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组,黑魔宗幽龙胜!

二组,缥缈宗天痕胜!

“天痕师兄率先晋级了!”

“现在就剩下秦瑶师妹了。”

“不过看秦瑶师妹的形势有些不妙啊。”

……

缥缈宗众弟子早已预知结果,并不抱任何希望。

而第二轮晋级赛,也就只剩下秦瑶与司马天琪这一组未分胜负了。

全场的观众,不得关注最后一组赛场。

“那位是缥缈宗弟子?竟然还是位大美女噢!”

“问题这位美女似乎没什么名气,都感觉有些陌生呢,真不明白她是怎么闯入晋级赛的?”

“历届证道盛会,缥缈宗向来存在感很低,这一届比较有实力竞争的弟子,也就只有天痕了。”

“这一场决斗结果也是毫无争议,毕竟对手可是圣殿弟子,那位缥缈宗美女这一关铁定是过不去了。不过能够得到全场的关注,也算是露脸了。”

……

场外观众反应平平,若非是两位美女决斗,不然根本毫无看点。

嘭!

一记龙芒长鞭,秦瑶翻飞击落。

纵然看起来周身狼狈,但秦瑶并无受到实质的伤害。

反而,经于司马天琪的龙鞭锤炼,秦瑶的圣灵仙体变得更加强悍了。

尤其是秦瑶的圣灵仙体,可以吸炼同化任何外力,所受到的攻击力越强,吸炼的力量越强,毫无上限。

这就是圣灵仙体的霸道之处,可以同化所有的力量。

林辰看得有些心疼,但知道是司马天琪有意锤炼秦瑶,这对秦瑶的修为提升与圣灵仙体强化都有着极大的攻益。

而且司马天琪每一波攻击,都是恰到火候。

“秦瑶妹妹,到现在还没认清现实吗?”司马天琪淡然道。

“不管你有多强,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会斗战到底!”秦瑶显得傲然不屈,疾走奔雷,剑雷破空,强势勇战。

司马天琪挥动龙鞭,动若游龙,威劲霸道。

嘭!

剑雷破溃,秦瑶再度击飞,根本难以进犯。

秦瑶斗志盎然,遇强则强,越挫越勇。

一稳住身形,便以雷霆之势反攻。

即便不敌,秦瑶也依旧是在持续进攻激进。

“秦瑶师妹,放弃吧…”

缥缈宗众弟子看得揪心,又感羞愧。

巾帼不须眉啊…

四周的看众也是被秦瑶顽强不屈的奋战精神给深深折服,自愧不如。

“这小女娃的圣灵仙体虽然弱了些,但所锤炼的根基非常稳固,可谓潜力无穷,前途无量啊!”

“而且这小女娃身有傲骨,有勇进不屈的斗志,剑道意志也非常人能及。若是本殿弟子有心成全的话,破境也是必然之势。”

“的确是位可造之才,若能在圣殿进修的话,今后必定大有作为!”

“血蒙长老,场下这位弟子可是你亲自挑选的,可要把握分寸啊。”

“当然,证道盛会在于挖掘人才,并非在于名次之争。竟然是本殿选取的弟子,自然都会把握分寸的。”

……

圣殿各长老赞不绝口,秦瑶所展现的天赋潜能,已经赢得各殿长老的亲眯。

只是血蒙谈吐之间,明显有意指向镇元真人。

镇元真人充耳不闻,怡然自若:“不好意思,这个小女娃也会是我长仙殿弟子,你们到时就是想争也没机会了。”

也只有镇元真人清楚内幕,场下这位天赋不凡的女子,与林辰关系匪浅,说不定会是对小情侣呢。

竟然林辰已经选择了长仙殿,不用说秦瑶也会大概率归于长仙殿门下。

镇元真人心里都快笑开花了,他才是最大的赢家。

场下,战况激烈。

司马天琪稳占上风,一手舞动着龙鞭,纵横飞舞,攻守并济,完全就是单方面的蹂蹑秦瑶。

嘭嘭!

秦瑶一次次被击退,可从未停止攻势。

作为女子,呈现出来的强悍,着实让人钦佩。

“瑶儿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林辰暗暗鼓舞。

虽然秦瑶每次都被击退,但秦瑶却是越战越强,剑雷攻势也变得更加强势猛烈。

一边硬抗,一边吸炼外力,持续强化圣灵仙体。

体内的仙元气血,也是汹涌澎湃,节节攀升。

所以,秦瑶很清楚自己的战体变化,即便是战败,她也想战胜自己,突破自我。

正是这份执着,让秦瑶持续攻势激进。

终于,强化到极致。

司马天琪也似乎感觉到秦瑶的战体变化,再度施威,增强攻击势道。

嘭!

炽烈龙芒,咆哮猛攻。

面对如此强攻,秦瑶竟是卸下攻击,任由龙芒长鞭袭来。

噗嗤!

秦瑶形神激震,吐血翻飞。

“秦瑶师妹!”

缥缈宗看台,众人纷纷起身。

“终于结束了…”

四周看众唏嘘不已,虽说美女战斗养眼,但他们还是更期待下一轮的晋级赛。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秦瑶要淘汰的时候。

轰!

雷光爆耀,圣雷漫天。

一股浩大恐怖的气息,宛若惊天神雷,轰震全场。

刹那!

犹如雷神降世,秦瑶圣雷漫身,强势挺立,负剑傲立,英姿飒爽。

“天啊!这是什么情况?”

“虽然隔着阵界,但能感觉到这股雷霆来势凶猛,威力无穷!”

“逆势破境,这位美女的天赋潜能当真不凡啊!”

“何止不凡,简直就是天之骄女啊!”

……

全场惊呼,沸腾起来。

这一幕,真是爆炸了。

秦瑶之名,一战成名。

“小瑶,你果然没让为师失望。”幻云神情骄傲,欣慰一笑。

“这小女娃的天赋潜能,似乎比我等预想中还要更强啊!”圣殿众长老,亦是目光炽热。

“瑶儿!你真的成功了!天琪师姐,真得太感谢你了!”林辰欣喜不已。

司马天琪亦是心惊不已,羡慕道:“不愧是他最心爱的女人,我能感觉到,他也一定在这里默默的看着你,只是不会为我喝彩。”

同时,某位身影,也在严密监控着阵岛的每一场比斗。

见到场上英姿不凡的秦瑶,阴狞冷笑:“呵呵,这才是那小子最为心爱的女人吧,看来这一届证道盛会那小子是跑不了了!”

轰轰!

剑雷横空,咆哮肆虐。

秦瑶气势凛凛,锋芒炽盛。

是的!

经于司马天琪的被动锤炼,秦瑶一举成功破境,强势进阶三品先天境,圣灵仙体也是强化到了三品阶段。

论实质战力的话,秦瑶的实力绝对不输于四品先天武者。

只是,跟司马天琪的修为差距还是有些大,依旧毫无获胜的希望。

而司马天琪本身就是圣殿弟子,证道盛会对她来说毫无犹豫,竟然已助秦瑶破境,也不想再耽误赛程,是时候功成身退了。

秦瑶也是感性之人,醒悟到是司马天琪有心助修,拱手感激道:“多谢天琪师姐指点,只是小女遗失了一段记忆,若有失礼冒犯之处,还望师姐多多包涵。”

遗失了记忆?

“原来如此…”司马天琪恍然醒悟,问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你连林辰都忘记了吗?”

“恩…”秦瑶漠然点头。

“那他一定很伤心吧?”

“我一直都在努力寻回失去的记忆,师姐能够如此照顾小妹,相信我们曾经也会是好朋友。”

“当然,我们一直都是朋友。”

“竟然是朋友,希望师姐能够尊重比赛规则。”

“不,我本身就是圣殿弟子,证道盛会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司马天琪主动翻牌弃权:“秦瑶妹妹,你赢了。但我并非是轻视你,而是你的武道精神赢得了我的尊重,祝你好运!若是有缘在圣殿的话,你我再好好切磋。”

话毕,司马天琪自行退场。

一组,缥缈宗秦瑶,成功晋级!

“天!秦瑶师妹竟然赢了!”

“看来圣殿安排内部弟子参与证道盛会,并非是为了争夺名次,而是为了考验参赛选手!秦瑶师妹表现不错,看来有望拿到圣殿进修名额。”

“太棒了,连续两位本门弟子成功晋级,这一届证道盛会我们缥缈宗也可以扬眉吐气了!”

……

缥缈宗众弟子,沸腾欢呼起来。

“天琪师姐真是给力!”林辰笑道:“瑶儿,接下来就得靠你的实力去争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