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突破了!”

秦瑶浑身光芒绽放,惊喜不已。

一日之内,修为暴涨,简直太梦幻了。

“看来修行效果不错。”林辰嘿嘿一笑。

“什么修行能让修为突破的如此随意?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秦瑶轻哼道。

“秦姑娘,要对自己有信心,以你的天赋与潜质,就是所谓的圣殿弟子也未必如你,我不过是顺手推了你一把力而已。”林辰笑呵呵。

“那你这把力可真够神奇的,就是我师尊也未必有如此妙手!”

“不,我怎能与你师尊比,你要对自己的天赋有信心。”

“我心里有楚,我只想凭借自己的努力提升修为,不要你擅作主张,刻意助修,搞得我欠着你似的!”秦瑶娇哼道。

“你也倒真是奇怪,能够提升修为不是好事吗,怎么反倒记怪起我了?显得我像是祸害你了不成?”林辰显得有些郁闷。

“我不想欠任何人的恩情,你也不用刻意帮我!你以前若是真心爱我,又岂会让我失去记忆?”

“我…”林辰沉默了会儿,又是心疼,又是内疚:“是的,你说得没错,如果可以回到过去的话,我绝对不会让那些小人得逞。”

“可事实就是如此,我能接受,也希望你能接受。”

“是啊,事实如此,但我始终相信我们的感情。我可以接受,但我更愿意相信你!”林辰信誓旦旦的说道:“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找回曾经失去的记忆。不管你现在心里是怎么想的,我都会等你。”

“恩,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秦瑶淡然道:“虽然我不想要你帮我提升修为,但我还是跟你说声谢谢。”

“不客气,就算你现在还无法接受我们的感情,但至少我们也会是朋友,不是吗?”

“算是吧,起码我对你并不反感。”

“那就对了,朋友间相互帮助在于情理,你又何必责怪我呢?”

“我并没有责怪你,我只是不想欠你太多,因为你可能不会在我身上得到任何的希望,你对我所作的一切到最后会是徒劳无功。”

“感情之事,本来就不是在于图回报。”林辰正色道:“你现在可以否决我,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时间?那你有没想过,若是我永远都无法找回记忆呢?”

“那我愿意重新追求你。”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可不会那么轻易接受你的感情。”

“我知道,只要你不会排斥我就够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难道你就没有爱上其他人吗?”

“我心里除了你,再也容纳不了任何女人。”

“以前的你都是这么油腔滑调吗?”秦瑶瞥了眼,可心里却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不,我一直都对你是真心的。”

“是不是真心,以后才知道。”

“我相信,以后你一定会明白的,也绝不会后悔我为你所作的一切。”林辰温和一笑,便转开话题说道:“好了,你的修为算是比较稳了,再多加磨练些功夫,就能闯关登岛了。”

“恩,此域虽凶险,但确实很适合修行。”秦瑶微微点头,又翻了个白眼:“但我也得提醒你,你不得再插手我的修行,不然我可真生气了!”

“放心,下不为例。”林辰嘿嘿一笑,打趣道:“虽然你对我现在有些陌生感,可你倒是给了我一种我们刚认识那时的感觉,说来还真是怀念。”

“那你就慢慢怀念吧!”秦瑶娇哼一声,继续展开修行。

自突破修为,体魄强度倍增,秦瑶感觉都已经适应了海暴深处乱流的恶劣环境,整个人也似乎显得轻松诸多。

当行进之时,有种如鱼得水般的妙感,即便遭受到强大的势流负压,秦瑶也是健步如飞,畅行自如。

是的!

海暴区域虽然会受到强大的阵禁限制,但只要突破修为,阵禁效果就会相应的减轻,对海暴乱域的适应力也会极大增强。

可以说,现在秦瑶的修为已经达到新的瓶颈,想要再突破的话就得需要借助更强的阻力。

所以现在林辰也没有再干预秦瑶的修行,就在身后默默守护着。

估摸下来,大概还有三十海里左右,应该就能够闯关了。

但以秦瑶现在的实力,还是很难在海域深处闯关,但只要秦瑶积极修行的话,林辰还是可以进一步让秦瑶冲击准仙。

约莫,行至数里。

林辰忽觉异动,一手阻住秦瑶:“有动静,先等等!”

“动静?”

“好像前方有人?”

“你不是说在这乱域深处不会有人干扰吗?”

“按理说应该不会有人,你先留在这,我过去探探究竟。”林辰再三提醒:“记着,此域凶险未知,你千万不可擅自离开。”

“恩,那…你小心。”秦瑶最后还是说了出口。

“你这是在关心我吗?”林辰美滋滋一笑。

“你要是再得寸进尺,我就真走了!”

“别!我去去就来!”林辰闪身而去。

说来也是奇怪,像是到了这层海暴区域深度,按理说应该不会有正魔两道势力犯入,尤其是现在正魔两道势力斗得正激烈。

不时!

接近目标,林辰感觉到大量的剑气活动。

“剑气?是剑宗弟子?”林辰愕然。

以剑宗的实力,在九宗并非在前,难道是被逼到海域深处了?

想想也不对,现在正魔两道斗争,所有的正道势力该合盟才是。

而且剑宗是以剑阵为名,以剑洪所带队的剑宗队伍,就算实力不是九宗最强的,但以剑阵的威力也不是可以轻易冒犯的。

林辰心里困惑,便循着气息潜行而去。

咻!咻!

漫域剑气,交织如网,纵横激射。

“诸位!水麒麟可是难得一见的奇珍异兽!尤其是麒麟兽丹,堪如仙丹至品,实乃罕见隗宝。”

“纵是吸收麒麟兽血,亦可增强体魄功力!此兽世间罕见,价值无穷,若能拿下这只灵兽,对我等皆是大有攻益!”

“诸位放心,我是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

却见,剑洪正率众组织剑阵,围攻水麒麟。

水麒麟!

仙品珍兽,浑身是宝,世间罕见。

现在出现在这海暴乱域,确实是意外的惊喜,对于正魔两道势力也是一大诱惑。

只不过,作为仙品珍兽,尤其是生存在这海暴乱域中,实力自是极其强大。

以剑洪数十位剑修高手所布设的剑阵,现在也只能围困这只水麒麟,始终难以攻破水麒麟的致命防体。

吼!吼!

水麒麟愤怒爆吼,卷动着四方海域乱流,形成一股股强大势流,阻挡着周方剑气的攻击。

剑宗剑阵,名不虚传。

尤其是以剑洪这位仙武强者主阵,剑阵威力更是颇为强大。

整个剑阵,感觉就像是一张大渔网,牢牢围困住水麒麟,一波波强劲剑气,完全将水麒麟当作活靶子似的,猛烈激打着。

可这只水麒麟也倒真是强悍,硬受剑阵攻击,亦是没有溃败,而且一直都在愤怒对抗。

虽说水麒麟现在势处下风,但占据地利优势,强猛非常。

反之!

剑洪等众,在这层海暴乱域受到的阵禁负压更重,损耗更大,持续恶战下来,久攻不破,最后必然大伤元气。

但这水麒麟可是难得一见,若能成功攻取,吸收麒麟兽丹与麒麟兽血,剑洪他们整体实力都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比起考虑凶险,水麒麟价值带来的诱惑力更大。

“果然是他们!”林辰潜伏而来。

以天眼扫视,尽收眼底。

可以见到,剑洪等数十位剑宗弟子,正布设剑阵,全力攻杀一只海兽。

“那是什么海兽?怎么看起来有些熟悉?”林辰皱眉。

“是水麒麟!”血魔龙传音道。

“水麒麟?”

“水麒麟可是世间罕见的奇珍异兽,想不到竟然会出现在这片海域中。”

“原来,难怪觉得有些熟悉。”林辰以前便斩杀过一只火麒麟,炼化出麒麟圣甲,对于麒麟一脉的灵兽还是有些熟悉的。

“这水麒麟可是浑身是宝,尤其是麒麟兽丹,更是堪如仙丹,你若能拿下,对你可是大有攻益。”血魔龙说道。

“确实诱人。”林辰微微一笑。

以林辰现在的修为战力,水麒麟所创造的价值反而没那么可观了,可若是用于小马身上的话,再加上林辰助力,些许就有望让小马冲击仙兽了。

想着,要是秦瑶有仙兽守护的话,林辰心里就会更加踏实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