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青云岛】

两道残影,如雷似虹,激烈斗战。

一席倩影,流火飞舞。

一道雷霆,霸道无匹。

“千雷崩!”

贺云涛震喝,漫天雷霆,堆积如山,凶猛至极的崩压下来。

苏妙音心惊,不敢小觑。

嗖!

纤纤玉手动若游龙,汹涌烈焰激荡而出,如同化作烈焰火凤,尖鸣飞掠而出。

嘭!嘭!~

火凤势若残虹,横掠切破滚滚雷霆。

战!

贺云涛强势勇猛,霸道横冲,浑身贯彻狂雷,霹雳纵横。

“破!”

贺云涛一记雷霆重拳,强劲霸道的直面砸向火凤。

轰!~

漫天雷霆流炎激荡肆虐,贺云涛以退为进,再度强势攻进。

苏妙音唇角一笑,见贺云涛如此勇猛也是激起了战意。

猛地!

火势加剧,炽烈灼空。

雷火残影,激烈交锋。

贺云涛明显不敌,被苏妙音一掌震退。

“痛快!再来!”

贺云涛兴奋万分,愈战愈强。

嘭!嘭!~

一波波猛烈震荡,虽然贺云涛被苏妙音一直压制着,但贺云涛却是越挫越强,战意持续飙升,不断激发战体潜能。

两者修为差距极大,苏妙音是压制了战力。

但随着贺云涛攻势不断激进增强,苏妙音也在逐渐施加力量。

如此…

两人激斗了足足上千回合,贺云涛终于达到了自身极限。

嘭!~

一波震击,贺云涛踉跄迫退。

“不行了,师妹你真是太强了,我都快吃不消了。”贺云涛口喘大气,筋疲力尽,虽然完全被虐,却是战得酣畅淋漓。

“师兄能逼出我三层功力,这段时日修行师兄可谓是进步神速。若是在炼狱岛之前的我,恐怕也未必是你的对手。”苏妙音笑道。

“师妹你就别取笑我了,你才只用了三层功力就把我给虐得不要不要的,分明就是个弱鸡。”贺云涛苦笑道。

“师兄不必妄自菲薄,以你现在的实力,就是五品天人境武者也不是你的对手。”苏妙音安慰道:“何况师兄已经找回了灵根,再加上积累多年的根基,要赶超我不过是时间上问题。”

“师妹不用安慰我,我是什么底子自己心里清楚。只是突然想到小师弟,也不知小师弟现在情况如何?”

“小师弟天赋异禀,神通非凡,无须多忧。”

“想是这么想,可时隔多日,小师弟也该回来了吧?”贺云涛神情忧伤的叹道:“要是没有小师弟在的话,感觉修行都失去了乐趣。”

正说着,苏妙音蹙眉道:“有人来了。”

“小师弟?”

贺云涛眼前一亮。

“不是…”

苏妙音紧皱眉头,能感觉到来者气息很强,但绝对不是林辰。

下一刻!

一道流光骤然而至,金鹰闪身一笑:“看来是打扰二位修行了。”

“金鹰师兄,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贺云涛笑着打声招呼。

苏妙音沉默不语,似乎对金鹰冒昧而来显得有些反感。

金鹰目光犀利,扫视了眼贺云涛,颇为诧异:“多日不见,贺师弟的修为是大有精进,看来炼狱岛之行是有意外的奇遇啊。”

“一般一般,难登大堂。”贺云涛故作谦虚,心里却美得不行。

以前金鹰可是直呼自己贺胖子,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客气了?

苏妙音瞥了眼,淡然道:“金鹰师兄怕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吧?”

“妙音师妹别误会,我是听闻炼狱岛发生动乱,伤亡了不少圣殿弟子,便特意前来问候二位。”金鹰笑问:“对了,怎么不见林辰小师弟?”

“小师弟尚在外修行,多谢师兄关心。”苏妙音面无表情。

在外修行?

金鹰暗笑,看来传闻是真的,只怕林辰早已遭遇不测。

“那看来我来得不是时机,本来是有件想与贺云涛你们商量呢。”

“师兄但说无妨。”

“其实此番而来,我是诚心想邀请贺师弟你们加入我们鹰组,今后一同修行历练,互助互益。”金鹰笑眯眯说道。

鹰组?

要说是以往,自然会让贺云涛受宠若惊,万分欣喜。

可现在,贺云涛有了林辰这位牛哔老大,还稀罕什么鹰组。

“感谢师兄盛情,只是小师弟不在,我也不便作主。”贺云涛委婉回绝。

“无妨,竟然林辰小师弟不在,那我便诚心邀请贺师弟你。”

“我?这个…”

贺云涛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

要是拒绝的话,那就太不给金鹰的面子了。

可要是接受的话,贺云涛还真是瞧不上鹰组。

苏妙音却道:“不好意思,我们青云岛弟子不喜欢加入任何小组织势力。”

小组织?

鹰组可是圣殿排名前三的精英组,而金鹰只是鹰组一个小组长,可上有许多龙殿弟子,苏妙音这话明显是在贬低鹰组。

虽然金鹰心中不快,但苏妙音在圣殿追求者众多,金鹰也不敢得罪:“妙音师妹天赋異稟,深得师门重视,自然不稀罕我们鹰组。但对贺师弟来说,加入我们鹰组必定大有攻益。”

“承蒙师兄赏识,不过我师妹说得是,我们青云岛弟子少,就不去贵部组织凑热闹了。”贺云涛故意憨笑道。

“这么说,贺师弟是要辜负我的诚意了?”金鹰面色不悦。

先是林辰这个刚入门的雏子拒绝自己,现在就连贺云涛这个废物也敢拒绝自己,更何况金鹰此行还是亲自登岛邀请,这让金鹰心里很不痛快。

“人各有志,竟然是诚意,那就不该是强求,师兄说得是吧?”苏妙音淡然道。

“当然,我可没有强求于人,不过我听说贺师弟近来打榜战绩不错。若是贺师弟有兴趣加入我们鹰组,我可以保证贺师弟能拿到五殿交流盛会名额。”金鹰诱惑道。

“不必了,我们青云岛弟子从不受他人恩惠,想要的自然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去争取。”苏妙音倒是真不给金鹰的面子。

金鹰面色难看,嘲讽道:“贺师弟,你不会真的毫无主见?只会让你师妹替你出面吧?”

“不,师妹的意思也是我的意思,还望师兄理解。”贺云涛笑意盈盈,一改往日的懦弱,显得底气十足。

这胖子转性了?

金鹰颜面大失,终于憋不住脾气:“好你个贺胖子,难得本少对你近来的表现有些欣赏,诚心登门邀请,你倒真是给脸不要脸!”

“诚心?只怕师兄是另有所图吧?”苏妙音满脸狐疑。

“妙音师妹,你我素无恩怨,何须如此诋毁我的为人?何况我现在邀请的是他,此事与你无关吧?”金鹰阴沉着脸。

“我师兄为人老实,不便开口,我替他解难罢了。”苏妙音神情冷漠。

“很好!”

金鹰笑得很有深意,对着贺云涛说道:“贺胖子,本少得提醒你,虽然你的修为有所长进,但你想要继续出风头的话,本少担心你会有麻烦。”

“多谢师兄,我会注意的。”贺云涛微微一笑。

见贺云涛不以为然的样子,金鹰刻意刺激道:“对了,现在神榜排名第十的宁尘师弟,近期已加入我们鹰组。要是你有志气争夺神榜前十的话,那你可要小心了!”

刚说完,一道熟悉的声音冷不丁传来:“听金鹰师兄的意思,算是在威胁吗?”

闻声,一道鬼魅残影凭空惊现。

“小师弟!”

贺云涛惊呼,苏妙音也是抑制不住的情绪激动。

没错,正是林辰。

“恩?”

金鹰惊愕万分。

传闻不是说林辰已遭遇不测,怎么突然间蹦出来了?

更让金鹰惊讶的是,自己竟然完全没有察觉到林辰的气息。

再细细扫视一眼林辰,一身气息静若深渊,诡秘莫测,比起当初第一眼见到林辰更加难以看透了。

毕竟,贺云涛这废材都能咸鱼翻身,想来在炼狱岛林辰必定大有奇遇。

所以很有可能,林辰现在的修为怕是不在自己之下。

而林辰则是冷眼蔑视,区区一品洞天境武者,在他眼里和蝼蚁并无区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