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天雷降落,绚丽如虹。

鱼贯而入,汹涌汇聚入贺云涛体内。

突如其来的惊天奇变,令在场众人无不万分震惊。

“天地之元,开辟洞天!”星空大帝忍俊不禁。

“开辟洞天?贺胖子这是奔着要破境去了?”

“天啊!这不又成妖了吗?”

“确实太妖了,本是失去灵根的庸才,竟能在短短数月功夫一飞冲天!虽然现在修为远远比不上龙殿弟子,可论天赋的话,感觉都能跟圣宫弟子一拼了!”

“难为我们还笑他愚蠢,原来小丑是我们自己。”

……

众人心如狂澜,震撼难平,深受打击。

毕竟曾经的贺云涛只是一条咸鱼,没想到直接成龙了,无疑是给了那些曾经蔑视羞辱贺云涛的人当头一棒。

“大师兄…”

苏妙音满脸惊奇,不可置信。

林辰则是笑意盈盈,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合情合理。

镇元真人更是倍感欣慰,开怀大笑:“潜龙当出渊,虽然你堕落多年,但也磨砺了你的心性,终归没有辜负为师的期望!”

反之,看着贺云涛一度强势崛起,南天却是无比难受:“可恶!我与贺胖子相处多年,却没想到竟然隐藏得那么深!”

“不是他隐藏的深,而是林辰他们在炼狱岛真是获得了大奇遇啊!”神鹰目光炽热。

对付林辰可能很难,但对付洞天境起步的贺云涛可就要容易多了。

可别说,就是南天此刻也是万般心动。

孤星看着恼火,暗骂:“天魔殿这些家伙是蠢货吗?没实力还想整这胖子,这不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真是耻辱啊!”

“这怎么可能?一个林辰就算了,竟然连这死胖子也要成妖了!”天墨气得满脸抽筋,整个人难受的快要吐血了。

当然,更吐血的是玄锋。

本来还想玩弄蹂蹑贺云涛,一挫长生殿气焰,却没想到玩着玩着,反而把贺云涛给养肥了。

“休想!”

玄锋恼怒成羞,正欲出手侵犯。

突然,一股强大威能瞬间将他束缚。

“呃…”

玄锋形神一疆,瑟瑟发抖。

不用说,暗中束缚自己的人是昆仑长老了。

恐惧!

玄锋立马断了念想,因为昆仑长老会直接灭了自己。

这一刻,贺云涛瞬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风采不输林辰。

轰!~

一道绮丽雷芒光环,伴随着天道造化之力,环绕着贺云涛凌空而起。

洞天境,顾名思义。

丹田之内,开辟洞天,可汇聚天地之元。

开辟三元洞天之内为资质平平,开辟四元到六元洞天为超凡,开辟七元与八元洞天为天骄,而开辟九元洞天则为圆满,堪称神子。

神子,万年难遇,不世奇才。

即便是强者泱泱的圣殿,能够堪称神子的弟子也是屈指可数。

毕竟,能够成为天骄未来成就至少得是武帝,而神子更是有望超越武帝。

现在贺云涛已经成妖了,就是不知会有多妖孽。

接着,又一道雷芒光环弥漫而出,代表着贺云涛已经开辟出两元洞天。

同时,天地之元,正汹涌倾注于贺云涛形神。

继而,脱逃换骨,形神蜕变,散发出来的血脉气息变得越来越强盛。

接着…

第三道!

第四道!

第五道!

……

众人心如猛雷,震骇万分。

因为,贺云涛已经成功开辟到六元洞天,天赋已是超凡极致。

“如果我没了解错的话,一道造化天环为开辟一元洞天,眼下细数过来,贺师兄是不是已经开辟出六元洞天了?”

“是六元洞天,已是超凡极致,此等天赋就是龙殿弟子也是实属不多。”

“神了!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没想这贺胖子真是深藏不露!”

“听说就是孤星与天墨师兄,他们也只是开辟了五元洞天,现在贺师兄已经赶超了。而且看贺师兄的气势,敢情还想要再往上突破?”

“再突破就是天骄了,就是在龙殿也是颇为罕见,但无一不是绝顶强者!”

……

咸鱼翻身为龙,一个个被打击得无地自容。

“六元洞天!”

孤星与天墨气得满脸铁青,难看之极。

然后同时满脸恨意的怒视着同样深受打击的玄锋,敢情这就是个十足大煞笔。

“六元洞天!怎么可能?这死胖子的天赋怎么可能会超越我?”南天也是被打击的要自闭了。

“看来又是一个妖孽啊!”神鹰满脸狂热。

唯独独孤冲与司马天琪,是见怪不怪,毕竟能跟着林辰一同修行,不成妖才是真得怪了。

蓄势已久…

轰!~

又是一波天雷,带着漫天绚丽雷芒,纷纷落向贺云涛。

刹那!

贺云涛浑身被绚丽雷芒笼罩,享受着来自天道的无穷造化。

“这…”

众人双目惊瞪,死死盯着贺云涛。

终于!

又一道雷芒光环,夺目耀眼的环绕而起。

七元洞天!

是七天洞天!

实乃万中挑一,天之骄子。

神了!

全场暴骇,瞠目结舌。

谁也无法相信,一条咸鱼,竟能变成一位天之骄子。

苏妙音亦是惊骇万分,情绪激动:“七元洞天!这就是大师兄真正的天赋吗?记得当年师尊曾言,若非大师兄被夺走灵根,他日必定会是位天骄,原来师尊真的没有骗我!”

“七元!”

南天气得鲜血狂吐。

孤星与天墨更是被打击的抓狂,心里更是把玄锋给咒骂了一万遍。

而玄锋更不用说,都快被贺云涛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势给整跪了。

记得决斗前贺云涛曾大放厥词,若是修为与自己同等,必定完爆自己,现在这不是已经狠狠打了他的脸,毕竟他也只是开辟了三元洞天,资质平平。

洞天境,虽有修为高低之分,但所开辟的洞天越多,所炼聚的天地之元更强,实力自然也会更强。

就算贺云涛只是刚突破洞天境,底蕴不足,但所开辟的七元洞天能量绝对足以完爆玄锋。

良久…

天雷逐渐消散,贺云涛并没有进一步突破。

但能够开辟出七元洞天,放在龙殿也是出尖拔萃的精英弟子了。

“圣天殿主,你们长生殿可真是越来越过分了哈!”黑炎魔帝脸上无光,妒忌不已。

玄锋装比过头,竟把对手熬成了一位天骄,这也是变相打了黑炎魔帝的脸面,现在心里甚至想掐死玄锋的心都有了。

“哪里哪里,本座对此也是感到非常意外。”圣天武帝笑意盈盈,满面春风。

一个绝顶妖孽,一个天之骄子,没想到本殿弟子竟然这么争气。

而昆仑长老看得更透彻,心里更是倍加震撼:“果然又是个妖孽,而且这胖子身上有着与林辰极其相似的血脉气息,莫非是源自于林辰的造化?”

造化出一位天骄,此等惊世神通,就连昆仑长老也是感到汗然,真不明白长生殿是怎么挖出来这么个绝世妖孽?

当然,镇元真人心里也是明白的很。

贺云涛能够重塑灵根,更是成为一位天之骄子,必然是得益于林辰。

“这小子,你到底还能给为师带来多少惊喜?”镇元真人笑逐颜开,引以为豪。

渐渐的…

贺云涛完成天道造化,脱胎换骨,气质蜕变,就是原本臃肿的身材也变得修长了许多,着实迷倒了在场许多女弟子。

“哈哈!这就是来自洞天境的力量吗?我这是在做梦吗?这感觉简直不要太爽!”贺云涛狂喜大笑,这才是真正的咸鱼翻身。

握拳!

浩雷滚滚,仿佛将天地之力掌控在手,威力无穷。

太劲爆了!

贺云涛欣喜若狂,转眼怒视向玄锋:“玄锋!你把我虐得够痛快的,现在该轮到我来好好回敬你了吧!来吧!你我再好好大战三百回合!”

殊不知,玄锋却满脸丧气的吐出一句:“我认输了…”

认输?

贺云涛懵了,全场所有人也懵了。

还想着贺云涛打回一场精彩翻身仗,没想到玄锋竟然主动认输了。

没错!

玄锋经受不住惨重打击,已经彻底丧失了斗志,又何必再自取其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