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魔龙慧眼识珠,一眼看出聚火珠的不凡之处。

“好小子!你手上何时有此隗宝?”血魔龙显得惊奇。

“还不是之前那天峰老贼给我送来的厚礼,想不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林辰笑眯眯的说道:“这聚火珠,乃是仙品秘宝,可以收聚各属性灵火,转化火元!以您老的见解,要是有这聚火珠的话,能为侯爷创造血火属性吗?”

“理论上应该可以,前提就是这具武尸须得与聚火珠融为一体。不过说真的,若是你真能炼化出能够掌控灵火的武尸,只怕就是尸神教也得自愧不如。”血魔龙也是颇为期待。

“那是,小子虽然掌握了尸神教的炼尸之术,但也不能墨守成规。竟然是要炼武尸,自然是要不断追求完美。”林辰美滋滋的笑道。

旋即!

林辰激活聚火珠,导入天武侯体内。

而聚火珠只是作为法宝,在没有收聚灵火之前,与天武侯并不会产生相互排斥。

是的!

竟然天武侯已经蜕变为活灵武尸,能够像常人般修炼功法武技,那自然也能够掌控驾驭法宝。

果然!

在林辰本尊与仙火战魂相互引导下,聚火珠逐渐融入天武侯的尸元皇丹中,整个融合过程还是非常成功的,但林辰也没有急于求成。

而是转运着尸元皇丹,与聚火珠相互交融,增强融合默契。

继而!

以尸元皇丹为引,逐渐注入尸元精血,如此血脉相连,完全融为一体,成为天武侯的本命法宝,贯通尸元血脉。

融合是融合了,至于天武侯能否像聚火珠一样,能够收聚灵火就不一定了。

“祝我好运。”林辰暗暗祈祷。

接着!

林辰开始初步尝试,不急不缓,以试探性的方式,缓缓引聚一丝血火。

起初!

是有少许的不适,有些轻微的排斥波动,但很快就稳定下来。

“很好,勉强是可以相融的,只是需要点耐心,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林辰轻呼了口气,竟然没有产生强烈的冲突排斥就大有希望。

不由!

林辰再缓缓注入一丝血火,排斥性再度稍微减轻,融合稳定性也是有所增强。

“哈哈!果然可行!那就先慢慢积累,等积累到足够的程度,就能完全融合了。”林辰欣喜大笑,就是血魔龙也是倍感惊奇。

嗖!嗖!~

林辰谨慎翼翼的转运输送着一丝丝血火,同时展开天眼时刻关注着尸元皇丹与聚火珠的属性变化,而且还得继续辅助天武侯吸炼九劫金丹。

如此!

循环渐进,在聚火珠的强力作用下,天武侯自身与血火的排斥持续减轻,融合稳定性却是在持续增强,所引聚的血火能量也是越来越多。

随着融合稳定性增强,林辰也开始逐步加大血火的输送。

在吸收血火的同时,也在洗炼着尸元皇丹,再加上持续吸收九劫金丹强大精纯的药灵精源,尸元皇丹依旧在持续强化加固。

当积累到了足够的血火能量,林辰便以仙火战魂作为疏导,以尸元皇丹为中心,开枝散叶,一丝丝的血火逐渐在天武侯的体内弥漫开来。

没错!

血火是源于血脉,要让天武侯真正掌控血火,自然得与自身血脉相融一体。

虽然聚火珠让天武侯极大减轻了排斥感,但融入自身血脉的话,潜意识下多少还是会产生些排斥与天生的畏惧感。

所以,对于天武侯来说,同样也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当然!

为了能够炼化最强属性武尸,林辰也有得是耐心。一步步细心专注的引导梳理着血火的流动,以缓和的方式逐渐促进血火与血脉的融合。

所幸,天武侯得到过海灵珠的净化,炼就出强大灵体,初步与血脉融合也没有出现过激的排斥反应,只是还没有那么快接纳。

林辰耐心引导着,层层渗透,潜移默化,逐渐促进血火与血脉的融合同化。

一个循环!

两个循环!

三个循环!

……

周而复始,循环递进,血火与血脉融合效果不断加深,一步步层层渗透,血火也在逐渐往天武侯周身血肉筋骨扩散。

足足!

磨合了数个时辰,血火与血脉终于成功融为一体。

虽然天武侯没有真正的灵魂意识,但却开始主动迎合血火。

“成功了!”

林辰如释负重,欣喜若狂。

可以说,现在天武侯已经真正接纳了血火。

接着!

林辰开始进一步加大血火的输送,滚滚雄浑血火,势如海潮,浩浩荡荡,鱼贯而入,纷纷导入涌聚入尸元皇丹。

再经转尸元皇丹的炼聚,继而扩散周身。

嘭!嘭!~

滚滚血火能量,融伴着强大尸元精气,重新打开天武侯周身血脉,如源源不尽的江河,循环不绝的流淌在天武侯的血脉之中。

如此!

强化,融合!

强化,再融合!

层层强化,融合加深。

轰然!

天武侯血脉异变,体内所流动的强大尸元气血,竟是开始滋生出一丝丝血火。

不错!

正是血脉之火,源于血脉。

血脉越强,血火越强。

这一刻!

林辰不再顾忌,以施加于仙火威能的强大血火,汹涌倾注入天武侯的体内。

在仙能血火的强力加持下,天武侯体内所衍化的血脉之火也是变得越来越强盛,连同尸元皇丹也开始产生了惊奇的质变。

强化!

强化!

再强化!

血脉之火,如水涨船高,节节攀升,越强越盛。

像是解禁了某种神秘的力量般,一举在天武侯的体内爆发,一发不可收拾,浩瀚无疆。感觉全身尸元气血,如同烈火般燃烧起来。

轰!~

天武侯皇躯激震,血气冲天,燃起血火,炽烈升腾。

同时!

九劫金丹仅存的药灵精源,也被天武侯彻底吸收殆尽,以强大尸皇威能迸发出滚滚血火,强势爆发冲击,连着林辰也是热血沸腾。

“妙哉!”

林辰情绪激动,兴奋万分。

当而!

趁热打铁,以仙火战魂作为天武侯的灵魂意识,开始融合协助天武侯修炼焚火诀。

没错!

血火是死的,功法才是活的。

为了能让天武侯完全掌控血火,炼聚血脉,功法辅助必不可缺。

虽然天武侯没有灵魂意识,但却可以记录功法,在仙火战魂的引导助修下,焚天诀功法就像是摹刻在天武侯的身上,产生一种本能修炼意识。

果然!

在仙火战魂的引导下,天武侯像是产生了自主意识般,竟是主动迎合,转运功法,吸炼着滚滚血火,融于血脉,化为己用。

可能是过于真实,有那么一瞬间,林辰甚至以为天武侯已经拥有了自我灵魂意识。

轰轰!~

血火激腾,天武侯体内的尸元气血,连同所融合的血火,持续强化激涨。

毕竟林辰的仙火战魂可是达到了三品仙火,极其强大,完全足以被天武侯吸收。

“好强的血脉之火!这小子真是奇了,真得为一具武尸创造出强大的血火!”血魔龙惊叹道:“此等武尸,若是放在尸神教,必定是一大神作啊!”

感觉到天武侯的非凡蜕变,林辰亦是激动万分,更是狂喜大笑:“哈哈!燃烧吧!尽情的燃烧吧!”

天武侯本身战体强悍,尤其是在进化到尸皇境之后,战体强度更是暴增百倍,足以堪比二品尸皇,就是皇龙也未必能够攻破天武侯的战体防御。

轰!轰!~

炽烈血火,腾腾暴燃,威势冲天,甚至能给林辰带来强烈的气血冲击感。

没错!

如今的天武侯,自身血火与血脉已经完全融为一体。

血火代表着血脉,血脉也代表着血火。

可以说,天武侯的血火威力,与自身血脉完全是同等的。

以天武侯现在一品尸皇境,所掌控的血火,自然也是达到了对应的一品仙火威能。

而且也意味着,除了天武侯本身吞噬活灵精元气血的专属能力,现在还附加了吞噬灵火的强力效果。无论是噬血还是噬火,都能促进天武侯的成长进化。

尤其是天武侯已经成功修炼了焚天诀,更是如虎添翼。

当然!

对于同等灵火的话,天武侯绝对具备免疫效果,甚至能够吸收为用,绝对是在这现世界最完美的强悍武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