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嘭!嘭!~

各大龙台,激斗不休。

除了孤星几位强者,其它龙台的争夺战都是极其激烈。

只若占领龙台,便会遭到各殿弟子轮番上攻。

尤其是随着剑阵威力增强,龙台就像是激流上的岩石,为了求存都在拼力想要站上去,无形间让人激发斗志与潜能。

不时,接连几声惨叫。

几位弟子被打落龙台,瞬间被狂暴剑气吞没,然后遍体鳞伤,驱逐出去。一时形同废人,血肉模糊,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虽然只是首轮选拔,但也是竞争十分残酷,只有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才能稳占龙台。

当然,也有些弟子自知不敌,无法再经受万龙剑气摧残,选择知难而退,自行弃权离场。

“浩雷掌!”

贺云涛势若奔雷,雷霆纵横。

嘭!嘭!~

剑气雷霆,猛烈碰撞。

即便是已经伤痕累累的贺云涛,依旧是斗志激昂,将万龙剑气视作劲敌,激烈血拼,越战越勇,在万龙剑阵中也显得较为亮眼。

在强大万龙剑气猛烈攻击之下,不断激发贺云涛的潜能,血脉战体层层强化。

待到火候,贺云涛狠狠吞下造化天丹。

猛地!

贺云涛血脉爆发,战力激涨。

突破,八品天人境!

“痛快!”

贺云涛兴奋如狂,战力带来的大幅暴涨,更是斗志狂飙。

轰!轰!~

滚滚猛雷,贺云涛横冲直撞,无比霸道强势。

啾!啾!~

烈焰如凤,纵横飞舞。

苏妙音亦是斗志十足,在狂暴万龙剑气中奋力激战,修为与血脉战体也在不断强化激进,等到吸收造化天丹之时也是有望破境。

可以说,场上只有林辰三人还在万龙剑阵中较劲。

“林辰他们是怎么回事?以他们三人组合,要夺占一座龙台并非难事,为何还不出手呢?难道他们还真想在万龙剑阵中拼到最后?”

“怎么可能?万龙剑阵会随时限而威力倍增,会强于个人十倍、百倍乃至是千倍的攻击力量,根本没有人能熬到最后。”

“是这样说没错,可见林辰他们依旧是斗志十足,甚至感觉功力有增无减,只能说他们的天赋潜能确实很强。”

“也许他们想借万龙剑阵之势寻求破境吧?届时最后夺龙之战才会有更大的胜算,我倒是觉得他们挺有魄气的。”

“什么魄气?我看他们是想剑走偏锋,刻意博取眼球,想要引起昆仑尊者的关注罢了,殊不知这是自寻死路。”

……

林辰他们的异常行径,也在场外引起了热议,甚至还引起了各大殿主的关注。

“圣天殿主,看来这一届五殿交流盛会,你们长生殿弟子比往届要少了几分激进啊。”黑炎魔帝忍不住笑道。

“本殿弟子并不及其它圣殿弟子出色,自然得低调些。”圣天武帝微微一笑,却一直都在暗暗关注着林辰。

“低调?未必吧。”

星空大帝目光深邃,道:“虽然贵殿这三位弟子没有过于激进去争夺龙台,却敢于在万龙剑阵磨练自身,可非常人所能。”

“说得是,以万龙剑阵现在的威力,已经强于个人数十倍的威力。而这三位弟子不仅没有受到实质性伤损,反而功力有所精进,足见天赋潜能非同一般,都非常有希望晋升为龙殿弟子。”星空大帝笑眯眯说道:“看来圣天殿主殿下弟子不是低调,而是深藏不露。”

“是啊,听闻林辰这位新人,才入门不足半年,却能力摘神榜头榜,真不知贵殿是何处寻来的隗宝?”龙河武帝也对林辰产生了几分兴趣。

要是知道林辰就是险些让他折在魔域的神秘强者,估计得当场气得吐血。

“实不相瞒,本座也是近期才听到关于林辰的事迹,要是本殿能搜罗到如此奇才,那也是镇元长老慧眼识珠。”圣天武帝笑道。

当日林辰与金鹰一战,早就引起了圣天武帝的关注,但那时绝对不是林辰真正的实力,所以对于林辰的实力与表现也是非常期待。

而镇元真人见到林辰他们选择在万龙剑阵中历练,也是倍感欣慰:“不错,修行不是为了与人争斗,而是要一步步战胜自己,你们才能走得更远。”

反之…

南天见到苏妙音他们以林辰为中心,那感觉就像是在一起出生入死,共同进退,这让南天心里很不是滋味。

“真是愚蠢!林辰这家伙想要找死,为何要拉着妙音他们作垫背?真以为自己真了不起,可以为所欲为,吗?”南天恼火万分。

刚说完…

突然,一股强大烈焰在剑阵中爆发。

轰!~

烈焰暴荡,周遭剑气瞬间破灭。

下一刻,犹如凤凰涅槃,一席惊艳身姿席卷重重火凤凌空惊现。

宛如神女一般,众星拱月,英姿飒畅,惊艳全场。

“是妙音女神!”

“好强的火凤之气,莫非妙音女神已冲破天人境?”

“真是绝了,妙音女神竟能在万龙剑阵中逆势破境!此等惊世天赋,即便未能晋级,也怕是能破格晋升为龙殿弟子了!”

……

全场惊呼,一片喝彩。

“师妹牛哔!”

贺云涛激动万分。

这气势,看来苏妙音已经成功进阶洞天境。

想要夺占龙台,只有达到洞天境才有底气。

“这…”

南天瞠目结舌,难以置信,望着正惊艳全场的倩影,心中妒忌更盛:“妙音的修为怎会在短期内增涨的如此逆天,难道林辰这小子真有什么神奇之处?”

当然,妒忌的人不只有南天,司马天琪见到苏妙音展现出非凡天赋,心里也是非常羡慕妒忌:“是因为他吗?要是我能与他同门修行就好了…”

而高台上五位殿主,也是对苏妙音的表现颇为赞赏。

尤其是传闻所知,林辰他们自炼狱岛归来,修为便突飞猛进,看来在炼狱岛中是有奇遇。

作为与苏妙音同门的林辰,竟然苏妙音都有了出彩表现,对于林辰接下来的表现就更加让人期待了。

同时,苏妙音的表现也引起了昆仑长老的关注。

“不错,又发现了一个好苗子,真是不枉此行。”昆仑长老笑意渐浓。

当然,林辰也感知到异动。

见苏妙音修为暴增,甚是惊喜:“漂亮!”

眼下夺龙之战极其激烈,除了那几位雷打不动的强者,各殿弟子皆是大伤元气,以苏妙音现在的实力,可以带着贺云涛发起龙台争夺反击战了。

至于林辰,暗中吸炼了大量的万龙剑气,修为与血脉战体也是增强了数十倍。

“看来我也得再加把劲了!”林辰嘿嘿一笑。

嘭!

林辰一拳打破滚滚剑气,顺势吸炼。

“不错,看来万龙剑阵的威力又增强了数倍,带来的增益就更大了!”林辰兴奋万分,整个万隆剑阵在他眼中可都是满满的资源啊。

然而,就在林辰再度攻击之时。

吼!吼!~

漫天剑气,突然化作真龙,带着一股异常暴增的强大威能,咆哮冲击而来。

“恩?”

林辰惊愕万分。

只是瞬间功夫,感觉万龙剑阵对自己的攻击威力突然暴增了百倍。

眼见,真龙剑气攻势迅猛,林辰也来不及多想。

“破!”

林辰大喝一声,一双铁拳强势正面交锋。

毕竟,以林辰媲美帝境强度的万古神体,就是万龙剑阵威力再强上千倍也无法对林辰构成致命威胁。

轰!~

一波震爆,整片龙台会场都能感受到一股强烈震动。

“什么情况?”

众人皆惊,便见林辰被漫天真龙剑气逼退。

“好强的剑气!”

“万龙剑阵的威力强度,是取决于每个人的修为高低,能引动如此强大的万龙剑气,看来林辰的实力真不简单啊。”

“是不简单,但林辰也怕是拼不动了吧,再加上妙音女神已破境洞天,看来林辰他们是要准备夺占龙台了。”

……

众人惊嘘,对林辰的实力又了进一步的认知。

而正占领龙台的各殿强者,见到林辰如此强猛,知道林辰他们随时会对其中一座龙台下手,立马做足了戒备。

即便是一直按兵不动的孤星与天墨,也在林辰身上感觉到几分威胁,更是死死盯着林辰的一举一动。

而且从时机看来,也确实要对林辰下手了。

可以说,现在的林辰他们已经成了全场的焦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