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一波波强劲霸道的仙域龙炎,以实质性的威能,势若重山,凶狂不绝的猛轰着雷炎剑阵。

接连几波猛轰下来,雷炎剑阵猛烈震颤,的确有所撼动。

但雷炎剑阵的防御力也是着实强韧,持续几波仙域龙炎的猛攻,竟然还能顽强坚守。

按照逻辑来说,在所掌控的仙阵受到撼动性冲击,若是要时刻维护修复仙阵的话也必然损耗不轻,尤其是主阵者来说也会受到极大的冲击伤害。

只不过,林辰战体强悍,即便是没有仙阵护身,龙天也难以对林辰造成致命性威胁。

众人亦是神情骇然,原本以为在强大仙域压制下,进一步拉大了林辰与龙天之间的差距,单凭林辰所掌控的仙阵,在葬龙仙域中怕是无法支撑多久。

可林辰的仙阵倒是强得逆天了,即便在强大仙域压制下,竟然还能承受连续十余波的仙域龙炎猛攻。

“都说天辰阵技超绝,如今一见,果然是名副其实!”

“太强了,这可是在强大仙域之内,天辰的仙阵竟能稳抗如此之久?”

“传闻都说,天辰所掌控的阵火异术,能够吸收他人灵火,不会是连仙域龙炎也给吸收了吧?”

……

众人唏嘘不已,对于林辰的能力又有了新一层的认知。

“没道理,按理说,仙域对仙阵的确有着极大的压制效果,而且这仙阵的威力也远没有想象中的如此强大,可为何能够承受如此强大的仙域龙炎?”星河元老困惑不解。

“这仙阵是大有门道,有着借势反势,扭转乾坤之能,甚至本座隐隐感觉到,这仙阵似乎能够吸收部分的仙域龙炎,借此增强仙阵的威力。”孤尘笑意盈盈,大为赞赏:“想不到天辰不仅药武双修天赋了得,在阵技感悟上也有着极高的造诣,就这仙阵放在圣殿也是不可忽视。”

“天辰技艺超绝,神通尽出,如此天赋惊能,看来真是灵老教导有方啊。”幻云元老有意指向灵天上仙。

“承蒙云老抬举,只是小辰能够拥有如此天赋惊能,一来是在于他本身的勤奋苦炼,二来也是在于他机缘深厚,奇遇连连。”灵天上仙轻叹道:“说来真是忏愧,自从将小辰收为门下弟子,老夫这做师者的可并非称职。”

“灵老确实是不称职,门下有如此出色的弟子,竟然不早向本座举荐,你老怕是耽误了他的前程。”孤尘瞥了眼。

“圣使说得是,只是小辰现在正值年轻气盛,心性不稳,老夫才想着让他多加好好磨砺几年,所以一直以来都未限制他的自由。”灵天上仙汗然道:“而且不瞒圣使说,近期以来小徒的成长,倒真是出乎了老夫意料之外,现在就连老夫也看不透他了。”

“恩,以他现在的天赋才能,确实需要更高的提升平台。”孤尘顺口笑道:“若是灵老愿意让贤的话,本座倒是愿意收他为弟子。”

“那真是小辰的荣幸,老夫也是引以为荣。”灵天上仙抱拳道。

弟子?

星河元老等众面色不太好看,知道孤尘欣赏林辰,但没想到竟能如此重视。

能够成为圣殿长老的门生,那真是无上的殊荣。

“该死的!这仙阵威力确实不俗,竟然在本少仙域之内,还能顽守如此之久!”龙天恨恨切齿,知道许多人吃过林辰的阵火大亏。

而且龙天也隐隐感觉到,虽然能够撼动林辰的雷炎剑阵,但也有小部分的仙域龙炎被雷炎剑阵所吸收。若是持久不破的话,对付起来会更为棘手。

尤其是龙天自身所掌控的葬龙仙域,无时无刻都在加大元气损耗,确实无法维持多久,所以必须得在葬龙仙域达到承受极限之前,务必攻破林辰的雷炎剑阵。

想到于此!

龙天挥动起斩龙刀,在葬龙仙域加持下,浩瀚仙能龙炎,涌聚刀身。

“你这小子,还敢妄想夺取本少的仙域龙炎,你真以为就你这点小伎俩,也敢算计本少!”龙天沉冷道:“你的仙阵确实威力不俗,但在本少的葬龙仙域内,本少就是主宰!”

斩天!

龙炎炽刀,威能浩荡,犹如万龙汇海,凝聚出一股大破灭,无坚不摧的绝强威能。

“破!~”

龙天怒起一刀,纵横开阙,刚猛无匹,神鬼易辟,威能叠层蓄力,气势磅礴,劈天裂地,锐不可当,无所不破。

继而!

龙天以雷霆之势,带着滔天怒火,强势横空而至,贯通绝强大能,凛凛斩裂虚空势流,霸道绝猛的强势斩向雷炎剑阵。

林辰见状,感受龙天此刀威力绝强,单凭现在雷炎剑阵的威力,怕是难以承受。

当然!

林辰也是并无惧意,便以龙虎仙魂与仙火战魂,与雷炎剑阵迅速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雷炎剑阵的防御威力。

双魂融合加持,雷炎剑阵,威力暴增。

没错!

以林辰二品仙火战魂,再得以龙虎仙魂强力助阵,可以说雷炎剑阵已经爆发出限制之前近达十层的威力。

同时!

林辰立身阵心,整个人就像是与雷炎剑阵融为一体,血脉相连,可以说与雷炎剑阵共存亡。

“以身为阵,天辰这是要与仙阵共存亡?”

“好胆!若是这仙阵被攻破,天辰可就得被废了!”

“年轻气盛可以理解,但天辰现在的行为未免太疯狂了!只是切磋斗艺而已,至于如此不惜性命,搭上自己的性命与前程?”

……

众高层大能,识破林辰的意图与行为,亦是大为震惊。

“好气魄!”孤尘反倒是大为敬佩林辰。

于龙天攻势之中,也明显感觉到雷炎剑阵威力突然暴增,也一眼看透了林辰的意图,得意大笑:“哈哈!好小子!竟敢以身为阵,本少要是破了你的仙阵,你就得直接废了!这可是自找的,那可就别怪本少心狠手辣,不留情面!”

猛地!

龙天满载杀机,绝强霸刀,如同带着毁灭天地之势,凶绝无情的劈斩向雷炎剑阵。

这一刀…

众人神情惊骇,触目惊心,这威力当真绝了。

难以想象,在葬龙仙域强力压制下,面对龙天施加葬龙仙域绝强一刀,林辰的雷炎剑阵还能否承受得住?

而且他们并不知道,林辰现在整个形神战魂,已经与雷炎剑阵融为一体。

阵存则存,阵亡则亡,这可是多疯狂的举动。

林辰也知道自己很疯狂,但对自身战体与实力,也是充满着极大的信心。

轰!~

当如灭世一刀,充斥着万道龙炎无穷威能,凶绝无情的重劈向雷炎剑阵。

顷刻间!

一股狂暴汹涌的威能劲波,直将周方空间冲裂,如同滚滚狂雷,,疯狂爆发,粉碎一切,连着整个仙阵结界都似乎快要达到承受负荷,竟是震裂出密密麻麻的裂纹。

天龙药神心惊不已,当机立断,及时施加仙阵结界防护。

原以为,龙天信誓旦旦的至强一刀,就算无法直接攻溃林辰的雷炎剑阵,至少也得摧毁大半防线,让林辰伤损大半。

然而!

当龙天真正劈斩激碰向雷炎剑阵之时,感觉就像是砍在了一尊牢不可摧的强硬堡垒,更如大海般浩瀚深沉。

轰轰!~

雷炎剑阵猛震,漫天炽焰激荡,剑气破碎。

看起来雷炎剑阵确实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根本没有造成真正实质性的威胁。

当然!

林辰其实也并不好受,在雷炎剑阵遭受到巨大的冲击之下,林辰的形神战魂也是同时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伤害。

所幸,林辰战体强韧,意志力极强,再得强大药灵仙气护体,所遭受的巨大冲击伤害,反而对林辰的形神战魂起到强劲高效的淬炼效果。

而且在雷炎剑阵得到极大程度的强化加持,吸收外炎效果也是同时加强,在受到巨大的攻击之时,也加大了对仙域龙炎的吸收力度。

在外人来看,林辰是依附于雷炎剑阵而存。

但对林辰来说,只要林辰尚存,雷炎剑阵便是不破不灭,这才是林辰的强悍所在。

轰!~

延绵爆震,劲能冲荡。

龙天竟似反震迫退,神情大骇,瞠目结舌,恼怒万分。

逼退!

龙天竟然反而被林辰的雷炎剑阵给逼退了,简直又是一大耻辱。

反之!

林辰傲然挺立,如若磐石,威武神勇,稳稳镇守着雷炎剑阵,给人一种桀骜不屈的顽强,百折不挠的锐气。

强!

全场鸦雀无声,震撼得快要窒息。

龙天这一刀,必然是倾尽所能。

可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的是,林辰的雷炎剑阵竟然又稳稳的坚守住了,似乎比原先的雷炎剑阵,反而要变得更为强势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