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厉影惨遭控禁,不可自我。

尤其是在被林辰控禁之后,竟是生不起任何的叛逆之心,而是意识上逐步屈服于林辰。

更憋屈的是,明明厉影生机尚存,可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毕生修为以及所有的精元气血,硬生生被灵弑吞噬殆尽。

是的!

厉影作为极乐盟一门之主,若是直接身陨的话,也必然会引起盟部势力的察觉,这样会让其它门部势力有所防备。

所以,在林辰夺取完厉影的精元气血之后,也同时保留控制住厉影潜在的血印,也维持着厉影的生机,就能留住厉影这个诱饵。

当然,仅仅一个诱饵是不够的,要对付极乐盟盟部势力的话,林辰必须得拿下四大门主。

而厉影作为仙武强者,对灵弑的融合成长也是颇为给力,江灵残魂与器魂之灵的融合程度也是达到了九层。

在灵弑吞噬的同时,林辰自身也是获得了极大的攻益,感觉麒麟血魂也是达到了极致瓶颈,大有突破的趋势。

感应之!

一股强大霸道的气息,正极速迫近。

“嘿嘿,又是一只肥羊。”林辰狡黠一笑,对着可怜巴巴,形同废人的厉影笑道:“厉门主,感谢你又给我送上了件大礼!放心,你不会寂寞的,很快我就会让你们四位门主团聚!”

厉影双目无光,心里有气,可现在就是怨恨不起林辰,难受万分,懊悔至极。要是早知林辰如此强势,就该及时传报盟部。

由于厉影气息尚存,来者并未察觉异常。

“恶狼谷?”雷山皱眉,困惑不解:“看来敌贼尚未摆脱厉兄的仙域,可仙域竟能控制敌贼,又为何对这敌贼束手无策?”

正想着!

突然!

“嘭”得一声!

雷山惊然所见,一道残影直从恶狼谷虚空中冲破而出。

“恩?”雷山愕然。

忽然!

厉影传讯道:“雷兄!速速缉拿这小贼!”

闻声!

雷山反应过来,闪身如电,疾如星火,如同闪电划空,一路雷霆纵横,带着强劲霸道威势,迅猛追击:“小贼!往哪里逃!”

“雷修?不错,果然要比厉影强上一些!”林辰暗暗一笑,同是二品仙强,雷山的修为底蕴要比厉影深厚了许多。

而且雷山还是位雷脉武修,气势更为霸道。

嘭!嘭!~

雷山大步奔雷,雷霆跨空,一息数里,步步紧逼。

雷山行速之快,但若是林辰全力施展的话,也足以甩到无影无踪。

只不过,林辰是有意引诱雷山,刻意放缓了行速,也显出一副狼狈逃窜的样子,一路引着雷山远离西北区势力范围。

“这小贼跑得倒是挺快的,真以为能逃得出本座的手掌心!”雷山不屑冷哼,只是让雷山心惊的是,林辰的修为并未达到仙武,竟有如此惊人神通。

可以说林辰是个刺头,对极乐盟有着极大的价值,若非是厉影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不然也不会求助雷山抢功。

没错!

当时厉影几乎已被林辰控制,给予雷山传递的信息也是非常有限。只知林辰有秘宝护身,对付起来颇为棘手,才会寻求援助。

如今,林辰破域冲逃,想必也是损耗巨重,不足为患。

难得白送上门的一记大功,雷山自然也没必要传唤其他门主。

正是厉影他们的自私自利,再加上对林辰缺乏了解,林辰才能接连引诱,逐一击破。

毕竟,单打独斗的话,林辰完全足以对付任何一位门主。

如此!

在林辰的引诱下,已将雷山带出百里之远,来到一片荒域。

不由!

林辰立马向血魔龙传令道:“血龙前辈,可以行动了!”

“你太慢了!”血魔龙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即刻传讯刀魔与刀龙,对龙盟各队人马发起进攻命令。

第一大队,以断刀为首,直取雷影堂。

第二大队,以血冥为首,直取雷风堂。

第三大队,以独孤冲为首,直取雷鸣堂。

是的!

雷霆门旗下只有三大总堂,但每个总堂的实力都能比得上暗影门最强的恶龙堂,可以说都是精锐中的精锐。

杀!杀!~

各地总堂秘点,杀声四起。

龙盟各队人马,皆有数十位半仙强者,直接杀入雷霆门各大总堂秘部。

而血魔龙他们则是统观战局,封禁各大总堂区域,绝不会落下一只落网之鱼。若是总堂内部启动禁阵的话,血魔龙他们就会直接出手攻破。

有着仙武强者的庇护与暗中助阵,沉寂压抑已久的龙盟子弟,一个个如若虎狼之师,凶猛强势,如同屠夫进入羊群,疯狂肆意的斩杀着各大总堂杀手。

啊!啊!~

一片片惨叫声,雷霆门下各大总堂势力,根本就没有料知到有外敌进犯,而且龙盟本身就有暗棋一直潜伏在各大总堂内部。

可以说,里应外合,杀得各大总堂势力措手不及。

“敌袭!有敌袭!”

“戒备!所有人戒备!”

“天!怎么都是半仙强者!这些强者都是哪里冒出来的!”

“情报!我们的情报呢?”

……

各大总堂杀手乱成一窝,来之突然,毫无防备,被杀得措手不及。

一般来说,极乐盟的每一个总堂势力,半仙强者数一般都在十到三十人,而且极乐盟任务繁多,并非人人都在堂部。

而面对龙盟各队数十位半仙强者,再有仙武强者暗中助阵,别说是一个总堂势力,就是一个门部势力也未必能够承受得起。

杀!杀!~

断刀他们压抑已久,难得释放,便大开杀戒,根本就没想过去降服,而是展开疯狂厮杀,杀得各大总堂势力鸡飞狗跳,仓皇四逃。

顷刻间!

雷霆门旗下三大总堂秘部,简直沦为了修罗炼狱,他们根本没有收到任何的情报,也没有任何的防备,一切都来得是那么突然,莫名其妙。

更绝望的是,入侵敌者,皆是半仙强者,岂是他们总堂势力所能承受的?

啊!啊!~

杀声漫天,惨叫连连,残肢败体乱飞,血流成河。

极乐盟每一个总堂势力,至少也有数百之众,可这些往日冷血无情的杀手,竟然完全成为了任人宰割的猎物,杀得他们哭爹喊娘。

“呵呵,看来这些家伙真是压抑了太久了,就让他们好好发泄吧。”血魔龙置身事外,笑道:“说来的话,各大总堂所属门部势力那边也该有所行动了吧?”

是的!

雷山已经出山,雷霆门无仙强坐镇,这才是龙盟必须端掉的一大门部势力。而各大总堂势力,只不过是龙盟的开胃小菜而已。

没错!

在各大总堂惨遭洗劫杀戮之时,便已经纷纷传报雷霆门。

雷霆门得到消息之后,立马兵分三路,火速支援各大总堂势力。像是最高求救红色信号的话,门部势力是直接果断行动的,不必请示门主。

当然,行动信息也会立马传讯给门主。

这时!

雷山正一路追击着林辰,一直像是被林辰给牵着鼻子走,心里正恼火着,便传来门部有外敌入侵的紧急信息。

“恩?总堂遭到未知强大势力入侵?调虎离山?还是巧合?”雷山错愕,心里更加窝火了。

不过,竟然外敌只是侵犯总堂势力,那就意味着这股势力还没有对抗门部势力的实力,而且雷山对自己的门部实力有着足够的信心。

而且雷山已经追到这一步了,自然不可能就此放过林辰这个重要目标。

“混账东西!不管是你的调虎离山之计,还是巧合,也不管你使用了什么诡计!竟然成了本座眼中的猎物,你就别想逃出生天!”雷山直接将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到林辰的身上。

而林辰也是随时掌握着龙盟的行动进程,有着血魔龙三位仙武强者坐镇,再以龙盟绝对压倒性的实力,完全足以轻松拿下三个总堂势力。

想着!

总堂秘部惨遭洗劫,雷霆门也必然展开了行动支援。

“呵呵,是时候了!”林辰阴险一笑。

没错!

像是极乐盟的每一个阶层势力,只有掌管者才能有权与上层联系,所以林辰只要牵制住雷山,雷霆门门部势力所寻求的外援也是非常有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