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何处?”

林辰立身黑暗,似与外界隔绝。

突然!

黑暗破裂,一道巨大魔爪,凶凌至极的朝着林辰袭来。

咻!

林辰惊起一剑,贯彻天道之火,横斩过去。

嘭!~

剑火激荡,魔爪硬如顽石,霸道刚猛,击溃林辰剑势。

“恩!”

林辰形神激震,气血晃荡,惊惶迫退。

很强!

以林辰神体承受程度,估测敌手怕是已经达到堪比三品武帝实力。

若非是林辰的天道之火对暗中敌手有些克制之力,不然仅凭林辰的神体帝兵,怕是还远远不足以与那黑暗凶物抗衡。

可以说,这是林辰首次在魔域遇上第一个具有威胁性的劲敌。

下一刻!

延绵黑暗虚空,层层迸裂。

惊见!

凶凌魔爪撕开暗空,一尊庞大黑影伴随着恐怖魔煞凶气,威沉震现。

“龙?”

林辰错愕。

却见,眼前巨物以龙为形,浑身寂黑如墨,双瞳血红,獠牙外露,浑身散发出一阵阵强大恐怖的魔煞凶气。

“领主强者?”

林辰一脸惊惑,认知有限。

可让林辰感觉异常的是,眼前这黑龙与之前所斩杀的魔物似乎有所不同,甚至感觉并非是属于完整的生命体。

突然,黑龙竟口吐人言:“哪来的狂徒,竟敢擅闯本尊清修禁地!”

“额?”

林辰感觉更怪异了。

魔域中的凶物,具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嗜血无情。

可眼前这黑龙,似乎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对林辰的天道之火有些忌惮,这行为有异于魔域中的魔物。

尤其是黑龙所掌控的封印阵禁,布局极其高明,常人根本难以察觉。就算这魔物灵智再高,也不可能有如此高明的阵禁神通。

一时惊奇,林辰试探性说道:“在下碰巧路经此地,见这黑潭有所寻常,一时心奇探秘,无意惊扰冒犯前辈。”

“既然你知道是冒犯了本尊,那就得付出相应的代价!留你的帝兵,本尊可以让你活着滚出去!”黑龙沉冷道。

果然,黑龙对林辰还是有些忌惮的,并没有足够的把握对付林辰。

“在下是为修行而来,竟有缘得遇前辈,便斗胆赐教。”林辰战意盎然。

“本尊看你是自寻死路!”黑龙动怒,扬起浩擎魔爪。

轰!~

魔爪盖顶,强大魔道势能直让虚空扭曲。

极道天火!

神龙剑火,横贯四方,林辰强势迎向黑龙攻势。

砰!~

一波暴击,虚空延绵震裂。

虽然天道之火让黑龙有些忌惮,但在绝对的力量碾压下,再度击溃林辰的天火剑势,一举将林辰给震退回去。

只是让黑龙震惊无解的是,明明以林辰的修为力量根本远不足以与自己抗衡,但这肉身却是如钢似铁,竟能承抗自己攻击。

正是因为林辰的诡异之处,以及对天道之火有些忌惮,黑龙的行为才会显得有些保守,并不想与林辰殊死恶战。

但黑龙还是故作不屑的打击道:“就你这点实力,也敢与本尊较量,分明是不自量力,自寻死路!尤其是在本尊领域阵禁之中,要杀你简直易如反掌!”

“竟然如此,那为何前辈还有意放过我呢?说白了,前辈也没有足够的胜算能对付我。”林辰嗤之以鼻。

似乎被林辰看破了心思,黑龙恼怒道:“这么说来,你是存心找死了?那本尊就成全你的愚蠢!”

吼!~

一声爆吼,黑龙威能如山,冲压的整方虚空呈波浪涌动,带着恐怖至极的魔煞洪流,狂暴凶绝的猛冲而来。

嘭!嘭!~

滚滚强大势能冲击,直让林辰气血晃荡。

虽然黑龙很强,但林辰也不是软柿子。

但面对黑龙压倒性凶势,林辰也自然不敢轻敌。

皓龙帝甲!

林辰瞬间召唤出帝兵战甲,施加战体防御。

同时,万古剑灵全力激发,再得以堪比四品帝火之威的天道之火强力助阵,跟黑龙比拼也没有那么大的差距。

斩!

林辰一剑劈向魔爪,瞬间一股强大魔煞势能反冲而来。

嘭!~

剑火激荡肆虐,林辰再度被黑龙震退。

但有了皓龙帝甲防御加持,林辰所承受的威能冲击明显减轻大半。

“好在我有帝甲护身,否则真难以对抗这魔物。”林辰嘿嘿一笑,只要打不死林辰,就有机会反过来熬死对手。

而且林辰一直都在强化血脉战体,压制着修为。

难得遇上黑龙这么个好对手,林辰也是想要借势破境。

想到于此,林辰便故意刺激道:“看来我说得没错,前辈并非是想要放过我,而是没有足够胜算罢了。”

“混账东西!别以为你这狂徒有帝兵护身,便敢跟本尊猖狂!”黑龙沉怒道:“只要你身在本尊领域阵禁,要对付你不过是多费些功夫罢了,而你最终也是难逃死路!”

“小子天生命硬,便想一斗乾坤!”

林辰满腔斗志,剑势加剧,再度攻向黑龙。

因为之前吸炼了雷炎帝灵,林辰生怕遭来外敌,并没有完全吸炼雷炎帝灵的力量,所以林辰仍旧保留了一股上升潜力。

见林辰如此顽愚,怕是要不死不休,也是彻底激怒了黑龙。

“找死!”

黑龙暴怒,卷动着狂暴魔能,张牙舞爪,庞大龙躯犹如宇外陨石,狂暴威猛的横冲而来。

嘭!~

硕大龙爪,胜如神兵利器,刚猛霸道,威力无穷。

一波暴轰,剑火势溃,帝甲激震,强行贯透林辰形神。

“恩!”

林辰闷哼迫退,热血沸腾:“真是畅快!终于遇上一个值得挑战的对手了!”

当然,对于黑龙体内所炼化的魔核更让林辰兴奋。

若能夺取黑龙的力量,林辰的修为绝对能冲上一个全新高度。

如此机遇,林辰又岂会放过?

战!

林辰逆势激战,剑势愈发强劲凌厉。

虽说以林辰现在的力量还不足以战胜黑龙,但每一波交击,林辰都能感受到天道之火对黑龙还是有些克制伤害的。

也就是说,如果这就是黑龙的极限战力,那林辰自信能熬死这尊黑龙。

轰!轰!~

延绵震爆,如滚滚狂雷。

一人一龙,激烈相拼。

黑龙怒火滚滚,即便攻势处处碾压林辰,可林辰就像是一块牢不可存的钢板,始终难以摧垮林辰的战体防御。

反之,随着林辰攻势激进,却是愈战愈强。

一连激战上百回合,彼此都没有讨上便宜。

龙破苍穹!

剑生狂龙,天火浩荡,林辰再度勇往无畏的奔袭而来。

黑龙怒火万丈,忍无可忍。

“滚!”

黑龙怒起魔爪,一股隐藏的强大力量爆发。

轰!~

剑火龙芒爆碎,林辰神情骇然,只觉一股恐怖至极的能量如雷霆般猛摧而来,甚至把林辰身上的皓龙帝甲暴震出几丝裂纹。

噗嗤~

林辰激震吐血,翻身震飞。

“这是…”

林辰惊愕万分。

没想到黑龙还隐藏着一股更为强大的力量,只是这股力量让林辰感觉有些异常,似乎让他有了些眉目。

吼!~

黑龙如雷暴吼,趁势追击,魔爪裂空,攻势如雷,铺天盖地,凶猛狂烈。

面对黑龙爆发凶势,林辰不敢托大,连忙吞下药丹补充增强战力。

万古神斩!

剑承万道,天火焚裂长空,如龙伴形,强势无畏的冲向黑龙。

可就是如此强势霸道的一剑,竟是难以撼动黑龙攻势。

嘭!~

剑火暴荡,滚滚恐怖势能猛烈摧击剑身,竟是直冲万古帝灵。

“恩!”

林辰形神激震,帝灵激颤。

纵是林辰战体防御强悍,亦是难以承载黑龙雷霆万钧之威。

趁势!

黑龙愤怒咆哮,轮番猛攻,连连摧击着林辰形神血脉与万古帝灵,逼得林辰节节迫退,遭受层层剧烈震创。

轰!~

又是一波暴轰,林辰形神欲裂,手中神剑与护体帝甲,皆是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胁性创击。

“狂徒受死!”

黑龙势若擎天,凛凛凶爪,撕天裂地之势,满载着滔天凶威,黑压压的暴击向林辰。

林辰咬牙力拼,横剑怒斩。

可惜,彼此力量差距巨大,林辰难以匹敌。

噗嗤~

血溅长空,林辰瞬间震退千丈。

“好强的力量!”

林辰心神骇然,感受着依旧在肆虐摧体的强大力量,甚至能够撼动万古帝灵,这绝对不是单纯的魔煞之气。

但奇怪的是,明明万古帝灵遭受到强烈创击,却反而让万古帝灵在质量上得到极大的强化。

“这…”

林辰寻思了会儿,突然惊然醒悟:“帝兵!是帝兵之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