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吼!

神龙咆哮,环绕着林辰神体纵横游走,纷纷注入。

一股股强大神雷能量,逐渐与龙魂血脉相融。

落地生根,急剧强化着林辰的龙魂血脉与神龙战体。

三重神兵,各属性战魂,都在顺势强化。

丹田内,星云能量汹涌涌转。

可以说,神雷所带来的造化,可是全方位的强化。

虽然龙符神力在快速流失,但却促进了神雷能量的吸收,林辰的修为战体与神兵战魂,都在疯狂强化暴涨。

随着林辰自身增强,天罚神雷对林辰的伤害逐渐转化为自身拥有的力量。

即便林辰没有再进一步突破神龙战体,但经过无尽神雷的锤炼强化,神龙战体已经强化到了极致。

论神体强度,甚至可以达到通神二重神体境中后期层次。

从实质意义上来说,林辰的修为战力已可比肩通神二重境。

若是对于同等层次修为的话,那林辰绝对是无敌的。

“哈哈!感谢师尊,若非师尊留我龙符护身,这一劫是迈不过去了!”林辰激动大笑。

如今,战体已经强化到极限。

当然,林辰也可以选择继续冲击战体,只是突破意义不大,而且还可能承担着额外的风险。

竟然已经有了掌控神雷的资本,接下来就得冲击神兵与修为了。

毕竟第六重天罚神劫所蕴含的能量实在是太庞大了,单凭战体吸炼提升空间有限。

所以必须得分部吸收,才能达到全面均衡性的强化。

而神雷能量在于雷属性,所以天罚神兵受益更大,不过三重神兵已经融为一体,贯彻林辰的龙魂血脉。

故此,以天罚神兵为主导,也是可以带动本命神兵与龙血神兵的提升。

剑雷星魂!

剑起神雷,雷光万丈,惊天动地。

“聚!”

林辰大喝一声。

轰轰!

一道道雷霆神龙,被强行引聚入星曜剑。

经转星曜剑,涌转血脉筋骨,炼聚入剑雷神魂。

顷刻间,神魂能量暴增。

经转神魂,汇聚天罚神兵。

一倍!

两倍!

三倍!

……

神兵能量,疯狂暴涨。

剑锋神雷,光芒炽盛,所散发出来的天道威能也是越来越盛。

没错!

天罚神兵,代表着天罚神威。

轰!

剑气冲天,神雷万丈,直撼苍穹,天海震动。

林辰举剑擎天,神雷浩荡,傲立天地,威慑八方。

这一剑,宛若天道主宰。

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天威,代表着天道的审判。

让人恐惧,让人敬畏,让人颤抖……

“天罚之威!”

“天罚!又是天罚来临的节奏!”

“没道理,神劫不是只有六重吗?难不成是星辰过于逆天,又引动了新一轮的天罚?那不是非得把人给逼上绝路吗?”

“不!不对!是剑气!是剑道威能!”

“剑!?”

……

全场惊哗,震愕万分。

众所周知的天罚渡劫逻辑,已经完全被林辰给颠覆了认知,也打开了所有人的世界观。

“剑承天道,执掌天罚,难道星辰的剑道修为已臻道境?”孤鸿惊骇万分,这可是连圣殿长老都未能领悟的道境。

“星辰能够悟破万卷道书,早已道心初成,如今渡劫化神,执掌天罚神雷,就算没有达到道境,那也算是跨入门槛了。星辰的天赋才能,足以堪称千古第一人!”镇元真人显得狂喜激动。

“就算是触摸道境门槛,那也是太可怕了!”血蒙震骇的有些发抖。

“是啊,我等苦修数千年,至今未能窥破道心,如今却彻彻底底的输给一个年轻后辈,真是惭愧啊。”星岚自叹不如,但情绪是激动的。

“承天载道,实乃天命之子!”镇元真人满脸骄傲的感慨道:“星辰!你果然没有辜负为师的期望!为师引以为荣!”

证道功成,执掌天罚,如承天道,那不是天命之子是什么?

圣殿众长老已是心服口服,也深感惭愧。

虽然造就了林辰,但也是圣殿无形间把林辰给逼到这地步。

所以现在不是林辰能否得到圣殿的认可,而是该考虑着圣殿能否得到林辰的认可了?

“小辰!你终于还是赢了,你是为师此生最大的骄傲!”灵天上仙也是激动的难以置信。

毕竟最后一重天罚神劫实在是太恐怖了,就是灵天上仙对林辰的成败也没有那么自信了。

剑如诗等人,亦是激动万分,膜拜不已。

“夫人!赢了!主人赢了!”小马激动大呼。

“恩…”

秦瑶情绪复杂,喜忧参半,一直都处于矛盾之中。

隐藏在暗中的虚影,亦是深受震撼,视如隗宝,畅快大笑:“哈哈!精彩!真是太精彩了!以力斗天,证道功成,渡劫化身,执掌天道,实乃天命之子,不枉吾破例出关!此等神才,千古难寻,看来吾生后继有人!”

虽然林辰现在的修为对比整个圣殿并非强势,但其天赋潜能放在圣殿绝对是最顶尖的。

而林辰一步步战胜天罚神劫,一步步强势成长,也让那位隐藏在暗中的神秘强者深深触动,感悟良多。

人定自能胜天!

寥寥数字,影响深远,刻骨铭心。

林辰的强势,林辰的武道精神,已经深深感染了所有人。

原来,天罚并非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望着那夺目耀眼的璀璨威影,就如同是在仰望着高高在上的天神。

就连天罚都无法毁灭林辰,更是执掌天罚神威,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天道法则,谁跟再质疑林辰未来会有异心?

轰轰!

漫天雷霆神龙,齐聚剑身。

林辰欣喜若狂,兴奋万分,再无后顾之忧。

引聚!吸炼!强化!

滚滚神雷能量,与龙魂血脉相融一体,强炼神兵。

天罚神兵突破,二品神兵!

龙血神兵突破,二品神兵!

而本命神兵与林辰武境相承,在本命神兵强化的同时,丹田内的星云能量也在汹涌吸炼着神雷能量。

不过,神雷所蕴含的能量实是浩瀚,就算林辰已经在全面强化,也难以完全吸炼如此浩大的神雷能量,可难得的资源又不想白白浪费。

突然!

林辰想到了灵弑,想到了海龙。

当然,还有正发怒的血魔龙。

那可是天道所赐的资源,绝不能浪费。

没错!

林辰已经完全掌控了神雷能量,可随意驾驭,施于造化。

当下!

林辰执掌神雷能量,导入灵弑,导入海龙,倾涌而入。

铮铮~

灵弑激颤,感受到强大能量注入,变得极其兴奋。

沉寂已久的小金,欣喜若狂,疯狂吸炼着神雷能量。

被林辰打入冷宫已久的海龙,感受到林辰所赐予的强大神雷能量,亦是感动万分:“主人,您终于想起我了。”

海龙是真委屈,也是真后悔。

当年在海域被迫收服,心里一直轻视林辰。

可随着林辰的逆天成长,早已将海龙碾压。

也许正是这一点,海龙才被打入冷宫那么久毫无作为。

“海龙前辈,是我忽略了你,但我是绝对不会亏待你的。”林辰传音道。

“多谢主人,以前是老朽糊涂无知,是老朽不知好歹。承蒙主人不计前嫌,赐我造化大恩,实乃感激不尽!”海龙对林辰的称呼完全变了,而是发自内心的尊敬。

“不,是我委屈了海龙前辈才是,以后你还是叫我小辰啊,我不习惯‘主人’这称呼。”林辰回道。

“是,多谢主…”海龙立马改口,信誓旦旦示忠:“小辰!今后老朽必定全心全意,效忠于您!若有违心,不得好死!”

“言重了。”

林辰笑了笑,接下来就是得解封龙魂戒了。

当时渡劫要际,林辰直接把血魔龙给封禁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时候的血魔龙肯定是很生气吧?

“只能将功补过了。”林辰心虚忐忑,已经准备好承受血魔龙的怒火。

果然!

当林辰解封龙魂戒,血魔龙感知到林辰气息尚存,便破口大骂:“混账东西!你竟敢瞧不起本尊,还强行将本尊给封印起来!你是在挑战本尊的脾气吗!”

“血龙前辈息怒,小子这不是给您赔罪,给您送福利来了。”林辰汗然一笑。

“赔什么罪!你不是牛得很!”血魔龙正发怒着,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神雷能量涌来,惊声道:“神雷?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