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两股汹涌浩炎释放,瞬间席卷整片天火秘域。

圣天武帝所释放的帝火,伴随着雷电之力,霸道无匹。

而林辰所传承的天道之火,却是自带天道威能,包罗万象,拥有无穷浩势,可吞噬炼化世间万物。

“殿主的雷灵帝火虽然不及天火道灵,却是应劫所化,蕴含着强大天雷之灵,霸道至刚,就是中品帝兵也可消融摧化,有得这小子好受了。”镇元真人兴致勃勃的笑道。

林辰也感受到雷灵帝火的强势霸道,全力催动着天道之火。

“小辰,你刚传承天火道灵,正需磨砺之时,可要全力一战。”圣天武帝正色道。

“弟子明白。”

林辰战意盎然。

殿主说得没错,林辰刚炼化出天道之火,并未完全巩固。

若得圣天武帝强大雷灵帝火锤炼,必然对林辰大有功益。

林辰明白圣天武帝的用意,是有心为自己锤炼助修,巩固对天道之火的掌控能力,所以林辰也会拿出全力一战。

而且林辰也知道自己跟圣天武帝的巨大差距,自然不用担心会冒犯到圣天武帝,反倒希望圣天武帝别把自己虐得太狠。

见林辰战意十足,圣天武帝期待一笑:“那本座可要出手了!”

“是,弟子也必当全力以赴!”

林辰厚积薄发,火势汹汹。

轰!

圣天武帝一掌震出,霸道帝火,如雷电交加,狂暴轰击而来。

一眼看去,分明就是漫天狂雷暴轰而来。

强劲霸道,摧裂虚空,对林辰还真不客气。

战!

林辰战劲十足,强势直攻。

吼!~

拳出如龙,伴随天道之势,咆哮而出。

刹那!

两股强劲爆炎,如天地相压,猛烈冲撞。

轰隆!~

延绵震爆,如滚滚天雷,漫天汹涌狂焰席卷八方,整片天火秘域瞬间化为狂暴火海。

恐怖!

镇元真人心神骇然,触目惊心。

就是隔着阵域庇护也能感受到强烈冲击感,若是放在天火秘域外的话,怕是世间所有的物质都得被瞬间冲击熔化。

显然,在绝对等级压制下,林辰的天道之火明显不敌圣天武帝的雷灵帝火。

轰!~

炎龙破碎,滚滚雷霆般的霸道烈焰,强烈摧击着林辰的形神。

林辰气血翻腾,激震迫退。

由于圣天武帝把控着攻势火候,不至于真正伤及林辰的形神血脉。

为此,在林辰强大血脉神体支撑之下,天道之火隐藏的潜能得以激发,与林辰血脉融为一体,对攻击入侵的雷灵帝火展开疯狂吞噬。

没错,正是源自于天道之力的炼化。

短短片刻功夫,体内暴动的雷灵帝火,便被天道之火悉数炼化。

不仅让天火道灵获得了极大的强化,也促进了与林辰形神血脉的融合。

“恩?”

圣天武帝心惊。

感受到林辰身上天道之火的异变,惊然醒悟:“原来如此,这就是天火道灵的威力吗?果然无愧于至尊天火!”

镇元真人见状,亦感心惊:“殿主的雷灵帝火是被吸收了吗?这天火道灵果真是霸道,若是能达到与殿主雷灵帝火品级强度,只怕都能夺舍了雷灵帝火。”

毕竟雷灵帝火是以霸道著称,拥有着堪比雷劫般的强大力量,绝非是寻常异火所能炼化的。

虽然圣天武帝并未动用全力,但林辰能够如此轻易的吞噬炼化雷灵帝火,这就足以证明天火道灵的威力。

没错!

以林辰本身原有的万古帝火,再融合于天火道灵的力量,这绝对不是简单一加一的威力加成,而是一种巨大的飞跃性质变。

若是林辰能够将天火道灵达到天焱至尊在世时的品级,那绝对是青出于蓝。

轰!

林辰神躯一震,天火之势剧增,无形间散发出来的天道威能也变得更加强盛。

随着天火道灵威力增强,林辰的血脉战体也获得极大的强化加成。

“不愧是至尊天火,尤其是融合了我的万古帝火,更是如虎添翼!只要不是被绝对碾压,完全足以炼化世间所有异火!”林辰欣喜若狂,兴奋万分。

圣天武帝笑意盈盈,道:“好小子,竟敢炼化本座的雷灵帝火。”

“感谢殿主造化。”林辰恭身感激。

“看来你很是享受,那本座可要动真格了。”

圣天武帝一笑,也想知道林辰的潜力能有多强?

轰!~

雷炎暴涌,威能倍增。

“雷动苍炎!”

圣天武帝掌势翻天覆地,贯彻强大雷霆天威,如苍穹般笼罩整片天火秘域。

可谓焚天灭地,压迫感十足。

“恩!”

林辰气血沉重。

虽然被强大雷灵帝火威能压制,但林辰的天道之火可是代表着天道之势。

天道之威,不可触犯。

纵使威力不足,可论势头,绝对不输于圣天武帝的雷炎天威。

“不错!这才是天火道灵应有的霸势!”圣天武帝笑意渐浓。

下一刻!

如同雷劫降临,滚滚毁天灭地般的雷霆怒炎,扭曲崩裂层层虚空,铺天盖地般的猛轰向林辰。

“这威力,殿主是不是玩得有些大了?小辰真的承受得住吗?”镇元真人看得头皮发麻,着实为林辰捏了把冷汗。

毕竟以雷灵帝火现在的威力,已经完全达到了帝境之能。

显然,林辰并没有动用任何帝兵器灵的力量,完全是凭借自身强悍血脉战体与天火道灵的力量在跟圣天武帝正面抗衡。

然而,面对如此强威,林辰不仅毫无惧意,反而激起了无限战意。

冲!

林辰浑身浩炎腾腾,热血沸腾,势若狂龙,强势无畏的直面冲向汹涌雷炎。

可惜,仅仅一个照面,林辰瞬间就被狂暴雷炎吞没。

继而!

滚滚狂暴雷炎,宛若狂涛怒浪,带着蛮古般的霸道威能,摧枯拉朽,疯狂而猛烈的冲击着林辰的形神血脉。

林辰犹如被五雷轰顶,一波波霸道恐怖的天雷怒炎,凶猛不绝的狂暴摧击入林辰体内,在浑身筋骨血脉中纵横肆虐。

“殿主是真不客气…”

林辰形神暴震,惨遭雷炎蹂蹑,带来强烈的肉体痛感。

虽然雷灵帝火带来的冲击伤害极强,但林辰能够锤炼出如此强悍的万古神体,那可是经过千锤百炼,本身更是有着钢铁般的超强意志。

如此,林辰的血脉战体也被激发出强大韧性,与天道之火更是势同一体。

吞噬!

林辰潜能激发,自身血脉连同天火道灵一同强势爆发。

在强大雷灵帝火的碾压攻击下,林辰的血脉天火却是逆势爆发,反过来疯狂吞噬炼化着雷灵帝火。

轰!轰!~

滚滚雷灵帝火,却是纷纷被强行纳入林辰的天火血脉中。

一边炼化雷灵帝火,一边淬炼强化林辰的血脉战体。

在狂暴汹涌的雷炎中,林辰宛若天道化身,稳如泰山,矗立天地八荒,巍然不倒,无所撼动。

你强,我比你更强!

这就是天道之势,赋予了林辰无穷潜能。

原本雷灵帝火对林辰的冲击伤害,如今却是在被动锤炼着林辰的天火血脉。

如同铸造用的锤子般,一锤连着一锤,疯狂不绝的锤炼着林辰的形神血脉,更是持续涌入强化着林辰的天火道灵。

望着汹涌雷炎中犹如无敌神诋般的傲影,不仅让圣天武帝感到万般震撼,甚至还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是的!

圣天武帝已经将雷灵帝火施威到接近六层的功力,竟然还是被林辰的天火血脉给吞噬炼化了。

当然,更可怕的是林辰的血脉战体。

因为无论是雷灵帝火的威力,还是正在疯狂强化的天道之火,都不是寻常帝境强者所能承受的,可林辰却能沉稳自如的同时掌控炼化两股强大帝火。

实乃天道神体,不朽不灭。

当然,镇元真人受到的冲击更大。

虽然圣天武帝有所保留,但确实动了真格,雷灵帝火的威力毋庸置疑。

原以为,在锤炼林辰的同时难免遭受皮肉之苦,可林辰竟然这么快就稳住了形神血脉,反手吞噬炼化雷灵帝火。

阔怕!

以林辰妖孽神体所赋予的实力,早已经超出了常理定义下的武道境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