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疾雷!

疾如风,剑如雷!

咻!

圣雷疾剑,刺破银虎防线。

嚎!

银虎吃痛迫退,钢铁般强硬兽体,竟被秦瑶一剑洞穿个窟窿。

“不错,瑶儿的圣雷仙力,至少发挥到七层!”林辰笑赞。

七层!

仅仅只是七层,便足以攻破银虎的兽体防线。

不可否认,秦瑶的圣雷仙力的确强得逆天。

若是发挥到十层的圣雷仙力,就是三品仙兽也未必能够守下秦瑶的圣雷一剑。

同层次的话,比起林辰的剑雷,甚至还要更胜一筹,这也就是圣灵仙体的霸道之处。

就是到了圣殿,也是不负于天才。

秦瑶也明显感觉到自身变化,剑道之力贯彻圣雷仙力,锋芒持续加剧,剑法萧索凌厉,霸道无极,迅捷如雷。

咻!咻!

一剑连着一剑,势如狂风骤雨,剑影如麻,雷霆纵横。

银虎招架不住,仓皇闪躲。

可秦瑶的剑势实在是太快了,快到甚至只能看到残虹疾雷。

接连数十剑下来,银虎已是千仓百孔,鲜血淋淋。

逃!

银虎放弃了,想要窜入丛林逃命。

“这一次,我不会再放逃了!”秦瑶面色冷厉。

咻!

一剑疾雷,残芒过线。

嚎!

一声悲嚎,银虎应声倒地,俨然一剑命中死穴。

秦瑶果断利落,挑取仙元兽丹,惊喜万分。

之前见到仙兽,秦瑶连皮毛都不敢触及,还得借助小马的帮助。

才短短数日功夫,现在的秦瑶就能单独击杀一只二品仙兽,对于自己的实力成长,就连秦瑶也感到很梦幻。

“瑶儿,表现不错!若是再击杀几只仙兽的话,你就能完全驾驭圣雷仙力了!”林辰笑赞。

“还要继续?”

“当然!”

林辰正色道:“你修为刚突破到仙武境,圣雷仙力也没有运用到极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得积累,就不急着突破修为了!”

“还没到极致吗?”秦瑶已经感觉是很强了。

“武道之境,哪有极限可言!”林辰笑道:“相信你也感觉到了,随着你的剑道修为提升,依旧能感觉到尚有余力,就意味着你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恩,我也感觉自己似乎并没有全力以赴。”

“走吧,再给你找一只仙兽练手。”

“等等。”

“怎么?”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我也很感谢你能助我修行。”秦瑶正色道:“可你呢?圣殿试炼本是难得,时间宝贵!虽然你很强,但你也得要修行,我总不能一直拖累着你。”

“怎么是能拖累呢?能陪你一起修行,就是我最好的修行!毕竟让自己心情愉悦,也是一种心境修行。”林辰狡黠一笑。

“油腔滑舌!”秦瑶白了眼:“其实你真没必要一直看护着我,以我现在的修为战力,寻常仙兽已经很难为难我,我能照护好自己,而我也不能一直在你的羽翼庇护下成长。”

想来也是,以秦瑶的实力,只要不是遇上四五品仙兽,起码在仙幻云林自保还是问题不大的。

“好吧,不过至少得在明日,我就会单独让你修行了,那时小马也应该可以出关了。”林辰笑道。

其实林辰一直都在朝南走,距离守林禁区也是越来越近了。

现在在仙幻云林,对林辰已经没有多大的挑战性了,现在最期待的就是那位最强的守林者了。

等到明日,也就是圣殿试炼最后一日期限,是该向那位守林者挑战了。

即后!

林辰继续引着秦瑶,寻找下一只仙兽。

在寻找仙兽的同时,距离也在逐步接近南区。

一路走来,林辰也为秦瑶引荐了几只二品仙兽。

随着每一只仙兽的击杀,秦瑶的剑道境界也在逐步增强,圣雷仙力也是将近运用到十层功力。

若让秦瑶完全巩固修为的话,就是二品仙武境,也绝不会输于三品仙武战力。

咻!

一剑疾雷,又一只仙兽悲嚎倒下,这已经是秦瑶所击杀的第五只二品仙兽。

秦瑶剑势凛凛,锋芒逼人。

“瑶儿,意犹未尽是吧?”林辰笑问。

“感觉你找得二品仙兽有些弱了,提升空间也小了。”

“不是仙兽弱,而是你的实力一直都在变强,不过二品仙兽也确实很难满足你的历练要求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挑战三品仙兽!”

“不急,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积累!”林辰手中现出一颗九劫金丹:“来!你也持续战斗大半日了,这时候吸收药丹效果是最好的,先闭关沉淀吧。”

“可我不累。”

“药丹不是在于补充你的元气,而是在于精炼修为,强化你的体质!”林辰满脸认真的说道:“知道同层次武境之间,圣殿弟子为何会远比九宗弟子强大吗?”

“为何?”

“因为他们更重于提高修为质量,在同层次之间,他们的仙元气血会比常人更为强大雄厚,而且也重于锤炼增强体质!”林辰说道:“所以修为高低并不决定一切,我能如此强大,也是在于自身的强化与积累!但想要达到此等程度,必要的药丹辅助也会带来极大的攻益。”

“我明白了,感觉你比我师尊还要唠叨多了。”

“我这不是唠叨,而是上心。”

“你这么栽培我,就不怕以后我过河拆桥?”

“我心甘情愿。”

林辰嘿嘿一笑,道:“先闭关吧,我会为你护法!记着,不必急于提升修为,好好精炼修为体质,也要多加感悟。毕竟仙武境可非单纯的力量提升,而是综合方面的运用与提高。比如说剑技的增幅,以及仙域的掌控,还是有许多需要你学习的地方。”

“谢谢。”

秦瑶真心感激,然后开始闭关吸收药丹。

九劫金丹,乃是综合效果最强的药丹。

当久经战斗磨练的秦瑶吸收药丹之时,自身便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也正如林辰所言,秦瑶并没有去提升修为,而是借于药丹之力,进一步强化精炼仙元气血,增强圣灵仙体,效果显著。

“再助你一臂之力。”林辰心神落入秦瑶的魂海,传音道:“瑶儿,别抗拒,我引你静修!”

秦瑶自然是完全信任林辰,主动迎合。

继而!

林辰将秦瑶的心神,带入自己的梦境中。

“这是什么地方?”秦瑶满脸惊愕。

感觉眼前的景象颇为奇妙,明明感觉像是幻觉,可又有种说不上的真实感,而且自己的心神已经超脱于肉体之外。

“这是我的梦境。”

“梦境?”

“怎么说呢,这是我所修的一种心法,可以在梦境中修行。梦境一日,可当外界一年,这样就可以有更大的时间与空间去领悟。”

“难怪你的修为提升得如此妖孽,原来竟有如此神功妙诀,这样谁能比得上你?”

秦瑶惊叹不已,感觉林辰就像是开了作弊器似的。

“功法确实很强大神奇,但修行也是在于个人的天赋与悟性,不然就是给你再多的时间与空间也是毫无意义。”林辰笑道:“好了,你我皆是剑修者,我会以梦境的形式,以我所领悟的剑道,可作为你的感悟参考,可要用心感悟。”

“恩。”

秦瑶微微点头。

感觉在林辰的梦境中,似乎放空了心灵,感觉自身悟性都有种额外的增益感。

林辰的实力很强,很神秘。

秦瑶心里也是好奇,林辰所领悟的剑道又有多玄妙?

不由!

梦境之中,衍化出一道道林辰的身影。

咻!

举手化剑,剑影闪纵。

衍化出各种奇妙的剑道真谛,以梦境的形式直冲秦瑶心神。

“这就是他所领悟的剑道之境!”秦瑶瞬间就被痴迷住了,静静感悟着。

是的!

以林辰所领悟的剑道之境,当代弟子中,能比得上林辰的剑修天才屈指可数。

而秦瑶突破仙武境不久,是最容易消化的时候。

再加上秦瑶悟性极高,只待出关之后,剑道境界必定会获得了极大的提升,也相信秦瑶能够领悟出属于自己的剑域。

“用心就好,也就能更加拉近我跟瑶儿之间的关系了。”林辰如愿一笑。

想来,修行多日,自己也是该闭关静修了。

如此!

两人便在梦境中,静修感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