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墨龙浑身邪气滔天,血芒爆耀。

“小子!这是你逼我的!别后悔!”墨龙满目凶狞。

“该后悔的人应该是你!”

林辰面色骤冷,御动剑灵。

咻!

星河剑雷,贯彻剑灵威能,划破长空,堂堂正正,直逼血珠。

竟是上古邪物,自然不能放纵危害四方。

殊不知,血珠邪能极强。

在受到外物威胁之后,自行爆发出一股恐怖邪能。

轰!

两股劲能,强烈冲击,竟是势均力敌。

“小子!你的实力再强又如何!这可是上古邪物,只怕连我师尊都束手无策,就凭你也敢冒犯!”墨龙疯狂释放自身魔血,倾注于血珠。

得以魔血倾注,血珠更是如虎添翼,不断激发出滚滚邪气。

顷刻间,汹涌邪气,似乎形成一股恐怖邪能势场,硬生生的阻挡住林辰的星河剑雷。

墨龙却是余力犹足,毫发无损。

“这血珠…”

林辰心惊,想不到一颗小小血珠,所蕴含的邪能竟是如此强大。

就连施加于七转仙魂剑灵之力,竟然完全无法伤及血珠分毫。

“小子!这邪物似乎寄于血主,虽然能够激发出强大邪力,但自身血主也得恶耗气血!”血魔龙传音道:“所以不必太过拼命,逼着这魔贼便可,只待他耗尽气血,自然就废了!”

“明白!”

林辰也意识过来。

咻!

又是一剑,星河剑雷,强劲攻击。

果然,正如血魔龙所料,在血珠释放强大邪能的同时,墨龙体内的魔元气血也在迅速消耗流失。

而血珠威力虽强,但墨龙似乎还无法完全驾驭血珠的力量,对林辰也无法形成有效的攻击,只能说是旗鼓相当。

没错!

只要逼着墨龙,只待气血耗尽,自得不攻自破。

墨龙恼怒万分,想不到以血珠如此强大的威力,竟然还是无法压制林辰,也是真心没料到,林辰的实力竟然如此强劲。

眼见,林辰攻势猛劲。

墨龙也识破了林辰的意图,咬牙怒道:“小子!别以为本少不知你的意图,你是想着逼本少消耗尽魔元气血,任你宰割!”

“看来你也是很清楚形势,那你觉得这样做有意义吗?”林辰不屑一笑。

“现在没有为难你,不代表没有后手,本少只是不想做得太绝,彼此留个余地而已!”墨龙沉怒道:“所以,本少最后再警告你一次,你我就此罢手,否则后果自负!”

“我做事但求本心,从不计后果,而且也没有任何人能够威胁我!”林辰正义凛然:“我并不排斥魔修者,但我绝不允许有上古邪物的存在,祸害苍生!”

“就是圣殿也没有那么伟大,你这小子算什么东西!”墨龙嘲讽道:“装什么正义感?不过是道貌岸然罢了!在这残酷的世界,实力才是王道!”

“没错,我是没有那么伟大,我只是想为我心爱的女人讨回这笔恶账而已!”林辰沉冷道:“今日,哪怕你是邪魔再世,也必须死!”

“竟然你不给本少活路,那就别怪本少狠绝!”墨龙面色阴霾,双目猩红。

猛地!

墨龙竟是一张口,将血珠吞入腹中。

林辰愕然,这货竟然把血珠给吞进去了?

感觉,这不像是好事。

杀!

林辰纵剑而至,贯彻星河剑雷,以剑灵怒放。

“破!”

林辰厉喝一声,下手为强。

咻!

璀璨剑雷,携载着浩大恐怖的剑道威能,集于至强一剑,灭杀一切的狂暴力量。

破灭!

万重剑雷,浩瀚无疆,势道雄浑。

凛凛锋芒,如天劫雷霆,直取墨龙命穴。

眼见,锋芒将至。

墨龙双眸血芒迸射,魔躯轰震,连着一股恐怖至极的邪能,伴随着凶烈血芒,势若凶涛般朝着林辰的剑势猛冲而来。

林辰神情骇然,只觉一股强大可怖的狂暴邪能,推动出重重强大势场,急剧扭曲着空间势流,层层冲击压迫。

轰轰!

延绵爆震,璀璨锋芒激荡,剑雷层层冲溃。

本是霸道无匹的一剑,在强大邪能势场的冲击之下,犹如深陷泥潭,剑道威能节节消溃,如遭逆流阻制,锋芒难以递进。

在狂暴邪能势场冲击之下,墨龙神情变得异常痛苦,周身缠绕着无数的血芒,交织贯彻入体。

继而!

墨龙魔躯剧变,感觉整个人像是变异了般。

嘭!

躯体急剧壮扩,撑爆衣袍,显露出一声布满恶心疙瘩的血色肉体,手脚快速长出凶凌的尖爪,锋利如剑。

吼!

墨龙如野兽怒吼,面容痛苦扭曲,张口生出血色獠牙,头上也冒出一对像牛角般的尖锐物,双瞳闪耀着血光森芒。

猛地,一尊高达数丈的血体魔怪,如山般威猛至极的沉沉升起,甚至比林辰的龙化战体变化还要壮大几倍。

浑身上下,暴斥着一股强大恐怖的邪恶力量。

这股力量强大到无法想象,甚至完全碾压林辰的星河剑雷。

“变异了?”

林辰惊愕万分,眼睁睁的看着墨龙变成了一个未知可怕的怪物。

“血修罗!”

“什么血修罗?”

“血修罗,乃是上古修罗族与血魔族所融合的结晶,是一种极其强大邪恶的变异修罗战士!”血魔龙肃然道:“小子!看来你真遇上汏麻烦了!”

暗中观战的邢墨,亦是惊愕万分:“这怪物?天!这不是圣书所记载的上古至强邪物,血修罗!该死的!我不该袖手旁观的!”

林辰也感受到墨龙变异后的恐怖,这一身所爆发出来的邪能,只怕都能堪比九品仙强威力了吧?

此等力量,绝非是林辰所能抗衡的。

邢墨也是纠结,按照圣殿试炼规则,每一位守林者都是受到限制的。

一是无法走出所属守林禁区,二就是不得干预试炼挑战者,否则就会受到圣殿严厉惩罚,邢墨不知该不该选择冒险?

毕竟,规则是死的,涉及到上古邪物,就是邢墨强行干预,也应该能够得到圣殿的理解。

“这小子还没退,应该也是留有后手,再等等看!”邢墨只能暂时按兵不动。

吼!

墨龙爆吼一声,声若惊雷,震惊百里,苍林轰动。

天地之间,弥漫着一股恐怖至极的邪气。

林间走兽,惶恐奔走。

嘭!

墨龙雷霆震步,凶凌血爪,霸道无匹的撕碎星河剑雷。

“小子!本少早就再三警告,可你非得把我逼到如此地步!竟然如此,竟然你我也别想活着出去!”墨龙化身修罗,凶狂万分。

修为战体,无极限暴增,邪气冲天,望而生畏。

好强!

林辰心神震慑,被迫而退。

“小子!这魔贼虽为修罗之身,但必得付出惨重的代价!”血魔龙传音道:“别跟这厮恋战,想办法跟他周旋,熬死他!”

“明白!”

林辰点了点头。

虽然很想跟强者切磋,但可没想过去送命,该有的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不由,林辰挑衅叫嚣:“魔贼!别以为你变得人模狗样的,小爷我就怕你!你若有本事杀我,就尽管来!”

话毕,林辰形如残雷,踏步流星。

“还想走!真以为你还能逃得出本少的手掌心!”墨龙满载怒火,破空冲驰。

轰!

一步横空,如同跨越长空,骤然瞬至。

“小子!受死!”

墨龙狂怒震现,凶凌血爪,雷霆万钧,满载凶威,如黑云般笼罩裂空而来。

好快!

林辰神情愕然,以为自己的身法已经是够快了,没想到墨龙的身法更快。

尤其是邪能强得极其恐怖,足以碾压空间势场,在绝对强大力量压制之下,就连林辰的虚化神通也是毫无意义。

雷动星河!

无法躲避,林辰便怒起一剑。

“真以为本少还怕你!”墨龙视而不屑,血爪如钢,威能如山。

嘭!

剑雷震荡,滚滚邪能恶劲,强行震透剑身,冲身而来。

林辰形神激震,气血翻涌,竟是招架不住。

“恩!”

沉闷一声,林辰翻身震飞,脉气鼓荡,气血絮乱。

余威肆体,摧残体魄。

林辰暴汗:“这厮强得有些过分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