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狂暴煞气,汹涌如潮,席卷高台。

威力之强,层层空间扭曲。

皇甫天龙满目猩红,虽然没有明显的兽化异变,可浑身上下却透着一股凶恶无比的煞气。

“好恐怖的兽气!”

“竟然能把天龙师兄给逼到吸收了狂化丹,足见林师弟的实力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更强。”

“上古神兽本是威力无穷,难以掌控,天龙师兄不惜借助狂化丹跨幅增强战力,就不怕受到反噬吗?”

“此战不仅事关尊严与荣耀,更是决定于谁能成为唯一的昆仑宫弟子,天龙师兄自然得全力以赴,甚至不惜代价。”

……

场外惊嘘,感觉战况变得越发刺激了。

“狂化丹?这皇甫天龙有必要玩得那么狠吗?”贺云涛看得着实心惊,也不免为林辰担忧起来。

“狂化丹虽能极大程度增强战力,但现在皇甫天龙强行激发上古神兽的力量,必然适得其反。”苏妙音正色道:“而小师弟明显还保留了实力,不然也不会逼到皇甫天龙不惜出此狠招。”

“话虽如此,可毕竟两人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如今皇甫天龙狂化战力倍增,老大还能顶住吗?”贺云涛显得信心十足。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小师弟就算不是敌手,至少也能全身而退。”苏妙音虽然显得较为平静,内心也是担忧不已。

南天却是幸灾乐祸:“呵呵,这皇甫天龙可真有魄气,竟然连狂化丹都用上了,接下来就得开始碾压林辰了。”

“不好说,林辰的实力总给人一种无法看到底的感觉,何况林辰至今还是没有显露出更为亮眼的底牌,依旧还有悬念。”神鹰目光紧凝。

圣天武帝见状,忍不住鄙视道:“年轻气盛可以理解,可天龙未免太过激了吧?若是所激发的上古神兽力量过强,一时难以掌控,必遭反噬,得不偿失。”

“虽然使用禁丹风险极大,但年轻人就该有如此拼劲。而且以本座看,林辰的实力依旧有所保留,圣天殿主是不是过于紧张了?”苍狼魔帝回以一笑。

“争强好胜可以,但得真凭实力。狂化丹虽能极大增强自身战力,但也会同时给自身造成相应的反噬,本座不过是好意提醒贵殿弟子而已。”圣天武帝瞥了眼。

“那就不劳圣天殿主费心,天龙向来心性沉稳,竟敢使用狂化丹,自然也是在可控范围之内。”

“那就拭目以待了。”

圣天武帝自讨无趣,不再多言。

昆仑长老若有所思,皱眉道:“这妖兽气息…”

但见林辰,依旧处变不惊。

虽然皇甫天龙狂化之后战力暴涨,但整个人的理智也近乎处于崩溃的边缘。

不由,林辰好心提醒道:“请恕在下多嘴,师兄能够得到上古神兽传承自然是天赋过人,只是上古神兽之力威力强大,若是超出自身承受极限,在下担心会对师兄你不利。”

“小子!少在那惺惺作态,今日一战,本少势必要挫败你!”皇甫天龙心性大变,面色狰狞的叫嚣道:“万龙魂石是属于本少的!唯一的昆仑宫弟子资格也只会是本少!”

话毕!

皇甫天龙脚踏洪流,步步惊雷,带着恐怖至极的魔煞之气,凶狂暴戾的猛冲而来。

一拳!

像是一块巨大陨石,充斥着毁天灭地般的魔道能量,凶猛无情的暴轰向林辰。

相同的攻击,威力暴增百倍,绝不输于帝兵之威。

阔怕!

众人看得心惊肉跳,感觉皇甫天龙这一拳下去,整方空间都是肉眼可见的崩陷。

显然,这威力已经明显超越了洞天境范畴,林辰还能抵挡得住吗?

可以说,现在全场上下都在为林辰捏着一把冷汗。

不过,众人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以林辰堪比帝境强度的万古神体,就是皇甫天龙再翻上百倍战力,依旧难以攻破林辰的战体防御。

战!

林辰遇强则强,依旧强势冲迎。

没有底牌吗?

众人满脸惊愕,林辰依旧没有亮眼的表现,难道林辰还想再跟狂化状态的皇甫天龙正面硬拼?

就是五大殿主,也被林辰这番攻势与胆魄给惊住了。

如果林辰依旧是以方才的实力跟皇甫天龙正面硬拼,明显就是以卵击石。

“林辰!”

圣天武帝神情紧张,懊悔不已。

就是太相信林辰的实力了,竟然没有事先给林辰备些护身秘器。

“龙破苍穹!”

林辰拳势如雷,化作威猛神龙。

吼!~

神龙咆哮,强势霸道,直面交击。

“呵…”

皇甫天龙嘴角邪魅一笑,颇为不屑。

嘭!~

一波震爆,整片高台瞬间被魔道黑暗笼罩,掩盖了两人的身影。

然而,本是有恃无恐的林辰。

可就在与皇甫天龙交击之时,突然一股诡异未知的力量冲击而来,不仅瞬间化解林辰的龙魂攻击,甚至还将林辰的攻击力量吞噬。

“这…”

林辰惊愕万分。

以林辰夺天造化之能,可以吞噬世间万物之力。

却没想到,竟有如此强大邪恶的力量竟能反过来吞噬夺取他的力量。

一时出乎意料,让林辰心神疏忽。

下一刻!

一股强大凶恶的诡异势能,犹如狂雷般激震而来,强烈冲击着林辰的形神血脉。

嘭!~

林辰形神激震,瞬间被逼退到高台边缘。

神情骇然,气血翻腾。

若是没有足够强悍的万古神体,否则皇甫天龙就足以让林辰粉身碎骨。

同时,皇甫天龙也是惊怒交加。

想不到在狂化状态下,自身战力已暴增百倍,甚至还吞噬了林辰的攻击力量,可方才那一击打在林辰的身上,依旧是块牢不可摧的钢板。

继而,两人身影逐渐显现。

“天!林师弟竟然挡住了天龙师兄的攻势!”

“真是太强悍了,不愧是世间最强龙武战体!”

“这就玄幻了,虽然林师弟本身确实很强悍,但要说现在没有秘宝护身绝对是不可能的。”

“没错!就是孤星师兄都有帝兵助阵,林师弟绝对也是身怀帝兵,否则根本无法承受狂化状态下上古神兽的力量!”

……

众人惊嘘,震撼万分。

“老大牛哔!竟然守住了!”贺云涛激动万分。

“守是守住了,但差距也是很明显了。”苏妙音神情凝重。

南天却是畅快大笑:“哈哈!干得漂亮!看来林辰这小子是要受些苦头了!”

苍狼魔帝嘴角一抽,本来预想中就算是林辰能够接下这一击,那也必定是要跪了,可林辰却仅仅只是被逼退而已,并没有明显的伤损。

“呵呵,还说你们长生殿没有藏一手,现在要说林辰没有神兵秘器护身本座都不信了。”苍狼魔帝似笑非笑。

“……”

圣天武帝沉默无言,他是真不知情。

唯独昆仑长老看得透彻,惊骇到深深动容:“果然如本尊所料,这小家伙真是隐藏着武帝神体!妖!真是太妖了!绝对足以堪称恒古第一妖孽,看来本尊真是挖到重宝了!”

没错!

只有昆仑长老明白,方才那一波力拼,并没有感知到林辰动用任何的帝兵力量,完全是纯自身战体抵抗住皇甫天龙堪比帝兵一击。

以洞天境修为,却能锤炼出武帝神体,论天赋就是放在圣宫也是首屈一指。

此刻…

林辰神情万般凝重,虽然万古神体足以硬抗皇甫天龙攻击,但纯战力比拼根本无法匹敌,尤其是皇甫天龙还能吞噬自己的力量。

“小子!看来是来自巫妖的邪恶力量,你要想打败他可不能再留手了。”血魔龙暗中传音道。

“巫妖?”

林辰感到心奇。

“巫妖是来自上古中的一种邪恶妖兽,与上古邪族同源,看来这家伙所获得的上古神兽传承是来路不正,手里怕是沾了不少鲜血。”血魔龙肃然道。

“原来如此…”

林辰明白过来,想不到连自己的星宇之力都能吞噬,这皇甫天龙定然为其身上隐藏的巫妖收了不少人的性命。

竟然皇甫天龙走了旁门邪道,那林辰也没必要再隐藏实力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