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邪气汹涌,空间震动。

不得说,这妖主的确可怕,动辄之间都有种毁天灭地般的压迫感。

而面对如此恐怖的妖主,林辰不仅毫无惧意,反而浑身充满了斗志。

这对林辰来说是一条不归路,要么突破,要么死,没有别的选择。

战!

林辰战气冲天,龙魂震放,帝火充燃。

万古神体,万古神剑,万古帝火,林辰已经拿出了全部的实力。

“妖孽!让你见识下,什么才是真龙!”

林辰气势爆发,犹如神龙附体,形成一股强大能量气场。

“龙道毁灭!”

林辰剑起奔龙,势若狂雷,带着毁灭一切的洪流,强势无畏的冲向妖主。

妖主血瞳怒光,林辰此举无疑是对它一种严重而无知的挑衅。

吼!~

一声爆吼,延绵空间震动,强大气势直接盖过龙威。

猛地!

一记硕大恶爪,凶猛至极的裂空袭来。

斩!

林辰奋起一剑,直面劈斩过去。

可妖主攻势威能太强,林辰的剑势重重受阻,威力已被削减大半。

轰!~

滚滚劲波汹涌震荡,林辰的龙魂剑势再度被击溃,连着一股强大恐怖的邪气能量反冲而来,猛烈冲击着林辰形神。

嘭!嘭!~

一波接着一波,即便是皓龙帝甲也难以承载,滚滚恐怖邪能强劲侵透入林辰体内,疯狂摧击肆虐着林辰的血脉筋骨。

林辰心知现在难以匹敌妖主,自然是做足了防备与对策。

因为林辰的优势在于强韧的血脉战体,近乎拥有着不死不灭的能力,完全有足够的耐力跟妖主消磨。

稳!

林辰稳守血脉,顺势而退,一边逼出邪气,一边吸炼为用,为此强化自身血脉战体与帝兵剑灵。

虽然受到巨大冲击伤害,但在林辰超强恢复能力下,这等程度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反而,吸炼了妖主强大的邪气能量,给予林辰的血脉战体与帝兵剑灵带来的强化效果颇为显著。

“痛快!”

林辰兴奋万分,狡黠暗笑:“竟然现在战力上拼不过你,那我就先增强自己的实力,反正你再强也整不死我!”

再战!

林辰越挫越勇,锐气更盛。

咻!

长剑破空,神龙咆哮,林辰再度冲杀向妖主。

妖主恼怒万分,明明看似可以轻而易举蹂蹑的小东西,没想到竟是如此强悍顽固,甚至还敢一再藐视它发起主动攻势。

吼!~

妖主怒火滚滚,恐怖邪能再度成倍爆发。

攻势所至,空间层层震裂,有种几欲崩坍的既视感。

霸道威猛,势不可挡,以绝对碾压的攻势,再度黑压压的狂暴轰向林辰。

这一波,妖主攻势威力更强。

而林辰吸炼了强大邪气能量,血脉战体也在强化倍增。

可以说,随着妖主的攻势增强,林辰的战力也在跟着翻增。

只若能立于不败之地,就是再强劲可怕的对手,林辰也能硬生生消磨死。

万古神斩!

林辰如龙暴喝,锋芒加剧,势能翻增,刚强勇猛,逆势强攻。

轰!~

一波暴击,林辰像是棒球似的,跌若翻飞。

可无论林辰受到多强大的攻击,始终稳守着形神血脉,在自身可控范围之内,逐步吸炼着邪气能量,持续增强血脉战体。

妖主也似乎意识到林辰在借机吸收自己的力量,攻势变得更加凶猛,根本不给林辰任何喘息的机会。

轰!轰!~

一波连着一波,疯狂而愤怒的猛烈轰击着林辰。

纵然妖主攻势凶猛,林辰也没有丝毫失去锐气,也是跟着妖主一样攻势变得越来越猛,每一剑都在强行跟妖主正面硬拼。

轮番对轰,林辰节节迫退,但林辰的血脉战体却是得到高强度淬炼,所炼聚的邪气能量也是越来越强,血脉力量不断强化倍增。

“来吧!来得再猛烈些吧!”

林辰兴奋如狂,热血沸腾。

其实,林辰完全可以吸炼妖主的力量冲击帝境,但林辰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是将所夺取的邪气能量积蓄强化血脉战体。

战体越强,林辰才能承受吸收更加强大的力量,才有足够的续航能力跟妖主消磨恶战。

吼!吼!~

妖主咆哮怒吼,攻势愈发凶烈。

可让它恼怒的是,无论自己的攻势多强,击退林辰多少次,可始终难以击垮林辰。

更邪门的是,在林辰受到持续蹂蹑下,不仅毫无伤损,反而变得更加强悍了,剑势攻击也是明显比起初增强了数十倍。

真是耻辱啊!

妖主怒火滚滚,一道道凶猛恶爪,充斥着狂暴邪能,朝着林辰疯狂输出。

林辰且战且退,有进有退,节奏沉稳,所转化吸炼的邪气能量越积越多,血脉战体也是强化到了极致。

没错!

随着林辰血脉战体增强,防御力也在被动增强,自然所能承受吸炼的邪气能量也就更强。

这就是万古神体的强势,只要能在林辰承受可控之中,几乎拥有无穷的潜力。

“差一点!就差一点!冲!”

林辰内心狂喜,斗志狂飙。

龙破苍穹!

如神龙破天,贯穿着林辰手中强劲霸道的帝兵剑气,强势洞破滚滚恐怖邪气,同时转化吞噬邪气能量,锋芒攻势有增无减。

妖主暴怒,一波威擎怒爪,犹如汹涌狂雷,浩浩荡荡的崩压向林辰。

轰!~

狂暴能量震爆,滚滚邪气能量,如同爆发的洪流,化作各种无数凶狞恶兽,竞相咆哮,疯狂凶猛的延绵轰击着林辰。

林辰像是被打翻的扁舟,随波逐流,只能顺着妖主攻势而退。

卸势!散邪!吞噬!

循环淬炼强化血脉战体,林辰现在感觉浑身每一块血肉,每一条筋骨脉络都积蓄着一股强大雄厚的能量。

“还没突破么?是不是我对他的要求过于苛刻了?”

昆仑长老皱眉,神情堪忧。

毕竟林辰所炼聚的邪气能量极其强大,而且早已达到了林辰的血脉战体承受极限。

若是积蓄太强的力量,却始终无法得到进一步突破,那林辰的结局必将是爆体身亡。

而昆仑长老难得发现林辰这个万古难遇的绝顶奇才,自然是不希望林辰会毁在自己手里,所以现在正观战的昆仑长老都比林辰要显得紧张着急。

只是不知,昆仑长老确实低估了林辰的万古神体,想要得到进一步突破,所需求的力量要比昆仑长老想象中要强大许多。

轰!~

又是一波暴轰,林辰激震迫退。

汹涌邪气,狂暴冲击着林辰的形神。

可林辰就像是一块无法击碎的顽石,每遭受一波攻击,反而变得更加强悍顽固。

但不可否认,妖主的攻击威力确实很强,要是没有皓龙帝甲极大程度增强了林辰的战体防御,否则根本不可能撑到现在。

如今,跟妖主斗了那么久,可算是把林辰给养肥了。

吼!~

妖主爆吼,一双血瞳怒火滚滚,恐怖邪能疯狂爆发,以凶涛骇浪之势,粉碎滚滚气流,狂怒至极的杀向林辰。

面对如此凶势,林辰突然做出一个大胆举动。

万古神剑!

收!

皓龙帝甲!

收!

林辰果断收回帝兵,犹如无敌战神般孤傲屹立,赤膊双拳的直面妖主攻势。

“这小子疯了?想自寻死路吗?”

昆仑长老看得要急眼了,知道林辰很有魄气,但没想到竟是如此疯狂,这不分明就是在玩命吗?

可林辰却是面色坚毅,毫无惧色,眼中充满着强烈的战意与疯狂。

对!

不破不立!

林辰能够炼化出如此强大的血脉战体,就是在一次次生死中拼出来的。

见林辰竟然收起了帝兵,如此疯狂愚蠢的举动,这又是对妖主的严重蔑视。

吼!~

妖主怒火暴盛,恶爪凶猛,撕天裂地,滚滚恐怖邪气势流,狂暴席卷笼罩向林辰。

刹那!

空间扭曲幻变,林辰的身形也变得模糊起来。

战!战!战!~

林辰紧握双拳,一股强势逆天的无匹战意,在他浑身毛孔中疯狂爆发。

“这…”

昆仑长老惊心动魄。

即便是心如古井无波的他,此刻也是泛起了几分涟漪。

这,简直太疯狂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