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能量团急剧膨胀,几欲爆炸。

滚滚恐怖洪流,奔腾涌荡,席卷八方。

除了仅存的魅魔强者,皆被恐怖能量气息粉碎。

突然!

正欲爆发的恐怖能量,又急剧凝聚。

渐渐的,林辰形神逐渐显露,威如神诋,震慑八方。

咻!

天元圣剑凝现,悬浮在林辰身前。

继而,滚滚强大能量,伴随着无穷星宇之力,浩浩荡荡汇聚于天元圣剑中。

得以星宇之力加持,天元圣体急剧强化蜕变,散发出来的剑气如海如潮,浩瀚汹涌,碾压四方。

众魅魔强者瑟瑟发抖,在强大剑气冲击之下,形神几欲粉碎。

“聚!”

林辰大喝一声,形剑一体,剑体剧变。

天元圣剑,凝练法域剑灵,与林辰形神相融一体。

咻!咻!

剑气汹涌,势若狂风,席卷周身。

那一刻,林辰仿佛化为神兵利剑,浑身剑气逼人。

即便是吐纳之间,剑气凛凛,锋芒毕露,令人望而生畏,不敢轻易接近。

突破!

天元圣体,进阶为法域剑体。

法域之内,凌驾天地万道,不朽不灭,生生不息。

意味着,在林辰的法域之内,几欲拥有无穷神力。甚至可以封禁空间,将法域之内所有的属性力量掌控为用。

惊然!

林辰精目顿开,犹如星辰般浩瀚深邃,洞彻一切。

“法域!”

林辰神体一震,瞬间封禁四方空间,形成主宰领域。

轰!

亿万星辰震现,笼罩八方。

林辰神情冷峻,剑随身形,缓缓腾空,威如主宰,狂霸睥睨,似乎在他眼中,天地万物皆为蝼蚁。

众魅魔强者如同敬畏神灵,恐惧万分,斗志崩溃。

想要逃脱,形神却如同被封禁般,动弹不得。

没错!

林辰的法域已凌驾于天地万道,可破无形之物。

而魅魔本身乃死灵亡魂所化,本为无形之物,自然承受不住林辰的法域威能,即便是再强的魅魔,陷入林辰的法域也只能任由宰割。

“破!”

林辰目光一凛,法域之内,空间沉沦。

啊!啊!~

众魅魔强者失声惊叫,形魂瞬间卷入于乱空之中,分崩解析,支离破碎,一片片消散,化为一股股黑暗能量,纳入于林辰的法域之中。

“好强!这就是法域的威力吗?”林辰惊喜万分。

虽然林辰只是初聚法域,但绝对是完爆于同等洞天境强者。

所谓洞天境强者,可开辟洞天,所开辟的洞天越多,所掌控的天地之力更强,而开辟九个洞天就是洞天境强者的极限。

而林辰的法域,则是凌驾于天地万道,哪怕是开辟了九个洞天的洞天境强者,也无法与林辰的法域相提并论的。

可以说,林辰所开辟的境界体系,绝对是开创了历史先河,林辰所提升的每一道境界,都已经凌驾于世俗所认知的武道体系。

以林辰法域境初期修为,便可比拼三品洞天境强者,而且林辰所拥有的法域力量根本毫无上限,世间所有的力量皆可化为己用。

更可怕的是,在林辰的法域中堪称不死不灭。

意味着,在洞天境层次中,林辰绝对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原来如此…”

林辰恍然醒悟,回忆星辰天碑时的经历,感悟也变得清晰起来。

超脱天地,我为主宰。

在法域之中,林辰已经跳出天地五行,永生不灭。

只不过,林辰所掌控的法域之力,范围仅在于百丈。

但只怕只有超越洞天境的武帝强者,才能摧毁林辰的法域,而在于武帝之下,林辰几乎是不死不灭。

只若法域尚存,便可无限重生。

同时…

得以林辰被动助阵,魔像阵型几欲崩溃。

轰!轰!

慕龙等众,奋力猛攻,粉碎重重魔像。

终于,一举突围,杀入内殿。

“成功了!”

众人如劫后余生,欣喜若狂。

虽然伤亡了三十余位圣殿弟子,但总算是成功杀入内殿。

可没来得及喘口气,漫天凌厉魔芒激射而来。

“敌袭!”

“小心!”

众人脸色惊变。

“破!”

慕龙怒喝一声,抡动大锤。

心知天煞魔殿危机四伏,就算成功突围,慕龙众强也从未松懈警惕。

轰隆!

漫天魔芒爆碎,连着成群魔影闪现,似乎早已恭候多时。

“慕龙!看来是我们低估了你们,竟然比我们预想中的突围快了许多!”为首一位豹脸人身的黑袍男子阴森森的笑道。

“黑绝!炼狱岛乃是圣殿管辖领地,你们海魔族是想要犯忌吗?”慕龙沉冷道。

黑绝魔皇!

众人惊嘘,对于黑绝魔皇凶名并不陌生。

黑绝魔皇,乃是五星魔皇,堪比五品洞天境强者。

“笑话!我们海族才是海域的真正统治者!只要是在海域,便是属于我们海族的天下!”黑绝魔皇放声大笑。

“你们海魔族不过是海族的败类而已,竟敢在圣殿领地兴风作浪!”慕龙冷声道:“若是你们不想命丧于此,立刻滚出炼狱岛!”

“呵呵,就凭你们这群杂碎也敢在本皇面前猖狂!”黑绝魔皇冷笑道:“本皇就实话告诉你们,从你们踏进天煞魔殿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你们的死局!本皇会用你们的鲜血,献祭于天煞魔尊大人!”

话毕!

空间震动,一股邪恶至极的气息瞬间席卷整片内殿。

顷刻间,整方空间如同被腥血染红了一般,沦为一片血红之色。

继而,邪气侵袭,血脉异动。

慕龙率先反应过来,惊声道:“诸位!邪气有异,稳守心神,护住血脉!”

众人心知邪气厉害,立刻稳守心神血脉。

“桀桀,此乃天煞血阵,是来自于天煞魔殿上古魔阵!”黑绝魔皇狞笑道:“只若天煞血阵启动,在阵中所有生灵都得成为唤醒天煞魔尊的献祭品!竟然我们胆敢闯入天煞魔殿,自然早已做好为天煞魔尊献身的准备!与其毫无意义的挣扎,不如乖乖认命,奉献于天煞魔尊重生,这将会是你们此生最大的荣幸!”

“痴人说梦!竟然我们来了,势必摧毁你们海魔族的野心!”慕龙沉怒道:“诸位道兄,事关苍生,我们就是命绝于此,也绝不能让上古凶魔破世!”

轰!

慕龙狂锤怒擎,势沉如山,凶猛轰向黑绝魔皇。

“不自量力!”

黑绝魔皇视而不屑,魔刀御现。

一斩!

虚空开裂,邪气汹涌,煞气冲天。

显然,在天煞血阵之内,黑绝魔皇是如虎添翼,战力暴增。

嘭!

劲波震荡,煞气激荡,慕龙形神激震,踉跄迫退。

“慕龙师兄!”

众人惊呼,想不到黑绝魔皇竟然如此凶悍,就连慕龙也完全不是对手。

黑绝魔皇面色阴霾,狞笑道:“竟然你们想要求死,那本皇就成全你们,杀!”

一声令下,四方魔影闪现。

虽然只有数十位海魔,可皆是精兵强将,尤其是在天煞血阵加持下,更是凶悍无比。

咻!咻!

漫天魔芒,凌冽凶绝,呈天罗地网之势,狂暴奔袭而来。

“诸位莫慌!自古邪不胜正,给我杀!”慕龙怒喝,心知黑绝魔皇的厉害,与徐枫众强联手杀向黑绝魔皇。

“杀!”

孤城首当其冲,带领众人杀向众海魔。

事关存亡,众圣殿弟子自然殊死相拼。

顷刻间…

两方人马,激烈厮杀。

虽然看似双方实力悬殊不大,可圣殿一方刚经历了几波突围恶战,本身损耗不轻,再加上受到天煞血阵邪气侵蚀,更是雪上加霜。

一番交阵,圣殿一方很快就被海魔族势力给压制了。

啊!啊!~

接连几声惨叫,几位圣殿弟子被惨烈绞杀,形神破灭,化为血雨,瞬间被邪气吞噬。

而慕龙三位洞天境强者联手对付黑绝魔皇,也是没有讨上便宜,反而在黑绝魔皇霸道凶猛攻势下,给逼得有些乱了阵脚。

咻!咻!

剑火飞舞,苏妙音艰难应战。

贺云涛修为较弱,只能缩在苏妙音他们身后,辅助攻击。

咻!

苏妙音一剑逼退一位海魔强者,面色严肃的对着贺云涛说道:“大师兄,我等已困入绝阵,生死各安天命了。”

“师妹专心应敌,不必管我!放心,我天生命硬,没那么容易死!”贺云涛疯狂挥动大锤,心中却是叫唤道:“老大!你可别撒手不管啊,你要是不来救急的话,我们可真得完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