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空间狂暴震动,两股强大帝兵能量猛烈相冲。

林辰神情冷峻,负剑傲立,无形威压萦绕四方。

龙牙魔皇面色阴霾,布满杀意:“看来本皇还是低估了你,不过你我虽有帝兵,但论修为,本皇可是远胜于你,没道理会败给你!”

“本尊与人交手,从未考虑过修为高低。”林辰淡然道。

“真是好大的口气,本皇倒要看看你是真有本事,还是虚张声势!”龙牙魔皇雷霆大怒,龙刀咆哮而起,震裂四方乱空。

“寂灭天荒!”

龙牙魔皇狂刀怒起,劈天裂地之势,带着一股蛮古般恐怖威能,锋芒化作通天神龙,崩裂重重乱空,狂暴席卷而来。

轰!轰!~

层层乱空崩塌破碎,烈焰激荡破散。

神龙汹汹,势若狂风怒流,浩瀚汹涌,势吞天地八荒,以毁灭的方式浩浩荡荡铺盖而来。

“恐怖!”

“最强魔皇,果然实至名归!”

“若非受制恶贼,否则那小贼根本不是龙牙殿主一刀之敌!”

……

众殿主看得触目惊心,万分震撼。

也是直到亲眼目睹龙牙魔皇出手,才让他们意识到与龙牙魔皇的差距。

不可否认,龙牙魔皇这一刀确有武帝之威。

其实,林辰早已极大强化了梦魇幻阵,完全可以借于法域幻阵的威力化解龙牙魔皇的攻势。

可难得遇见如此强劲的对手,让林辰生起了满腔的热血与斗志。

因为,只要困禁住龙牙魔皇,以林辰堪比帝境的万古神体就足以立于不败之地,更何况林辰还尚未展露皓龙帝甲。

战!

林辰战意激腾,如同踏破万古,带着浩瀚无疆的剑道势能,御剑冲驰。

面对凶势,当仁不让。

万古神斩!

一剑惊神,浩瀚苍茫,凌驾天地万道。

霸势!霸气!

林辰的剑,是碾压一切的霸道。

如浩海磅礴,如星穹浩瀚,生出无限大势,笼罩天地八荒,碾压万物生灵。

“这…”

龙牙魔皇神情恐骇。

同是帝兵之威,可面对林辰的帝兵之势,竟有种蝼蚁仰望泰山般卑微无力感。

龙牙魔皇自知毫无退路,只得倾尽所能,全力强攻。

“给我破!”

龙牙魔皇暴喝怒斩,犹如灭世神龙,横推万里,狂暴凶绝的猛冲而去。

天!

众殿主神情大骇,冷汗惊流。

帝兵交锋,毁天灭地,无论结果如何,皆是难以幸免。

所幸,在林辰的法域幻阵之内,早已借于强大空间法则威能,将帝兵所造成的强大冲击给事先阻挡在空间阵禁之中。

故而,林辰才能义无反顾,堂堂正正的与龙牙魔皇直面较量。

顷刻…

重重时空乱流,在两股强大帝兵能量狂暴冲击中破碎,形成滚滚混沌乱流。

虽然林辰修为弱于龙牙魔皇,但胜在万古神体,堪如武帝圣躯,万古不朽,不死不灭,完全足以跟龙牙魔皇正面抗衡。

轰隆!

刀剑交锋,瞬间形成恐怖暴流,如同狂雷般猛烈冲撞。

帝兵与帝兵,就像两颗炸弹碰撞,所产生的巨大能量爆炸,两者皆是受到强烈反噬冲击。

所不同的是,林辰的万古神体,千锤百炼,只是形神受到震荡冲击,并未受到实质损伤。

反之,龙牙魔皇虽然已经强到堪比帝境之能,可自身防御却远远不足,在势均力敌交拼之下,所遭受到的反噬伤害可就重了。

噗嗤~

龙牙魔皇激震吐血,犹如飞弹震飞,撞崩滚滚混沌乱流。

林辰虽然也被反震迫退,但很快却稳住形神,兴奋大笑:“痛快!帝兵之威,果然非同凡响,确实值得本尊一战!”

值得?

这到龙牙魔皇耳边,无疑是耻辱刺耳。

只是令人震惊难解的是,虽然林辰帝兵剑道之势尤为浩瀚强势,但龙牙魔皇手中的龙牙圣刀也不失锐气,为何林辰却能毫发无损?

但龙牙魔皇心里很清楚,林辰并未动用自身阵禁优势对付自己,完全是真凭实力跟自己公平较量,所以龙牙魔皇才对林辰的实质战力感到颇为费解。

不仅是龙牙魔皇,众殿主亦是惊愕万分。

“没道理,同是帝兵,论修为龙牙殿主绝对力压一筹,为何差距会如此之大?”

“帝兵也有强弱之分,何况我们都困禁于逆阵,龙牙殿主也是有心无力。”

“这就让我更加难以理解的,帝兵威力是岂等强大,以这小贼修为为何能够掌控如此强大帝兵而不受反噬?更何况,这小贼还得同时掌控阵禁运行。”

“只能说这小贼确实太邪门了,虽无帝境修为,却拥有堪比武帝之能,恐怕这次我们真得要栽在他手里了。”

“胜负未分,说什么丧气话,别忘了这可是在我们暗冥魔域地界,真以为这小贼能在魔帝大人眼皮底下为所欲为?”

“可我现在倒是怀疑,这小贼会不会本身就是魔帝大人暗中培养的部将,为得就是试探我们的忠心?”

……

众殿主细思极恐,愈发难以看透林辰。

龙牙魔皇吃了败仗,恼怒万分:“小子!你到底使了什么妖邪之术?明明本皇修为远胜于你,为何你却能受我帝兵之威?”

“我说了,修为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林辰没有直面解释。

“口气真大,你以为真的稳操胜券了吗?想要打败本皇可没那么容易!”

“本尊可从未质疑你的实力,所以才会与你堂堂正正一战。”

“你真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本皇臣服?那你未免太小瞧本皇了,今日哪怕本皇是粉身碎骨,也绝不会向你苟且屈服!”龙牙魔皇怒火滚滚,杀气冲天。

“本尊明白你的决意,所以没打算留你性命。”林辰嘴角一笑。

“想取本皇性命,没那么容易!”

龙牙魔皇气冲斗牛,狂刀怒起,势若奔雷。

吼!吼!~

漫天恶龙纵横咆哮,带着蛮古般的力量,横扫八荒四极,狂暴席卷而来。

咻!

林辰形剑一体,凭借着无敌般的万古神体,无视神龙凶势。

嘭!嘭!~

延绵震爆,锋芒霸绝,凌厉至刚,纵横驰聘,无坚不摧,击破重重神龙,长驱直入,带着浩瀚大势压向龙牙魔皇。

“滚!”

龙牙魔皇劈刀暴斩,乱空开裂鸿沟,森长龙芒,如同闪电霹雳之势,狂霸凶绝的猛冲而来。

“破!”

林辰一剑直斩,浩瀚大势汇聚锋芒,霸道无双,锐不可当。

咻!

凛凛剑虹,如同跨越时空长河,滚滚混沌乱域崩压沦陷,以绝对压倒性的威能,霸道至极的将神龙凶势给再度压盖下来。

强!

龙牙魔皇神情恐骇,同是帝兵,可感觉跟林辰的帝兵相较,完全是不同次元的差距。

更让龙牙魔皇感到绝望无力的是,林辰的形神防线似乎不弱于其手中帝兵,若无绝对压倒性力量,根本难以撼动林辰的战体防线。

轰隆!~

延绵巨爆,滚滚狂暴恐怖能量涟漪,如同滔天洪流,粉碎肆虐八方。

林辰形神如铸,金刚不朽,稳若磐石,犹如武帝之姿,强势威猛的承载住巨大能量冲击。

而防线薄弱的龙牙魔皇,与林辰帝兵交锋依旧是个致命硬伤。

嘭!

龙芒破碎,龙牙魔皇形神激震,魔元气血翻涌不绝,在滚滚强大能量涟漪冲击中节节迫退,难以招架。

可令龙牙魔皇难以接受的是,从第二波较量,龙牙魔皇明显威力倍增,可林辰的战力提升,前后相比完全是判若两人。

只能说明,在与自己每一波较量,林辰的修为战力都在被动增强。

这如此恐怖的天赋潜能,当真是绝世妖孽啊。

龙牙魔皇心中恼火,但也有自知之明,在林辰所掌控的绝阵中拼是绝对拼不过了,没必要白白搭上性命,枉费数千年修行。

心想,林辰的目的是在于收服各方殿主。

龙牙魔皇便想着忍辱负重,假意臣服,便道:“阁下神通非凡,在下败得心服口服,只若阁下高抬贵手,在下甘愿臣服。”

“这…”

众殿主错愕,一向心高气傲,野心勃勃的龙牙魔皇,竟然会放下尊严向林辰臣服?

殊不知,林辰却笑意盈盈的回绝道:“不好意思,本尊向来言而有信,竟然说要灭你,自然绝不会留你性命!”

“你…”

龙牙魔皇愣住了,没想林辰竟然不吃这一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