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过一番惨不忍睹的摧残,叶青终于结束了他悲剧痛苦的一生。

“叫你嚣张!叫你得意!叫你欺负哥!现在知道错了吧!”贺云涛哈哈大笑。

“胖子,不错嘛,这才转眼功夫,修为竟然大有精进。”林辰笑赞。

“呜呜,老大你要是再晚一步,估计小弟就得完蛋了。”

“我这不是给你机会施展,不然你哪能这么快突破修为。”

“我怎么怀疑老大你一直都在暗中看戏?”贺云涛满脸狐疑。

“不,是真巧了。”林辰一笑。

“那是真巧…”贺云涛白了眼,问道:“对了,叶青这货刚说什么洛枫?这是咋回事?你妙音师姐呢?”

“放心,妙音师姐已安然无恙,至于洛枫那几个家伙我已经顺便收拾了。”

“收拾?”

贺云涛惊出一身冷汗:“我滴神啊,老大你到底是什么人啊?竟然连洛枫都给收拾了?那可是星辰殿神榜前五的强者啊!”

“是吗?我怎么感觉有点水?”

“水吗?是老大你太牛哔了,小弟能跟随你,简直是我八辈子都修不来的福气。”

“得了,少恶心我。”林辰瞥了眼,正色道:“待会要是妙音师姐来了,你可得为我保密。”

“我们师承同门,情同手足,有什么可隐瞒的?”

“少废话,叫你保密就保密。”

“老大你可真奇怪,该低调时不低调,不该低调的时候你又闷骚了。”

“你要是再话多,信不信我也把你给丢了!”

“别,这炼狱岛这么吓人,我可不想再落单了。”

“那就管住嘴巴,妙音师姐来了。”

“来了?哪?”

贺云涛张头四望。

不时,一道流光御空而来。

“师兄,小师弟,看到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苏妙音匆匆而来,如释负重。

“有小师弟在,能有啥事?倒是师妹你,为何神色如此匆忙?”贺云涛笑问。

“没事,路上遇上点小麻烦,不过为了谨慎起见,我们必须得尽快离开炼狱岛。”苏妙音肃然道。

“这么急?我们还没开始真正修行,怎么能就这么走了?”

“是有人盯上小师弟了,而且现在还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想要算计小师弟,我们必须尽快返回圣殿。”

“那就更不必了,要不是小师弟…”

“咳咳…”

林辰突然打断贺云涛,微微一笑:“师姐,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竟然我们是为修行而来,又岂能轻易畏怯退缩?”

“可是…”

“安逸是留给死人的,就是真有人要算计我,那不是还有师姐你吗?”

“我…”

苏妙音心虚脸红,若非有高人暗中解救,只怕早已命丧黄泉。

“师妹,你不会又想抛弃我们吧?”贺云涛嘿嘿一笑,道:“你看我修为又长进了不少,这炼狱岛修行对我可是大有功益,而且师妹你可是说好要带我们寻宝的,我可不舍得走。”

“咦?”

苏妙音错愕,才发现短短片日,贺云涛的修为又大有精进。

再联想到之前的自己死里逃生,因祸得福,莫非是师尊暗中照护?

见苏妙音犹豫思虑,林辰笑道:“师姐放心,我们会照顾自己,绝不会成为你的绊脚石。”

“不,我没有这意思。”苏妙音一脸尴尬,正色道:“那这样吧,我们就一起修行几日,但一定要听我的安排,绝不能乱跑。”

“当然,一切师妹你说了算,只要不嫌弃我是个累赘就可以。”贺云涛憨笑道。

“岂敢,当年大师兄的天赋才能可是远胜于我,现在大师兄已找回灵根,定可再度问鼎巅峰。”苏妙音一脸肯定。

“哈哈,那就奉你吉言了,你大师兄现在可是动力十足!”贺云涛大笑。

“嗯…”

苏妙音还是有所顾虑。

林辰则是暗自偷笑:“师姐还是一心顾虑着我们,看来是没把我认出来。”

旋即,林辰便往炼狱岛深入。

由于苏妙音经验丰富,基本上都能避开凶险乱地,所以一路上也没见到具有威胁性的魅魔。

行至已久,魔气突然变得浓烈起来,视野也变得昏暗模糊。

呜~呜~

一片片像是乌鸦哭泣般凄厉的嘶叫声不断传来,摄人心神,毛骨悚然。

“这是什么鬼地方?怎么感觉像是到了阴曹地府?”贺云涛胆战心惊。

“奇怪的是,此域魔气如此深重,可活动的魅魔却是寥寥无几。”林辰困惑不解。

“此地乃葬魔大裂谷,遍布着无数的地缝与暗谷,据说是上古凶魔陨落之地,埋葬着无数的魔骨,所以在地缝暗谷内部存在着无数可怕的凶魔恶魂。”苏妙音肃然道。

“我去,那么可怕?要玩那么大吗?”贺云涛心虚害怕了。

“放心,我常于在此修行,对这里的地形甚是熟悉,只要你们跟紧我,自可无忧。”

“那我们修行的目的是什么?”

“此地竟然是上古凶魔陨落之地,自然存在着许多上古秘宝,所以机遇与凶险都是相互并存的。就是有许多龙殿弟子,也会在此修行寻宝。”苏妙音正色道:“但你们放心,我早已摸索出一条密道,会尽量避开其他修行的圣殿弟子,相对风险较小。”

“竟然师妹对比如此熟悉,那可寻得有上古秘宝?”贺云涛一脸好奇。

“寻宝在于机缘,岂是如此容易?不过我已经发现了一处宝藏之地,些许会有所收获。”

“那事不宜迟,赶紧去寻宝吧,免得被人捷足先登。”

“嗯,随我入谷,不能过于暴露我们的目标。”

“我俩是小白,师妹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贺云涛嘿嘿一笑,真正让他踏实的不是苏妙音,而是林辰。

而林辰也在巡视着葬魔大裂谷的环境,发现此域确实非同一般,就是林辰的天道神瞳感知也只能勉强覆盖十里范围。

毕竟,葬魔大裂谷中弥漫的魔气非常强盛,纵横交错布满了无数的沟壑与暗谷,地形极其复杂。

尤其是这里的石质,似乎经过地阴魔气日积月累的沉淀,坚硬无比,难以透彻,寻常力量怕是难以对此地构成破坏。

可以说,魅魔在这里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比岛域外围活动的魅魔明显强了一个档次。

虽然感知到的魅魔活动量少,但却隐藏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中,可谓危机四伏。

此刻…

在苏妙音的引领下,进入一片幽暗无比的地缝中。

而肉眼已是毫无意义,全凭感知。

“二位,虽然我熟悉这里的地形,但魅魔行踪无常,还是得万分谨慎。”苏妙音语气肃然。

“明白!”

贺云涛现出战锤,时刻警惕蓄势。

林辰双瞳凛凛,视黑夜如白日,周遭景象清晰无比。

突然!

一道鬼魅残影,在未知黑暗裂缝中凶恶扑来。

咻!

苏妙音眼疾手快,一剑破影。

“啊!”

一声惨叫,瞬间被苏妙音秒杀。

“啥情况?这魅魔是哪里蹦出来的?”贺云涛心惊肉跳,根本无从察觉。

“魅魔本身行踪飘忽不定,更善于隐藏,尤其在这葬魔大裂谷独有的环境更是如鱼得水,所以我们得时刻保持警惕。”苏妙音肃然道:“若是你们觉得有压力的话,现在还能退回去。”

“只要有师妹在,就是修罗炼狱我也不怕。”贺云涛笑眯眯说道。

“嗯,你们小心,我也无法保证能护你们周全。”苏妙音微微点头。

林辰则是满脸兴奋,暗道:“外围只是开胃小菜,这里才是真正的神仙宝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