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冰焰狂龙,汹涌如潮,前仆后继,滚滚破碎。

漫天劲芒,激打在身。

林辰强逾金铁,坚如磐石,一步一拳,强势霸道的打爆一群又一群冰焰狂龙。

仿佛所有的攻势像是给林辰加血似的,不仅毫无伤损,反而攻势愈发强劲,行速也在逐渐加快。

强势!霸道!

林辰那犹如神诋般的威姿,强烈震烁着所有人的眼球,冲击着他们的心神。

“真是太霸道了!”

“好强的血脉战体,简直堪如神铁,不愧是世间至强龙武者!”

“现在的新人都是那么妖孽吗?还让不让活啊!”

……

众人心中无疑是雷霆般,深受震撼。

就是五大殿主,见到林辰强悍霸道,亦是深深动容。

不用说,林辰现在已经是昆仑长老预定的昆仑宫弟子了。

“这真是我们长生殿弟子吗?”

“此等妖孽奇才,为何却一直默默无名?”

“是我们严重低估了贺胖子啊,要是早知道他抱上大腿了,多跟贺胖子亲近,些许也能沾点光了。”

……

以往对贺云涛苛刻的长生殿弟子,现在都悔得肠子都青了。

“可恶!”

南天恨恨切齿。

想到之前对林辰的试探,分明就是对自己的羞辱。

神鹰也是心生敬畏,惊叹道:“此等妖孽神体,确实足以比肩圣宫弟子,金鹰败在他手里还真是不冤。”

贺云涛他们看到林辰如此强势霸气,亦是深受感染,像是打了鸡血似的,疯狂冲向汹涌冰焰狂龙,激烈血拼。

“不错不错,看来老夫终于能够功成身退,潜心隐修了。”镇元真人欣慰一笑。

回想起千年之前尚在证道盛会那时的林辰,镇元真人就知道林辰天赋异禀,若能渡过大劫,死里逃生,他日必定一飞冲天。

金鳞岂非池中之物,林辰果然没让镇元真人失望。

而那些恶意阻扰林辰的各殿弟子,可就真难受了。

“该死的!这小子是暗中有秘器护身吗?为什么会这么强?”

“规则是昆仑尊者定的,谁敢违规?又谁敢去质疑昆仑尊者的威信?接受现实吧,这小子确实真妖孽,我们这次是真栽了!”

“现在我们消损如此之重,难道还有退路吗?反正我们已经没机会再晋级,就跟这小子斗到底,我就不信这小子拥有无尽神力!”

“这小子在首轮选拔让我们遭受奇耻大辱,现在争夺八强已经毫无意义了。我们只有一起扳倒这小子,才能挽回我们仅有的几分尊严!”

……

众人恼怒万分,深受打击。

一向在各殿被追捧的天才强者,现在自尊心遭到前所未有的践踏。所以他们宁愿放弃争夺八强名额,也绝不允许被一个新人给踩在头上。

猛地!

几位洞天境强者,接连越过雷池,都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耻,想要与林辰正面交战。

“小子!你太嚣张了!”

“我们就是放弃八强名额,也绝不会让你轻易闯关!”

“哪里来的,就从哪里滚回去!”

……

众人大怒,连同漫天冰焰狂龙。

倾尽所能,孤注一掷,联手朝着林辰猛攻而来。

“越来越无耻了!”

“林师弟!别让我们失望!”

“就算不幸落败,你也依旧是我们心目中的王者!”

……

众人纷纷鄙视,反过来为林辰鼓舞助势。

“狗急跳墙了?”

林辰皱眉,目光冷厉:“本来不想搭理你们,竟然是你们主动找麻烦,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龙破苍穹!

林辰一拳暴力输出,犹如神龙破世而出,一股强大恐怖龙魂威能爆发而出。

轰!~

漫天冰焰狂龙爆碎,滚滚恐怖能量涟漪激荡。

吼!~

神龙不朽,张牙舞爪,声势骇人,霸道狂猛,环绕着阵链凶猛席卷过去。

“当心!”

众人神情恐骇,只觉一股恐怖至极的龙威浩势铺天盖地般的碾压而来。

仅是龙威霸势,就让他们吓破了胆。

也许到此刻他们才明白,跟林辰的差距完全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他们在林辰面前完全就是微如蝼蚁,螳臂当车,不自量力。

轰!~

神龙威猛,横扫八方。

众强联手攻势,瞬间崩溃。

继而,神龙纵横而过,众强鸡飞狗跳,肆虐入空。

“礼尚往来!在下便回敬各位师兄!”

林辰神情冷峻,举重若轻,娇若惊鸿,完全无视强大阵禁威压。像是海燕一般,沿着阵链划掠疾驰,游刃有余。

嘭!嘭!~

一拳一个,干脆利落,接连将所谓的各殿神榜强者打入冰焰火海。

牛哔!

还是那么强势!还是那么霸道!

各殿神榜强者在林辰面前,敢情就像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虾米,接连完爆,绝对是一种降维打击。

见林辰如此强势可怕,孤星两人也是冷汗淋淋,瑟瑟发抖。

“这小子就是再妖孽,也不可能拥有如此雄厚的元气吧?”天墨愤然道。

“这些家伙一个比一个瞧不起人,却没想到却一个比一个废物。竟然以他们联手之力,连这小子一根皮毛都没伤着!”孤星也是气得抓狂。

“那我们现在如何?跟这妖孽硬拼,我们还有胜算吗?”天墨虽然愤愤不甘,但着实是心虚忌惮了。

“不拼?要让这小子成功晋级,我们谁能争得过这小子?”孤星咬牙道:“你我等待五殿交流盛会多年,不就是为了得到万龙魂石!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与这小子算是结仇了,要是到了龙殿你觉得这小子会咽下这口气?”

“也是,若是让这小子晋级,那我们争夺万龙魂石也就没有意义了。而且我也不信这邪,跟这小子磨了那么久,他还能元气充沛!”

“竟然你我目的一致,那就别藏着掖着!毕竟阵外那么多人看着,我们可真得输不起了!”

“放心,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我也要让这小子受些苦头!”

天墨目露凶光,一股强大魔道之气愤怒爆发。

天魔法体!

天墨如同化身上古天魔,一尊强大狰狞魔像在汹汹冰焰中震现。

“天魔法印!”

天墨如雷暴喝,如举手顶天,瞬间盘聚出一尊黑擎魔印。

轰!~

魔印遮天,犹如乌云盖顶,带着恐怖至极的魔道黑暗能量,滚滚冰焰狂龙震碎,凶狠至极的朝着林辰压盖下去。

“天墨师兄终于出手了!”

众人惊嘘,比起之前的各殿神榜强者,孤星与天墨才是真正的强流。

因为孤星与天墨的修为都达到了五品洞天境,早就有资格晋升为龙殿弟子,之所以参与五殿交流盛会之争,自然都是冲着万龙魂石来的。

竟然现在林辰成了他们最大的阻碍,他们必然会倾尽一切对付林辰,至于名次对他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眼见!

巨大魔印,犹如天魔降临,黑压压的笼罩而来。

“不错,比之前那些二流角色强多了。”林辰有几分兴奋。

虽然林辰的万古神体可以无视天墨所有攻击,但要是不暴露帝兵的前提,又是在受到强大阵禁压制下,以林辰纯修为力量应付起来还是有些压力的。

不过,有压力才能给予林辰带来些挑战乐趣了。

“破!”

林辰一拳万钧,劲若奔雷,直面暴击。

嘭!~

势波暴荡,八方湮灭。

威力无穷的天魔法印,在林辰强势霸道的重拳攻击之下,也是相拼了片刻,呈漫天榴弹般破碎开来。

而林辰隐藏了帝兵与战体力量,又在强大阵禁限制下,这一波交锋也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但也是毫无伤损,只得顺势而退,落回阵链。

“天墨师兄出手,果然威力非同凡响!”

“听说天墨师兄的天魔法体已强化至七重极境,修为战体可暴增百倍,实质战力已超越五品洞天境!在个人修为高低不同的受禁程度下,林师弟并无地利优势,怕是有些麻烦了。”

“但林师弟也没有丝毫落下风,而且能够逼到天墨师兄动用强力底牌,作为新人的林师弟无论胜负如何,也足以傲视群雄!”

……

众人看得惊心动魄,想不到还未到八强之战,几位神榜最顶尖的强者就开始正面交锋了,等于算是提前观赏冠军争夺战了。

毕竟,竟然天墨已经出手了,孤星自然绝不会冷眼旁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