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空间震荡,漫天炽焰呼啸肆虐,绚丽无比。

一股股强劲仙火,伴随巨能,一波连着一波猛轰着雷炎剑阵。

足足!

舒雅持续仙火猛攻,一连数十波下来,不仅难以撼动雷炎剑阵,反而造就的雷炎剑阵变得越来越强。

林辰置身阵中,安然无忧,毫无费劲的守着雷炎剑阵,见舒雅如此卖力的攻击着雷炎剑阵,摇头轻叹:“师姐,你还是放弃吧。”

“可恶!本小姐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哪怕是耗尽火元之气,本小姐也势必破了你的阵火!”舒雅心高气傲,硬是较上了劲。

舒雅所攻击的仙火威能极强,但面对能够遇强则强的雷炎剑阵,在没有绝对的威力压制下,根本无法攻破林辰的雷炎剑阵。

可不!

舒雅又持续了数十波猛攻,不仅没能撼动雷炎剑阵分毫,反倒自身损耗巨重。

终于!

在绝对的防御下,舒雅终于认输了。

“气死我了,不玩了!”舒雅气喘吁吁,筋疲力尽,芳容透白,虚汗淋淋。

“那就承让了。”林辰撤去雷炎剑阵。

“可恶!传闻都说你的阵火能够吸收他人灵火,看来果真如实!”舒雅轻哼道:“虽然本小姐现在不是你的对手,但我以后绝对会打败你的!”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竟然现在师姐输了,是否该履行承诺了?”林辰微微一笑。

“真有那么抗拒本小姐吗?为何感觉你这像是欲擒故纵,别有用心呢?”舒雅一脸气呼呼的,心里不是滋味。

“师姐,我都没那么多想法,你是不是真想多了?”林辰冷汗淋淋,怎么就非得跟自己纠缠不休呢?

“我也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可你的表现未免太反常了。”

“那请师姐放心,我绝对没有异心!”

“正是没有异心才显得反常,难不成在你眼里,本小姐真长得那么丑吗?”

“不、不,师姐你貌若天仙,只是在下心有所属,不敢有所动心。而且师姐高高在上,宛若圣女,在下万万不敢有任何的亵渎之心啊。”林辰阿谀奉承。

“是吗?怎么感觉你这像是讽刺我呢?”舒雅白了眼,轻哼道:“就算你心有所属,但以本小姐的美貌,你就算不敢动心,也不至于如此排斥本小姐吧?被你数番抗拒,我都感觉有些不自信了。”

“师姐,你就当放过我吧,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历练提升自我而已,尤其是现在距离秘境历练结束所剩时间不多,我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炼丹而已。”林辰显得无奈至极。

“炼丹?能一睹天辰药皇炼丹风采,是小女的荣幸。而且小女也是诚心想要得到你的指点,你就安心炼你的丹,我就一旁看着,绝不会打扰你。”舒雅狡黠一笑。

“师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与秘密,还望师姐能够尊重我的隐私权!”林辰故意板着脸,威胁道:“要是师姐再这般的话,那出境之后,你我之间的约定我可就不认了。”

“真小气,罢了,就暂且放过你了。”舒雅说着,直接丢过灵袋,又道:“还有,本小姐不想欠你的,这有好些兽丹,就当是一些回报吧。”

“真不用了。”林辰尴尬一笑。

“你要是不收的话,那就是不给本小姐的面子,那本小姐就继续纠缠你!”舒雅直接反过来威胁林辰。

“好吧,那就多谢师姐慷慨。”林辰直冒冷汗,却惊喜发现,在这灵袋还真有好些兽丹,而且都是准仙品兽丹。

见林辰收下兽丹,舒雅心里这才舒服了许多,淡然道:“再会,后会有期!”

话毕!

舒雅这才闪身离去。

林辰如释负重,苦叹:“可算是摆脱这女人了,虽然古墓秘密诱人,但我可真心不想再跟这女人有任何的纠葛。”

舒雅一走,林辰终于可以安心炼丹了。

想着!

在离开药王谷之前,林辰也想再赚一笔大的。

之前炼制九劫金丹,最高取材是在于九品兽丹,现在林辰手上已经拥有了不少准仙品兽丹,甚至是仙品兽丹,想着在出境之前,借于药兽秘境特殊环境增益,准备再炼制一颗高品质的九劫金丹对外竞拍爆赚一笔。

以林辰现在的炼丹能力,就是仙品兽丹也有足够的把握炼化。

旋即!

林辰返回洞府,立马着手炼制九劫金丹。

对于九劫金丹的炼制,林辰已是炉火纯青,尤其是现在林辰仙魂战魂大增,炼药之术大幅增强,炼制起九劫金丹更是轻松自如。

果然!

再次以雷炎炼化,对雷炎的掌控力更为沉稳精炼,即便是准仙品兽丹,炼化起来也没有耗费太多的功夫。

整个炼化过程下来,显得随心所欲,水到渠成。

这不!

才半个时辰不到的功夫,一颗强纯精致的九劫金丹出炉。

虽然没有超越二品仙丹,但也是非常接近三品仙丹,价值自然是翻了十倍。

而秘境历练剩余的时间不多,林辰也没兴趣再去斩获兽丹,倒不如趁着大好的环境资源多炼制几颗九劫金丹。

接着!

林辰又备了几颗准仙品兽丹,继续如火如荼的炼制着九劫金丹。

至于仙品兽丹的话,动静太大,谁知道会不会又把舒雅这个难缠给引过来了,所以林辰还是踏踏实实的取炼准仙品兽丹就知足了。

至于龙天的话,作为玄空得意门生,林辰本来是要给玄空面子的,但此次秘境历练,龙天竟然暗中派人对自己狠下毒手,更是不惜损失一颗仙丹。

若是林辰实力不济的话,只怕性命难保。

就如舒雅所言,竟然龙天早已识破了自己的身份,又花了大心思对付自己,已经直接威胁到了林辰,林辰就是再给玄空面子,也不能由着龙天算计自己。

当然!

林辰也不敢光明正大的去对付龙天,但心里已经有所盘算,就看龙天会不会入坑了?

毕竟此番秘境林辰闹出了极大的动静,等出境之后,必定会闹得整个药王谷风风雨雨,到时林辰没去招惹龙天,估计龙天就得主动找上林辰的麻烦了。

若是龙天侵犯在先的话,玄空那边自然也能说得过去了。

如此!

就在林辰静心炼丹之时,秘境也恢复了原有的平静。

直到,天色异变,秘境即将封闭。

就在出境之前,林辰又炼制出五颗上品九劫金丹,这些九劫金丹放到外界竞拍的话,又能赚取到不菲的仙石了。

“好了,该出境了,以后也应该不会再回来了。”林辰笑意盈盈,收获满满,比起第一层药兽秘境历练,这第二层药兽秘境给予林辰的增益更大。

以林辰现在的实力,无论是斗武还是斗药,在不暴露底牌的前提下,林辰也有足够的信心战胜龙天。

秘境外!

钟蓬依旧是一副威严肃穆的样子,镇守在秘境传送通道前。

之前林辰大战仙兽,早就吓跑了不少秘境历练弟子,所以早在秘境历练结束之前就已经在秘境外候着。

至于舒雅的话,在林辰手中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也没兴趣继续留在秘境,早早就已出境,甚至离开了秘阁。

“秘境历练要结束了。”

“你们说,里面的人还能活着出来吗?”

“估计有些悬啊,还好我们明智,早早出境,否则都得遭殃,性命堪忧。”

……

秘境外弟子,相互庆幸,依旧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钟蓬紧皱眉头,心里也觉得奇怪,怎么距离秘境历练尚有半日的时间,怎么会有大半的历练弟子早早出境呢?

看眼前各弟子的神情表现与交谈,能看出他们一个个都是副惶恐后怕的样子,钟蓬心里更加困惑了,这秘境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里,一道阴影静静蛰伏着,也在关注着秘境动向。

不错,此者正是龙天。

见舒雅早早出境,甚至没有记录任何的成绩,再看到众多历练弟子提前出境,龙天心里也是万般困惑:“此番秘境历练颇为异常,看来里面闹出了不小的动静,也不知洪飞他们能否得手?不过,就是洪飞他们整黄了,也有萧队暗中助阵,这小子必定在劫难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