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翌日!

证道场,人声鼎沸。

除了九宗弟子,最终的总决赛也吸引了众多圣殿弟子。

“历届证道盛会,也就只有最后的总决赛有点看头了。”

“不用说,最后的这两位选手又是来自神月宗或是万魔宗了,感觉历届都是如此,其实也没啥看头的。”

“不对,我刚听说总决赛的这两位选手都是新秀,并非在于神月宗与万魔宗!”

“新秀?除了这两大强宗,还有什么新秀那么犀利?”

……

听到有变故,众圣殿弟子都显得极其惊愕。

毕竟神月宗与万魔宗,都是代表着正魔两道之翘首,也是真正出人才的地方,就是在圣殿也有一定的底蕴与分量。

按理说,历届证道盛会冠军,不是取决于神月宗就是万魔宗。

这突然杀出两匹黑马,倒真是让人产生了极大的期待与好奇。

不由,五殿长老登场,神情肃穆,威严端坐。

虽然感觉以林辰的实力,足以稳操胜券,但梦姬的实力与诡秘,同样也是不可忽视。

作为证道盛会收尾终战,还是希望能带来更大的惊喜。

旋即,云漠登场。

见时辰已至,云漠扬手施法。

嗖!嗖!

两道虹光骤现,林辰与梦姬同时闪身而现。

梦姬依旧带着诡异面具,气息深沉内敛,隐透着几分邪气,始终给人一种难以看透的诡秘感。

与之相反,出关之后的林辰,浑身气势凛凛。

林辰笔直屹立,面如刀刻,神情酷俊,目光深邃锐利,整个人的气质完全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奇异蜕变。

虽然气势彰显,但依旧难透深浅,只是多了几分威慑之感。

感觉到林辰气质上的微妙变化,梦姬柳眉微皱:“这小子一直都在成长,又承蒙圣殿的照顾,看来这一次闭关修为战力又精进了不少。”

林辰两眼直视着梦姬,暗笑:“呵呵,你以为早已将我看透,但总有你无法看透的一面。这一战,我不仅要击败你,更要揭穿你的真面目!”

“就是这两位选手?果然不是神月宗与万魔宗任何一位弟子!”

“听说是来自剑宗与血煞宗,实力都非常强劲,不输于我们这些圣殿弟子,甚至我还听说,就连孤星师兄都败给了一位剑宗弟子。”

“什么?孤星师兄竟然败给了一位剑宗弟子?开什么玩笑?这一届的新人都那么猛吗?”

“我的消息比你们灵通,这位剑宗弟子是叫星辰,不仅真凭实力战胜了孤星师兄,甚至还得到了五殿长老的重视,都说这星辰的天赋潜能可比肩龙榜强杰呢。”

“龙榜?这太夸张了吧?我们还要不要混了?”

……

圣殿众弟子议论纷纷,难以接受。

不时!

云漠沉朗道:“尾声将近,最瞩目的一战即将开始,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足以证明对此战的期待,现在有请两位这一届证道盛会最耀眼的新星隆重登场!”

话毕,全场暴起一片欢呼。

林辰与梦姬,目光凌厉,针锋相对,一步步登上证道台。

望着场上两道意气风发的耀眼身影,在郝峰与秦龙的眼中可不知有多刺眼,多耻辱。

作为两大强宗最具代表性的弟子,竟然被刷下来了,无疑是刻骨铭心的奇耻大辱。

“久违了,我们剑宗弟子也能站在证道盛会最耀眼的证道台终战舞台上!”

“是啊,以我所知道的,我们剑宗都有十几届没能争取到四强名额呢,更别说是终结一战!”

“这不仅是属于星辰药王的荣耀,更是属于整个剑宗的荣耀啊!”

……

剑宗上下,扬眉吐气,情绪激动。

“好、好、好…”

灵天上仙倍感欣慰,一连赞了三个“好”。

当然,要是剑无缺在的话,又不知得受到多大的打击。

“星辰能够走到这一步,感觉实在是太梦幻了。”剑如诗满脸的不可思议。

“那是,星辰药王可是要拿冠军的男人!”剑飞扬满脸崇拜。

“可兄长有没想过,于星辰药王隐藏的身份下,那又会是谁?”

“是谁并不重要,只要他是我们剑宗弟子就对了!”

“他…”

剑如诗目光迷离的望着林辰的身影,脑海回忆中的模糊画面,似乎感觉变得越来越清晰了。

是的,她可以完全确定,林辰就是当年在海域拯救自己的神秘人。

秦瑶看到威风凌凌,独一无二的林辰,亦是怦然心动:“看来我和他的差距是越来越远了,不管今后我们会如何,我也要努力修行,努力追逐上你的脚步。”

云月也留意到了秦瑶,暗叹:“林辰重情重义,就是有了距离差,也不会辜负秦瑶吧。反倒是我,感觉与他的距离与关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终于等到这一战了,真是让人期待兴奋!”

“胜败早已成了定局,有什么值得期待的。以星辰药王现在的实力,九宗弟子谁能与之匹敌?就是九宗好些长老也不是他的对手。”

“是这样说没错,只是想到星辰药王能够教训梦姬这个恶毒的魔女,心里就感到非常痛快解气!”

“对!这一战唯一的看点,就是希望星辰药王能够狠狠打击这恶女的嚣张气焰了!”

……

各宗弟子对梦姬皆是尤为反感,对于林辰的实力与胜负结果,也是无可争议。

并不知,在林辰面对梦姬的时候,却是显得神情凝重。

因为,他还是难以看透梦姬。

“不用这么看着我,奴家会害羞的。”梦姬打趣一笑。

“呵呵,感觉你好像跟我很熟的样子?”

“公子这话,不觉得很老套吗?”

“我是认真的,你到底是谁?”

“别急,竟然你我能站在这证道台上,奴家保证会刻骨铭心!”

“刻骨铭心?怎么感觉你似乎跟我有仇似的?可在我记忆中,你我却是素昧平生,不知在下是哪里得罪了姑娘你。”林辰目光紧凝。

“公子这是贵人多忘事,不过不要紧,很快就会让你记忆犹新的!”梦姬咯咯一笑。

“虽然我不喜欢和女子斗,但今日也许我会破例!”

“只是比武切磋呢,公子这么吓唬奴家,似乎有失风度?”

“少恶心人,你要是个正经的女人,我自然会拿出我的风度!”林辰轻哼道:“对于你这种似妖似邪的恶女,我绝不会手下留情!”

“是吗?公子就这么自信?”梦姬讥屑一笑。

“话不投机半句多,看来没必要再跟你浪费口舌!”林辰颇为反感,横手扬现出星曜剑,凛凛剑气扩散开来。

是的!

林辰已经成功炼就出本命神兵,可以说已经拥有了堪比通神境的强大战力,只是作为林辰隐藏的杀手锏,并没有暴露出本命神兵。

当本命神兵隐去,星曜剑带来的表象,依旧是原有的星河剑灵。

竟然林辰无法看透梦姬,那自己也保留一些底牌,想必梦姬也无法看破自己的本命神兵。

等待时机,出其不意,才是制胜王牌。

因为,林辰感觉梦姬实力很强,也很邪门。

若真有隐藏实力的话,那绝对不输于孤星,甚至也有可能超越孤星,这点也只有林辰才能清晰感受到的无形压力。

“公主就这么粗暴吗?再怎么说奴家也是区区一个女流之辈,公子就不懂得怜香惜玉吗?”梦姬语气娇怨。

“怜香惜玉也得看人,像你这种不伦不类,更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妖女,我是不会跟你讲礼道的!”林辰负剑道:“多说无益,实力见真章!”

“公子可真煞心情,要是奴家以真容示人,奴家怕公子会把持不住呢。”梦姬娇声一笑。

恶心!

众人感到作呕,这梦姬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憎恶反胃。

“你恶心够了!”林辰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无法再忍受下去:“竟然你如此敷衍儿戏,那就休怪我不客气了!”

猛地,一股浩大威猛的神威剑意,如同风暴大海般,席卷压向梦姬。

梦姬目光阴霾,纹丝不动,沉寂的宛若一潭死水,诡秘莫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