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魔气汹涌,煞气狂暴,重重威擎魔爪,铺天盖地碾压而来。

顷刻间…

混沌破碎,乾坤迷乱,万道沉沦。

“破!”

林辰杀意如狂,御剑冲驰。

不屈意志,浩荡无边,林辰视死如归,孤注一掷。

可惜,终究败于巨大差距。

轰隆!

滚滚巨爆,一股股毁灭性黑暗洪流,瞬间粉碎一切。

杀!

林辰疯狂嘶吼,剑气破溃,形神扭曲,寸寸迸裂。

饶是如此,林辰依旧处于疯狂攻势,哪怕是形神濒临破碎之时,还是借于法域之能,疯狂至极的掠夺着邪煞之气。

“灭!”

天煞魔尊声如沉雷,浩擎魔爪碾碎一切。

“杀!”

最后一声愤怒嘶吼,林辰终将惨遭灭亡,形神破碎。

虽然林辰已消亡,可却也夺走了大半的邪煞之气,对于天煞魔尊也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但天煞魔尊并没有感到愤怒,而是深感惋惜:“好一个悍将!只可惜不能为本尊所用,如若不然,他日必可与本尊共同掌御天下!”

话毕!

天煞魔尊急剧炼聚魔煞之气,一片片支离破碎的肉身迅速凝聚。

渐渐的,一尊完整的肉身炼聚而成,正是冷面魔皇。

没错!

虽然先前冷面魔皇已遭林辰灭杀,只是林辰并不知道,冷面魔皇是以自身作为唤醒天煞魔尊的阵禁媒介,更是想要从中窃取天煞魔尊的力量。

所以即便冷面魔皇被灭杀,也没有斩断冷面魔皇与阵禁的媒介,天煞魔尊便可重聚冷面魔皇这个媒介重塑肉身,借体重生。

当肉身重塑完成,天煞魔尊却是满脸嫌弃的冷哼道:“就是这狂徒想要夺取本尊的力量,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可悲的是本尊竟然还要借你肉身重生,简直就是对本尊莫大的侮辱!”

嫌弃归嫌弃,但天煞魔尊只是作为残魂,远远无法跟生前相提并论。再加上为了对付林辰,损耗极重,现在也只能将就了。

否则若是惊动了圣殿大能,天煞魔尊必死无疑。

忽而…

天煞魔尊感知到魔窟外异动,有一股股强烈的力量波动正冲击着阵禁。

“呵呵,虽然屈身于这具低贱的肉身,可倒是给本尊送来了不少献祭品,真是天助我也!”天煞魔尊目光嗜血,森冷一笑。

虽然天煞魔尊尚未拥有冷面魔皇生前修为,但作为来自上古时期的强大凶魔,有着深厚的底蕴,绝非是寻常洞天境强者所能抗衡的。

魔窟外…

在持续发动猛攻之后,那股恐怖的能量波动突然消停了。

“那股气息好像消失了?”

“结束了么?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间太安静了,我怎么反倒有种不祥的预感?”

……

众人战战兢兢,一时不敢轻举妄动。

“诸位!只若阵禁未破,随时都可能存在威胁,我们务必保持战备警惕,绝不可掉以轻心!”慕龙神情凝重,时刻蓄势。

众人亦是神情紧张,如临大敌。

孤城贼眉鼠眼,阴厉的眼角余光暗暗瞥向贺云涛。

趁着众人紧张应敌之时,孤城突然闪掠向贺云涛。

“师…”

贺云涛话到口中,瞬间便被孤城劫持。

“各位保重!在下就恕不奉陪了!”

话音刚落,孤城早已掳走贺云涛离去。

卑鄙!

众人错愕,孤城贪生怕死可以说得通,只是想不明白孤城为何在选择畏战而逃时还要带上一个累赘?

“大师兄!”

苏妙音惊怒交加,正欲转身追截。

突然!

嘭!

阵禁爆破,一股恐怖至极的魔煞之气,犹如凶潮般激荡而来,瞬间席卷整片空间。

“凶魔!”

众人脸色惊变。

“魔贼!休得猖狂!”

慕龙蓄势以备,大锤猛动,如神龙咆哮,狂暴猛轰。

“不自量力!”

一道森冷的声音如沉雷响奏,伴随着一股恐怖魔威笼罩而来,瞬间封禁整方空间,强烈震慑着众人心神。

上古凶魔,仅是魔威之势,就足以震溃心神斗志。

嘭!

一记森森魔爪,以雷霆之势强横暴击而来。

“呃!”

慕龙神情恐骇,只觉一股压倒性恐怖洪流压盖而来,让他有种蝼蚁仰望大山的卑微无力感。

轰!

魔气暴荡,万龙破碎。

噗嗤~

慕龙形神激震,吐血翻飞。

“慕龙师兄!”

众人惊呼,目露恐色。

甚至连敌人都还没看清楚,作为实力最强的慕龙,竟然一个照面便被完虐,那对付他们岂不是比捏死蚂蚁还要更简单。

下一刻!

滚滚狂暴魔流中,一尊森森魔影,犹如九幽炼狱而来,森严凝现。

一束黑袍,黑发如墨,面若寒冰,横眉血瞳,犹如高高在上的帝王,狂霸睥睨,不自主形成一股恐怖无形的气场。

摄人心神,让人犹生敬畏,生不起任何的斗志与触犯之心。

慕龙形神妖皇,嘴角溢血,怒目切齿:“冷面魔皇!你的野心可真不小!竟敢在本殿管辖重地,触犯上古禁忌!”

冷面魔皇!

众人惊恐万状,面如死灰。

冷面魔皇乃是号称海魔族最强魔皇,凶名昭著,绝对不是他们所能抗衡的。

绝望啊!

众人懊悔万分,之前还唾弃孤城的临阵脱逃,贪生怕死,现在反倒觉得是孤城机智了。

殊不知,眼前的冷面魔皇却是戏虐一笑:“没错,就是这废物唤醒了本尊,本尊也算是为你们铲除了这颗毒瘤,现在该是你们回报的时候了!”

“恩?”

众人愕然,一时没转过弯了。

慕龙却是惊恐万分的哆嗦道:“难…难道你是天煞魔尊?”

天煞魔尊!?

众人面色惊白,要不要这么刺激?

“不错,现在你们该明白,能够成为本尊的献祭品,是你们何等的荣幸!”天煞魔尊冷邪一笑,目光闪烁着嗜血般邪光。

天!

众人心态崩溃,万念俱灰。

若是冷面魔皇,些许还能联手勉强血拼。

可面对传说中的上古凶魔,只怕就是武帝强者也得直接跪了。

苏妙音自知在劫难逃,坦然面对。

虽然贺云涛被孤城劫走,可对比眼前的情况,贺云涛反而是更为乐观了,只是心中遗憾苦叹:“难道那位高人真得…”

见众人已丧失斗志,坐以待毙,慕龙眼中却是释放出疯狂的意志。

猛地!

慕龙吞下一颗禁丹,一股强大气势随着万龙爆发而出。

嘭!

大锤震动,狂龙环绕,慕龙犹如化身无敌战神,沉喝道:“诸位道兄!我理解你们内心的恐惧,但我只要还有一口气就绝不会放弃!哪怕是战死,我也绝不会死得那么窝囊!”

万龙崩!

慕龙怒起狂锤,万龙咆哮,威力暴增,粉碎滚滚魔煞之气,愤怒冲杀向天煞魔尊。

“横竖都是死,拼了!”

“没错!就是死!也绝不能就这么白白受死!”

“杀!”

众人义愤填膺,杀意如狂,群起怒攻。

“不错!圣殿弟子还是有些血性,本尊被封印多年,已经好久没享受过杀戮的感觉了!”天煞魔尊嗜血一笑。

猛地!

牵动汹涌魔煞之气,天煞魔尊凶悍至极的崩压而来。

轰!

一波冲击,众人瞬间震飞,漫天飞血溅射。

唯独慕龙,勉强承受住天煞魔尊凶势。

只是慕龙也不好受,气血翻腾,筋骨血脉几欲震裂,却故作倔强的咬牙嘲讽道:“看来传说中的天煞魔尊,实力也不过如此!”

的确!

天煞魔尊只是以残魂借体重生,又在林辰手里遭受了不小损耗,甚至比不上冷面魔皇生前时的修为战力。

而慕龙服用了禁丹,修为战体暴增,虽然得为此付出惨重代价,但未必不能跟现在的天煞魔尊一拼。

天煞魔尊受到了嘲讽,甚是恼怒:“很好!你已经成功激怒了本尊,本尊就让你们这群蝼蚁好好见识本尊的威力与手段!”

轰!

魔威怒放,恐怖魔煞之气布绝四方,虚空层层扭曲崩裂。

啊!啊!~

几声惨叫,几位修为较低的天人境武者,瞬间血花炸开,被魔煞之气吞噬。

恐怖!

除了慕龙还能勉强一战,其他人根本就是陪衬的炮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