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就是八岐魔殿了。”

“恩,就从这开始下手。”

“直接杀进去?”

“我们不是来杀人的,而是要收人的。”

“收人?”

“当然,若是孤前辈能够取代暗夜魔帝的地位,这些魔皇以后可都是你的得力战将,而且我还得收拢足够多的势力,才能有足够的资本去对付暗夜帝宫!”林辰正色道。

“可这些魔皇强者皆是心高气傲,只怕难以收服。”孤魂皱眉。

“不是收服,而是驯服。”

“驯服?”

“对!我们走吧,好好拜会这位八岐魔皇。”

林辰嘴角一笑,与孤魂直往八岐魔殿。

人多眼杂,只有林辰与孤魂同行。

所知,暗冥魔域可分为八方海域,每一方海域皆有魔皇强者坐镇。

能够成为一殿之主,修为至少都达到了七品魔皇境。

而实力最强的便是龙牙魔殿,其龙牙魔皇修为已臻九品魔皇境,是号称暗冥魔域最强魔皇。

如今,暗夜魔帝正于闭关,就是龙河武帝之威也未有惊动暗夜魔帝,所以林辰现在对各方魔皇下手是非常时宜的。

【八岐魔殿】

正于闭关静修的八岐魔皇,忽然听到外部传来消息。

“魔皇大人,孤魂魔皇有要事求见。”

“孤魂?他有什么资格拜见本皇,本皇不是早已交代过,闲杂人等一概不见,让他滚!”

“魔皇大人息怒,属下自然按照您的吩咐请回,只是孤魂魔皇非得说有要事相商,执意要拜见魔皇大人,不知您…”

“有意思,一个小小魔皇,明知会得恼本皇,竟然还敢执意拜见本皇,看来是真有好事登门,那就请他入殿一见。”八岐魔皇来了兴趣。

“是…”

魔影恭身而退。

这时,林辰他们已在殿外静候多时。

“小子,以你的修为神通,竟然能神出鬼没潜入我魔殿,对付一个八岐魔皇何须多此一举?”孤魂有些迷惑,在他认为林辰绝对是具备武帝实力。

“强龙难压地头蛇,孤前辈怕是高估我了,毕竟现在是到别人的地盘,自然得多加谨慎。”林辰笑道:“若能直接进入八岐魔皇,岂不是可以省去多余的麻烦。”

林辰是具备武帝战力,但实质修为是处于四品到六品洞天境之间,若是大肆动用帝兵破禁,必然打草惊蛇。

毕竟林辰的目的是在于收服各方魔皇,为此控制各方魔皇势力,在暗冥魔域制造动乱。

不时,一道魔影闪现,拱手道:“各位,八岐魔皇大人有请。”

“有劳了。”

孤魂微微点头,尾随而去。

作为魔殿之主,自然是设有重重阵禁,以孤魂拜访作为幌子,林辰他们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直捣黄龙,拿下八岐魔皇。

而孤魂作为暗冥魔域实力最弱的魔皇,也并未得到海魔族的认可,所以孤魂的到来对于八岐魔皇是绝对没有威胁的。

当然,从林辰他们踏入八岐魔殿之时,便被一双无形的眼睛给盯住了。

直至,踏入森严大殿。

却见,一尊高大削瘦,面色玉白的中年男子冷森森盘坐着,周身布满银色蛇鳞,浑身透出一股凛凛森寒之气。

没错,八岐魔皇本体为八岐魔蛇,修为已臻八品魔皇境。

“见过八岐魔皇,不请自来,还望见谅。”孤魂抱拳道。

“无妨,我们都是为暗夜魔帝大人效力,不分尊卑,还请上座。”八岐魔皇双目微眯,至于林辰则是完全被无视了。

“多谢。”

孤魂也不客气,择位而坐。

八岐魔皇眼珠子打转,笑问:“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不知孤老弟登门拜访有何要事相商?”

“那在下就开门见山了,其实我是来请八岐魔皇出山,为我效力。”孤魂微微一笑。

“什么?你说什么?让本皇为你效力?”八岐魔皇错愕万分。

疯了吗?

以孤魂四品魔皇境修为,竟然直接在八岐魔皇本殿开口让他效力?

原以为孤魂是什么好处送上门,没想到却是来送死的。

可见孤魂的架势,显然不像是儿戏。

孤魂面色严正,沉声道:“没错,这就是我来此的目的。”

“哈哈!孤老弟,你是受了什么刺激?竟敢跑来本皇圣殿大放厥词,是存心自寻死路?”八岐魔皇笑着笑着,突然一股强大森冷的威能瞬间笼罩整个大殿。

孤魂浑然不惧,强大气势震放,分庭抗礼:“久闻八岐魔皇威名,在下慕名已久,特来领教八岐魔皇高招!”

八岐魔皇神情诧异,邪魅一笑:“难怪孤老弟胆魄惊人,原来是修为大有精进,看来是得到了什么奇遇,并非毫无价值。”

“奇遇当然有,就看八岐魔皇有没有能耐了!”孤魂手中魔刀疾现,直接隔空一刀便朝着八岐魔皇劈了过去。

“好胆!只是太高估你的实力了!”

八岐魔皇面色骤冷,想不到孤魂竟然真敢出手。

虽然八岐魔皇自信自己的实力,但见孤魂修为提升异常,也不敢丝毫大意,直接便释放出得意神兵八极魔剑。

咻!

八岐魔皇怒起一剑,破空袭来。

八极崩!

魔剑重斩,带着浩瀚苍茫的恐怖魔道威能,霸道森沉的崩压下来。

嘭!

刀雷破碎,恐怖剑气汹涌冲击而来。

“恩!”

孤魂形神激震,迫压步退。

八岐魔皇欺压而至,面目森冷:“还以为你能给本皇带来多大的惊喜,原来却是不堪一击,真不知你是哪来的勇气竟敢挑衅本皇!”

刚说完…

八岐魔皇突然神情大变,如同一脚深陷诡异无形的恐怖气场中。

没错,正是林辰所释放的法域。

“呃!?”

八岐魔皇预感不妙,想要回撤,为迟已晚。

下一刻…

一股强大未知的恐怖剑道势能反压而来,瞬间压盖八岐魔皇的剑势。

这一剑,似乎几欲让八岐魔皇心神崩溃,是他前所未有感受过的恐怖剑气。

直到此刻,八岐魔皇才幡然醒悟。

原来孤魂只是个诱饵,真正深藏不露的,是孤魂身旁一直所忽视的神秘强者。

嘭!

剑气如雷暴荡,八极魔剑之势瞬间被林辰万古神剑击溃。

继而,延绵霸道剑气,摧枯拉朽,直冲八岐魔皇形神。

“帝兵!?”

八岐魔皇神情恐骇,充满恐惧与绝望。

一时防不胜防,不幸中招。

咻!咻!

汹涌剑气,势若奔雷,鱼贯而入,摧裂八岐魔皇形神脉络。

噗嗤~

八岐魔皇惨叫喷血,翻身震飞,犹如烂泥般瘫倒在地,本是面无血色的他显得更加惨白。

就这一剑,直接就折废了八岐魔皇。

嗖!

林辰闪掠而至,一举攻破八岐魔皇魔魂,打入魂印,掌控八岐魔皇命脉。

八岐魔皇惨叫惊醒,愤怒而惊恐的怒视着林辰:“哪来的狗贼,竟敢算计本皇!”

“本尊名号天行,现在你已形同废人,而本尊已夺你魂印,掌控你生死大权!”林辰淡然道:“你若愿意臣服,本尊便可恢复你修为!”

“你算什么东西,竟敢逼迫本皇就范!而本皇身为一殿之主,即便迫于生死,也绝不会向任何人屈服!”八岐魔皇怒斥道。

“自古强者为尊,臣服只是换个新主而已!如果你觉得你自己的性命如此廉价,那便免了,只是你的死法会比较痛苦!”林辰催动八岐魔皇体内剑气,火辣辣的摧残着八岐魔皇形神血脉。

啊!啊!~

八岐魔皇痛得凄凄怪叫,连忙喊饶:“大人饶命,万事好商量。”

“能商量了?”林辰道。

“能、能…”

八岐魔皇哆嗦道。

林辰说得没错,只要能活着,为谁效力还不是一样。

“好!你痛快,我也爽快!”

林辰直接丢出一颗造化天丹,淡然道:“这颗丹药可以恢复你的伤势与修为。”

“是,多谢大人…”

八岐魔皇自知性命已被林辰掌控,别无选择,只得吸收丹药。

竟不知,当吸收丹药之时,才惊喜感受到,这丹药不仅能够快速治愈伤势与恢复修为,甚至还能增强修为与强化血脉战体。

神丹啊!

八岐魔皇激动万分,看来臣服于林辰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