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啾!~

凤鸣厉啸,双翼展开,犹如火云遮天。

汹涌烈焰,仿佛令整方天地燃烧起来。

顷刻间,呈毁灭性洪流,铺天盖地,沉甸甸压向刑罚台。

然而,在凤凰圣灵如此恐怖凶势之下,一道绝强身姿,宛若绝世神兵划破苍穹,强势无匹的直面冲向凤凰巨兽。

这一幕,着实震惊了所有人。

原以为,在强大凤凰圣灵毁灭性攻势下,林辰必然会借助自身可能隐藏的帝兵秘器护身,为此防守抵挡凤凰圣灵攻击。

可万万没想到,林辰竟以赤手空拳,最直接而强势的方式与凤凰圣灵对攻。

就这气魄,即便林辰不幸落败,那也是虽败犹荣了。

“找死!”

灵凤长老恼怒万分。

这是有多瞧不起自己,才敢如此直面挑战凤凰圣灵。

猛地!

心中较劲的灵凤长老,暗中施威凤凰圣灵攻势。

可惜,灵凤长老完全低估了林辰的血脉战体。

就是在五殿交流盛会那时,以林辰万古神体强度就足以承受凤凰圣灵攻击。更别说传承于天火道灵,再得以圣天武帝雷灵帝火淬炼强化之后的林辰。

所以林辰不是想打击灵凤长老,哪怕是再让凤凰圣灵翻上十倍的威力也难以撼动林辰的血脉神体。

实力!

就是林辰的底气!

“破!”

林辰大喝一声。

一拳!

暗中贯彻帝兵剑灵,无视凤凰圣灵之威,犹如神兵利剑般的绝强一拳,强势击破滚滚帝火势能,以雷霆之势重重激打向凤凰巨兽。

这攻势,这气势!

着实让人深深动容,为之震撼。

就是刑龙也不禁站立起来,双瞳紧紧注视着林辰。

嗖!~

拳若流光,犹如霹雳横空,势如破竹,一举强势破入凤凰巨兽。

“这…”

灵凤长老心神惊怔,神情骇然。

因为凤凰圣灵依旧在她掌控之中,在她暗中施威之下,甚至可以说凤凰圣灵是代表着灵凤长老与林辰正面较量。

所以灵凤长老能够非常清晰的感受到,林辰这一拳不仅蕴含着一股极其强大的未知剑气,更是强悍的十分霸道。

攻守并济,形成至强攻势。

嘭!

林辰强势破入凤凰巨兽核心,直取凤凰圣灵。

“不!”

灵凤长老骇然惊呼。

林辰目光炽热,岂会放过摆在眼前的隗宝。

“就算你是真的上古神兽,今日我也收了你!”

林辰犹如无敌战神,无视凤凰帝火强大威能冲击。

猛地!

又是一拳,如雷似剑。

强势霸道,集于一体。

轰!~

浩炎暴震,林辰一举强势击破凤凰圣灵。

接着,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

本该破溃爆发的恐怖帝火,竟以林辰身体为中心,如同浩瀚狂潮,浩浩荡荡,汹涌不绝的疯狂涌入林辰的体内。

强势!霸道!

众人心如狂澜,瞠目结舌。

联想过林辰会极力抵挡凤凰圣灵的攻击,却万万没想到,林辰竟然选择最直接暴力的方式,强势攻取凤凰圣灵。

“好气魄!”

刑龙惊赞,忍不住为林辰拍手叫好。

“不可能!”

灵凤长老深受打击,气愤不已。

虽然灵凤长老没有过于明显出手,但凤凰圣灵可是代表着她的修为威能,就是一品武帝强者也难以攻破。

可林辰倒是绝了,完全不费吹灰之力,便轻而易举的攻破凤凰圣灵。

眼见,林辰正疯狂吸炼凤凰圣灵。

“休想!”

灵凤长老怒目切齿,再度暗中施威。

顷刻!

漫天神凰帝火,带着雷霆般的怒火,狂暴不绝的凶猛攻击着林辰的形神血脉。

“来得好!”

林辰顺势吸炼,加快吞噬力度。

三转万古神体强度,再加上天火道灵强大压制,纵是神凰帝火攻势霸道凶猛,可依旧难以撼动林辰分毫。

林辰凌空傲立,稳若磐石,金刚不朽。

形神如铸,宛若神炉一般,沉稳自如的急剧炼化着神凰帝火。

嘭!嘭!~

滚滚汹涌烈焰,纷纷纳入林辰体内,落地生根,化为己用。

同时,林辰的天火血脉急剧强化激进,天火道灵所炼聚的能量变得越来越强,连同血脉神体也得到极大攻益。

感受到凤凰圣灵的力量不断被林辰炼化,甚至要逐步脱离灵凤长老的掌控。

耻辱啊!

以灵凤长老亲手掌控的凤凰圣灵,这威力就是二品武帝强者也得忌惮几分。

可现在不仅难以伤及林辰分毫,反而让林辰的血脉神体变得更加强大了,这对灵凤长老绝对是个重磅打击。

“混账东西!竟敢如此猖狂夺取本座的凤凰圣灵,那就撑死了你!”灵凤长老恼怒万分,疯狂施威攻压着林辰。

可任凭神凰帝火攻势多强大凶猛,依旧稳如泰山,雷打不动,难以撼动。

刑龙也感受到灵凤长老在暗中施威攻制林辰,但见林辰如此强势,便饶有兴致的静静观赏着。

“传闻都说林辰乃是万古难遇的超凡奇才,一身血脉神体堪如帝兵,现在看来绝非是夸大其词!”刑龙笑赞:“若是让林辰成功掌控凤凰圣灵,更是如虎添翼,此等妖孽神才,就是放在圣宫也是屈指可数,看来灵长老注定是要吃大亏了。”

至于灵凤长老的怀疑,其实刑龙心里也并没有完全否决,不然一开始也不会支持灵凤长老了。

只是现在看来,哪怕真凶是林辰,就是十个鹰组也比不上林辰的价值。

如此…

在林辰强势吞噬炼化下,神凰帝火的威力逐渐减弱。

“不…”

灵凤长老嘴角抽动,备受打击。

纵然愤怒不甘,可自知大势已去,以现在神凰帝火的威力根本远不足以威胁到林辰。就是再倾尽修为去攻击林辰,也不过是在给林辰锦上添花。

“感觉到了吗?神凰帝火的气息好像有所减弱了?”

“这林辰真是强得太妖孽了,就是在灵长老武帝威能之下,竟然还能沉稳自如的炼化凤凰圣灵。”

“不是武帝,胜似武帝!以林辰的实力,别说是五殿交流盛会,就是放在我们龙殿龙榜,那也是位列前茅的绝顶强者。”

“是啊,之前我还觉得是传闻夸大了林辰,可现在看来,传闻明显是保守了。”

……

望着汹涌烈焰中犹如神诋般无所撼动的威影,就是一向高傲的龙殿弟子,此刻也是纷纷对林辰生起了敬仰崇拜之心。

“哈哈!真是太痛快了!就连龙殿长老都败折在老大手里,那以后到了圣宫,老大还不得直接一飞冲天!”贺云涛心中大笑,肚子里的气早就全消了。

苏妙音亦是心神骇然,可看到自己师尊从始至终都是显得镇定而从容,暗惊道:“看来师尊早就知道小师弟的能力完全足以应付,只是不明白,在我闭关数日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师弟又得到了什么大机缘?”

其实镇元真人心里并没有那么平静:“好小子!怎么说对手也是位龙殿长老,你这小子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良久…

神凰帝火大势已去,而林辰的天道之火也强化到了极致。

之前传承天火道灵,又得到圣天武帝强大雷灵帝火的锤炼,林辰的天道之火本身已经达到了堪比三品帝火强度。

而凤凰圣灵乃是由上古神兽所化,又经于灵凤长老炼化多年,帝火能量纯厚无比,这对林辰来说绝对是个突破契机。

“呵呵,该轮到我反击了!”林辰嘴角一笑。

猛地!

林辰激发天火道灵,一鼓作气,全力吞噬神凰帝火。

轰!~

滚滚神凰帝火,一举纳入林辰体内。

完了…

灵凤长老神情麻木,被迫收回威能,因为已经被彻底斩断了凤凰圣灵的掌控,恨恨苦叹:“神鹰,为师真的尽力了…”

接着,更为震撼的一幕发生了。

炼聚已久的林辰,猛地一举爆发。

“破!”

林辰大喝一声,积蓄已久的天道之火强势爆发。

吼!~

烈焰如龙,咆哮直冲苍穹。

刹那,风云色变,一股恐怖天威弥漫而出。

“这!?”

众人神情骇然。

帝火是帝火,可这帝火之势,比起神凰帝火威力更盛,甚至能够触动起如此强大恐怖的天威之势。

恐怖!

林辰的强势,已经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认知。

即便是刑龙与灵凤长老,此刻也是神情大骇,难以置信的感受着正滚滚弥漫而来的强大天威。

显然,这也超出了他们的预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