辰安危,可见方逸他们火拼了那么久,却连林辰一根皮毛都没伤着,这就强得妖邪了。

柳如燕也是心神骇然,暗惊道:“从方逸他们的攻势来看,有着明显的增幅效果,必然是吸收了大量灵源。可这神物之势依旧如此强盛,即便以他们合力之势还是难以撼动分毫。要么是这神物的力量非常强大,要么就是此者修为强得非常可怕!”

柳如燕越想越是害怕,暗暗庆幸:“还好我没有因为一时贪婪而贸然出手,不然我也得陷入死局。”

只是柳如燕非常好奇,这位神秘强者到底是何方神圣?

毕竟能够掌控如此强大神物,至少也得是圣榜前十强者。

只不过,方逸他们完全被心中贪念而着魔,并没有意识到无形间已经陷入了危机。

此时…

林辰有恃无恐,稳若磐石。

犹如无敌金刚般,任凭方逸他们狂风暴雨般攻势,依旧难以撼动林辰形神分毫。

“呵呵,我给你们放水了那么多源气,你们也该喝饱吃足了吧。”林辰狡黠一笑,根本不必出手就已经掐死了方逸他们的命脉。

所谓,先礼后兵,林辰也是有原则的。

轰!~

又是一波暴轰,汹涌灵源暴荡。

方逸他们气急败坏,但还是疯狂夺取灵源之气。

突然!

沉寂已久的神秘光影,冷不丁的起声道:“二位是何人?无冤无仇,为何要坏我清修?”

“恩!”

方逸两人错愕心惊。

突如其来的一声,让方逸他们紧张万分,如临大敌,冷汗淋淋,一时不敢轻举妄动。

莫非,这位神秘强者是成功破关了?

萧剑则是激动万分,惊喜道:“是老大!老大终于出关了!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是谁呢?”

柳如燕蹙眉。

以柳如燕在昆仑宫的人缘,只要是在圣榜上的昆仑宫弟子就没有她不了解的,可听林辰的声音却是感到非常陌生。

沉寂良久…

方逸故作镇定,问道:“本少乃轩辕宫弟子方逸,不知阁下是何方神圣?”

“你们是谁对我来说不重要,现在就请你们适可而止!若你们一再冒犯,便是我的死敌,后果自负!”林辰是一点都不给面子。

后果自负?

一向心高气傲的方逸,从未受过如此威胁,而且还是一个无名之辈。

“阁下口气如此狂妄,却不敢自报名讳,只怕是虚张声势!”方逸冷声道:“若是真有能耐对付我们,又何须跟我们浪费口舌!”

听到方逸这么一说,北宫墨也壮起了胆子,大笑道:“哈哈!方兄说得在理,魔域万物,皆为无主!既然我们寻至于此,自然是见者有份。阁下若是愿意与我们同享神物自然是以和为贵,若是阁下想要独占神物,那就各凭实力!”

“这么说,二位是要执意与我为敌了?”林辰语气淡然。

“是敌是友,就看阁下是否明智了?”北宫墨戏谑一笑。

魔域一向是以强者为尊,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规则,而林辰没有直接动手,就说明林辰的拳头不够大,还有所顾虑。

毕竟魔域竞争残酷,一言不合就直接开杀,哪会像林辰这般浪费口舌。

哪里知道,他们是误解了林辰的意思,林辰只是不想无缘无故杀人而已。

“好吧,同样的话我绝不会再重复,二位若是还不知足,就休怪我无情!”林辰语气加重。

“阁下与其藏头露尾,故弄玄虚,不如拿出点真本事!若是我们败了,任你宰割!若是阁下只会呈口舌之利,那本少劝你还是主动让出神物!”方逸冷声道。

竟然林辰被逼到主动开口,就足以证明林辰已经快到承受极限了,反而让方逸他们消除了原先对林辰的忌惮。

“好吧,机会已经给过你们了,那就别怪我了。”林辰面色骤冷。

“少废话!魔域神物,能者居之!想要独占神物,就得看你有没足够的实力!”方逸目露杀机,强大剑道威能震放。

极破天星!

剑若流星,划破长空,凌厉无匹的袭向林辰。

方逸满脸狂热,甚是急迫的想要夺取林辰身上的神物。

眼见,即将命中林辰。

殊不知,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方逸那强劲霸道,威力无穷的一剑,就在刺向林辰之时,突然像是卷入一股恐怖无形的浩瀚势场中,剑势如石沉大海。

“呃!?”

方逸截然色变,心生不祥。

下一刻!

一道灵光圣手,轻而易举的锁住剑锋。

继而,汹涌灵源,隐隐显露出一道冷酷而陌生的俊容。

“我给你们白白吸收了那么多灵源,既然你们还不知足,那就给我吐回来!”林辰冷得一声,强大源气瞬间从方逸长剑贯透入体。

“恩?”

方逸神情大变,想要摆脱林辰束缚。

忽然!

方逸形神一震,牵动气血,滚滚强大未知灵源瞬间贯通全身。

“收!”

林辰冷喝一声。

接着,方逸便惊恐万状的感受到,体内帝元真气竟然被那未知灵源强行抽离,顺着灵源回流涌向林辰。

“你…”

方逸面色煞白,目露恐色。

悲剧啊!

原本方逸还想夺取林辰身上的神物,现在竟然被林辰反过来夺取自己的修为。

问题是,以方逸三品帝境修为,林辰为何能够如此轻易夺取自己的修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