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刑罚台,林辰孤傲屹立,显得意气风发。

“竟然连神凰帝火都无法唤出帝兵器灵吗?”

“难道真凶真不是林辰?不然林辰又岂会如此镇定自信?”

“都说只要上了刑罚台,不死也得祛层皮,可林辰倒是绝了,不仅能全身而退,甚至还赢得了灵长老的神凰帝火。”

“赢?你以为神凰帝火是寻常异火?真给林辰,他真能受得起?”

“不管林辰受不受的起,单凭这气魄就足以让我们望尘莫及。”

……

众人心如狂澜,被林辰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与气魄深深折服。

“哈哈!老大还是一如既往的牛哔,竟然把灵凤这疯婆娘也给算计了!”贺云涛暗暗大笑,甚是解气。

苏妙音紧皱眉头,她现在能确定神鹰他们被杀绝对是林辰所为,只是无法理解林辰是如何逃过灵凤长老的帝火搜查?

镇元真人也是如释负重,其实心里也是有些担心会被灵凤长老找出一丝蛛丝马迹,还好林辰已经完全炼化了镇龙鼎器灵。

灵凤长老面色难看,虽然输了颜面与威信,但并不代表一败涂地。

“林辰!本座承认你确实很有能耐,本座也是真心有些欣赏你了。”灵凤长老沉吟道:“既然本座开了金口,自然会兑现承诺,只是有点必须得提醒你。”

“灵长老请说。”林辰拱手道。

“你该知道,方才本座只是为了搜查器灵,神凰帝火对你并没有造成实质伤害。”灵凤长老郑重其事的说道:“想必神凰帝火的威力你也有所感受,若是脱离本座的掌控以你现在的修为怕是难以驾驭。所以本座有必要事先提醒你,届时出了差池可别怪在本座头上。”

“多谢灵长老提醒,这对弟子来说确实是个极大的挑战,但弟子还是想要斗胆一试,还望灵长老成全。”林辰笑道。

“当然,不过出了事本座可不负责。”

“弟子可以对自己负责。”

“很好,这可是你亲口说的。”

灵凤长老面色阴霾。

神凰帝火可是她一手炼化,威力可比二品帝火,对付一品武帝强者也是绰绰有余,只要随便动动手脚也能整死林辰。

反正到时出了事,也是林辰为自己不自量力的狂妄行为担责,就是昆仑尊者追问起来也怪不到自己头上。

虽然没有实证指证林辰,但直觉上告诉她,林辰绝对是杀害自己爱徒的真凶。

既然无法在刑罚台上审判林辰,那就只能玩阴的,不然要是连一个龙殿长老都治不了一个圣殿弟子,那她以后还有什么资格担任龙殿长老。

刑龙似乎看破了灵凤长老的心思,郑重提醒:“灵长老,事已至此,林辰现已是无罪之身。而你贵为龙殿长老,可不能损了自身与龙殿的威信与名誉。”

“虽然本尊能理解你痛失爱徒的心情,但你也看到了林辰的天赋才能,将来必定大有作为。若是林辰能传承你的神凰帝火,从某种意义来说,林辰也算是你半分门徒了。”

“是,在下明白。”

灵凤长老微微点头,说道:“若是林辰真有能力传承神凰帝火,往后我自然不会再为难林辰。”

“恩…”

刑龙点了点头。

无论是林辰的能力、心性与气魄,都让刑龙万分赞赏。

尤其是看到林辰眼中充满了自信,刑龙也是真心期待林辰能否成功掌控神凰帝火?

“林辰果真是艺高胆大,还真想收了神凰帝火。”

“听闻林辰是位龙武者,一身体魄强如帝兵,这就是他的底气吧。”

“可林辰再强,终归也是凡胎肉体,别忘了灵长老的神凰帝火可是能够炼化出一件中品帝兵。”

“帝火可并非是单纯的帝火,更是代表着灵长老的修为底蕴,林辰想要收服神凰帝火,无疑是在跟灵长老较量修为。”

……

众人虽然佩服林辰的胆魄,却对林辰的实力深感质疑。

“师尊,就算灵长老愿意赠出神凰帝火,可依旧在她掌控之中,万一她蓄意报复,恐怕对小师弟会颇为不利。”苏妙音满脸担忧。

“放心,你小师弟足以应付。”镇元真人胸有成竹。

“额…”

苏妙音一愣。

这可是帝火啊,为何师尊会对林辰如此自信?

此时…

灵凤长老双手舞动,开始施法解禁帝火之灵。

之前是灵风长老不敢直接伤害林辰,神凰帝火皆在掌控之中,可随着帝火之灵解禁欲要释放,散发出来的气息就非常恐怖了。

呼!呼!~

天地气流剧烈呼啸,一股强大恐怖的炽烈气息逐渐弥漫整片龙殿,就连空间都似乎变得虚幻起来。

恐怖!

众人心生敬畏,纷纷惶恐迫退。

唯独林辰,依旧稳若磐石,目光炽热。

灵凤长老阴沉着脸,目光冷厉,暗哼道:“真是胆大包天,竟敢反过来算计本座!既然门规治不了你,那本座便成全你的狂妄,用神凰帝火灭了你!”

轰然!

一股恐怖烈焰,伴随着强大势能直冲云霄。

刹那间,如烈焰焚天,天地化为一片火红之色。

啾!~

一声尖鸣长啸,汹涌烈焰逐渐凝聚出一尊火凤凰巨兽。

凤舞九天,焚天灭地。

“好恐怖的气息!”

“这就是灵长老炼化了数千年的凤凰圣灵?真是长见识了!”

“凤凰圣灵乃是上古神兽所化,威力无穷,就是寻常帝兵也能轻而易举熔化。若是放在人体的话,还不得瞬间灰飞烟灭。”

“太可怕了,林辰应该会知难而退吧?”

……

众人胆战心惊,仅是凤凰圣灵散发出来的气息就能感受到强烈压迫感。

“我去!老大真想收了这帝火?是不是玩的太大了?”贺云涛触目惊心,瑟瑟发抖。

刑龙面色紧凝,虽然很期待林辰的表现,但若真有不测,刑龙也会及时阻止。

见林辰依旧毫无惧色,让灵凤长老感觉到受到了蔑视,心生恼怒,便假惺惺提醒道:“林辰!当年本座收服凤凰圣灵也是耗费了极大功夫,甚至损失了上千年道行!本座是真心欣赏你的天赋才能,你现在若是知难而退还有选择的余地!”

“弟子能有机会得到灵长老圣物传承,实乃弟子万分殊荣。无论结果如何,弟子都无怨无悔。”林辰不卑不吭的笑道。

“很好,本座很欣赏你的勇气,若是你真能传承本座凤凰圣灵,今后本座便不再追究此事!”灵凤长老沉吟道。

“承蒙灵长老栽培,弟子必定全力以赴。”林辰信誓旦旦。

“那就祝你好运!”

灵凤长老目光暗藏森芒,暗哼道:“狂妄东西!这是你自寻死路,那就休怪本座无情!”

轰!

苍穹震动,浩瀚烈焰卷动风云。

啾!~

凤鸣如雷音,震彻心神。

猛地!

凤凰巨兽如化上古神兽真身,携带着浩瀚汹涌烈焰,欺天压地,伴随着一阵阵强大恐怖威能,急剧扭曲长空愤怒压向林辰。

顷刻间…

凤凰巨兽所至之处,气流瞬间湮灭,层层空间灼裂。

阔怕!

这是传承帝火吗?

这凶势,分明是要致林辰于死地。

“不自量力!就是你现在想走也晚了!”灵凤长老目露杀机,

若爱徒真被林辰所杀,以林辰如此心狠手辣的手段,迟早得欺在自己头上,灵凤长老可没想过林辰会感恩自己。

然而,面对如此凶势,林辰却依旧浑然不惧,坚如磐石,雷打不动。

可外人看来,早就为林辰紧张的捏把冷汗了。

尤其是苏妙音,整颗心都紧张的要堵在喉口了。

就是刑龙也是紧张的额头冒汗,要不是林辰显得如此淡定,邢龙都想忍不住出手阻止了。

猛地!

遮天蔽日般的凤凰巨兽,充斥着焚天浩炎,威沉沉的笼罩住整片刑罚台。

就在凤凰巨兽准备发起猛攻之时,沉寂已久的林辰突然作出一个疯狂举动。

战!

林辰目光炽热,像是发现绝世隗宝似的,竟是兴奋万分的主动冲向凤凰巨兽。

好胆!

众人心惊肉跳,林辰的举动未免太疯狂了吧,竟敢直面挑战凤凰圣灵。

就是灵凤长老也惊愣了下,难道林辰对自己的实力真有那么自信吗?就是当年的她,在收服凤凰圣灵的时候也远没有这般强势与气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