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兄,你确定没寻错地?”

到了地,林辰直接蒙了。

印入眼帘,满片乱石,遍地狼籍,灰烬弥漫,了无声息。

这里哪像是萧剑所形容的炎魔谷,分明就是一片死荒之地。

“我记得没错,炎魔谷确实存在于此。”萧剑也是尴尬,四面扫视,突然面色一囧:“看来炎魔谷是发生了一场恶战,是被人捷足先登了。”

“看样子是了…”

林辰有些郁闷,其实早就从残留的灰烬感觉到,这片魔地是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真是白期待一场,最后连剩菜没赶上。

“真抱歉,我也不知道会被人给抢先了一步。”萧剑连忙致歉,生怕煞了林辰的心情。

“没事,这不怪你。魔域领主强者众多,不差这一个。”林辰笑了笑。

“林师弟说得是,以你的实力,在这魔域有得是猎物。”

“恩,那就换个目标。”

“是、是,我继续带路,绝不会再让你失望。”

萧剑讪讪一笑,时刻都得维护好林辰的心情。

旋即!

两人正欲动身,一股地面震动,一股强大气息席卷而来。

“有动静!”

萧剑面色一怔,惊声道:“莫非,这炎魔领主还活着?”

“貌似不对…”

林辰皱眉,从这股气息中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帝兵剑灵气息。

看来是这位收割者是布设了阵法结界,在此隐藏闭关。

毕竟炎魔领主已除,无疑是最安全的地方,只是此者隐藏的极其高明,就连林辰也没有感知到此者的存在。

估测,此者修为怕是已臻帝境。

至于现在对林辰他们是何意图,那就不清楚了。

萧剑也意识到不对,惊声道:“是圣宫弟子!”

刚说完,汹涌浩炎,伴随着强大威能,将林辰他们团团笼罩。

林辰无动于衷,萧剑却是浑身气血压抑,差点就要整跪了,惶恐道:“是…是帝境强者!”

帝境?

林辰却是一脸不屑,一般的帝境强者还真没放在眼里,现在只想知道这家伙是几个意思?

下一刻!

汹涌烈焰中,一道炽烈雷芒破空惊现,一位高大魁梧男子印入眼帘。浑身气息霸道刚烈,给人一种炽热如火的冲击感。

居高临下,冷眼蔑视:“哪来的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狂徒,竟敢擅闯炎魔谷,莫非是想要偷本少的鸡不成!”

闻声,萧剑定眼一见。

“承天师兄!”

萧剑截然色变,显然是吓得不轻。

“承天?谁?”林辰问。

“林师弟,看来情况不妙啊。”萧剑满是忌惮的传音道:“这位可是蓬莱宫圣榜强者雷承天,真正的一品帝境强者。看来他已经夺得炎魔之心,必然功力大涨。”

“帝境强者又如何?这无冤无仇的,有什么可惊慌的?”林辰不以为然。

萧剑正欲开口,雷承天却沉冷道:“不敢回答是吧?那你们就是默认了?那就没什么可谈的了!”

“承天师兄息怒,我们只是路过,是路过!绝无冒犯之意,还望承天师兄高抬贵手。”萧剑惊吓一跳,连忙解释。

“路过?这可是炎魔谷,你们会不知道吗?”雷承天冷哼道:“本少看你们是想着有人与炎魔领主斗得两败俱伤,便想过来捡便宜,还敢在本少面前狡辩!”

“师兄明鉴,我们只是修行历练,碰巧发现有动静,便一时忍不住好奇寻过来探探,绝无任何歹念。”萧剑冷汗淋淋。

林辰却是一脸鄙视,刚见面那时萧剑还一副心高气傲,天下无敌的样子,现在碰上一个帝境强者就怂得跟乌龟一样。

萧剑也生怕林辰惹恼圣榜强者,又暗暗传音道:“林师弟怕是不知,各大圣宫弟子向来明争暗斗,尤其是这个雷承天,行事一向霸道无理。我知道林师弟实力不俗,可再怎么说他也是位帝境强者,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我们配合些应该也不至于会为难我们。”

虽然萧剑已经见识过林辰的实力,但雷承天可是真正的帝境强者,尤其是已经得到了炎魔之心,谁知道现在雷承天又强到何等地步?

雷承天阴沉着脸,问道:“真的只是路过?”

“真的只是碰巧路过,想必师兄你也看出我们的实力,就是给我们一万个胆子也不敢擅闯炎魔谷。”萧剑一个劲赔着笑脸。

“就算你们真的只是路过,但你们的出现也惊扰了本少闭关,更是险些坏了本少的机缘。”雷承天奸笑道:“既然是你们有错在先,是不是也得拿出道歉的诚意?”

“是、是,应该的,是得给师兄赔罪。”

“那好吧,留下你们手中的帝兵还有魔晶,本少就当作是场误会。”

“帝兵…”

萧剑面色一疆。

“怎么?在第三层魔域修行,你们不会没有护身法宝吧?”雷承天一双眼珠子正盯着萧剑手中剑器,自然看出是件帝兵。

“师兄,只是一场误会而已,不必那么严重吧?”萧剑这可就不乐意了。

论修为,萧剑自认不敌雷承天,但若拼上帝兵剑灵,再加上与林辰联手,未必不可一战。

雷承天面色骤冷,威胁道:“是想要帝兵,还是想要保住你们的小命,你们自己选,本少可没那么多耐心!”

“真是狮子大张口,我们凭什么给你!”林辰可忍不住了。

本来炎魔之心被人捷足先登心里有些郁闷,现在既然又凭空冒出个嚣张不可一世的无理霸徒,更是直接威胁林辰他们的性命,那林辰可就没那么好的脾气了。

雷承天皱眉,目光转向沉默已久的林辰,冷斥道:“你是什么东西!竟敢用这种口气跟本少说话!你是雏儿吗?难道不知道魔域的规则吗?”

“什么规则?”林辰语气淡然。

“自然是以强者为尊,只要你有实力,在魔域自然可以为所欲为!要是没实力,就老老实实低调做人。”雷承天沉冷道:“若是死在魔域,可不会有人给你们收尸!”

“为所欲为…”

林辰笑了,这也是他喜欢的规则。

“不错,只要你有实力,就可以在魔域为所欲为!”雷承天沉冷道:“你们该有自知之明,以本少的实力完全可以直接杀了你们夺走帝兵,只是念你们修行不易,好心给你们留条活路而已,现在就看你们识不识趣了?”

“这么说,我们还得感谢师兄你手下留情?”林辰嗤之以鼻。

“废话少说,留下东西,滚!”雷承天语气霸道。

“云枫师兄,同为圣宫弟子,无冤无仇的,未免有些过分了吧!”萧剑暗暗蓄势,又对林辰传音道:“林师弟,以你我的实力,联手未必不可一拼。若是拼不过的话,我会助你脱身。要是我不幸命陨,以后就得你帮我报仇了。”

林辰瞥了眼萧剑,这才像点样子。

要是萧剑真那么没志气的话,那就没必要再进一步深交了。

雷承天面色冷厉:“过分?是过分又如何?听你这话的意思,莫非你们是想要挑战本少?生死只在于一念之间,那你们可要好好掂量清楚!”

“不是我们,是我!”

林辰御出万古神剑,漠然道:“既然魔域是由强者制定的规则,那我倒要看看,谁才是规则!”

这感觉…

萧剑心神一怔,好像看到了当时林辰面对黑岩魔怪领主那时的从容与自信。

不错,虽然雷承天实力很强,但林辰能够轻而易举的秒杀一位领主强者,真要拼起来,还真未必是林辰吃亏。

这下又有好戏看了,萧剑是真心好奇,林辰到底还隐藏着多少实力?

雷承天双目微眯,虽然有些看不透林辰虚实,但能确定林辰并没有达到帝境。

“勇气可嘉,但你别以为有帝兵在手,就真当自己是武帝了!过于高估自己,会让你死得很难看!”雷承天讥笑道。

“彼此彼此,师兄也切莫高估了自己。”林辰淡然道。

“很好,很有意思,本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狂妄的资本!”雷承天目露杀机。

各大圣宫圣榜上每一位强者,雷承天都是了如指掌,对于林辰这个不自量力的新面孔,雷承天还没放在眼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