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拜见昆仑尊者!”

众人恭身行礼,激动万分。

历练魔域试炼考核弟子都是由龙殿派遣一位长老负责,没想到这一次竟是由昆仑尊者亲临主持。

但众人也是心知肚明,毕竟林辰可是昆仑尊者钦点的昆仑宫弟子,昨日更是在龙殿大显神通,自然让昆仑尊者更加看重了。

的确,昆仑尊者第一眼目光便落在了林辰身上。

“这小子可真不会闲着,才短短数日的功夫,竟然又在龙殿闹得风风雨雨的。还好没丢了为师的脸,不然非得修理你一顿!”昆仑尊者虽然表面嫌弃,内心却是万分惊喜。

知道林辰天赋妖孽,可就是没想到,林辰竟然能够得到至尊天火传承。要是给予林辰足够的成长空间,怕是都能跟自己平起平坐了。

不由,昆仑尊者沉吟道:“首先,恭喜获得魔域试炼名额的弟子,你们将在魔域进行为期十年的历练生存。虽然魔域凶险,但对你们的成长历练大有功益。本尊希望你们都能通过考验,脱胎换骨,成为一名优秀的龙殿弟子!”

“是!”

众人激晴澎湃。

“想必魔域试炼规则你们都明白,本尊就不多说了,请诸位领取相应的传送玉符。”昆仑尊者说着,便示意几位万龙殿管事开始发放传送玉符。

金色玉符,为五殿交流盛会荣获八强选手所有,可通往第二层魔域。

而白色玉符,则是各殿表现出色,具有极大天赋潜力的弟子所有,可通往第一层魔域。

但积累够功勋点,也可进入第二层魔域。

可至今为止,从未有魔域试炼考核弟子能够进入第三层魔域,所以林辰绝对是万龙殿历史上唯一得到第三层魔域试炼名额的弟子。

所以在发放传送玉符之时,林辰也得到了特别的关照,送上了一枚黑色的传送玉符。

由于林辰名声太盛,难免引人格外关注。

“看到林辰大神拿到什么颜色玉符了吗?”

“虽然林辰大神收得很快,但我好像看到是黑色的?”

“黑符!?”

……

旁人心惊,这可是第三层魔域专属传送玉符。

不过想到林辰现在的身份与实力,确实有资格通往第三层魔域试炼。

当众人领取完传送玉符,昆仑尊者便开始施法,打开通往魔域的传送阵。

顷刻…

异光闪耀,逐渐凝现一道神秘奇异的六芒星阵图。

当阵图运行,一阵阵厚重古老的浓重魔气隐隐弥漫而出。

与寻常魔修者不同的是,传送阵所散发出来的魔气透着浓重的恶煞凶气,给众人心神造成强烈的冲击感与压迫感。

“好凶恶的魔气!”

“当然,魔域中的魔物可并非是我们所认知的魔修者,而是由上古时期污浊恶气所化的邪魔凶物。以兽为形,嗜血成性,极其凶恶可怕。”

“魔域试炼也有许多龙殿的师兄修行历练,要是运气好能遇见龙殿修行的师兄们,些许还能得到他们的庇护。”

“是啊,我们在魔域试炼生存期考验实在太长了,在历练提升的同时,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保证我们的生存。”

……

众人窃窃私语,心里又是期待,又是害怕。

贺云涛也是有些紧张,传音道:“师妹,听说通往魔域都是随机传送地点的,要是到了魔域别随便行动,能苟就苟,等我们成功汇合了再一起行动。毕竟老大不在,我们势单力薄的得相互照应。”

“恩…”

苏妙音点了点头。

林辰也知道,现在自己风头太盛,自己身边的好友难免会被有心之人盯上,所以林辰特意给苏妙音他们备了足量的造化天丹。

相信以苏妙音他们现在的修为,再加上林辰亲手强化之后的神兵利器,在第二层魔域历练自保能力还是很强的。

不时…

昆仑尊者郑重其事的说道:“本尊已为你们开启通往魔域的传送阵,各位可凭借手中的传送玉符,依序入阵通往各层魔域,而传送点都是随机的。”

“切记,传送玉符是你们唯一的传送媒介,切不可丢失,否则将永远困在魔域。”

“还有一点,因为你们是作为龙殿考核弟子,当你们进入魔域之后,只要满足十年生存期方可重新生效。其魔域凶险万分,若是有人想要弃权的话,现在也可以交回传送玉符。”

“当然,若是弃权的话,也将就此革除龙殿预选弟子资格,而且百年之内不得参加任何考核晋升为龙殿弟子。”

……

众人神情肃穆,静静聆听,充满斗志。

见众人一脸坚毅,昆仑尊者满意一笑:“很好,魔域试炼固然凶险,但这是成为强者的必经之道!希望十年期满,在场的诸位都能成为顶天立地的强雄,本尊还会亲自迎接你们凯旋归来!”

听到昆仑尊者会在十年后亲自迎接他们,众人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迫不及待的都想要冲进魔域大杀四方。

旋即!

众人井然有序的踏入传送阵,瞬间触发传送玉符,凭空消失。

“师妹,跟上我的脚步,也许我们的传送地点会更接近些。”贺云涛说着,先行进入传送阵。

苏妙音回头看了眼林辰,尾随而去。

直到最后,只剩下林辰一人。

林辰也是老实,知道昆仑尊者会有交代。

“小子!你可真是好大的本事,竟能让刑龙殿主和灵凤长老亲自登门向为师赔罪!”昆仑尊者传音道。

“师尊缪赞了,弟子只是不想丢了您老的脸。”林辰讪讪一笑。

“得了,为师可没兴趣管你的屁事!但有点为师必须得提醒你,第三层魔域可不同于圣殿能任你胡来!”昆仑尊者语气郑重的说道:“因为在第三层魔域存在着许多圣殿无法掌控的禁区,别以为你有点小本事就可以肆意而为,若是犯了忌,为师可保不了你!”

“是,弟子自会谨慎行事,绝不乱来。”林辰点了点头。

“恩,去吧。”

“是…”

林辰恭身行礼,踏入传送阵。

刹那,光芒笼罩,虚空变幻。

恍惚之间,林辰便置身于一片无尽黑暗之中。

“这就是魔域?”

林辰一脸惊奇,细细端量着眼前未知秘域。

眼见,漫天黑云压顶,汹涌乱象,似乎变化出无数的妖魔鬼怪。

延绵高峰,直耸黑云,四面枯林残木,森森骸骨,遍地堆积如山,天地间似乎游离着无数的亡魂,鬼哭神嚎,凄凄惨惨。

整个世界完全失去了所有的光彩,充满着无尽的黑暗,唯有浓重的魔煞恶气与死亡气息,简直就是一片被世界遗弃的死亡炼狱。

在这里,除了生,便是死。

不仅如此,就连林辰的感知能力也是受到了不小的限制。

当然,对于常人来说,魔域是个死亡炼狱,可对于林辰来说简直就是一片修行圣地。

因为以林辰万古神体血脉,可融合天地万道之气,所掌控的天道之火,更能炼化天地万物,所以魔域中存在的魔煞恶气根本难以侵犯林辰的形神。

可以说,在这魔域林辰绝对是如鱼得水。

“好可怕的魔气!小子,你这是跑到什么鬼地方了?”血魔龙突然被惊动。

“这里是魔域,师门给我们安排的历练之地,据说在魔域存在着无数的上古魔物。”林辰回道。

“魔域?”

血魔龙寻思了会儿,道:“本尊曾听闻过,在上古时期玄界诞生了可怕的魔物,导致玄界灭绝了无数的生灵。后来是被一些神秘大能者剿灭了上古凶魔,不会就这魔域?”

“应该是吧。”

“竟能将上古魔物作为你们的历练之地,圣殿不愧是玄界至高武道圣体。”血魔龙惊叹道。

“虽然圣殿作为玄界武道泰斗,能人无数,可这天下之大,总有圣殿所无法掌控的地方。”林辰说道:“比如我所在的魔域恶地,便是在圣殿管辖之外,而我也将在此修行十年。”

“十年?”

血魔龙却是变得兴奋起来,笑道:“既然不在圣殿管辖范围中,那本尊也不能再窝着了。”

“也是,在这里血龙前辈完全可以毫无顾忌,大显身手!”林辰笑道。

“哈哈!这片魔域也很适合本尊修行,那本尊就争取在你十年历练之期突破帝境!”血魔龙闪现大笑,终于不用在龙魂戒憋着了。

“那不如你我兵分两路,各自修行?”林辰笑道。

“那是当然,有你这小子在,哪还有本尊发挥的空间。”血魔龙笑眯眯说道:“不过,竟然是修行,你是不是也得给本尊备些药丹?”

“就知道您老会趁机宰我。”

林辰白了眼,但还是给血魔龙备好了药丹。

毕竟血魔龙现在修为已臻准帝境,若在魔域修行十年,再加上林辰的造化天丹与万龙魂石强力辅助,突破帝境问题不大。

而且以血魔龙的实力,就是放在圣宫也是个精英强者,林辰心里也是放心血魔龙独自修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