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如其来的一声,瞬间让整个空间寂静下来。

这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

对帝澜来说,那是潜意识的恐惧。

可对于苍空来说,简直就是梦魇。

幻听?

正春风得意的苍空,一时难以置信。

吼!

神龙咆哮,一道凶恶血龙,宛如从九幽炼狱咆哮而出。

凭空惊现,张牙舞爪,席卷向苍空。

血龙!!

苍空神情恐变,惊骇的两眼发直。

突如其来,猝不及防。

猛地!

血龙直接卷向苍空,滚滚神威劲能,强烈冲击苍空形神。

那感觉,几欲将苍空形神束缚。

当然,苍空也不是软柿子。

“破!”

苍空银枪回旋,贯彻强能怒刺过去。

咻!

凌厉银枪,凛凛撕裂血龙。

惊然…

血龙破灭,紧接一尊硕大龙爪,霸道威沉的暴击而来。

苍空惊恐万状,仓皇横枪御挡。

轰!

一波爆震,巨擎龙爪强行震溃神威锋芒。

噗嗤~

苍空激震吐血,踉跄迫退。

强!

之前目睹帝澜与血魔龙一战,只知血魔龙实力强势,却未切身感受。

如今,血魔龙一出手,苍空才进一步深刻认知血魔龙的强势。

面对血魔龙的攻击,苍空感觉就像是小石撞大山,生起一种无可撼动的压迫感。

逃!

虽未见血魔龙真身,但惊醒过来的苍空,第一反应便是逃。

殊不知,苍空刚一个闪身,一尊巍峨如山般的威影,犹如乌云盖顶,直接笼罩截住苍空去路。

血魔龙真形震现,背负双手,血瞳凛凛,威慑十足的沉吟道:“苍宗主,难得有切磋的机会,为何要急着走呢?”

苍空心神一怔,惊出一身冷汗,下意识闪退。

惶恐中,硬是挤出一抹笑容:“血长老?苍某当是谁呢,是什么风把您老给吹来了?方才不明情况,多有冒犯,还望血长老海谅。”

果真是血龙!

帝澜激动万分,可又意识到一点。

竟然血魔龙能够追过来,难道也是冲着自己来的?不过是碰巧又撞上了苍空在对自己下毒手?

“龙盟果然没打算放过本座…”帝澜直接没了激动劲,但想到苍空也难逃一死,又幸灾乐祸笑道:“竟然都是死,能看到苍空这卑鄙狗贼先死在本座眼前,这也值了!”

血魔龙冷眉斜挑,漠然道:“苍宗主,帝宗主伤势不轻,而你却在背后算计帝宗主,未免有违道义吧?”

“血长老,这是苍某与帝宗主多年的私人恩怨,竟然贵盟无心玄界之争,想必血长老也不会插手吧?”苍空讪讪一笑。

“你们有什么私人恩怨本尊可以不管,但你想要对我盟背后捅刀子,恶意挑起万魔宗与我龙盟的仇恨,这就不地道了!”血魔龙沉声道。

“血长老明鉴,苍某与帝宗主纯粹是私人恩怨,绝无恶意挑拨。”苍空惶然道。

“苍空!你要不要脸!方才你不是得意忘形的说,只待灭杀本座,这事就得落在龙盟的头上!为此挑起魔道势力与龙盟之争,你们神月宗便可坐收渔翁之利!”帝澜趁机叫嚷道:“苍空!你自己放的屁,还想收回去吗?”

“闭嘴!”

苍空面红耳赤,厚着脸皮说道:“血长老,您老都听到了吧?现在是帝澜这个残兵败将在恶意挑拨离间,本座竟然立誓绝不会与贵盟为敌,又岂会作为违背天理之事?魔道中人一向阴险狡诈,还望血长老明辨是非,切莫听信魔徒败者谗言!”

“本尊没兴趣分辨事实真假,本尊只知道,现在是你趁人之危,暗箭伤人!”血魔龙冷哼道:“如此阴险卑鄙之徒,却说他人阴险狡诈,你觉得你的一面之词有可信度吗?”

苍空满脸赤红,故作镇定:“卑鄙,只是对待敌人的一种手段!竟然贵盟已明言不参与玄界之争,还望血长老信守承诺,莫要掀起玄界之乱,这最终结果,无论对何方都毫无益处。”

“有道理,为了我盟今后的利益,确实有必要斩除潜在的隐患!”血魔龙目光一凛,一记血龙魔爪直面击向苍空。

苍空脸色一变,银枪旋动,神力涌荡。

顷刻间…

虚空形成一团恐怖漩涡,急剧扭曲,吞天纳地。

血魔龙直接无视,以他龙魂与尸祖圣体相融一体,堪称至强神体。

玄界之内,自信无人可破。

吼!

血龙咆哮,单一而强势,霸道绝伦。

轰!

神力漩涡破碎,血龙纵横无匹,霸道猛冲。

“天地玄雷,奔雷破!”

苍空怒喝一声,银枪斥雷疾出,如载天罚神雷之势,强劲凶猛的怒袭血龙。

因为从血魔龙的攻势中,苍空明显感觉到了一股杀意。

竟是强敌,苍空不得全力以赴。

见苍空出招反攻,帝澜鄙视道:“连本座也得自愧不如,你这狗贼竟敢不自量力去挑战血长老神威!”

果然…

面对苍空的愤怒强攻,有着至强神体依仗的血魔龙,完全无视苍空的神威锋芒。

一击,强势交锋。

嘭!

银枪怒破血龙,可要进一步凶进刺向血魔龙之时,却如同刺在一块坚硬的钢板上一般。

不仅难以刺破分毫,更是有股恐怖势道反震而来。

恐怖!

苍空神情骇然,终于意识到血魔龙的实力有多恐怖。

仅凭赤手空拳,就能稳稳制住他全力以赴的神枪一击。

也终于明悟到,帝澜为何会在血魔龙手里败得那么惨,这分明就是无可抗衡的恐怖存在。

可以说,在整个玄界血魔龙直接就是一个无敌天花板。

“十方玄雷,破!”

苍空怒喝一声,万道神雷,犹如狂风暴雨,集中火力轰向血魔龙。

轰!轰!

一波连着一波,无尽神雷,猛烈狂轰。

血魔龙犹如无敌金刚,面对漫天狂雷轰身,依旧稳如磐石,不可撼动,只是一双血瞳冷厉的如同神兵利器,摄人心神。

“无趣,还以为会比帝宗主稍微强了些,想不到也是这么不中用!”血魔龙嘲讽道:“就凭你这点能耐,也想着算计我盟!”

话毕!

血魔龙随手一掌,霸道无边,直接撕碎重重狂雷。

吼!

一掌血龙,强势盖过狂雷,威能碾压,咆哮冲击向苍空。

苍空吓得不轻,岂敢正面硬碰,立马顺势闪退。

“还想走?”

血魔龙身形未动,却是瞬移欺压而来。

当苍空反应过来,那霸道凶猛的血龙,已是虎口在前。

“破!”

苍空没得后路,贯彻神雷,怒枪补刺。

结果,又被血魔龙一掌轻而易举的化解。

但这一次,血魔龙却是稳稳扣住苍空手中银枪。

继而…

凶猛血龙,神威无匹,缠绕着银枪,直冲苍空形神。

嘭!

苍空形神轰震,气血暴腾,吐血飞退。

“漂亮!”

帝澜看得大是解气,大笑道:“苍狗贼!本座说过你会遭报应的,想不到报应会来得那么快,看来现在是你先死在本座的前面了!”

苍空气得面容抽筋,早知道就不该话多,速战速决,果断利落的先灭杀帝澜。

现在倒好,情势完全变了。

苍空黑着脸,怒火攻心,早已没有先前的得意嚣张劲。

心知不是血魔龙的对手,也难以脱身,便对血魔龙警告道:“血长老!竟然你们龙盟无心之争,现在却背地里暗算本座,看来你们龙盟也是背信道义之人!本座自知不敌,但请血长老考虑清楚,同时与我们两宗为敌,那就等于是与整个玄界为敌!而玄界背后更是代表着圣殿秩序,你觉得圣殿会容忍你们龙盟一家独霸玄界?”

“少他妈放屁,我们万魔宗可不是你这个道貌岸然,卑鄙无耻的小人!竟然本座已开口明誓,绝不会与龙盟为敌,自然会信守诺言!”帝澜骂道:“这是你们神月宗的狂妄之举,别搭上整个玄界!也别拿出圣殿来唬人,你们神月宗还没有这个能量!”

“帝澜你这蠢货,你以为本座一死,血龙就会放过你吗?”苍空怒声道。

“反正横竖都是死,只要是能看到你死在我前面,本座心里痛快!”帝澜大笑起来,冷哼道:“苍空!是你做得太绝了,怨不得谁,你就自作死受吧!”

“你…”

苍空气得吐血三升,却无力反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