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林辰负剑傲立,威如神诋。

那孤傲的身躯,似乎将整个场面都给镇住了。

原本嚣张凶狂的四大天魔法将,却是如临大敌般,显得战战兢兢,一时不敢轻举妄动。

忽而…

为首天魔法将起声道:“本座乃黑龙法将,不知阁下是何方神圣,为何要插手海族之争!”

“没什么,就是看你们海魔邪族太过猖狂,小爷我看不过去罢了。”林辰淡然道。

“真是好大的口气,如果你纯粹是来找事的,那本王奉劝你立马滚,否则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黑龙法将沉怒道。

“呵呵,小爷最不喜欢的就是被人威胁,那小爷倒要看看,你们能让我怎么个死法!”林辰冷冷一笑,目光凛凛。

“自寻死路,就满足你!”

黑龙法将勃然大怒,立马联动三位法将。

林辰威胁巨大,必先斩除。

“万象天轮!”

四大法将震喝,同时施威。

轰!

魔像阵界暴震,漫天巨大魔轮激射而出,绞碎四方海域,狂暴凶绝的轰向林辰。

之前黑龙法将他们自信魔像杀阵的威力,并没有将林辰视作大敌,如今目睹了林辰的强势邪异,现在四大法将才真正全力以赴去对付林辰。

可惜,林辰已经被养肥了。

以林辰天元后期境界,战力甚至可以比肩七八品天人境强者,尤其是经过强化暴增的天元圣体,洞天境下足以立于不败之地。

同时,天元圣气对邪魔之气的克制也是强了一大档次。

面对如此凶势,林辰浑然不惧,剑势凛凛,不屑冷笑:“之前就没把你们这破阵放在眼里,现在更是个垃圾!”

天元无极!

林辰御剑疾出,直面冲向汹涌魔轮。

强势!霸道!

众鲛人看得是满腔热血,这才是真正的斗士。

嘭!嘭!

滚滚魔轮,犹如纸鸽般,在林辰霸道凌厉的天元剑气之下,皆是纷纷破碎。

咻!

剑气长驰,势如破竹,所向披靡,无所不破。

林辰形神如剑,锋芒霸绝,简直如入无人之境,快意纵横,击破重重魔轮。

当然,林辰刚破境,对力量需求更大。

魔轮集于整个魔像杀阵之力,每一道魔轮都充斥着强大黑暗能量,林辰又岂会白白奉送的能量资源。

轰轰!

汹涌魔轮,延绵破碎,不仅没有击溃林辰的剑势,反倒又助长了林辰的劲势。

“挡住他!不惜代价!”

黑龙法将怒火冲天。

整不死林辰就算了,还在助长林辰的战力,反倒把他们给玩得怀疑人生了。

轰!轰!

一波波魔轮,不断施威加剧,攻势愈发狂暴猛烈。

犹如凶涛骇浪之势,一浪叠着一浪,翻涌不绝。

可魔轮越凶势,林辰似乎就显得越兴奋。

只不过,魔像杀阵冲击太强,林辰一时也是难以攻进。

干脆,立身站稳,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疯狂劈斩汹涌魔轮。

“哈哈!你们喜欢玩多久,小爷就陪你们玩多久!等你们玩不动了,小爷便破了你们的鸟阵!”林辰畅快大笑。

蓝凌王满脸崇拜,汗然道:“林兄真是太猛了,我根本就没有参与感!”

鲛皇宫众鲛人,见林辰大展神威,甚是解气。

但蓝月可忍不下去了,便趁热打铁的说道:“各位!现在就连一位外族人都勇于跟邪族一战,难道你们真得无动于衷吗?”

“是啊,现在海魔邪族是在侵犯本族领地,现在就连一个外族人都在为我们鲛人族拼命,我们怎能如此窝囊?”

“不错!哪怕是战死,也不能如此甘于屈辱!”

“豁出去!跟这群邪魔拼了!”

……

众鲛人义愤填膺,点燃了斗志。

四位元老自然也是跃跃欲战,只是他们作为鲛皇宫守护者,担心在鲛皇宫本部开战,后果难以意料。

“公主,并非我们不想出手,万一是海魔邪族在故意示弱,为得就是引蛇出洞,那我们可就真得中计了。”

“公主,这魔像杀阵的威力你是清楚的,而这位小友与我们怕是修为相当,却能凭借一人之力对抗整个魔像杀阵,不觉得事有蹊跷吗?”

“我们并非是贪生怕死,而是我们作为鲛皇宫守护者,必须得守护皇宫圣地为重!”

……

四位元老顾虑重重。

“本公主理解你们的顾虑,可你们真得心安理得的眼睁睁看着我们鲛人族的朋友却跟海魔邪族拼命吗?”蓝月沉声道:“眼下正是最好的破局时机,若是外友不幸落败,我们皇宫圣地依旧还得面临着魔像杀阵威胁!”

“这…”

四位元老面面相觑,犹豫不决。

“各位元老,真得不能再等了,若是错失良机,便再无回转的余地!”蓝月正色道;“唯有以阵破局,与外友里应外合,必可一举剿灭海魔邪族!”

“公主说得对!我们绝不能再坐以待毙!”

“若真是海魔邪族的诡计,那我们宁愿堂堂正正战死!”

“不错,若是皇宫圣地失守,我等愿以皇宫圣地共存亡!”

……

众鲛人纷纷起声,斗志激昂。

“时机不等人,请各位元老快作决定!”蓝月心急如焚。

林辰与皇兄都在皇宫外与海魔邪族拼命,蓝月又岂能冷眼旁观,无动于衷?

四位元老沉思良久,终于狠下决心。

“诸位!准备破阵迎战!”

大元老蓝骨终于施发号令。

“是!”

众鲛人蓄势待发。

憋屈了那么久,皆是卵足了怒火。

此刻…

林辰强势立身,斩破滚滚魔轮。

就像是一尊无敌金刚,无所撼动。

破魔!吞噬!吸炼!

林辰的天元圣体与天元金丹还是持续强化,激发出来的天元剑气也是愈发强劲霸道。

纵是威力无穷的魔轮,在林辰的天元圣剑下也就跟切菜一样。

“不可能!这妖孽手上到底是何神兵利器?竟有如此威力?”

“可这真得仅仅只是神兵的力量吗?”

“不管他使用了何等神力,绝不能再让他嚣张下去!若是今日不将他灭除,他日必定会是我们整个海魔邪族的灾难!”

……

四大天魔法将恼怒万分,杀气冲天。

林辰的强势神力,让他们感到恐惧的同时,也意识到林辰未来对海魔邪族带来的潜在巨大威胁。

毕竟现在林辰只有天人境,若是让林辰真正成长起来,那岂不得能直接翻了整个海魔邪族?

虽然他们的任务是在于攻取鲛皇宫,但权衡利弊之下,林辰潜在威胁更重。

杀!

四大天魔法将联手御阵,准备全力推进,集中魔像杀阵的威力灭杀林辰。

然而,就在魔像杀阵准备移动之时。

蓄势已久的众鲛人,以四大元老为主一举发力。

“破阵!”

蓝骨暴喝一声。

四位元老同时结印,守护鲛皇宫的万蛟龙阵,由原来的防守转为强大攻击。

吼!吼!

万道蛟龙咆哮而出,形成千军万马,洪涛怒流之势,带着所有鲛人的怒火,朝着魔像杀阵后方发起猛烈反攻。

“这…”

四大天魔法将惊怒交加。

一时顾此失彼,没想到一直墨守成规的鲛人族,竟然会趁着他们魔像杀阵后方空虚,以皇宫圣地本部发起凶猛反攻。

那不,他们不得被包饺子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