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咻!~

剑气浩荡,席卷四方。

林辰负剑傲立,神体凛凛,威如主宰。

虽然林辰实质修为并未晋升帝境,但林辰的实质战力却在帝境基础上不断创新高。

“终于突破了,万古神体果然没有极限,只有更强!”林辰欣喜若狂,感受着体内流淌的强大血脉之气。

如果之前是潺潺溪流的话,那现在充斥在林辰体内的血脉之气却是犹如浩瀚江海,汹涌澎湃,奔腾不绝。

仅是血脉战体强度,便可比肩皓龙帝甲防御。

尤其是林辰的帝兵剑灵,更是暴增了数百倍。

铮铮!~

帝兵激鸣,雄浑剑气激荡。

“好强!这就是中品帝兵的威力吗?”

林辰惊喜不已,仿佛随手一剑,便可开天辟地,斩破八荒。

当然,林辰的武道修为也获得了极大增益,直臻法域境巅峰,距离帝境也就是一步之遥。

闭眼,缓缓呼吸。

林辰静静感受着自身强大血脉之气的流动,在形神之间循环得流动。

明显经过此番生死磨砺,林辰的心境修为又得到了极大的升华,心性也变得更加强韧,没有任何一切能够击溃林辰的心神。

反之,妖主心生敬畏,已经缩到了阴暗角落里,不敢再轻易触犯林辰,也更害怕林辰找自己的麻烦。

沉寂已久,林辰精目顿开。

双瞳神光闪烁,锐利如剑,洞彻一切。

一眼,锁定暗处妖主,林辰邪魅一笑:“这就害怕了?这不符合你方才的威风霸道,不过我可真心感谢你,要是没有你的话,我又岂能进一步突破帝兵神体?”

估计妖主也是气得憋屈,你要感谢就感谢,能不能别这么盯着我?

显然,林辰并没有就此罢休。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征服你,我相信你的实力绝对不止如此!”林辰御动帝兵剑灵,战意再度飙升:“之前是被你欺负,现在的我完全有资格与你一战吧!”

受到林辰的挑衅,也心知林辰不会就此罢手,妖主便重振起怒火与凶势。

的确,林辰一时战力暴涨,让妖主感到几分忌惮。

可忌惮归忌惮,妖主也未必会败给林辰。

吼!~

妖主怒吼一声,邪气汹涌,狂暴肆虐,咆哮猛冲而来。

“不错,这才有骨气!”

林辰嘴角一笑,战意升腾。

咻!~

一剑绝空,神龙纵横。

相同的一剑,前后有着天壤之别。

变得更加厚重,更加霸道,更加强劲。

一剑!

斩破滚滚狂暴邪气,更是沿途将其吞噬,锋芒剧增。

没错,在林辰的神体与帝兵冲破极限之后,无疑是打通了更大的提升空间,对于邪气的吞噬劲度更为有力。

当然,妖主的威力依旧非常强大,只是林辰已经拥有了与之匹敌的实力。

妖主怒火滚滚,抬起威擎恶爪,充斥着恐怖至极的邪气能量,以天崩地裂之势,霸道如雷的暴轰向林辰。

战!

以林辰三转万古神体,完全足以承抗妖主攻击。何况在林辰处于弱势之前也没有丝毫避让,如今有恃无恐的林辰自然勇猛更盛。

刹那!

神龙一剑,与妖主凶势直面硬碰。

轰!~

两股恐怖劲能震爆,延绵空间迸裂,以两者为中心,一股股狂暴能量剧烈暴荡开来。

所不同的是,这一波正面交击,林辰没有再被妖主震退,而是显得沉稳如山,强势威猛一剑稳稳抵住妖主攻势。

继而,滚滚狂暴邪气能量被林辰的帝兵剑灵吞噬,顺着长剑猛烈冲向林辰形神。

嘭!嘭!~

血脉猛烈鼓动,急剧强化着林辰的血脉战体。

“很好!很给力!”

林辰大笑一声,再无任何顾忌,直接吞噬妖主所有的攻击力量。

是的!

之前林辰战体承受能力有限,只能勉强抵挡吸收妖主一半的攻击力量,但以现在林辰的血脉战体承抗强度,完全足以将妖主全部的攻击力量转化吸收。

如此,给予林辰带来的强化效果自然倍增。

同样的,妖主的力量也依旧非常强大,尤其是以强大妖邪之气所炼聚的能量体,论防御强度也绝不输于林辰的万古神体。

可以说,林辰虽然拥有了与妖主匹敌的实力,但彼此也是旗鼓相当。

不同的是,林辰潜力更强,更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

只若林辰具备与妖主匹敌的实力,就可以不断夺取妖主的力量,在战斗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血脉战力,直至反超妖主。

妖主血瞳惊瞪,本来之前可以轻而易举的碾压林辰,可现在以它的威力,竟然难以再撼动林辰的战体防御。

吼!吼!~

妖主气得暴跳如雷,张牙舞爪,疯狂爆发恐怖邪气,朝着林辰猛烈攻击输出。

没办法,妖主并不具备武帝神通,只能以自身强大的力量进行野蛮而暴力攻击。

“就是这样!”

林辰兴奋万分,锋芒急转,剑气纵横。

咻!咻!~

一剑连着一剑,一剑胜于一剑。

面对妖主野蛮暴力输出,林辰也没有花里胡哨,一剑一斩,以强对强。

轰!轰!~

一阵阵轰鸣,如天雷滚滚,漫天劲芒势能激烈相冲。

两者皆是强悍无匹,攻势霸道,疯狂相拼。

妖主攻势越强,林辰的剑势也变得更加霸道。

一波接着一波,妖主始终难以攻破林辰的血脉战体,反倒自身邪气能量不断输出流失。

反之!

与妖主的每一波攻势交锋,林辰都在疯狂吞噬炼聚着邪气能量,无论是帝兵剑灵还是血脉战体都在同时强化激进。

这一下,血魔龙可耐不住了。

“小子!别光顾着自己占便宜,也得给本尊分一杯羹!”血魔龙心急传音道,再斗下去妖主的力量都得被林辰给全榨干了。

“哈哈!没问题,但这邪气极其强大,血龙前辈可要受得住。”林辰大笑。

“你行!本尊自然也行!”血魔龙轻哼道。

“那就行!”

林辰激活龙魂戒。

反正都被昆仑长老看得透透的,林辰也没什么可藏私的。

竟然把血魔龙给带到了圣殿,林辰自然是要全力扶持血魔龙。

轰!~

一波暴击,汹涌邪气猛冲而来。

转化!

滚滚邪气经于转化,导入龙魂戒灵。

而血魔龙与龙魂戒灵本身融为一体,血魔龙便可直接吸炼邪气能量。

由于血魔龙修为低于林辰,也没有像林辰那般拥有如此强大的万古神体,自然而然带来的增益效果更大。

若是纯粹提升修为的话,血魔龙会比林辰更快突破帝境。

但血魔龙可是见证着林辰血脉战体的成长,也没有急于提升修为,而是借于强大邪气能量炼体,增强龙魂血脉。

如此,血魔龙龙魂血脉急剧强化。

才几波交锋,血魔龙的修为便已稳固提升到九品魔皇境。

“小子!干得漂亮!别停!将这妖物的力量全收了!”血魔龙狂喜大笑。

以妖主如此强大雄厚的邪气能量,血魔龙不敢说能直接突破帝境,至少稳稳提升到准帝境还是妥妥没问题的。

而可怜的妖主,先前还能跟林辰斗得势均力敌。

可斗着斗着,体内的力量就被林辰他们给残忍夺走了大半,攻势变得越发疲惫无力,被林辰反过来碾压,逼得节节迫退。

林辰却是越战越强,攻势变得越来越凶,剑势也变得更加强劲霸道。

嘭!~

一剑暴斩,直将妖主击退百丈。

同时,邪气外流,被林辰剑气绞破吞噬。

而吞噬的邪气能量,自然也是大部分转入了龙魂戒。

“恩?”

昆仑长老皱眉,隐隐察觉到林辰手中龙魂戒的存在。

因为以林辰现在的血脉战体强度,完全可以继续夺取妖主的力量增强修为战体,但林辰现在却将妖主的力量给转移了。

“好小子,还以为你已经亮出了所有底牌,没想到你还是又隐藏了一手。”昆仑长老摇头一笑,不得不服。

虽然不知何物,但已有帝兵雏形的趋势。

作为洞天境武者,能够掌控两件帝兵已是惊为天人,若是再炼化出一件帝兵,那简直就是史诗级大妖了。

望着正节节迫退,逐渐被林辰反压的妖主。

昆仑长老不禁笑了,这万妖之主能比林辰更妖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