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定阳、成欣梅和秦氏两姐妹都耐心地听着黄胜旺三兄妹讲述着他们不在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不过,黄胜旺和自己亲妹妹所发生的那件事情,自然是略过没有提的。

况且,那天早上黄胜旺天还没有亮就从床上爬起来了的。后来队员问他晚上是怎么过的夜,他就骗他们,说是在后院的草地上过了一夜。

而且,他们见黄胜旺起得这么早,而且还做好了那么丰盛的一顿早餐,自然是没有人不相信他所说的话。

所以,到目前为止,除了他们三兄妹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不过以后会不会多两个人知道,那就很难说了。这些也都是后话了,总之,现在这兄妹三人的关系,确实是非同一般,非常的密切。

听黄胜旺三兄妹讲完了这半个多月来所发生的事情,都已经是深夜了。

张定阳开口说道:“你们几个继续聊,我和你小姨就先回房休息了。对了,小旺,明天早上早些起来,千万别忘了我们的正事。”

黄胜旺应道:“您就放心吧,舅舅。”

张定阳说道:“到时候你过来叫我。”

黄胜旺点头道:“好的舅舅。”

张定阳继续说道“对了,小娜小美,还有梦婷和梦静,你们也要早点回房休息,别睡太晚了,这样对身体不好。”

四个女孩子异口同声的说道:“知道了,舅舅,您就放心吧。”

说完,张定阳和成欣梅便快速离开了黄胜旺的房间,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了。

而剩下黄胜旺等五人则是继续欢快的聊着天。

“两位姐姐,你们以前说的话还算数吗?”黄梦婷问到。

“什么呀?婷婷。”黄胜娜也问到。

“那天在营地,你们说要让我们见见你的真容的。你们还记得吗?”黄梦静说到。

“原来你们说的就这事儿啊?我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呢?姐,你看?”黄胜美说到。

“那就让她们看看呗!”黄胜娜笑着说到。

说完,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便揭下了脸上的人皮面具。

当她们揭下面具的那一刹那,黄梦婷和黄梦静就被彻底的给惊呆了。

在这大晚上的,油灯的光线很是昏暗,可就是因为这昏暗的灯光,让这两幅极为娇俏的容颜,变得更加的闪亮夺目,更加的光彩照人。

“哥说得没错,确实比我们要漂亮多了。而且,这何止千倍万倍呀?你们简直比天上的仙女还要漂亮,这简直就是女神嘛。跟我们,这简直就没法比嘛。我们在你们面前,简直就是一棵枯花野草吗?”黄梦静毫不避讳地说到。

“你们也不要这样说,其实你们也挺漂亮的。”黄胜娜说到。

“我们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我们要是跟你们一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说实话,你们能我们嫂子,不仅是我们的福气,更是我哥的福气。”黄胜娜说到。

“可不是吗?姐,我说哥,你就偷着乐吧!”黄胜美毫不客气的说到。

“哎!我说梦婷梦静,你们怎么也这么说,我可是也长得很帅的,好不好?”黄胜旺很是调皮的说到。

“哥,你长得帅吗?我怎么没有觉得?”黄梦静开着玩笑说到。

“没错,哥,你确实长得帅,可是我现在觉得吧,这大姐和二姐实在是太美了,太迷人了。弄得我们都想变成男人娶她们了。”黄梦婷说到。

“别再夸我们了,你们要是再夸我们的话,我们可就要飞上天了。”黄胜娜笑着说到。

“我说两位妹妹,你们看够了没有啊?要是看够了的话,我们可就要把面皮给重新贴上去了。”黄胜美很是小声地说到。

“我说姐,你们今天晚上就别戴上这幅假面容了呗!”黄梦静笑着说到。

“这是为何?”黄胜娜疑惑的问到。

“你们就这样,让我哥把你们都给收了呗。”黄梦静笑嘻嘻的说到。

“梦静?你这话什么意思啊?”黄胜娜更加疑惑的问到。

“我说姐,你是故意的吧,硬是要我把话说得那么清楚明朗啊?就是……就是让我哥……”黄梦静的话只说到了一半,后面的那句话实在是没办法说出口。

“我说,你怎么连说个话都这么都说不清楚。反正咱们也都是这么亲密的兄弟姐妹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两位姐姐,梦静的意思,就是让你们今晚和我哥在一起呀,而且就是保持着现在的样子。”黄梦婷似笑非笑的说到。

“你们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你们……跟你们的哥哥在一起待过?”黄胜娜怀疑到。

黄梦婷和黄梦静并没有说话,只是红着两张俏脸,很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好哇,你们这两个死丫头,居然捷足先登了,你们真行!”黄胜娜笑着说到。

“姐,你们不会生我们的气吧?”黄梦婷很不好意思的说到。

“瞧你这俩丫头,我就说嘛,像你们哥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在后院的草坪上将就一个晚上。”黄胜美笑着说到。

“姐,你们怎么知道是那次?”黄梦静问到。

“因为我们太了解你们的哥了。”黄胜美笑着说到。

“两位姐姐,你们还没告诉我,你们会不会生气呢。”黄梦静问到。

“我们怎么可能生气呢?你们这两个臭丫头!这不正好说明你们兄妹情深吗?更何况,我们也并非是那种保守之人。”黄胜娜有些不怀好意的说到。

“谢谢两位嫂子体谅,对了,我们和哥在一起,不会……”黄梦婷说到。

“忘了我们是干什么的了?我们可是医生,你们尽管放心。”黄胜美笑着说到。

随后,他们五人都纷纷清洗了一番,就一同上了黄胜旺的那张大床。

在日本人这边。

现在的宫本正雄不仅是三秦城的最高司令,同时也是紫阳省的最高司令。而大岛云子,也成了紫阳省和三秦城的特高课课长。至于这宪兵队司令一职,自然是由大岛美芝子来担任。

而接替宫本次郎和小岛一郎职务的,也是之前,在抓捕方天南和搜查宫本次郎的行动中,立下了不少功劳的小野郎一与井上天华。

宫本正雄现在所考虑到的主要战略路线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自从弟弟宫本次郎死后,宫本正雄一直都在寻找八路军根据地的下落。不过当时,也只能寻找到他们的大概位置,而无法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虽然现在能够确定具体位置,可是由于缺乏武器和兵力,而无法组织大规模的扫荡。但如果不进行大规模的彻底扫荡,就会给这里的八路以喘息之机,从而留下无穷后患。

人说仇恨会蒙蔽人的双眼,其实这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现在八路军地下党出掉了宫本次郎,所以宫本正雄一心就想找共产党报仇,很何况,他对我共产党八路军的了解,也并不是很全面。不光是宫本正雄,即便是其他的日本人,不论是军官,还是士兵,也都是如此。

其实他们哪里知道,他们要是真把根据地给扫荡了,那才叫是真正的叫做后患无穷。

这宫本正雄所考虑的另一方面,自然也就是他们目前正在执行当中的,关东军给他们所布置的那几项任务。

现在这大烟馆和株式会社基本上已经遍布了整个紫阳省,而特高课的秘密人员,也都各就各位,顺利潜伏。到了现在,他们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要是过完了中国的新年,他们株式会社和大烟馆就可以正式开业了,并且,那些特高课的秘密潜伏人员,可以正常投入工作了。

当然,相对于其他的那几项工程而言,这两项可是要简单容易得多了。

那些狡猾的日本人之所以要等到来年再开业,其实,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大岛美芝子以前在另外一个城市,就是采取了,开一家营业一家的方法。可是每开一家,不论是大烟馆。还是株式会社,都开起来不到半个月,就被地下党和军统给连根拔了。

到了这里之后,经过了她与宫本正雄等人的商量之后。于是,他们就决定,先把株式会社给开起来。但是,他们并不忙着开业,而是要等到中国的春节以后。之所以这样安排,原因有二。第一,那时候人流量比较大,人比较多,而且,他们把大烟掺杂在了香烟当中。所以,到了那个时候,肯定有很多的人前来购买香烟,于是,他们就想以这样的方式,让这紫阳省的所有人染上毒瘾。这第二,就是那时候所有的人都会沉沁在欢乐的气愤当中,所以他们根本就不会注意到日本人这边的行动。

还有这株式会社,它不仅是日本人所投放的一个巨大的***,而且也是为了扩散他们在中国的实力。

紫阳省日落司令部。

“大岛课长,要看只有半个多月就到了中国的新春佳节,你们营业的事情准备得怎么样了?”宫本正雄问到。

“放心吧,大佐,所有的烟管和会社,都会在大年初二早上的八点准时开门营业。”大岛云子说。

“这就好,可千万不能出什么意外啊!”宫本正雄长叹到。

“大佐尽管放心,就算是有什么意外,也都只可能是一些小打小闹,而我们的整体计划,是绝对不会被打乱。我就不相信了,就凭土八路的那些人的本事还能反了天不成?”大岛云子信誓旦旦的说到。

“云子?你可别忘了,还有国民党军统的人呢?”宫本正雄提醒到。

“大佐,军统虽然厉害,可是他们内部却彼此勾心斗角,大多数人都是一群贪财好色之徒。比起共产党来,他们可要好对付得多了。”大岛云子说到。

“云子,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宫本正雄疑惑的问到。

“大佐,您忘了?小岛一郎在的时候,我们可抓了不少的反日分子呢?那些人可不全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这当中就有国民党和共产党的人。再加上前几天投诚过来的贾氏两兄弟,也足以证明我们的判断。可这共产党可就是无孔不入了,您看这方天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再说了,可就算是共产党有人过来投诚,但那也未必是真的来投诚,有可能是来潜伏。除非是那些被共产党给赶出来的人,到最后无路可走的时候,才有可能是真的投降于我们。还有就是那些心志不坚的人,亦或是受到极强烈的威胁而承受不住的人,才有可能屈服于我们。”大岛云子说到。

“云子,你想过没有?他们也可能是在演戏给我们看哪?”宫本正雄说到。

“所以大佐,我才说的是有么能啊。”大岛云子解释到。

宫本正雄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对了云子,八路军根据地最近有什么新的进展吗?”宫本正雄问到。

“从我们确定了八路具体位置以后,一直都挺平静的。不过我们的人一直都在那附近守着呢?一旦有什么新的情况,他们就会立马回来汇报的。”大岛云子说到。

“这样就好,告诉他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尤其是那些小细节,千万不能放过。”宫本正雄说到。

“是,大佐阁下。”大岛云子应到。

“那你先回去吧,去美芝子那里守着,要是有什么最新的消息,也好及时处理。”

“是!”大岛云子应到。

随后,大岛云子便离开了宫本正雄的司令部,回到了自己和大岛美芝子的住处。

回到房间,只见大岛美芝子还安静的坐在电报机前,安心的等待着,在八路军驻地附近的探查人员,传来最新的消息。

大岛云子走到大岛美芝子的身边,开口问道:“美芝子,怎么样?有消息传来吗?”

大岛美芝子摇了摇头,嘴里也说没有。大岛云子听说没有任何的消息传来,便开始有些焦虑了。

于是,大岛云子又回到了司令部。

“云子,你还有什么事吗?”宫本正雄问到。

“大佐阁下,我们都盯了十多天,却一点消息都没有,我这心里真是有些着急。美芝子那里不用担心,我告诉她了,要是有什么事情,她会在第一时间给您汇报。”大岛云子说到。

“既然如此,那好吧,正好,我这心里也有些不踏实,那你就亲自去一趟。对了,你让井上去你妹妹那里守着,要是有什么消息,就让他过来传递,这电报机旁边不能没有人。至于走了以后,这换班的嘛,到时候,我自有安排。对了,刚才土肥圆机关长已经打来了电话,说微型电报仪已经到了他的手里,让你们姐妹放心。”宫本正雄说到。

“知道了,大佐阁下!我这就去安排。”大岛云子应到。

说完,大岛云子就走出了司令部。

原来,自从这日本鬼子找到了八路军的驻地以后,他们就派了两个宪兵小队的兵力在根据地附近驻守,并让他们随时留意根据地里情况。两个宪兵队大概有二十来人的样子,他们藏在了距离根据地二十里外的一个小山坡上。可是他们哪里知道,这些早就被根据地的同志摸得是一清二楚。

除此之外,还有特高课的一些间谍,混在老百姓的中间。

他们原本是想除掉这些人的,可是这样做势必会打草惊蛇,还有可能提前引起敌人的大规模反扑。所以他们也就只好将计就计,让敌人误以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而且对于敌人目前的形式,他们心里也很清楚?于是,他们就决定,暂时不要轻举妄动。等找到了新的落脚地,再让这些人消失也不迟,而且还不用我们八路军动手,真可谓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儿。

这么好的点子,还能有谁?当然是张定阳那舅甥三人想出来的计谋喽。当然对于这些,那些该死的日本鬼子哪能知道啊。

可在日本人这边,他们还煞有其事的做起了一系列做起了扫荡前期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司令部这边。

大岛两姐妹每天都是轮番的守在了电报机的面前,并耐心地等待着最新消息的传来。

而土肥圆贤二给大岛两姐妹的那两台微型电报仪,则是顺理成章的收了回去。原因就是这两姐妹已经特高课和宪兵队的骨干,暂时无法再去执行潜伏任务,而土肥圆又不想让这么珍贵的东西落到别人的手里,于是就以莫须有的理由给收了回去。

当然,作为最为赫赫有名的,四大机关之首的梅机关的机关长所说的话,对于日本军政两界的人员来讲,自然是没人敢不听。

尤其这大岛两姐妹也都还是他的手下,他最为得意的学生之一。

接到命令后的大岛两姐妹立刻就派人,将这两部电报仪秘密的送回到了关东军司令部土肥圆贤二的手里。不过,为了不让此事泄露,这送电报仪的人自然是不可能活着回来的。

对于这一点,大岛两姐妹当然再清楚不过的了,不过,她们对于此,也根本就不会在意,因为她们本来就是铁石心肠,手段毒辣,不然也不会有“静容之花”和“静雅之花”这两个名号了。

话不多讲,我们说回来,这大岛云子接到宫本正雄的命令,把事情安排就绪以后,就大摇大摆的朝着八路军根据地的方向走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