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法域,苏妙音与贺云涛盘膝而坐,犹如神龙附体,周身龙气环绕。

“这龙血精石果真是强体至宝,若是师姐他们能够完全吸收的话,未来就能拥有成为武帝强者的潜质。”林辰满意一笑。

若非林辰血脉战体太强,不然才不舍得送出龙血精石呢。

炼化已久,苏妙音他们的血脉战体足足增强了百倍。

有了强大血脉战体支撑,对于提升修为自然就是畅行无阻了。

当然,在修为血脉提升的同时,拥有一件强力战器也是必不可缺的。

即刻,林辰先以凤灵剑着手炼化。

虽说凤灵剑并非是上品天器,可要是经过林辰天道之火的炼化那就不同了。

说到炼器,林辰也是有着极高的造诣。

一般来说,无论是炼化还是强化战器,材料都是不可缺少的。

但林辰的天道之火则不同,本身就具有强大注灵力量,而且林辰现在的炼器方式都是以自身血脉辅助为主。

毕竟林辰自身血脉本身极其强大,完全足以代替炼器材料。

“好久没炼器了,应该没生疏吧。”林辰笑了笑。

旋即,林辰转运起天道之火,催动自身强大血脉之气。

顷刻,滚滚血脉天火,缓缓炼化着凤灵剑。

林辰神情专注,一边循环炼化,一边打入阵纹,层层渗透,炼化增强凤灵剑的基础属性。

作为天器,自然是早已蕴化出器灵。

器灵越强,战器品质更高。

其实炼器也就跟炼体一样,想要相承更加强大的器灵,必须得拥有同等的战器属性强度。

渐渐的,在林辰血脉天火炼化下,凤灵剑的属性力量不断层层强化,林辰便开始逐步炼化增强器灵。

果然!

在林辰强大血脉天火的炼化下,凤灵剑属性与器灵都在肉眼可见的持续强化着。

由于凤灵剑本身就是火属性战器,在血脉天火的炼化下强化效果更为显著。

显然,凤灵剑剑灵也感受到血脉天火带来的强大造化之力,变得异常活跃兴奋,主动迎合着林辰的血脉天火。

铮铮~

剑身炽烈如火,如凤鸣颤吟,散发出来的炽烈剑气变得越来越强盛。

毕竟林辰的血脉可是承于万古神力,而天道之火更是蕴含着无穷天道法则之力,两者融为一体,便具有夺天造化之能。

别说是天器,哪怕是块普通的石头,只要经过林辰血脉天火的炼化怕是都能变成一把神兵利器,这就是来自天道造化的力量。

良久,凤灵剑已强化到极致。

“注灵!”

林辰御动帝兵剑灵,进一步强化加持凤灵剑灵。

虽然林辰无法直接将凤灵剑打造为一件帝兵,但接近帝兵还是有信心的。

最重要的是,赋予了林辰万古神剑之灵,会极大增强凤灵剑灵的潜力。

这样就会随着苏妙音的历练成长,就可以不断加深与凤灵剑灵的融合,激发凤灵剑灵的潜力,所以林辰才会有所保留。

因为唯有血脉相承一体,才能发挥出器灵最强大的威力。若是把凤灵剑灵提升过强,苏妙音就难以掌控凤灵剑。

为此,当凤灵剑灵强化到足够强度,林辰便开始慢慢收功。

“成了!”

林辰笑道:“哈哈!看来我的炼器功夫还是没有生疏。”

铮铮~

剑身激鸣,犹如浴火重生,神光琉璃,散发出阵阵强大凌厉的炽烈剑气,活灵活现的漂浮在林辰眼前,似乎有意要认林辰为主。

“好剑!”

林辰笑赞。

虽然凤灵剑并没有强化到帝兵,但经过林辰血脉天火与万古剑灵的神级炼化,绝对具备了晋升帝兵的潜力。

感受到凤灵剑灵不断接近呼唤,林辰的目光却变得犀利起来:“器灵要忠于主,我可不是你的主人!”

封!

林辰刻意施威,封存凤灵剑灵。

转眼间,凤灵剑便迅速黯淡下来,落入林辰掌心。

毕竟苏妙音修为有限,还不足以掌控凤灵剑灵强大的力量,而且也需要一个契合过程,这就得需要今后苏妙音自己去不断挖掘激发凤灵剑灵的力量了。

接着,林辰便以同样的方式炼化霸天锤。

由于属性的缘故,霸天锤的强化效果就要比凤灵剑略输一筹,但经过林辰的炼化,也达到了帝兵级潜力,算是件极品天器了。

可以说,单凭林辰逆天炼器神通,就是放在圣宫也是非常吃香了。

炼器完毕,就静候着苏妙音他们出关了。

……

【龙殿】

虽然神鹰一事告一段落,但关于林辰的话题依旧越演越烈。

“林辰是何方神圣?为何今日我们龙殿到处都在谈论着此人?现在传得是越来越神话了?”

“兄弟,你是在外历练已久,孤陋寡闻了吧?现在这林辰的风头,甚至已经盖过了当年许多圣宫天才强者!”

“这就夸张了吧,本殿竟有如此神人,为何近来才起风头?”

“因为这林辰只是位长生殿新秀弟子,也是这一届五殿交流盛会冠军。不仅天赋堪比神子,一身修为实力更是足以比肩武帝强者,现已被昆仑尊者当众钦点破格晋升为圣宫弟子,可是整个圣殿最具盛名的风云人物。”

“天啊!现在的新人都那么神吗?”

“更神的是,今日林辰被灵凤长老带到本殿刑罚台审判,可林辰最后不仅全身而退,而且还赢得灵凤长老帝火与帝兵重赏传承,这才是史无前例第一牛人!”

“这有什么,别忘了,林辰可是得到天焱至尊天火道灵传承,未来可是有望成为一名至尊强者,这才是我辈望尘莫及的神话。”

……

整个圣殿都在疯狂吹捧着林辰的威名,即便是在圣宫也是非常热闹。

可以说,但凡是说到林辰,那都是如雷贯耳。

忽而…

一道靓丽仙姿,乘骑龙马,如仙临尘,降临龙殿。

面色清冷脱俗,貌美如仙,倾世容颜,一现身龙殿便吸引了无数的眼球。

“秦瑶仙子!”

“今日是什么大好日子,我竟有幸一睹秦瑶仙子芳泽。”

“虽然秦瑶仙子不及林辰的天赋与名气,但也是本殿近千年来,天赋最为优秀的天之骄女。”

“是啊,虽然不如林辰那般逆天,但秦瑶仙子当年也是五殿交流盛会夺魁者,也算是以五殿新秀弟子一直晋升为龙榜前十强者。”

“都是五殿新秀弟子崛起的天骄强者,我倒觉得林辰跟秦瑶仙子倒是蛮般配的。”

“找死吗?没看天宇师兄也在吗?当心没了小命!”

……

众人窃窃私语,都被秦瑶的倾世容颜气质给迷住了,就是那些女弟子也是心生仰慕。

此时…

秦瑶面色清冷,像是一座难以融化的冰山,正神情漠然的前往总殿。

对于旁人议论爱慕,秦瑶早已习以为常,并无丝毫在意。

倒是同行的一位俊逸非凡,气场十足的青年突然皱眉道:“怎么回事?为何一回到龙殿就四处听见有人说一个叫林辰的人物,此者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我从未听闻过此人?”

林辰!?

秦瑶玉躯一震,本是一向冷漠的她,突然间整个情绪像是受到了刺激了般,心急如焚的问道:“林辰?什么林辰?”

青年皱眉,想不到一向冷若冰山的女神,竟然会因为听到一个人的名字而如此情绪失态。

本来现在到处都能听到关于林辰的话题,就让青年心里不是舒服,见自己心爱的女神反应之大,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

“师妹?这林辰是何许人物?为何会让你如此在意?”青年紧盯着秦瑶的神情变化,试图找出些问题端倪。

“我…”

秦瑶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随口道:“没事,我也不认识此人,只是听到龙殿有人谈论这个林辰,心里有些好奇。”

“是吗?”

青年满脸狐疑,明显秦瑶是言不由衷。

毕竟方才秦瑶的情绪反应可不会骗人的,这个林辰跟自己女神绝对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林辰能在龙殿引起那么大的轰动,看来是大有来历,我得好好调查一番。”青年阴沉着脸,既然秦瑶有意隐瞒,倒也识趣没去揭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