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疾龙九剑!

剑气化龙,势若凶涛,天地萧索,纵横披靡。

咻!咻!~

一剑连着一剑,一剑比一剑霸道,一剑比一剑凌冽,化作一道道龙芒剑气,贯通强劲威能,延绵不绝的直逼林辰笼罩杀来。

“花里胡哨!”

林辰一剑纵横,锋芒如铸,雷光爆耀,劲若霹雳。

雷星!

雷霆星芒,锋芒激耀,横贯天地八荒,刚猛无双,霸道绝伦。

嘭!嘭!~

霸道剑虹,如雷似虹,锋芒炽烈,击破一切,锐不可当。直迎萧风锋芒,以无敌之势,击溃重重剑道势能,斩破重重龙形剑气。

集于霸道,集于强势,锋锐直前,视无方物。

龙武者,就该是如此强势霸道。

萧风神情骇然,原以为大展施威,必然大损元气,可见林辰攻势,依旧是威力万钧,霸道绝伦,甚至直接盖过自己的势头。

“休得嚣张!”萧风大喝一声,自恃修为犹胜,倾能斥剑,浩瀚威能,势如风暴大海,铺天盖地,威力无穷。

两人锋芒激盛,强势霸道,谁也没有丝毫让步。

刹那间!

锋芒如闪电交错,伴随着恐怖劲能,在锋芒激碰之时,瞬间如凶潮般爆震开来,绽放出漫天瑰丽的狂暴乱芒。

嘭!~

强强激碰,两者再度各自震退。

林辰浑身璀璨龙芒闪耀,如同黄金浇铸般,金刚不朽,强悍的难以撼动。不仅没有丝毫减弱气势,反而渐似增强。

反之!

萧风跟林辰每一波交锋,自身形神都得受到极强劲能反冲,不得额外释放剑元护体,损耗反而一度加重,威力有所下滑。

的确!

除了战力略输一筹,但无论是林辰的战体强度,恢复能力以及元气储量,都是足以完爆萧风。再加上林辰本身遇强则强的强韧体质,在高强度的战斗磨练中,反而是变得越来越强。

更逆天的是,林辰得药灵仙气护体,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根本没有所谓受伤的概念,这就是林辰立于不败的资本。

“痛快!再来!”林辰畅快自如,热血沸腾,斗志激昂,以雷炎凝练剑体,施加星龙之力,每一剑都是霸道绝伦。

萧风除了修为略加占优,其它方面对阵林辰,却并无优势。

始终想着,林辰龙武形态再强,也必然难以维持多久,持续恶战,必当吃亏。所以萧风也并无退让,凝聚剑道威能,正面交锋。

嘭!嘭!~

延绵轰鸣,剑荡八方,两者锋芒强势,威能浩荡,皆以迅雷之势,剑剑交锋,谁也不甘示弱。

但可明显看出,林辰的攻势完全处在上风,本是修为占优的萧风,在林辰的霸道猛攻下反而处于被动,攻势也变得保守。

洪飞紧紧关注着战局,轻哼道:“虽说天尘小贼攻势占优,但要维持龙化形态,必然大损元气,若是不能速战速决,必吃大亏。而萧队攻势虽然较为保守,但却始终留有几分余力,能够从容应对,以天尘小贼现在的功力,暂时只可压制,却难以威胁萧队!以我估计,不出十个回合,萧队便可扭转趋势,反败为胜!”

“逻辑上来说是不错,但天尘大人可不是一般人。”刀龙淡然道,当初的自己,也是抱着对林辰这种想法,才会被反过来的蹂蹑。

“左一口,右一口的叫这小贼大人!这小贼到底有什么能耐,竟能让你这条走狗变得如此忠诚!”洪飞满脸恨意的嘲讽道。

刀龙目光一凛,警告道:“洪少!我是说过不想与你为敌,但可不代表你可以恶意羞辱我,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还望洪少自重,别越过我的底线,否则休怪我不念旧情!”

“你…”洪飞欲言又止,见刀龙动怒,倒也识趣闭嘴,却暗哼道:“刀龙!你这条走狗给本少等着,等萧队拿下这小贼,本少必定将你忘恩负义,卑鄙小人之徒碎尸万段!”

咻!咻!~

剑气纵横,漫天劲芒迸射。

林辰与萧风,激烈交锋。

一个回合!

两个回合!

三个回合!

……

直到十个回合,林辰依旧没有呈现弱势,反而攻势变得越来越强,越加霸道,直将萧风给压制得死死的,根本没有反击的余地。

嘭!~~

又是一剑交锋,两者虽是震退,但明显林辰变得更为沉稳了。

可萧风这一退,却是形神激震,气息絮乱,自身承载压力加重,咬牙暗道:“该死的!这小子为何还没有解除形态?怎么反而是变得越来越强了?要是再这样硬拼恶战下去,只怕还没耗解这小子的龙化形态,我就得先大伤元气了,难道真得逼我先动用仙丹?”

正是萧风心中这份傲气,才迟迟忍着没有动用仙丹。

想想!

一个站在准仙层次天花板上的强者,竟然被一个修为比自己低的小子给逼到动用仙丹,简直比杀了他还要感到羞耻。

“小子!就让再嚣张一时,待会就让你跪地求饶!”萧风大步奔雷,剑气随风,如潮流涌动,浩瀚凶猛的扑向林辰。

嗖!~

林辰身形如浮光掠影,闪转腾移,如同海燕在暴风雨之中翱翔,游刃有余。以凌厉锋芒之势,强横贯穿一切。

星河陨落!

惊能重现,浩瀚星河,无数大星陨落,遮天蔽日般,碾压一切法则,威沉沉的笼罩镇压向萧风。

“这!?”

萧风满脸惊骇,想不到林辰还能足够的余力施展如此重招,但想着此招过后,林辰也该到极限了,便冷哼道:“跟我斗狠,那你怕是得输得一败涂地!”

剑动苍穹,霸剑无双,破天!

咻!~

破天一剑,如同万年出世的青峰,想着林辰此招过后,必定不成气候,所以萧风也是倾尽所能,强势对抗林辰的天剑威能。

然而!

萧风所谓的破天一剑,在浩瀚无疆的天剑威能轰压之下,竟是不堪负重,剑体锋芒,沉压扭曲,如同刺入泥潭,举剑难行。

强!~

比起之前的天剑威能,似乎还要强上一筹。

想着林辰以龙化形态,激战如此之久,不可能没有损耗丝毫的元气,而天剑威能却反而异常增强,根本不合逻辑。

只能说,林辰这一剑,定是掏空了体内的潜能,所以萧风认为,只要能够抗住林辰这一剑,便可轻松宰割林辰。

正是抱着这份念头,即便不敌天剑威能,萧风也是勇往直前,为得就是进一步消耗林辰的元气。

“小子!此招过后,便是你的绝路!”萧风的面色变得狰狞起来,疯狂释放体内的准仙之力,稳聚剑体,以攻为守,狂怒至极的迎击天剑威能。

相对比林辰来说,持续恶战下来,萧风反而损耗了诸多元气,此番再度面对天剑威能攻势,萧风更是显得有心无力。

轰!~

剑体震溃,星河浩势,碾压猛轰。

顷刻间!

势流破碎,空间沉沦,萧风如同深陷恐怖无形的气场中,浩浩荡荡的天剑威能,以雷霆霸道之势,猛烈冲击着萧风的形神。

剑魂护体!

萧风不惜释放剑魂,全力运出体内所有的力量,硬生生的承抗着林辰的天剑威能压迫冲击。

噗嗤!~

萧风形神激震,连连吐血,在强大天剑威能的轰击之下,感觉周身筋骨欲裂,血肉更是一丝丝的绽裂开来,甚至感觉整个肉体都要崩溃破碎。

但以多年的修为底蕴,萧风还是顽抗了过来。

嘭!~

萧风形神轰震,顺势而退,却难挡天剑威能后劲,整个人犹如飞弹似的,震射百丈,横断苍林,踉跄冲落在地。

继而!

林辰身形显现,光芒万丈,威如神诋,气势凛凛,整个人如同神兵利剑,所散发出来的气息,都是那摄人心魂的凌厉剑气。

是的!

林辰近期所领悟的天剑绝技,就跟林辰的战体磨练一样,都是需要经过打磨才能变得更加强大。

比起首次施展制敌,再次施展天剑绝技,威力明显大有增强,这就是经过战斗洗礼带来的磨练效果,打磨得天剑锋芒更盛。

阔怕!

洪飞看得胆战心惊,瑟瑟发抖,哆嗦道:“萧队为何至今未有动用底牌?龙兄就是要坑我,也不至于坑上萧队吧?”

刀龙则是万分敬畏,望洋兴叹:“天尘大人尚未达到准仙修为,却可力压准仙强者!倘若真让他达到准仙,或是超越准仙,那又该强到何等地步?天尘大人能给我一个追随的机会,看来真是我的幸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