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龙天葬!

漫天骨龙,威猛如钢,咆哮凶绝,狂暴冲击。

“万古无极!”

林辰形剑合一,锋芒无极,贯彻万古神力,威能至上,所向披靡,无所不破。

嘭!嘭!

剑气激荡,纵横肆虐,所至之处,摧枯拉朽,神龙刚骨滚滚破碎。

随着林辰剑势加剧,由之前旗鼓相当,大有反压之势。

而龙牙魔皇的帝兵龙骨,也不再是最初的强悍霸道。

原以为,以林辰的修为拼个数百回合就能看到极限了,可万万没想到,林辰却是愈战愈强,似乎有着无穷的潜力。

反之,虽然龙牙魔皇与帝兵相融一体,赋予强大血脉战体。

可毕竟不是来自本身修为,随着帝兵力量消耗,龙牙魔皇的血脉战体也受到相应的反噬,反倒是龙牙魔皇显得有些撑不住了。

“混账东西!这厮到底是什么妖孽?为何拥有如此可怕的潜力?”龙牙魔皇恨恨切齿,已经没有了先前的笃定。

吼!吼!

狂龙咆哮,龙牙魔皇不断释放骨刺,疯狂不绝的凝化出凶恶骨龙,前仆后继,凶残不绝的猛烈攻击着林辰。

“想熬死我?可惜到现在还没有能熬死小爷的人!”林辰不屑一笑。

竟然龙牙魔皇的状态开始走下坡路了,林辰也没有了最初的狂热战斗激晴,也就没兴趣再跟龙牙魔皇没完没了的玩下去了。

猛地!

林辰剑势加剧,有着近乎无敌般万古神体,完全无视龙牙魔皇的攻势。

咻!咻!~

剑气奔雷,汹涌不绝,铺天盖地,集于浩瀚大势。

轰隆!轰隆!~

漫天残骨肆虐,林辰犹如无敌战神,狂霸横冲,粉碎滚滚骨龙,强势激进,步步紧逼,逐渐反压龙牙魔皇攻势。

龙牙魔皇血脉损耗开始加重,应付起来明显变得吃力,由之前的强攻转为被动防守,极力阻挡着林辰的剑势。

“该死的!我的魔元血脉损耗开始加重,再这么斗下去,非得被这小贼活活玩死!”龙牙魔皇怒目切齿,越发难以压制林辰的攻势。

“不妙啊!”

“龙牙殿主帝兵之力明显有些减弱,可那小贼的帝兵攻势却反倒有所增强,现在形势已经开始偏向龙牙殿主不利了。”

“莫慌,那小贼虽然攻势强劲,可也在过度消耗潜能,即便最后能够击败龙牙殿主必然也得付出惨重的代价!”

“没错,就算龙牙殿主不幸落败,这小贼也必然大伤元气。届时我等联手,难道还会对付不了一个毛头小贼?”

……

众殿主依旧不死心,等着两败俱伤,坐收渔翁之利。

林辰岂会不明众殿主的阴险心思,暗笑:“呵呵,都想着熬死小爷,还想占我便宜,那小爷就让你们明白什么是绝望!”

万古神斩!

剑动万古,一股仿佛来自恒古般的恐怖剑气,瞬间布绝整片混沌乱域。

凌驾天地万道,碾压世间法则,似将万物粉碎。

轰隆!~

周遭骨龙,瞬间被那恐怖剑气碾碎,犹如风暴大海之势,压盖天地万物,毁灭一切。

“这…”

龙牙魔皇神情恐骇,如同直面滔天洪流,纵有帝兵护体也能深刻感受到那股直欲覆灭天地万物的强烈压迫感。

那一刻,林辰仿佛化为天地间至高无上的主宰。

以势凌天,俯瞰苍生,万物皆为蝼蚁。

天!

众殿主形神僵硬,惊骇万分。

这威势,真有反噬的迹象吗?

龙牙魔皇暴目切齿,心知大势已去,却不甘认命,如狂怒吼:“纵你神通盖世,也休想破我帝兵神体!”

拼是拼不过,龙牙魔皇只能硬撑了。

毕竟帝兵乃是代表武帝之力,林辰的剑再是厉害,也不可能如此轻易摧毁帝兵。

猛地!

龙牙魔皇周身骨刺激震,爆发出汹涌骨龙,重重环绕,如同覆盖上层层强硬如钢的战甲,穷凶恶极,狂怒猛冲。

林辰神情冷峻,双目如电,锐利无极,带着浩瀚大势崩压下来。

轰!轰!~

混沌崩碎,变得急剧抽象,绞碎滚滚骨龙,以毁灭的方式,一剑如雷霆般劈裂下来。

这一剑,似乎天地万道所有法则化为虚无。

恐怖!

仅仅剑势,几欲能够碾碎所有人的心神。

此时此刻,众人才真正刻骨铭心的切身感受到林辰的帝兵威力有多恐怖。

甚至感觉这一剑,就是真正的帝境强者也未必能受得起。

“呃!?”

龙牙魔皇面色蜡白,瞳孔布满恐惧与绝望。

原有的怒火与斗志,瞬间破灭。

轰!~

层层骨龙防御崩碎,凛凛灭世锋芒,长驱直入,直取龙牙魔皇。

“帝兵神体!不朽不灭!”

龙牙魔皇绝望怒吼,硬撑着最后一丝的倔强与自负。

然而,随着那恐怖剑道势能轰落。

龙牙魔皇只觉眼前一黑,一向自恃无敌的帝兵神体,在林辰的万古神剑之下似乎变得犹如虚设,所有的防线都变得无效。

咻!

一剑破极,直破帝兵神体。

浩瀚大势,瞬间归于平静。

龙牙魔皇形神僵硬,原有的自信化为愤怒与不甘,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恐惧与绝望,一双布满血丝的魔瞳直勾勾怒视着林辰:“不可能…同为帝兵,你怎么可能攻破本皇的帝兵神体?”

“很简单,本尊的帝兵比你更强而已,是你太自负了!”林辰玩味一笑。

“你…”

龙牙魔皇深受打击,咬牙道:“我输了…我愿意拿出绝对的忠心臣服,可以无条件将我的帝兵奉送于您,只求您能给我一次尽忠的机会。”

“本尊相信你的忠诚,但本尊更看重你的价值。”

“价值?”

龙牙魔皇血瞳重唤新光。

竟然自己还有价值,那就有求生的机会了。

可龙牙魔皇还没来得及高兴,突然一股股强大汹涌的剑气在他体内爆发,瞬间席卷贯透形神血脉。

“大人您…”

龙牙魔皇错愕不解。

“比起你的忠诚,本尊更想要夺你帝兵血脉!”林辰戏虐一笑。

下一刻!

剑气回流,连带着龙牙魔皇的帝兵血脉也被惨遭剥夺,滚滚被迫涌入林辰的体内。

“啊!~”

龙牙魔皇惨叫一声,愤怒醒悟。

原来林辰跟自己斗了那么久,不仅是为杀鸡儆猴,更是为了要夺取自己的帝兵血脉。

“不!”

龙牙魔皇愤怒嘶叫。

比起死亡,更让龙牙魔皇难以接受的是毕生修为与千辛万苦所炼化的帝兵被他人夺取。

吞噬!

林辰神情冷酷,目光炽热。

顷刻,滚滚强大雄厚的帝兵血脉能量,随着剑气回流,汹涌卷入林辰体内。

帝兵血脉相融,所蕴含的能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嘭!嘭!

林辰神体激震,血脉奔腾。

万古神剑,血脉战体,修为力量,急剧强化暴涨,散发出来的威势剑气也是越发强盛,整片混沌乱域急剧震动起来。

阔怕!

林辰本身已经拥有强大帝兵,竟然还能吸收如此强大的帝兵血脉力量,此等战体潜能已经不是用妖孽可以形容了。

可见林辰的样子,不仅没有受到任何的反噬,反而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而龙牙魔皇倒是悲剧了,硬生生被林辰榨干了帝兵血脉。

“啊!!魔帝大人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一声凄厉惨叫,龙牙魔皇形神破碎。

林辰形剑一体,威如神诋,在混沌乱域中如同闪耀起璀璨星辰,绽放出绝世神芒,触目惊心,骇人心神。

意味着,林辰已经成功吸收了龙牙魔皇的帝兵血脉。

“这就是尊者真正的实力吗?”八岐惊骇万分,生起了强烈的崇拜之心。

跟着这么个牛哔的新主,未来前程会差吗?

幽魅亦是惊愕万分,也庆幸自己的选择,惊然道:“尊者虽非武帝,却胜似武帝,只待尊者一飞冲天,必可凌驾帝境。”

黑蝠魔皇狠狠咽了口水,面色惊滞的哆嗦一句:“诸位,你们觉得还有必要对他发难吗?”

发难?

众殿主面色死灰,瑟瑟发抖。

现在不是考虑着抗争与臣服,而是祈祷着能否保住性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