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到对策,剑长峰真心求教。

“龙盟斩恶除邪,与邪教等恶势力争斗多年,比剑宗要更了解敌情!”剑长峰正色道:“竟然你是龙盟之主,那就更方便了,不论你有对策,剑宗上下都会全力支持你!”

“多谢宗主信任,还请二位移步一谈。”

“此处并无外者,大可放心。”

“弟子知道,只是要施行我的计划,需要暂时委屈二位。”

“恩,是要去往何处?”

“我的灵戒。”

“灵戒?”

剑长峰两人困惑不解。

林辰现出龙魂戒,笑道:“这是弟子所获灵戒,可提供生存与修炼空间,我的龙盟弟兄便在我灵戒静修。”

“好小子,就连剑宗都没有此等神器,你这小子手上的神兵法宝倒是层出不穷。”灵天上仙白了眼。

“运气,都是运气,还请二位移步。”林辰讪讪一笑。

旋即!

激活龙魂戒,剑长峰两人受到某种异力牵引,并无任何抗拒。

下一刻,两人便置身于一片奇异空间中。

却见,龙盟众弟子,正盘坐静修。

“妙哉,难怪你们龙盟能够深入虎穴,来无影去无踪,没想世间竟有如此神器。”灵天上仙惊赞道。

“师尊见笑了。”林辰直说正事,说道:“邪教复活尸祖,需要举办献祭仪式,必然会严加防范,所以不宜大举进犯。”

“依你所意,是想要借以此神器,让我们候身于此,由你独自潜入敌营?”剑长峰直接就明白了林辰的意图。

“正是如此,弟子已经摸清了邪教总教秘点藏身所在,由弟子单独潜入,目标极小,善于隐藏!”林辰说道:“只待时机成熟,就得需要宗主你们鼎力相助了。”

“邪教势力与天行盟勾结,严密掌握着各大界域的情报动静,而我宗搜查多年,始终无果。”灵天上仙轻哼道:“即便我们发现有邪教秘点,往往都会被邪教势力事先掌握我们的行动。若是有此神器的话,我方便可集结所有的力量,神不知鬼不觉的直捣黄龙!”

“此番邪教复活尸祖,事关重大,甚至会牺牲本教中人进行献祭,届时戒备森严,强者如云!”林辰郑重其事的说道:“所以若要进击邪教总教实力,需要的是神境的力量!再而人多眼杂,弟子担心会走漏了消息,让邪教势力有所防备。”

“的确,若是进击邪教总部,是神境强者的战场!若是大肆进军,必然会造成没必要的伤亡!”剑长峰点头道。

“虽然主要目的是在于摧毁邪教总部,但这也正是我们全面铲除邪教与天行盟各大势力据点的好时机!”

“你还何想法?”

“届时邪教与天行盟必定以复活尸祖为重,会集中双方所有的强者,那么这两股势力所存在的各大据点,必然是防备空虚,即便出现变动,邪教总部也会以为是我们的诱敌之策,必然会舍弃这些据点!”林辰分析道:“如此,我宗与龙盟弟子,便可联盟展开行动,铲除天剑域各大邪教势力据点,才能彻底将他们一网打尽!”

“不错,邪教势力根深蒂固,多年难除,正是因为势力散布天下。”灵天上仙道:“余孽未除,依旧会死灰复燃。竟然要出手,就得全面打击,彻底剿灭邪教势力!”

“恩,邪教核心势力集中总部,必然会疏于各大秘点的防备。”剑长峰皱眉道:“只是邪教与天行盟存在秘点诸多,要将它们悉数挖掘,并非易事。”

“我盟与它们争斗多年,自然是掌握了足够的情报,现在等得就是一个机会!”林辰笑道:“相信我宗也是筹备多年,自然也是掌握了一定的邪教势力秘点。”

“我宗确实掌握了些邪教势力的秘点,只是一直都未打草惊蛇。”

“那这一次,便可彻底见它们彻底拔除!”

“只怕我们尚未对付他们,他们就已经先对各方门派下手了。”剑长峰说道:“毕竟复活尸祖乃是邪教势力一大王牌,必然会借机发难作乱,为此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宗主放心,我们龙盟会密切掌握邪教势力的行动,若是他们现身作乱的话,也可召集各大门派联手对付邪教势力!”林辰笑道:“当然,此事必须得保密,就得需要宗主你们出面了。”

“好小子,安排的那么细彻,你这是早就筹划多年了吧?”灵天上仙打趣道。

“当然,弟子一向嫉恶如仇,而邪教势力作恶多年,弟子早已立誓,势必拔除玄界这两大毒瘤!”林辰面色坚定的说道:“若是邪教势力不除,弟子岂能安心修行。”

“恩,难得你能心系玄界苍生,让我深感欣慰。”剑长峰赞赏一笑:“看来,是时候让你试一试了。”

“宗主,难道您是要让小辰…”灵天上仙愕然。

“我相信他,绝对有这资格!”剑长峰信心十足。

林辰听得有些蒙,笑问:“宗主不必客气,弟子一直都是剑宗弟子,宗主若是有不方便的事,尽管吩咐弟子。”

“请随我来。”剑长峰神秘一笑。

即后,遁出龙魂戒。

林辰一头雾水,也不敢多问,便满脸好奇的尾随剑长峰而去。

直至,走到青林尽头。

剑长峰手掐剑诀,竟是徒手撕开一片空间裂缝。

裂缝之中,一股威严厚重的剑气弥漫而来。

剑气!

好强的剑气!

带着一种厚重,一种古朽,给人一种规矩肃然的压迫感。

即便是林辰修为已臻通神,也被这股厚重古朽的神秘剑气给压得浑身沉重。

“此乃剑宗祖地,也是剑祖羽化圣地,除了历代宗主传承者,谁也无权涉足!”剑长峰语气郑重的说道:“而你,是第一位有幸进入剑祖圣地的弟子!”

林辰受宠若惊,压力如山。

历代宗主传承才有资格,难道是要自己继承剑宗之主?

林辰惶然道:“感谢宗主的信任与厚爱,只是弟子心向自由,俗事缠身,怕是难以担当重任,还望宗主另择后继贤才。当然,弟子永远会是剑宗弟子。”

“别紧张,以你的修为天赋,未来成就无限,自然不会止步于剑宗。”剑长峰笑道:“能者居之,传承并非是要任主,但这对你来说,也许是你的一大机缘,也是我宗历代宗主多年的心结。”

“这…”

林辰压力更大了。

一旁的灵天上仙,却是打趣一笑:“说不定的话,怕是得危及你的性命,宗主有心赠你机缘,但你也要考虑清楚,量力而行。”

“是,多谢师尊提醒。”林辰神情凝重。

从感受到那股厚重古朽的剑气,林辰就知道剑祖圣地的不凡,些许还真有可能会丢了性命。

剑长峰却笑道:“放松,我相信你的天赋与实力,而且你心怀正义,必能得到剑祖的认可,毕竟我对你可是厚以众望!”

剑祖?

林辰愕然,这份机缘还真不是一般的沉重。

当然,能够得到宗主的信任与厚望,林辰自然也不会错失机缘。

“多谢宗主,弟子定会尽我所能,绝不会辜负宗主的栽培!”林辰信誓旦旦。

“很好,我对你也充满信心。”剑长峰微微一笑。

旋即,剑长峰跨入空间裂缝。

林辰肃然起敬,跟着缓缓踏入空间裂缝。

可当越入空间裂缝中,那股厚重古朽的剑气变得更加清晰了,带着恐怖无形的浩大威能,强烈冲击着林辰的形神。

强!

比林辰所炼化的神兵可不知强了多少倍?

“莫要抗拒,坚守本心,这也是进入剑祖圣地的第一道考验!”剑长峰提醒道。

只见,剑长峰如同行走在云海之间,形神缥缈,身轻如燕,心如止水,踏雪无痕,感觉整个人像是融入于厚重古朽的剑气中。

这就是境界啊…

林辰收敛心神,放松形神,可依旧始终心怀敬畏。

虽然林辰修为高深,可毕竟修龄尚浅,心境欠缺。

面对传说中的大能强者,难免心生敬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