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数日后,剑长峰众强悉数出关。

不仅完全恢复修为,更是大有精进,对林辰是万般感激。

其实,就是龙盟没有林辰坐镇。

有剑宗与缥缈宗的庇护,就是神月宗与万魔宗也不敢大举进犯龙盟。

毕竟龙盟这一战,对整个玄界都形成了威慑力。

尤其是林辰这位神秘的龙盟之主,也是着实让人忌惮。

可以说,自天行盟与邪教势力覆灭之后,整个玄界会保持很多年的一种平衡格局。

没了后顾之忧,林辰就可以尽情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冥王这个残兵败将,孤家寡人,自然不足为患,但剑无缺与邪神的存在,却是困扰林辰的心腹大患。

尤其是邪神他们已经得获尸祖,谁知道他们又会掀起多大的风浪。

“冥王,你可是我放出去的诱饵,可千万别让我失望!”林辰目光凛凛,循着与冥王血脉的微妙联系,御空追踪而去。

寻丝觅迹,御行数千里。

直至,将至玄界一处边缘。

印入眼帘,笼罩着一片黑暗无尽的密林。

林中所有的花草树木,皆是犹如死寂般,显得黯淡无光,所能感知到的活物极其稀少,天地灵气贫瘠,绝非修行历练佳地。

黑林周方,伫立着一座座峰峦。

可能是背对着阳光,常年阴暗,以致整片黑林阴气森重。

显得死气沉沉,感觉不到一丝鲜活的生机,给人一种极地的压抑与沉闷。

说白了,就是一片死林。

“也只有冥王这家伙,才能找到这片藏身之所了。”林辰隐匿气息,细细扫视。

若非是林辰能感知到冥王血脉,不然根本无迹可寻。

感应之,发现整片死林设有重重暗禁,可不是一般人所能轻易察觉。

“竟然设有暗禁,这冥王可真够谨慎的。”林辰面色紧凝。

也不知道是否钓出大鱼,林辰不敢贸然破禁,打草惊蛇。

呼~

林辰悄然无息,落入死林。

当真正涉足死林,所感知到的死气更重了。

由于林辰身怀邪脉,贯通冥王血脉,又吸炼了强大的血灵之气,冥王所设下的重重暗禁并无法阻挡住林辰。

林辰也不需要去破禁,整个人就这么融入于死林中。

随着林辰的潜入,越发感受异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林中存在的死气,并非是单纯来源于冥王,难道这片死林还藏着其它邪物?”林辰皱眉寻思。

“怎么那么重的死气,你这是在何处?”血魔龙也被惊动了。

“您老也感觉到了?”

“自从吸炼了血灵之气,不仅修为大增,对这些邪秽之气感知能力也变得敏感了。”

“恭喜血龙前辈,破境功成。”

林辰惊喜一笑。

能感觉到,血魔龙的龙魂气息变得极其强大,甚至比林辰还要更强。

不错,血魔龙已经成功突破到四转神龙境。

有血魔龙助阵,林辰更是信心十足。

不由,林辰笑问:“依您老之见,可曾发现有何异常?”

“如果本尊所料不假的话,此地应该暗藏着不少武尸。”

“武尸?看来冥王还藏着不少私货。”

“邪教底蕴深厚,隐藏的秘点与余党诸多,冥王自然会留着一手。”血魔龙肃然道:“竟然冥王还有翻身的筹码,可切莫轻敌大意。”

“明白。”

林辰点了点头,也确实感觉有些不寻常。

毕竟还存在武尸,就依旧还有唤醒尸祖的机会。

对于尸祖,林辰还是颇为忌惮的。

旋即,林辰收敛气息,谨慎翼翼的潜伏入林。

虽然林中设有重重暗禁,但皆被林辰混入进去,所感知到的冥王气息也是越来越接近,所感应到的那股尸邪之气也是越来越重。

当年的尸神教,可是号称拥有百万武尸。

如今时隔百年,经于邪神的改造,邪教武尸也进化为更加强大的血尸。

武尸本就是邪教专属的利器,就算是要复活尸祖,自然也不可能消耗掉所有的武尸资源,所以此处秘密窝点便可能储藏着大量的武尸。

“恩?”

林辰皱眉,似有发现。

“当心,那股尸邪之气更重了。”

“您老也察觉到异常了?”

“本尊感应到正有大量的尸邪之气汇聚。”

“难道又是在炼化尸祖?”

“尸祖伤损不轻,也被你破了法,想要重新唤醒尸祖,自然需要借助血尸的力量!”

“呵呵,看来这诱饵是放对了,总算把这只大鱼给钓出来了。”林辰冷笑道:“这一次,就要彻底将他们一网打尽!”

“尸祖乃是潜在的巨大威胁,必须得尽快斩除。当然,若是能为你所用,又能添一员大将!”

“嘿嘿,这也是小子的想法!”林辰贼笑道。

林辰也可以炼化武尸,但林辰不会去做如此伤天害理的事,就是需要武尸也是从别人手里抢过来。

而这尸祖威力极强,林辰已经亲手领教过尸祖的力量,若是能够夺取尸祖为用,以后便能成为一大护身王牌。

……

一片诡秘血窟,阴森肃冷。

血窟中,盘踞着一片血坛,血坛四周布满了武尸。

所不同的是,这些武尸宛如黄金打造似的,一身金灿灿的。

成群的黄金武尸,正有规律性的围满血坛,释放出一股股强烈的尸邪之气,正往血坛中汇聚,血坛中的血水也是剧烈沸腾起来。

血坛外,站立着两道幽影。

“血影,你觉得本王还能信得过你吗?若非是你临阵脱逃,本王又岂会置身绝地,险遭不测!”冥王冷哼道。

“冥王大人息怒,当时形势剧变,我们都被那狗贼打得措手不及!”血影立马解释道:“显然,那狗贼是冲着尸祖来的,属下若是不及时撤走尸祖,只怕就得落入那狗贼的手中!毕竟那狗贼身怀邪术,亦可掌控武尸,若是尸祖到了他手上,我们便再无翻身的余地。”

“你能及时撤走尸祖算你明智,可这狗贼神通了得,你又是如何脱身?”冥王满脸狐疑。

“虽然属下不是那狗贼的对手,但还是有自保能力的。”

“那看来你隐藏的秘密可真不少,本王看你也是为了尸祖而来吧。”

“冥王大人明鉴,属下若真有私心,又岂会担着风险前来求见?又岂会给您亲手送回尸祖?”血影惶恐道:“再抛开尸祖不论,你我都有着共同的恶敌,皆是对那狗贼恨之入骨,属下又岂敢背叛大人您呢?”

“不敢背叛,是觉得本王还有利用价值吧?”冥王冷哼道:“虽然那狗贼神通了得,但此次献祭仪式布局可谓天衣无缝,为何还能让狗贼趁虚而入?而那些献祭的血尸,也是由你经手改造,为何这些血尸会暗藏邪力?别跟本王说,这也归到了那狗贼的头上?”

“大人,冤枉啊!”

血影跪了下来,百般辩解:“虽然属下确有疏忽,但绝不敢在您法眼下徇私舞弊,若是属下想要占为己有,又岂会在节骨眼上破坏献祭仪式?属下又岂会拼杀将尸祖护送回您手中?这不是多此一举?”

“恩…”

冥王也知道血影没理由算计自己,只是吃了大亏,对血影的布局颇为不满。

“大人,虽然属下身为天行盟长老,但可都是一直听命于您,绝无二心。”血影一把眼泪,一把心酸的说道:“而大人您也知道属下的出身,属下对那狗贼可是恨之入骨,对剑宗也是心怀怨恨!属下也只有攀求您的力量,才能报仇雪恨,才能实现我的宏图抱负。”

顿了下,血影又道:“如今天行盟与本教几欲瓦解,属下也只能全力辅佐大人您,我们圣教才能东山再起,一洗前耻,属下又岂敢负于忠诚,辜负您对属下的信任?”

“虽然你办事不利,但一切都是拜那狗贼所赐,等本王掌控尸祖圣力,便可将那狗贼碎尸万段,便可踏平龙盟与剑宗,乃至是整个玄界都得在本王的掌控之下!”冥王怒誓旦旦。

“大人所言甚是,只若能够得到尸祖圣力!别说是那狗贼,就是整个玄界,乃至是圣殿,都得臣服在您脚下!”血影奉承道。

“这些阿谀奉承的话就免了,现在本王伤损不轻,需要借助尸祖圣力重塑神元血脉!”冥王沉声道:“你可要好好为本王护法,若是再出差池,定不饶你!”

“是、是,属下定会全力助阵大人,圣体功成!”血影点头哈腰。

却不知,血影的目光却不经意间闪过一丝阴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