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魔气汹涌,煞气冲天。

林辰墨发飞扬,不动如山,负剑傲立。

“虚张声势!正巧本尊一并把你们吞了!”黑岩魔怪领主目露凶光,召动起漫天黑石,每一块黑石都充斥着强大魔煞凶气。

下一刻!

漫天黑石,势若狂雷,威猛至极的暴轰向林辰。

可见黑岩魔怪领主攻势保守,心里还是对林辰有些忌惮的,为此施威试探林辰虚实。

“就这?未免有些瞧不起我了吧?”

林辰视而不屑,御剑疾出,直面迎向漫天狂石。

仅是三转万古神体,就绝非是黑岩魔怪领主所能撼动的。

咻!咻!~

一剑一破,碎石漫天。

林辰无视魔威施压,势如破竹,锐不可当,强势直袭黑岩魔怪领主。

霸道!犀利!潇洒!

每一剑都彰显着强势与自信,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萧剑目光惊滞,心神骇然。

想过林辰保留了实力,但没想到竟然会那么强。

就这么平平无奇的剑势,却有无坚不摧之利,着实让萧剑自愧不如。

见林辰强势,步步紧逼,黑岩魔怪领主也有些慌了,躁怒道:“小东西!在本尊面前别太嚣张!”

猛地!

黑岩魔怪领主怒起一拳,浩擎如山,欺天压地,携载着毁天灭地般魔能凶威,砸崩整方空间,黑压压的暴压向林辰。

林辰目光如电,锋芒激生炽焰,剑势如虹。

“破!”

林辰一剑直擎,凌厉无匹。

一剑!

仿佛带着恐怖天道之威,碾压世间万物,强势反压魔威凶势。

黑岩魔怪领主惊恐万分,在林辰所逼来的浩大剑势中,竟然让它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压迫感。

奈何,攻势迅猛,难以回撤,只得倾力强攻。

黑岩魔体,金刚不朽。

纵是林辰剑势霸道,黑岩魔怪领主对于自身强悍魔体也是充满信心。即便就是输了气势,林辰也休想如此轻易攻破自己引以为傲的黑岩魔体。

“本尊神体,便如神兵利器!竟敢在本尊面前逞凶,给我滚下去!”

黑岩魔怪领主如雷暴喝,一记威能重石长拳,以雷霆之势暴轰向林辰剑势。

林辰强势激进,锐不当减,锋芒也变得愈发强劲凌厉。

萧剑则是两眼发直,死死盯着林辰攻势。

这攻势,要么送死,要么是真牛哔。

轰!~

威擎黑岩重拳,沉沉压向林辰。

“极道天火!破!”

林辰一剑绝空,剑承天道浩势。

黑岩魔怪领主目露骇色,在强大剑道天威镇压之下,整个攻势如同卷入泥潭,势能层层崩溃,生起一种卑微无力感。

没错!

正是来自无上天道之威。

天道之下,万物皆为蝼蚁,这就是此刻黑岩魔怪领主内心的感受。

咻!~

炽烈剑气,伴随天道之威,摧枯拉朽,威能溃散,层层钢岩消蚀破灭。

恐怖!

黑岩魔怪领主惊恐万状,本是引以为傲的黑岩魔体,在林辰天火剑势之下却如同豆腐乳般,一触即破,脆弱不堪。

逃!

吓破胆的黑岩魔怪领主,仓皇断臂自救。

顷刻!

漫天狂石炸开,黑岩魔怪领主想要遁地脱逃。

“现在才想跑,晚了!”

林辰神情冷酷,一剑横扫,滚滚天道之火瞬间席卷向黑岩魔怪领主。

嚎!~

黑岩魔怪领主烈焰焚身,痛苦嘶吼。

杀!

林辰御剑疾驰,杀向黑岩魔怪领主。

黑岩魔怪领主吓得整张面石都要裂了,惶恐喊饶:“大神饶命!”

饶命?

这是个笑话吧?

林辰面色冷厉,一剑破驰,果断利落,直接命中黑岩魔怪领主死穴。

是的!

之前观摩了那么久,林辰早就已经看透了黑岩魔怪领主致命死穴。

咻!~

一剑破体,一颗硕大晶莹魔核飞落。

“不!~”

黑岩魔怪领主绝望惨叫,偌大岩躯,在烈焰中层层消溃,逐渐化为齑粉。

“到手了!”

林辰一笑,随手收取魔核。

魔核!

乃是领主级魔物血脉精华,比起魔晶所蕴含的能量要强了数百倍。

“这就是他真正的实力吗?他到底是谁?”

萧剑神情暴骇,目瞪口呆。

想他拼损血脉,倾尽帝兵剑灵的力量也难以攻破黑岩魔怪领主黑岩魔体,可林辰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秒杀一尊领主级强者。

难怪林辰不了解第三层魔域情况,便敢孤身涉险,原来是真有本事。

想到之前自己对林辰的蔑视与不屑,甚至还很装哔的收刮了林辰的魔晶,这不仅让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打击,搞不好还得被林辰给灭了。

懊悔啊!

萧剑欲哭无泪,瑟瑟发抖,真不如死在黑岩魔怪领主手里些许心里还没那么难受。

只是让他不解的是,以林辰的实力完全可以排上圣榜,可同为昆仑宫弟子的他,却对林辰感到非常陌生,难不成真是近期从龙殿冲上来的圣宫弟子?

所知龙殿实力最强的弟子乃是星盟之主天宇,哪怕是龙榜前几位强者萧剑也是有些印象,但这些人绝对不包括于林辰。

完了…

黑岩魔怪完蛋了,想必他也要完蛋了。

想起之前还一个劲的冲着林辰吼,原来自己才是最可笑的小丑。

正发愣着,不知林辰已至身前。

“萧师兄,你没事吧?”林辰微微一笑。

“没…没事…”萧剑的声音都变得结巴了。

“真没事吗?看你真伤得不轻?”林辰皱眉。

“真没事…”

萧剑语气瑟瑟,突然意识过来。

什么叫没事!

自己数番得罪林辰,还抢了林辰的魔晶,这能叫没事吗?

“师兄恕罪,是小弟有眼不识泰山,无意冒犯。”萧剑惶恐道:“小弟也就还有几日就可以出域了,还请师兄宽宏大量,饶我一命。”

一转眼,萧剑就成了小弟。

见林辰一时没有回应,萧剑又手里哆嗦出几颗极品魔晶:“之前是小弟手贱,现在魔晶物归原主,还有小弟在魔域也收割了些极品魔晶,也一并送上。”

见到之前还心高气傲的萧剑,转眼间对自己低声下气的,林辰真是觉得滑稽的可笑。

强者为尊,这就是自古以来的规则。

“师兄别紧张,你之前也是出于好心,相信你并无任何恶意,在下并没有怪罪你。”林辰笑呵呵说道:“至于你手上的魔晶本就是属于你的,我也不会需要。”

“不、不!你才是师兄,是我有眼无珠。这些魔晶是小弟真心奉送的,一来是为赔罪,二来是为感谢师兄解救之恩。”萧剑冷汗淋淋的说道:“要是没有你及时出手,小弟早已小命不保,请师兄务必收下小弟的诚意。”

“既然师兄那么客气,那我就不见外了。”

不要白不要,林辰收过魔晶。

萧剑如释负重,既然林辰收下了魔晶,那就表示已经接受了自己的赔罪。

林辰觉得萧剑为人不错,又是同门师兄弟,本来在圣宫林辰就没有个朋友,能结识一个圣宫弟子也是有益于自己。

“礼尚往来,看师兄伤损不轻,我也赠你颗药丹。”林辰递出一颗造化天丹。

“小弟不敢,受之有愧…”

萧剑诚惶诚恐。

魔域竞争本是残酷,弱肉强食,林辰没有杀了自己就该庆幸,哪敢去收下林辰的药丹,问题也是没脸去要。

“别一口又一口小弟的,在下现在还在考验期呢,还不算是正式的昆仑宫弟子,以后还得师兄多加照顾呢。”林辰笑道。

“这…”

萧剑感激万分。

感受到林辰的真诚友善,不仅没有结仇,反而施恩于自己,着实让他感动,绝对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多谢师弟…”

萧剑战战兢兢收下药丹,弱弱问道:“对了,之前是我无知,未请问师弟如何称呼?”

“在下林辰。”

“林辰?”

萧剑寻思已久,确实毫无印象。

毕竟林辰是近期起来的风头,而萧剑早就在魔域修行历练快一个月了,自然不知道眼前之人正是当今轰动天下的风云人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