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海风狂暴,千顷万浪,内有雷霆,如若巨蟒,翻江倒海。

似有无数猛兽,咆哮凶腾。

海暴!

林辰也不是没有经历过,只是眼前所见的海暴,比以往要恐怖的多。就连海水都是黑漆漆的,只怕深不见底。

此刻,九艘仙舟,悬浮在海暴之前。

即便隔着十余海里,也能感觉到海暴带来的强烈冲击感,只怕就是半仙强者,也未必能够穿越海暴区域。

所以一般来说,若要越过海暴,须得深入海域潜行,但在海域潜行的话,也必然会遇上各种生存在海暴区域中的强大海兽,而且还可能会遇到可怕的海暴乱流。

可谓是凶险万状,千难万阻,对于半仙强者来说也是极大的考验。

尤其是九宗势力之间,争斗也是难以避免,可谓步步险境,步步杀机,哪怕是同门之间也会有争斗,真不知这次登岛考验,九宗势力会遭受多大的损伤?

“这片海暴区域比东海域那时还要恐怖的多,必然活跃着许多强大的海兽,尤其是海暴区域环境极其凶险复杂,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难得的磨砺。”林辰心里欲欲跃试,兴奋不已。

正想着!

一道威如古钟般苍老的声音似从天海之间传荡而来:“登仙岛,乃是必经圣殿之路,只要通过考验的勇者才能荣登仙岛!为此,你们必须得越过这片海暴区域,时限为三日!”

“为了增强考验效果,以及公平起见,这片海暴区域已设有阵禁,只若越入海暴区域,你们将无法使用任何的法宝与灵符!能否通过考验,就得真凭实力!至于本座,你们也不需要本座是谁,本座自然会在仙岛静候各位!”

“若是各宗无异议的话,考验便可开始!”

……

话毕,神月宗弟子率先出舟,化作一道道流光,直接冲往海暴区域。

万魔宗也不甘示弱,众魔宗弟子,纷纷冲行,紧追在后。

“出发!”

“此战必胜,荣登仙岛!”

“冲鸭!”

……

各宗弟子,争先恐后,成群结队,气势高昂,纷纷飞往海暴区域。

“考验开始,本座会在登仙岛上等候各位,预祝你们都能通过考验,安然登岛!”灵天上仙沉朗道。

“是!~”

剑宗众弟子应道,以气化剑,如剑疾驰,御空飞往海暴区域。

林辰不想高调,便跟着队伍,前往海暴区域。

海暴区域,足达百里。

越是深入,危险系数越高。

像是海暴区域外围的话,对于半仙强者来说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在外围的话,各宗都有着稳定的队伍,各宗之间也会比较和谐。

此时,各宗弟子刚进入海暴区域,便切身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狂暴的骇浪势流冲击而来,一道道错综复杂的雷蟒,纵横肆虐。

而且越是深入,势流与雷蟒威力更强,虽然海域下有无数海兽横行,可相对比来说,在海域下潜行还是要较为安全。

当然,一些实力强劲的宗门弟子,也会加大对自己的考验与磨练,会选择在海暴区域上空前行。毕竟海域下地形更为复杂,若是有足够的实力从海暴区域上空越过,自然会是最便捷的。

这时,各宗弟子相互抱团,警惕四方,都是一个个团体聚合,有序潜入海暴区域下,相互照应着一路潜行。

于剑宗队伍为首者为剑洪,修为仅次于剑天,也是位一品仙武境强者。

所以除开剑无缺与剑天,剑洪在这支队伍中绝对是至高威信。

“诸位,前路艰难,涉及门派之争,关乎师门荣耀,希望各位都能放下以往所有的分歧,团结一致,共渡难关,齐登仙岛!”剑洪沉朗道:“所以各位都不能随意掉队,免得让其它门派势力有可趁之机!”

“我等皆谨听剑洪师兄号令!”

“不逞强,不掉队,一切以剑洪师兄为令!”

“团结一心,共渡仙岛!”

……

众剑宗弟子纷纷应道,有仙武强者带队,自然要踏实许多,谁也不敢掉队。

有人庇护,林辰自然也是乐得清闲,也只有这时候,剑宗才能团结一心,一致对外。

只是这片海暴区域极其凶险,纵是有仙武强者带队,也未必能够稳住队伍行动,在海暴区域外围的话,只能算是和谐适应期而已。

林辰只是不想过于高调,而且心里也担心着秦瑶的安危,不然以林辰的实力,完全有足够的信心直接越过海暴区域。

由于在外围区域,各宗队伍都是团体行行动的,互不干扰,暂时来说是比较和谐的,所以林辰也不急着掉队,而是展开天眼,先行熟悉观察海暴区域中的环境。

果然,正如那位神秘强者所言,在这片海暴区域中设有强大阵禁,法宝战器灵符那些已被限制失效,这样就更加考验一个人的实力。

像是在海暴区域外围的,虽然海流异常活跃混乱,也能产生极大的海流势压,但也是在半仙强者的适应范围之内。

当然,在海暴区域外围也是有许多海兽活动,只是这些海兽还不足以构成威胁。再加上各宗团体势力气势汹汹,寻常海兽也是不敢来犯。

然而,当深入海暴区域十里开始,海域乱流明显加重。

轰轰!~

一股股狂暴海流,似乎伴随着强大势能,毫无规则的狂乱冲压而来,海流之间相互挤压冲撞,更是产生了极大的负压势流。

可以说,现在完全是逆流而行,受到极大的势流阻碍。如同深陷泥潭,身负大石,像是低段半仙武者的话,已经开始需要御动体内的力量来势流阻力。

“海域势流明显变强了!”

“天啊!这才涉入十余海里,便达到如此强大的势流阻力,倘若再继续深入的话,又会达到多可怕的威力?”

“势流阻力倒是可以克服,问题是在这势流阻力下会极大影响拳脚,若是遇上生存在海暴区域内的海兽,那我们就处于逆势了。”

“想明白就好,毕竟是圣殿所设的考验,又岂是如此容易过关?虽说艰难重重,但对我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磨练!”

“是啊,若是能够活着闯过海暴区域,修为战力必能获得极大的进涨。现在是真希望九宗势力能够相互和谐些,要不然我们这些小人物就得沦为炮灰了。”

……

各宗弟子开始感受到海暴区域带来的压力,皆是神情凝重。但在各宗团体行动下,尤其是有仙武强者的庇护,暂时还是可以承受势流压力的。

“嘿嘿,这海暴区域的势流的确很强,就是不知到了核心深处,威力又有多强?”林辰兴奋暗笑:“逆流而行,正巧可以磨砺我的无极锐势!”

无极锐势,最需要的就是外压,受到的压力越强,无极锐势就会逆势反进。

眼见,依旧是神月宗与万魔宗遥遥领先,这正魔两道宗门也是实力最强,更是旗鼓相当,皆有三四位仙武强者坐镇。

就是准仙强者,也是足达十余位,可以说剑宗跟这两大宗门比起来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这时,剑洪语气沉肃的提醒道:“诸位,以我的经验,再过十海里左右,就会有大量的海兽活动了。虽然这些海兽基本只有龙兽战力,但它们在海暴区域生存已久,早已适应了这里的海域环境。而正处于逆势的我们,也是不可小觑。”

说到海兽,众人立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不由,剑洪又道:“虽然我会尽可能的庇护你们,但对于低端海兽的话,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克服 这对你们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与修行。不然就是有我的庇护,你们也很难走出海暴区。”

的确,以剑洪仙武境修为,是不屑对龙兽出手的。

“明白!”

众人应道,虽说有些压力,但一个个皆是战意盎然。

如此,各宗势力,再度深入十余海里。

果然!

轰!轰!~

一阵阵海流巨震,首当其冲的神月宗与万魔宗势力,已经开始遭到海兽的侵犯攻击。

可见,成群异状海兽,皆是兽躯庞大,对于侵犯它们领域的外者,立马遭到海兽群的愤怒攻击,凶猛咆哮而来。

而为首两宗实力强劲,此等层次海兽根本无法阻止他们的脚步,而他们也似乎不屑出手,直接迎着海兽群冲撞过去,霸道十足。

“调整状态,别掉队,我们也一起冲过去!”剑洪朗道。

众人早已蓄势待发,当剑洪一声令下,众剑宗弟子则是剑气齐发,犹如化作强大剑气堡垒,强势凌厉的迎着海兽群冲击过去。

嚎!嚎!~

连片惨嚎,在各宗势力强力冲击下,成群的海兽皆被撕成碎肉,兽血瞬间染红了汹涌的海水。

没错,对于龙兽级别的海兽,面对各宗精锐弟子,也只能沦为炮灰。

只不过,现在才行至二三十海里,足有上百海里的海暴区域,这些龙兽不过是开胃小菜而已,真正的考验尚在后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