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刹一死,直接点爆了剑煞的怒火。

“混账狗贼,竟敢杀我弟兄,今日不管你是何方神圣,本座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也定将你碎尸万段,挫骨扬灰!”剑煞气得暴跳如雷。

天火剑域!

炽烈浩炎,势如江海,铺天盖地,封绝一方,伴随着强大恐怖的剑道威能,严严实实的笼罩住整片恶狼谷。

轰轰!~

空间延绵爆震,强大天火剑域,形成一片强大领域势场,如天压地般,滚滚冲压着恶狼谷,冲压着龙灵仙阵。

天火剑域是强,但林辰坐镇恶狼谷所掌控的禁阵威力也是不弱。若是林辰想要守住恶狼谷的话,就是十倍的天火剑域威能也未必能攻破谷中禁阵。

如此!

恶狼谷与天火剑域形成两股威能势场,各占一片领域,彼此强劲相压。

从前奏来看,大有旗鼓相当之势。

剑煞也心知谷中禁阵的强大,单凭天火剑域绝难占优,但却对谷中禁阵有了极大的压制,剑煞依旧保留着足够的余力。

天火剑灵!

剑煞怒喝一声,祭出体内剑灵,比起龙剑的玄雷剑灵,虽然少了几分霸道,但却多了几分强大的焚蚀之力,具有着超强的毁灭之力。

顷刻间!

剑煞手中剑锋,炽芒万丈,天火浩涌,尤其是在天火剑域助阵之下,更是锦上添花,如虎添翼,威力成倍暴涨。

“天地同寂,天火焚海!”

剑煞如雷怒喝,锋芒爆耀,剑气浩荡,激起惊天凶炎,势如翻江倒海,滚滚狂暴剑炎,携载着毁天灭地般的绝强威能,呈大面积的覆盖镇压,猛烈轰向恶狼谷。

轰隆!~

轰隆!~

天地轰震,浩瀚剑炎,威势滔天,气吞山河,煮金熔铁,似能焚蚀一切,强烈凶猛的焚蚀冲击,整片恶狼谷完全被剑炎淹没。

于恶狼谷中,也撑起了层层禁阵壁垒,犹如天地屏障,抵御着浩瀚剑炎猛袭。

虽说禁阵屏障防护威力极强,但在天火剑域的加持下,剑炎变得极其强大狂暴,如凶涛骇浪激腾不绝,延绵轰蚀着禁阵屏障。

轰!轰!~

禁阵屏障略处下风,强烈震动。

“真强!不过想要撼动我的龙魂血阵,倒是还差了些火候。”林辰镇定自如,以龙灵仙阵御挡,一来是为诱敌深入,二则试探剑煞的实力深浅。

同时!

剑煞亦是心惊不已:“好阵法,竟能在本座的仙域之内,抵抗得住本座的天火剑灵之威,果然是有些门道,难怪敢在本座面前张狂!只可惜,这魔贼也怕是过于高估了自己的实力!”

的确!

这一波强袭,剑煞也并没有拿出十层的功力,显得余力十足,对林辰的禁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虽然有些棘手,倒也不足为患。

不由!

剑煞再度施压,铺天剑炎,狂暴凶绝,尤其是融合于剑灵之力的剑炎,威力更是霸道绝伦,连着周方虚空都似乎灼裂出无数的窟窿裂痕。

轰轰!~

汹涌剑炎,狂暴猛冲,势如海涛,一浪叠着一浪,威力也是层层叠加,猛烈轰袭着禁阵屏障。

一波!

两波!

三波!

……

浩瀚剑炎,持续猛攻,攻势威能,节节攀升,所形成的破坏力越来越强,再到最后,几如毁天灭地,灭绝世间生灵。

终于!

恶狼谷禁阵屏障,近乎达到承载极限,呈现出丝丝裂纹。

毋庸置疑,再遭几波,禁阵屏障必得攻破。

当然!

剑煞轮番猛攻,更是大动剑灵,也是着实损耗了两层仙元功力。

眼见禁阵屏障正处下风,剑煞自然没有停止攻势,只是一边强攻,一边威胁道:“魔贼!你禁阵威力虽强,但如今大势已去,若想求得一线生机,便乖乖出来受降,些许本座还能留你臣服尽忠的机会!”

“剑门主真是大言不惭,此阵尚未攻破,便急着夸下海口,你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林辰刻意叫嚣。

“大难临头,还敢嘴硬!”剑煞沉哼道:“竟然你不知大势,贼心不死,自寻绝路,那本座便成全你的狂妄之为!”

“彼此彼此,剑门主如此大动干戈,想必也是损耗了不少功力。”林辰讥笑道:“难道你就真以为,破了小爷的阵法,就能主宰我的生死吗?”

“狂妄!本座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剑煞怒火更盛,御动天火剑灵,召聚擎天剑道怒焰,遮天蔽日,盖绝一空。

天火剑龙!

剑煞雷霆震喝,势冲苍穹。

吼!吼!~

龙吟狂啸,响彻诸天,浩瀚剑炎,纷纷凝聚出炽焰长龙,融载剑灵强能,如群龙过海之势,咆哮冲天,焚绝破灭一切。

轰!轰!~

万千天火剑龙,犹如黄金浇铸,每一道天火剑龙都充斥着无穷威能,铺天盖地般碾压而下,霸道凶猛的狂攻禁阵屏障。

阵中林辰,似感威胁,极力加强稳固禁阵屏障。

感觉到禁阵威力有所增强,反倒让剑煞感到不屑:“呵呵,可算逼出极限了是吧?可这禁阵威力,却也不过如尔!”

果然!

在万千天火剑龙的强力猛攻下,原本几欲达到承受极限的禁阵屏障,明显压力倍增。每一波天火剑龙猛轰下来,禁阵屏障裂痕进一步扩大蔓延,显得摇摇欲破。

剑煞见大势所向,胸有成竹,放声大笑:“哈哈!看来你的禁阵威力是匹配不上的狂妄,只若本座再稍费些功夫,必可破你禁阵!届时你便再无依仗,在劫难逃,还要继续顽愚负抗吗?”

“哪怕禁阵不敌,小爷也不是任你宰割!想要杀我,先破我禁阵再说不迟!”林辰愤怒叫嚣,却是一直都在激怒剑煞。

“冥顽不灵,不知好歹!”剑煞冷哼道:“也罢,看来不让你吃点苦头,遭点罪,你这身硬骨头怕是不会服软!”

剑动,苍穹一震!

剑煞御剑入空,锋芒万丈,闪耀天地,散尽万千天火剑龙,威能递增。光是这威能势道,便轰压得禁阵屏障扭曲欲裂。

阵中林辰,似乎难以把控禁阵,显露出几分怯意,突然起声道:“剑门主息怒,万事都有商量的余地!”

“怎么?害怕了?你先前不是很嚣张吗?看来也是有贪生怕死的时候!”剑煞鄙视道:“虽然本座低估了你的骨气,但本座更喜欢时利势的聪明人!”

“识时务者为俊杰,在下已经深刻领教剑门主的实力,心服口服。”林辰显得有意妥协。

“很好,那你现在是乖乖走出来,还是要让本座亲自请你出来?”剑煞暂时收敛攻势。

“要让小子臣服可以,但小子有个额外的请求。”

“你觉得你还有资格谈条件?不过也罢,说说也无妨。”

“剑门主果真大气,那小子就直言不讳了,如果剑门主愿意让贤,把天海门门主的位置让给我的话,小子还是很乐意接受的。”

“混账东西!看来你这是在故意戏弄本座!”剑煞勃然大怒。

“只是说出我的条件而已,怎么能是戏弄呢?剑门主是不是太小心眼了?难道你就没志气有更高的追求吗?”林辰戏虐一笑。

“够了!竟然存心找死,本座便如你所愿!”剑煞雷霆震怒。

咻!~~

剑气惊天,天火燃云,万龙咆哮,焚天绝地。

吼!吼!~

万龙怒吼,势若百万雄狮,风卷残云,横贯天地八荒,带着狂暴炽烈的剑道威能,灭杀一切的毁灭洪流,浩浩荡荡的冲腾猛轰而来。

“真当小爷怕你不成!”林辰长声怒道,再度撑起层层禁阵结界,一道道禁阵壁垒,宛若铜墙铁壁,严严实实的守护着恶狼谷。

轰隆!~

轰隆!~

漫天天火剑龙,如同森天巨柱,每一道天火剑龙都充斥着浩大可怖的绝强威能,以雷霆万钧之势,纷纷划裂长空,似同雷霆炮弹,霸道凶绝的猛轰而来。

一波接着一波,狂轰乱炸。

顷刻间!

恶狼谷猛烈轰震,原本强悍坚硬的禁阵壁垒,竟是经受不住天火剑龙大军的猛烈强攻,继而层层崩溃破碎。

阵中林辰,似乎在极力苦撑,毁灭一层禁阵结界壁垒,又迅速凝聚出一层结界防线。

奈何天火剑龙攻势强劲凶猛,以林辰的禁阵结界凝聚速度有些跟不上天火剑龙的破坏攻击。

反之!

剑煞则是显得游刃有余,一副掌控大势的沉稳自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