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台上,林辰凌空傲立,霸气传神。

场下,鸦雀无声,震撼万分。

唯独贺云涛,控制不住情绪大喊大叫:“你们都看到了吗!这就是我老大的实力!颤抖吧!”

是的,林辰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确实让人感到颤抖。

反观金鹰,却是成了最大的耻辱与笑柄。

修行千年,经历过生生死死,却从来没吃过那么大的亏。

“混账东西!本少今日势必废了你!”金鹰愤怒如狂,不讲武德,拔出战刀。

鹰击长空!

长刀怒斩,化作一道凌厉飞鹰,如虹似电,凶狠至极的掠袭向林辰。

显然,得以战刀助阵,威力暴增。

“狗急跳墙了?你这样做只会更为羞耻!”林辰视而不屑。

嗖!

残影无形,宛若幽灵鬼魅,似乎从飞鹰中虚透而过。

金鹰惊吓一跳,下意识后退。

“说真的,小爷我还没把你放在眼里!”

林辰骤然而现,一掌轻描淡写,却精准利落。

嘭!

透过刀锋,一掌结结实实激打在金鹰胸口。

噗嗤~

金鹰形神激震,吐血翻飞。

“可恶!”

金鹰踉跄而起,正欲发怒,却不见林辰踪影。

人呢?

金鹰张头四望,惶恐不安。

下一刻!

一股霸道厚重的恐怖威能,如天压地,当头镇压而来。

抬头,威影如山,势能威猛。

金鹰瞬间犹如万重大山压身,形神重沉,气血窒堵,下盘无力。

“滚!~”

金鹰正要拔刀怒起。

猛地!

林辰以迅雷不及之势,重重镇压下来,像是算计好了似的,一双犹如大山般的大脚,威沉沉踩在金鹰双肩。

金鹰难以承载,两腿一瘸,竟是沉沉跪倒在地。

林辰脚踏金鹰双肩,孤傲屹立,霸气十足的打击道:“竟然师兄不愿赔礼致歉,那我就只能亲自动手了!”

耻辱!打击!

堂堂神榜王者,竟被一个新人给踩在脚下,更是被逼当众下跪。

“这是新人吗?未免太霸道了吧!”

“那可是神榜王者啊,在林师弟面前竟然如此不堪!”

“何止不堪,简直就是虐菜啊!”

“天啊!林师弟不会是龙殿弟子吧?若是林师弟参战这一届五殿交流盛会,那冠军还不得非长生殿莫属?”

“不管林师弟是何背景,今日这一战,不仅让金鹰师兄一败涂地,整个鹰组也得威名荡然无存。”

……

众人惊嘘,瑟瑟发抖,阵阵后怕。

本来林辰风头正盛,有许多人还想踩林辰的风头扬名,现在才知道有愚蠢,多不自量力。

“痛快!老大真是太牛笔了!”

贺云涛激动大笑,甚是解气。

“是解气了,以后我们青云岛也怕是不会太平了。”苏妙音摇头轻叹。

“怕什么?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反正现在心里痛快!想不到一向嚣张不可一世的金鹰也有今日!”贺云涛开怀大笑。

而同行鹰组成员,见金鹰败得如此不堪,也是倍感羞耻,无地自容。

他们也在想着,要不要早日脱离鹰组?

而司马天琪望着场上最瞩目的身影,摇头轻叹:“这家伙还是脾性不改,如此重挫鹰组,大出风头,只怕就是到了龙殿也不会太平了。”

毋庸置疑,以林辰惊世骇俗的修为天赋,即便不参加五殿交流盛会也足以保送到龙殿弟子。

金鹰恼怒万分,极力想要翻身,可在林辰强力重压下,感觉浑身筋骨欲裂,双腿就这么稳稳跪着动弹不得。

失策啊!

他知道林辰修为不俗,但没想到竟然强得那么过分。

“混账东西!你竟然扮猪吃老虎!”金鹰暴怒道:“那么狂!有种就杀了本少!”

“比武切磋而已,犯不着伤人性命,而你也不配!”林辰嘲讽藐视。

“你…”

金鹰气得满脸快憋出内伤,无地自容。

“少废话!立刻给我大师兄赔罪,否则就让你跪到老实!”林辰冷哼道。

金鹰气炸了,可根本难以翻身,只得强忍着怒火,瞪着贺云涛咬牙道:“贺兄,多有得罪,还望高抬贵手!”

“不够诚意!”贺云涛暼了眼,心中暗爽,哪会这么轻易放过金鹰。

“你…”

金鹰气得满脸铁青,难受了好久,才低声下气求饶道:“贺兄,是我卑鄙无耻,希望你看在多年同门情分,大人不记小人过。”

“知道自己是小人了吧,要是早有觉悟,又何必自取其辱呢!”贺云涛讥笑道。

“是,是我愚昧无知,不自量力。”金鹰忍气吞声,心中怒火却快爆炸了。

见金鹰吃尽苦头,林辰也没有过度为难,便闪身落地。

金鹰如释负重,怒火爆表,张舞战刀:“狗东西!本少跟你拼了!”

“怎么?难道师兄还想要自取其辱?”林辰沉冷道,威慑十足。

“……”

金鹰形神一疆,攻势戛然而止。

接连惨遭打击,金鹰已经深刻感受到与林辰的实力差距,再斗下去也是自讨苦吃,不得硬生生收回战刀。

“很好!是本少低估了你的卑鄙,没想到你竟然如此深藏不露!”金鹰怒目切齿:“本少自知技不如人,今日就当走了霉运认了!”

“不错,难得师兄还有点自知之明。”林辰笑道。

“小子!别太得意张狂!”金鹰沉怒道:“今日你打得可不只是本少的脸面,更是整个鹰组的名誉与尊严,我们鹰组绝不会放过你!”

“就连你这种货色都能成为鹰组组长,看来你们鹰组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我竟然敢跟你斗,就没怕过你们鹰组!”林辰颇为不屑。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以后你自然会明白,我们鹰组会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我一向恩怨分明,光明磊落,敢作敢为,不惧任何威胁。”

“很好!后会有期!”

金鹰阴沉着脸,自知颜面扫地,夹着尾巴悻悻离去。

估计遭受这一波巨大打击,金鹰也没脸面再参加五殿交流盛会了。

齐峰崇拜万分,竟是飞身冲上来,跪地拜谢:“感谢林师弟不记前仇,出手解救,更为我讨回恶账,今后你就是我老大,必当誓死追随!”

“师兄言重了,我也是为我大师兄讨回公道,为师门名誉正名。”林辰微微一笑。

“不管如何,我的命是你给的!今后若有差遣,赴荡蹈火,在所不辞!”齐峰信誓旦旦,当场表明立场。

可别说,现在都有很多人都想抱林辰的大腿。

而金鹰败落,林辰的长生令信息也得到刷新。

【林辰】

神榜排名:1

归属:青云岛

修为:不祥

“信息刷新了?这么快?怎么感觉像是有双眼睛在暗中监视着我呢?”林辰皱眉,这长生令大数据信息可真够牛笔的。

的确,从林辰步入长生殿开始,早就被人给暗中关注了。

“殿主,你觉得小辰如何?”

“狂傲而内敛,敢作敢为,胆魄过人,修为更是诡秘莫测,就连本帝也难以看透,真不知你老是哪里寻来的稀世隗宝?”

“运气运气,也许是小辰与老夫有缘吧。”

“缘?是你老心里藏着秘密吧?”一道神秘威影目光深邃,肃然道:“虽然林辰天赋异禀,是位可造之材,只是功法来历实为蹊跷,你老可要好好探清楚他的底细。”

“殿主放心,老夫早已考察林辰多年,身份来历绝对没有问题。而且小辰他一向善恶分明,重情重义,对圣殿绝无恶心。”

“那就好,看来这一届五殿交流盛会,我们长生殿是要坐实冠军宝座了。”

“不敢,各殿天才辈出,强者芸芸,小辰资历尚浅,还是得多加磨砺。”

“恩,此子前途无量,可要善加引导,切莫误入歧途。”

“是…”

镇元真人暗中望着林辰的身影,神情充满了骄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