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见!

火种劲能,如同燃烧的太阳,狂暴无情的冲击向墨宇他们。

突如其来,避无可避,退无可退,只得硬扛。

“守!~”

墨宇大喝,众药王倾尽所能,全力增强阵防。

轰!~

火种暴击,怒焰激荡。

墨宇他们本身刚遭受林辰的强力攻击,阵线崩溃大半,哪里还能承载得住火种劲能的爆发冲击。

顷刻间!

滚滚爆炸巨能延绵冲击而来,直接冲溃墨宇他们的阵线,继而土崩瓦解,漫天绚丽流炎激荡肆虐。像是保龄球似的,一举将他们打散。

然而!

林辰并未就此罢休,就在墨宇他们防线瓦解破溃之时,横空惊现。

“云辰!”

墨宇他们看到林辰出现,顿感不妙,面色蜡白。

“你们犯我一尺,我便敬你们一丈!”林辰沉冷道:“竟然你们无视我的忠告,那小爷也自然不会再对你们客气!”

闻声!

墨宇他们吓得惊恐万状,面色惨白,追悔莫及。

炎龙!

林辰双臂激震,一道道强劲火龙,如真似幻,张牙舞爪,咆哮如雷,以闪电霹雳之势,纵横席卷过去,各自缠绕向墨宇他们。

而墨宇他们接受遭受重创,哪里抵挡得住林辰的元火攻击。

嘭!嘭!~~

墨宇他们一个个被炎龙缠上,挣扎四散。

同时!

六人防线瓦解破散,在这种程度的暗区魔炎之下,孤身陷阵,根本无力去抵抗魔炎,纷纷魔炎焚身,苦不堪言。

“啊!~”

突然一声惨叫,一位药王消耗巨重,难以承受,迅速被滚滚魔炎吞噬。痛苦挣扎几分,转眼间便化为齑粉,灰飞烟灭。

“不!~”

“啊!~我顶不住了!谁能帮我一把!”

“稳住!立刻找出口!”

……

墨宇他们惊惶混乱,拼了命的寻找出口。可他们一心顾着算计对付林辰,哪里有寻找到所谓的通关出口。

这不!

又一位被冲散的药王,孤身无力抗衡,惨遭魔炎轰袭,惨叫破灭。

林辰冷酷无情的看着这一幕,冷哼道:“多行不义必自毙,不是我手下无情,而是你们自作作受,咎由自取!”

“混账狗贼!劳资要是能活着出去,绝对不会放过你!”

“不!我不玩了!是我瞎了狗眼,是我不自量力,请云辰道兄高抬贵手,给我一条生路,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同为药师,何苦赶尽杀绝!求求你,放我们一条生路!”

……

墨宇他们有人大骂,有人叫饶,痛苦万分。

“机会给过你们了,是你们不珍惜,你们就自生自灭吧!”林辰懒得再出手。

毕竟,墨宇他们已是注定败局,自身难保,就算林辰不出手,墨宇他们也难以在这深度下的强劲魔炎中熬下去。

林辰就算记恨墨宇他们,但想着庞鸿必定在暗中监控,在墨宇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之下,就没必要再出手赶尽杀绝,妄造杀孽。

而且,时辰所剩无几,林辰一心在于火种,也无心再去搭理墨宇他们这些残兵败将。

猛地!

趁着火种尚未蓄足强能,林辰便趁势追击。

“小家伙!你可真折腾我不轻,现在该轮到我了吧!”林辰猛冲过去,蓄足一拳,如雷霆重锤般狠狠暴击过去。

嘭!~

魔炎激荡,火种震退,防线岌岌可危。

没有后顾之忧,林辰自然不会再给火种任何翻身的机会。

嘭!~

又是一拳,强势追击过去。

火种尚未蓄势魔炎,又被林辰给一拳击散。

“服不服!”

林辰又怒起一拳,暴击火种。

接着!

嘭!嘭!~

一拳连着一拳,林辰一个劲的对着林辰穷追猛打。

终于!

火种防线彻底崩溃,显得极其恐惧,一路冲逃。

殊不知!

林辰行速更快,横跨虚空,无视四周魔炎的冲击,直接截住火种的去势,强劲一拳招呼过去:“给我滚回去!”

嘭!~

火种爆震,尚未逃亡暗区深处,又被林辰强行击打了回去。

“还不服是吧?那就把你给虐到服为止!”林辰强势追击,左一拳右一拳,轮番猛攻火种。

嘭!嘭!~

一阵阵爆震,火种被蹂蹑得像是面团的,早已没有了规则形状。

“破!~”

林辰暴喝一声,强拳如雷,又一记强横暴击。

这一击!

不仅彻底击溃火种,更是挫败它的傲气,更是被灭掉了斗志。

不由!

痛苦而恐惧的火种,却是不断对林辰释放出求饶意识,早已丧失了所有的斗志。

“终于服了是吧?那就给我收!”林辰掌生炎龙,咆哮席卷过去,将斗志全无的火种给收了过来,顺势纳入体内,融入炎魂元体。

顷刻间!

火种如丹药般,瞬间稀释出一股强大精纯的灵源,充斥在炎魂元体中。

是的!

火种并非是单纯的火种,而是蕴含着一股强大精纯的火灵之源。

火灵之源!

可以极大程度强化元火,甚至能够让元火产生非凡蜕变,让自身元火赋予火灵之气。而拥有火灵之气的元火,无论是对于炼丹还是炼器,都会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

当然!

林辰的元火已经获得了极大的强化,要是再继续突破的话,还得需要足够的时间去磨练驾驭灵火,对于正备赛论药盛典的林辰来说反而不是件好事。

所以,林辰极力压制着自身灵火,将火灵之源吸炼融入炎魂元体中,对炎魂元体进一步强化洗炼。

砰砰!~~

滚滚炽烈灵源,如同无穷江海,浩浩荡荡,游走奔腾在炎魂元体中,然后纷纷融聚。

继而!

魂体急剧强化,变得越来越强势,越具实体化。

渐渐的!

在强大精纯的火灵之源造化之下,在炎魂元体中逐渐滋生出一条条全新的魂脉,如同一条条晶莹的水晶光线,无数精光汇聚整个魂体,开枝散叶,分化出密密麻麻的奇异晶脉,而每一条晶脉都似乎蕴含着浑厚无比的奇异精元。

下一刻!

滚滚灵火,源源不断的循环流动在晶脉中,在晶脉的造化滋养之下,流动的各属性灵火也产生了奇异的蜕变。

虽然林辰的元火等级并未提升,但强度与质量却是得到十倍强化,所掌控的各属性灵火,更是蕴含着极其强纯的火灵之气。

同时!

林辰的炎魂元体,就像是林辰的战体般,层层强化。

光是论战体强度的话,已经算是非常接近林辰的主体。

而且林辰所掌控的各属性灵火,储存量变得更为浑厚,也就意味着林辰的灵火消耗力变得更强。若是相等的灵火强度之下,林辰可以比常人维持消耗更多的时间。

“好强!炎魂元体所炼聚出来的魂脉,怕是不输于我的主脉了!哈哈!不愧是纯灵火种,真是太特么给力了!”林辰倍感惊喜,激动万分。

可惜得是,由于武道能力受制,不然要是御动九星轮海的话,林辰本尊就可以吸炼更多的灵源,甚至可以吸炼暗区魔炎能量。

毕竟林辰已经成功收服了火种,自然而然也获得了暗区掌控权。

虽说有些可惜,但林辰本尊在火灵之气的洗炼之下也是获得了极大的攻益,稳固到六品金龙境的瓶颈。再差一阵火候,就能进阶到七品金龙境。

“好强盛的火灵之气,看来林辰已经成功打通炼聚出火灵魂脉!这可是号称药修者最强的魂脉!”庞鸿惊然道:“虽然云辰成功征服了火种,但要真正掌控火种力量却并非易事,可他竟然完美做到了!就是本谷四大龙杰,只怕也是不恐多让啊!”

“不错,这小家伙的天赋确实非同寻常,但要跟药王谷四大龙杰相比的话,还是有些差距的。”灵天上仙表面为林辰感到谦虚,心里却是得意暗笑:“什么四大龙杰?怎能跟老夫的徒儿相提并论呢?”

同时!

正痛苦挣扎苦撑的墨宇他们,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的气息弥漫而来,便见到林辰如同神光照耀般,浑身炽芒激耀,威如神诋。

完了…

墨宇他们面色惨白,恨恨切齿,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妒忌,当然更多得是痛恨与愤怒。

耻辱啊!

五大药王联手,最后竟然败给了林辰,而且是惨败。

更悲剧的是,现在别说是通关,就是保命都是个问题了。一个个悔得肠子都青了,为何偏偏要这么想不开去招惹林辰这个怪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