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狂贼!今日你必死无疑!”‘厉影’怒火擎天,攻势猛绝。

轰!轰!~

一刀连着一刀,如浪翻卷,叠连蓄力,汹汹爆发,宛若怒海决堤,一浪叠过一浪,一刀更比一刀霸道,猛不可挡。

林辰神情冷酷,目光锐利,一副掌控在手的感觉。

咻!咻!~~

灵弑游走,宛若赋予了生命,灵巧自如,像是未卜先知似的,无论“厉影”的攻势多猛烈,都能精确利落的接档着。

嘭!嘭!~

锋芒连连交击,一路劲芒火花迸射。

虽然林辰完全被‘厉影’的攻势压制,但却没有受到分毫的损伤,显得镇定从容,迎合着‘厉影’每一波攻势。

一个回合!

两个回合!

三个回合!

……

一连数十回合下来,明明处于压制上风的“厉影”,最后不仅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反倒是自身大伤元气,累得气喘吁吁。

林辰得以休缓,讥笑道:“厉门主,你跟我这么拼命的,是不要你部下们性命了吗?”

“极乐盟每一位成员都是死忠,我们从来不惧怕死亡,也从来不受到任何的威胁!所以你手中所谓的筹码对本座来说是无效的,总之你今日是必死无疑!”‘厉影’满目杀机,怒火滚滚,趁着余力尚存,再度展开疯狂猛攻。

林辰视而不屑,一直都只是在玩弄“厉影”而已,诡异挥舞着手中的灵弑,左右横切,轻松截挡“厉影”攻势。

不时!

林辰又刻意数落道:“厉门主,再怎么说你的这些部下们都是一心为你卖命,在你眼里,他们的性命就真得如此一文不值吗?”

“这些废物对我盟来说可有可无,他们要是能活着走出是他们的幸运,要是死了也只是他们的无能!”‘厉影’沉怒道:“你想拿一群可有可无的废物来要挟本座,那就是大错特错!”

“竟然都是死忠,就意味着足够的忠诚,厉门主这话说的,就不觉得会令他们感到寒心吗?”林辰一边抵挡周旋,一边套路“厉影”。

“寒心?从他们成为极乐盟的一员,就已经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与价值,都只是为极乐盟卖命的傀儡而已!除了绝对的忠诚,别无选择!”‘厉影’冷哼道:“而本座所考虑的也只有极乐盟的利益,从不考虑这些傀儡的死活!”

“傀儡?那不知厉门主又是谁的傀儡呢?只怕也是可有可无的棋子罢了!又何必贬低自己的部下,抬高自己呢?”林辰讽刺道。

似乎说到“厉影”的心坎,怒火更盛:“本座自然不是那些废物所能相提并论的,至于你这狂贼,也是该到此为止了!”

话毕!

“厉影”攻势加剧,千刀万影,纵横交织,凶狂愤怒的猛烈攻击着林辰。

可不知!

林辰与“厉影”的交谈,直接就传到了轮回仙域中。

傀儡?

废物?

可有可无?

虎王他们沉默了,他们的生死,他们的尊严,他们的忠诚,多年来为极乐盟所付出的一切,他们在极乐盟真得是如此卑微,一文不值吗?

这一刻!

虎王他们迷茫了,心里开始在沉思,他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他们的忠诚又是为了什么?毫无尊严的一死了之,对他们来说真得是一种解脱吗?

从此刻开始,虎王他们也开始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这时!

林辰与“厉影”的激斗,依旧是在持续交锋。

虽然看似“厉影”处于上风,但随着自身元气的消耗,攻势威力明显在持续下滑。

反之!

虽处下风的林辰,却是一直都显得轻松自如,游刃有余,跟“厉影”激斗交锋了数百回合,敢情似乎没有消耗多大的劲。

“厉影”久攻难破,都快把他给逼疯了,也没想到林辰竟会强到如此地步,但也始终认为是来自仙禁的力量。

“小贼!别以为你有仙禁护身,本座便奈你不可!”‘厉影’怒然道:“就是再强的仙禁,也总得有承受极限!等本座破了你的仙禁,便是任我宰割!”

“可惜,你没机会了!你欺压了我那么久,也该轮到小爷好好招呼你了!”林辰面色骤冷,气势剧变,血芒激耀。

吼!~

龙吟怒啸,林辰释放龙魂,战力暴增,龙威浩荡,锋芒激盛,气势反压“厉影”。

“龙魂!?”

‘厉影’脸色惊变,想不到林辰体内一直隐藏着如此强大可怕的一股力量,感觉一直都在戏弄自己,消耗自己的元气与锐气。

如今!

“厉影”已是大伤元气,自身所加持的仙能外力也是所剩无几,面对已经达到堪比仙强战力的林辰,又受制于强大仙禁限制,“厉影”突然显得如此恼怒无力。

可正如林辰所言,“厉影”也不过是受人掌控的傀儡而已,就算明知是死路,也是别无选择,毫无退路,只能疯狂拼命,尽可能的磨耗林辰的战力与元气。

“混账东西!只是一时借于外力作威作福而已,少在本座面前虚张声势!”‘厉影’暴怒,势如凶涛骇浪,威能如浩海奔腾。

洪海无天!

‘厉影’扬刀暴斩,气吞山河,翻江倒海,如同掀起千层骇浪,无数刀芒形成铺天浪潮,浩瀚无疆,吞天纳地,狂暴汹涌的席卷轰盖向林辰。

这一刀!

“厉影”可谓倾尽所能,甚至不惜耗竭所有的元气,只为给予林辰一波痛击。

面对如此凶威,感觉林辰似乎如蝼蚁般卑微渺小,但却依旧傲然挺立,周身龙气绕体,带着不屈,带着傲然,孑然屹立于天地之强势。

“好强的威势!那我就跟你拼势!”林辰战意盎然,“厉影”倾尽元气,集于全力至强一击,终于让林辰提起了几分战斗激晴。

星河陨落!

浩瀚星河,势如亿万星辰,光芒璀璨,闪耀整方空间,画面迷离,威能浩瀚无疆,如天压地。

对比起先前,这一波施加龙魂仙能,威力更盛百倍。

之前“厉影”已经见识领教过了,可当林辰再度施展仙技,与前者威力完全是如天壤之别,强的甚至让“厉影”感到恐惧,感到绝望无力。

直到此刻,“厉影”才真正意识过来,这才是林辰真正的实力,之前自己的强势,不过是林辰一直都在玩弄自己而已。

可到如今,“厉影”已经倾尽所有,毫无退路,也心知在劫难逃,内心传唤:“门主!属下已经倾尽所能,还望门主能为属下报仇雪恨!”

“杀!~~”

‘厉影’暴目切齿,满目凶狞,如同疯魔了般,双手怒握战刀,疯狂倾注自身精元,不惜一切,拼死一击。

“厉影”一心想着,即便不能重挫林辰,至少也得破了林辰的仙禁,让林辰大伤元气,这也是他唯一的价值。

轰隆!~

轰隆!~

一波波狂暴轰鸣,天摇地动,即便是在仙禁庇护下,整片恶狼谷也是连连崩塌,层层沦陷,夷为平地,沦为废墟。

而两股浩大恐怖威能,依旧是持续猛烈相冲,余威不绝。

显然!

林辰威势更胜一筹,宛若一道道神龙,带着亿万星辰齐坠,一波连着一波,强行击溃层层凶涛骇浪,层层瓦解“厉影”的浩海威能。

轰然!

刀海破灭,龙魂炽芒,带着夺命锋芒,以凌厉之势强行撕破重重乱流,霸道强势,锐不可当,无所不破,直捣黄龙。

此刻!

“厉影”倾尽精元,已是油尽灯枯,面色煞白,也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心理准备,早就已经忘切了恐惧,,有种功成身就的得逞感。

突然!

就在这时,一道如沉雷般威冷的声音震彻而来:“小贼!本座当前,休得猖狂!”

话毕!

轰!~

一股强大威能,似乎带着法则威能,趁虚而入,强行压入仙禁。

继而!

虚空扭曲变幻,林辰攻势受阻,直接陷身于未知虚空中。

仙域!

林辰面色惊怔,似乎早有意料,倒也镇定不慌,反而得逞一笑:“嘿嘿,玩了那么久,正主可算是舍得现身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