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行盟!

“血影老弟,有何事急唤我来?”孤天冥匆匆而来。

自从剿灭龙盟败走,孤天冥便连日郁闷。

又见血影神情凝重,孤天冥心里更不舒服了。

“盟主,出大事了。”

“还有什么事比我们被逼得落荒而逃还大吗?”

“鬼幽谷被灭了!”

“鬼幽谷?”

孤天冥愕然,难以相信:“你有没糊涂,鬼幽谷一向戒备森严,鬼焰真君那家伙也不是善茬,就是连本座也不易闯入鬼幽谷,是谁那么神通广大竟能端了鬼幽谷?”

“是那位龙盟强者!”

“龙盟?又是龙盟?”

“除了龙盟,谁还有那么大的能耐?”

“以往龙盟与鬼幽谷数番交阵,皆是吃了大亏,这龙盟最近倒是嚣张了,竟然还能把鬼幽谷这个劲敌势力给端了?”孤天冥皱眉道。

“是他回来了!”

“真是那小子?”

“那小子本领高超,手段层出不穷,若是他回归龙盟的话,绝对是我们所面临最大的强敌!”

“能够在我们眼线下一窝端了鬼幽谷,这家伙确实不简单!”

孤天冥神情凝重,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所以先前尚未了解这小子的虚实,我才会迫不得已撤离!”血影肃然道:“毕竟我们还有更加重要的任务,若是敌情不明的情况下与他正面冲突,必然吃亏的是我们。”

“血影老弟抱歉,之前是本座误会了你。”

“当时形势紧急,我也并未解释清楚,盟主会产生误会也是在于情理。”

“多谢血影老弟谅解。”孤天冥讪讪一笑,轻哼道:“不过这龙盟可真够嚣张的,老巢险些被我们端了,现在不仅没有转移阵地,更是明目张胆的高调行动,这是在跟我们示威?”

“龙盟必然摆好了陷阱,他们要如何高调就由着他们,我们也没必要再跟他们冲突!”血影阴沉着脸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炼化尸祖,只待功成,便可横扫玄界,甚至是挑战圣殿!”

“说的是,是我目光短浅了。”孤天冥笑呵呵说道:“不过,话说回来,尸神教那边损失惨重,冥王也该找上门了吧?”

话音刚落,一道雷鸣般的震怒声传来:“孤天冥!血影!速速出来见本座!”

“瞧,是谁来了。”

“这情况,倒像是问罪来?”

“为避免再生误解,你我即刻前去迎接。”

“当然,这冥王的脾气大得很,若是不平息他的怒火,怕是得拆了我盟!”

两人早有所料,立马前去迎接。

“不知冥教主圣驾,有失远迎,还望见谅。”

孤天冥与血影闪身而现,拱手作揖。

“少废话!鬼幽谷这事是不是你们天行盟下得毒手?”冥王怒声质问。

却见,冥王浓眉大眼,一脸凶相,裹着一身纹着狰狞鬼相的黑袍,正一副凶神恶煞,气冲斗牛的样子。

冥王,五品魔君,修为远在二人之上。

“冥教主息怒,关于此事我们也是刚刚听闻,冥教主怕是对我盟有所误会。”

“冥教主,人多眼杂,不如寻处清静的地方,共议要事?”

面对冥王,血影两人不敢怠慢,客气有加。

“好!倒要看看你们能给本座一个什么说法!”冥王轻哼道。

旋即,三人闪入秘殿。

冥王心中有气,毫不客气的坐居上位。

孤天冥也不计较,轻叹:“冥教主,此番吃亏的可不只是贵教,我盟也是遭受了不小的损失!”

“说到此事,你们天行盟可真够废的,大张旗鼓的竟然连龙盟一群残兵败将也对付不了!”冥王毫不忌讳的数落道。

“冥教主教训的是,此战的确是我们疏忽了,没想龙盟竟是暗藏强敌!”孤天冥郑重其事的说道:“而贵教所遭受的劫难,也怕是与此者有关?”

“恩?龙盟近年来不是被你们给打压的四处躲藏,还能成何气候?当本座好忽悠是吧?”冥王冷哼道。

“冥教主,不知你可知道星辰此人?”血影突然问。

“星辰?”

冥王寻思了会儿,皱眉道:“似乎有些印象,听说是百年前轰动圣殿的风云人物,号称是万年不遇的绝世奇才,不过这个星辰不是早已陨落于天罚之下吗?”

“依我看,星辰怕是尚存人世,而龙盟幕后之主,也很有可能会是此者!”血影正色道。

“有那么玄乎?”冥王半信半疑。

“这星辰可是我的老对手,在下对他了解颇深。”血影面色紧凝,便将与龙盟一战与鬼幽谷覆灭之事,细细分析下来。

完毕…

冥王神情凝重:“若真是此者,确实是一大威胁!再加上有圣殿这层背景,对我们可是极其不利!”

“圣殿规矩严明,从来不会干预玄界纷争,但这小子重情重义,更是龙盟的创建者,对玄界颇有留恋,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大麻烦。”

“若无圣殿支持,这小子再强也不过孤身一人,你我两方联盟正值盛势,何足为惧!”冥王沉声道:“竟然龙盟总部没有转移阵地,何不我等联手,直接拔了龙盟!”

“不可,在下了解他的性格,若无足够的把握,绝不会作出如此愚蠢的事情,定然是有所依仗,我等若是轻举妄动,只怕会吃大亏!”血影满脸正色。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我们就等着坐以待毙吗?”冥王沉怒道:“现在鬼幽谷已经被拔了,些许下一个就冲着本座来了!”

“所以我与孤盟主正想着与冥教主商议复活尸祖的大事,唯有借助尸祖的力量,才能对付龙盟,对付玄界九宗!”血影道。

“复活尸祖,谈何易事,这些年耗尽了无数的血尸,依旧毫无奏效,可我教已经耗费了大量的资源。”

“耗费血尸资源,只是为了强塑尸祖圣体,如今时机已然成熟,是时候开始下一步了。”

“下一步?”

冥王有些不悦的说道:“难道血影小友还有保留?”

“不敢,只是要真正复活尸祖,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在下怕冥教主难以接受。”

“我教已经耗费了极大的资源,还有什么代价是不能付出的?”

“冥教主深明,若想真正让尸祖重生,需要活人献祭,而且还需要足够炼尸者的精血,所以…”

“活人献祭?”

冥王勃然大怒,沉声道:“本座怎么看你不像是在强盛我教,倒像是在摧毁我教!想我教百万教众,皆是对我教怀有忠诚的信仰与信任,你现在想要本座牺牲自己的信徒?”

“冥教主息怒,冥教主爱护教徒,万人敬仰,在下自然明知,所以才会让冥教主觉得为难。”血影蛊惑道:“但在下也知道,冥教主有大格局的人,有着宏图霸业。虽然牺牲众多教徒忠士,甚是惋惜,但若能够复活尸祖,必可横扫玄界,乃至称霸天下。”

顿了下,血影又道:“无毒不丈夫,届时冥教主若以尸祖形神合一,必是天下无敌!届时整个天下都是属于你的,何愁无信徒?”

“血影老弟说得是,失去教徒可以重新培养,称霸天下才是盛教之策,到时孤某还想跟着沾你的光呢。”孤天冥附和一笑。

说真的,冥王心动了。

“可若现在牺牲信徒,会大损本座的威信,会对我教信仰产生质疑。”冥王有所忧虑。

“他们竟是忠于贵教,自然怀有无私奉献之心,而且他们能为复活尸祖,能为振兴贵教作出巨大的贡献,这该是属于他们的殊荣。”血影道。

“那你呢?到底有何野心?”冥王一脸质疑。

“在下对星辰与剑宗深怀恨意,只想寻求冥教主的威能,为我报仇雪恨!”血影笑道:“当然,在下自然也是非常乐意能够追随冥教主,共创宏图霸业!”

“那就得看你是不是像我教信徒那般如此忠诚了?”

“冥教主乃是未来的天地霸主,能追随你自然是在下的荣幸,若是冥教主愿意信任在下,在下必定全力助阵冥教主霸业功成!”

“但愿如此,那你觉得何时启动献祭仪式?”

“夜长梦多,自然是越快越好。”

“的确,龙盟的存在是潜在的巨大威胁,确实不能再拖了!”

“冥教主英明。”

血影恭维一笑。

“我们天行盟,也会发动所有的势力,严密监控龙盟的行踪,像鬼幽谷遭劫一事绝不会再发生!”孤天冥信誓旦旦。

“只待事成,第一个便先拿龙盟开刀!”冥王沉哼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