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胜旺并没有在意张定阳那极为紧张的神情,也并没有在意他此时心里的想法。

黄胜旺转身对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言到:“你们觉得呢?”

黄胜娜道:“什么呀?”

紧接着,他们就对中国武术进行一番谈论与比较,并对自己所擅长的进行一阵夸耀。

而黄胜旺对自己一番夸耀,却遭到了黄胜美的无情调侃与嘲笑。

黄胜美说道:“你这样说,是说自己一定很厉害咯,你要是真有那么厉害,就去跟人家比一比?”

在黄胜美的言语透露着些许戏谑和讽刺的味道。

面对黄胜美反问,黄胜旺很是不服气地说道:“比比就比比,谁怕谁啊?”

这时,黄胜娜却白了黄胜美一眼。黄胜美看着姐姐直朝自己翻白眼儿,便嘻嘻笑了起来。

黄胜旺突然觉得不对劲,又恍然大悟道:“不对,你这丫头,在蒙我的吧,你们可得到了你们师傅真传,而你们的两个师父都是那么厉害,你们又哪能就这点本事啊?”

黄胜娜道:“前面的那个师父,那叫什么真传哪?竟教会我们怎么易容了,后面的那个师傅虽说是倾囊相授,把所有的本事都传给了我们。可我们跟他时间也不是很长,所以学得也不是很精,而且后来又缺少练习和实践。其实,说实在的,连我们自己也不清楚,我们究竟有多少的实力。”

黄胜旺道:“我觉你们肯定不会差的,什么时候,找机会让你们亲身实践一下,验证一下你们的真实实力,也好让你们能够清楚的认识自己。”

黄胜美笑道:“小旺哥,你也很不错啊?虽说没法和我们的师傅比。”

黄胜旺没好气的说道:“你这臭丫头,这不是埋汰我我吗?你们的师父是谁啊?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半人半鬼,神枪第一?沙漠里的雄鹰?我可没没法跟他比。”

黄胜美似笑非笑地来着玩笑道:“也是啊,哈!连我们这两个嫡传弟子都没法跟他比,就更别说你了哈?”

黄胜旺得意地笑道:“这不就对了吗?你要是拿跟我跟他们比,立刻不就成了小虾米了吗?”

他们三个只顾着自己欢快的聊天,哪里还去理会还在旁边焦急等待的那群小混混儿。

本来还很担心的张定阳,听着这三人不亦乐乎的谈论,也早已是啼笑皆非了。

毕竟,半人半鬼,神枪第一的名号,张定阳还是有所耳闻的。据说,他能一夜之间干

虽然不知道沙漠双鹰的具体名字,可是单听名号,就知道他们一定很厉害。尤其是后来居上的那位,他对待仁慈与善良,从不吝啬,可是,他面对待邪恶与虚伪,也从来不心慈手软,是个极具正义感的热血汉子。

想到这里,张定阳也就卸下了心防,渐渐地,嘴角便露出了一丝笑容。

这时的储升早就等得不耐烦了,哪里还听得进去这三个人讲的都是些什么啊?

储升就是一个箭步向前,他用力推了一把挡在他们旁边的张定阳,差点就把他推了一个踉跄。幸好后面有人扶着,否则,张定阳肯定就会硬生生的倒下去。

储升双手拉住了两姐妹的衣领,猥亵着道:“老子都等得不耐烦了,走,陪哥哥好好玩一下去!”

黄胜旺愤怒道:“那你也得有那个本事才行。”

黄胜旺说完,不待储升反应,一手便抓住了他的领口,而用另一只手,先是猛烈地重锤着拉着两姐妹的两只大手。

可谁知,这两姐妹也不甘示弱。既然都侵犯到自己了,肯定是要做出还击。黄胜美随手取出了两根金针,然后递给了姐姐一根。两人几乎同时朝着储升手腕上的几处重要穴位扎去,逼得他,不得不放开了自己的双手。

见储升松了手,黄胜旺立马就拽着很是愤怒的储升,朝着人群中间的空地扔了出去。

储升气急败坏地朝着众小喽啰吼道:“还不赶紧给我上,一起打他,我就不信他不松手。”

而储升自己不断地击打着黄胜旺,可是,没有任何的作用。

听到储升的怒吼声,众喽啰们便一起朝着黄胜旺涌来。

黄胜娜跟张定阳打了声招呼,然后两姐妹就一同手拉着手,若无其事的朝着众喽罗们涌来的方向走去。

看着逐渐涌过来的那群小混混儿,差不多有两百来号人,两姐妹就很是得意的对视一笑。她们先是顺手从地上抓起了一把石子,起身后,便是纵身一跳,这两具身体有如神助一般,立马悬在了空中,左右旋转了几圈以后,她们都纷纷抛出了手中的石子。

待这两姐妹立身站定,所有的混混儿,都无一例外的应声倒地,并发出了极其惨烈的嚎叫。

而在黄胜旺这边,那储升早已被打得是鼻青脸肿了。

储升还很奇怪,为什么那帮废物,到现在还没有过来救他,他感到很奇怪。

当然之前所发生的事情,黄胜旺也都看到了,他不禁更加佩服起这两姐妹的胆气过人,以及她们的那超凡的沉着冷静了。

在场的所有人,刚开始还有些骚动,不过硬是被缓过神来的张定阳给压了下去。当他们看到那两姐妹的举动时,也都惊呆了。

张定阳看到这一切,心里也是甜滋滋的。忍不住对这两个温和善良外甥女竖起了大拇指。

黄胜旺手里提着面目全非的储升,来到两姐妹的身边。

黄胜旺冷笑道:“你一定等得很着急了吧?那我就带你看一看,你的那些好兄弟都在什么地方?好看吧?壮观吧?精彩吧?”

黄胜旺又又重重的把储升摔在了地上,继续道:“怎么样?敢欺负我黄胜旺的女人,你们谁的女人,谁都没有好下场。以后你们要是再敢胡作非为,如果让我给知道了,一定要让你们好看!”

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在黄胜旺的两两边各揪了一只他们的耳朵。发出了那极为渗人的娇怒。

两姐妹同时道:“哥!你说什么?谁是你的女人哪。”

黄胜旺不断求饶道:“不好意思,两位妹妹,我错了!我错了!怪我嘴快,少说了几个字是我身边的女人,是我的宝贝妹妹行了吧?”

霎时间,这极为冷峻的气氛,立刻被这调皮的三人逗得活跃了起来。所有都是一阵哈哈大笑。

就在这时,有宪兵队的几个巡逻大队正朝着人群这边走过来。

看着日本人的到来,所有人都立即住了声,并停止了脸上的笑颜。

黄胜旺看见那几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心里也开始焦躁不安起来。他不知道她们的到来,到底是喜还是悲。

日本宪兵巡逻队,带队的并非别人,正是宫本正雄、中村太郎、大野正泽和大岛两姐妹这五人。

原本原本这五个人是一脸的怒气和满脸的愁容,可当他们看到黄胜旺的时候,脸上就无端露出了喜悦的神色。

尤其是宫本正雄跟中村太郎,那简直就可以说是乐不可支。

黄胜旺装作故意没看到的样子,转身就要拉着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离开。

却不料,宫本正雄把他给叫住了。

宫本正雄道:“怎么?这么多年没见,不认识你的两位恩师了吗?”

要说这宫本正雄,还真是够恬不知耻的,居然自称是黄胜旺的恩师。

黄胜旺听到了宫本正雄的声音,立刻转身假意陪笑道:“宫本老师,中村老师,你们好!实在是不好意思,因为这两天,有人不断地欺负我这两位妹妹,心情有些不大好,所以没认出你们来,还请两位老师原谅!”

宫本正雄大喊道:“什么?竟然有人敢欺负你黄胜旺的妹妹,我看他们还真是不想活。快点告诉我们,我们一定帮你们好好出气。”

黄胜旺道:“不用了,两位老师,我们已经解决了。你们请看,他们都已经被我们三个都给打趴下了,只不过,连番遭人欺负,心情有些不大好而已,没什么的。”

宫本正雄问:“这躺在地上的全是?”

黄胜旺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然后宫本正雄恶狠狠地道:“岂有此理。大岛!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了,我要让他们立刻永远消失,一个不留,对待这些人,就不能心存仁慈!”

趁着这个空挡,黄胜旺对身边的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说一句悄悄话。

黄胜旺道:“你们想办法让你们的舅舅,马上装出一副受了重伤的样子,别问原因,到时候回去以后再给你详细解释。”

黄胜娜道:“我们都知道,你不用解释。”

而则黄胜美听完就迅速走到张定阳身边,并附在他耳边小声道:“舅舅,小旺哥等的那个机会,好像慢慢在靠近了。不过现在得委屈您忍受一些疼痛。待会儿在日本人面前装作受伤的样子,要是他们问起来,您就说是就我们伤的。”

张定阳道:“我是没问题,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难道他们就不会拆穿吗?”

黄胜美道:“我们自有办法应对。”

然后,张定阳便微微点了一下头,表示同意。随后,黄胜美变从便从随身携带的针袋里取出了一根金针,并刺进了张定阳的身体。

顿时,张定阳的身体开始痉挛,随后开始疼痛不已。

黄胜美故作紧张的喊道:“哥哥,姐姐,你快来啊,你们看舅舅这是怎么了?”

黄胜旺和黄胜娜都很是急切地走到张定阳身边,故意问这问那,以此来引起日本人的注意。

果然,宫本正雄、中村太郎和大野正泽三人也正朝着他们走过来。

黄胜旺道:“我好像记得,后面过来了那个人推了舅舅一把?”

这时,突然有一个人找出来应道:“是的是的,是有这么一回事儿,就是我和李大哥把他给扶住的,要不然的话,他了就要摔倒在地上了。”

张定阳痛苦地说道:“对了,就在那人推我时,我感觉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到了我的身体里,可是那感觉只有一下,就好了。后来我也没有在意,就给你们帮忙来了。可是现在竟然这么难受。哎哟!哎哟哟!”

黄胜旺道:“两位老师,大野师兄,这时间也不早了,再说你看我舅舅现在这样,也要赶快回去救治才行。”

宫本正雄道:“你们先别急,我们想先向你们打听一件事情,等一下,我就叫人把令舅送到我们的驻军医院里面去。”

“不用了,宫本老师,我这两位妹妹的医术也是很不错,只要我们能快速回到我们现在所住的地方,并且加紧抢救治疗,我想应该会没事的?”

而在另一边,大岛两姐妹,接到了宫本正雄的命令以后,虽说心里有些不解,也有些不痛快。可是大佐的命令却又不得不听,也就只好乖乖的出动了。

大岛云子和大岛美芝子心里本来就很不痛快,而现在,她们又对宫本正雄的所作所为甚为不解。

她们心想,凭啥为了一个那么几个卑贱的中国人,要让她们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来杀人。虽说那个黄胜旺跟自己是同校学生,可毕竟不是同级同班。她们更加想不通的是,为什么,他一个中国人,会进入到高贵的帝都大学学习,而且还顺利吗毕业。对于这些不仅没有人反对和质疑,反而所有的老师都对他是另眼相待。

越想越气,越想越气!于是,她们将所有的怒气都发些到了这些人的身上。

两位大岛,手里紧握手自己的军刀,手起刀落,非常的利索,看得在场的众人都是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这两姐妹杀掉了躺在地上的所有人后,便回去向宫本正雄复命了,这里头自然也包括花花太岁邢方南。

两姐妹回来复命的时候,正好赶上了黄胜旺执意要向宫本正雄等人告辞。

黄胜旺见那两位大岛走过来,便真心中带着假意地感激道:“多谢两位师妹伸出援手,帮我们解决祸患。”

大岛云子回道:“不用客气,你不应该感谢我们,而是应该好好的感谢一下宫本老师,他要是不给我们下达军令,我也是不会执行的。”

黄胜旺道:“如此就多谢宫本老师了!对了,宫本老师,你刚才说有事情要询问?说吧,什么事?”

中村太郎问:“今天下午,你们在什么地方?”

黄胜旺答道:“今天下午?今天下午我们都在我二姨的欣荣布庄啊?怎么了?”

中村太郎又问:“那你们在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有没有听到城中的枪声?”

黄胜旺回道:“枪声?好像隐隐约约是听到有打枪的声音,不过距离太远了,听不清具体的位置。”

宫本正雄问:“你说的可都是真的?”

黄胜旺道:“句句属实,怎么了?两位老师!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宫本正雄道:“是这样,今天下午,我本来是想抓一个奸细的,可没想到那个奸细用酒瓶砸死了小岛一郎,现在那个奸细还和他的另外几个奸细一起还抓了我的弟弟宫本次郎,我们现在正在搜寻他们呢?”

黄胜旺故作惊讶道:“什么?宫本次郎也来了中国?还被人给抓了?”

宫本正雄道:“是的,他是两个月前来的三秦城。”

黄胜旺道:“哦,是这样啊!要不我回去以后,也给你们打听打听?”

宫本正雄道:“那就有劳几位了。”

黄胜旺继续道:“两位老师,还有三位师兄师妹,我能不能跟你们提个要求啊?”

宫本正雄道:“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只要我们能办到,一定尽力!”

大野正泽也说:“就是啊,师弟,有什么要求?你就说吧!我对以前正太郎的所作所为深表歉意,而且,他现在也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希望你能原谅他的无知。”

黄胜旺故作不知的问:“正太郎他怎么了?”

大野正泽说:“正太郎,他……他被人给暗害了,都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至今还没真正的凶手。”

黄胜旺道:“师兄,我并没有怪他意思,不知者无罪嘛!师兄就不必替他太过自责了,哎!真是可惜啊!就这么少了一个朋友。”

大野正泽说:“所以,有什么要求你就说吧,我们会尽全力满足你的。”

黄胜旺道:“如此,我可就说了。你们看,我们三个现在是中国人,自然是有很多的亲朋好友,而且他们对于我来说,都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就希望,以后不论是日本军人、还是日本商人,亦或是其他的日本人,都不要过分的去为难他们。”

宫本正雄回道:“你放心吧,这个没问题,我们回去就下军令,凡是跟你黄胜旺有关的人,我们谁也不会为难的。不仅如此,只要谁胆敢欺负你们,我们都会给他们以厉害,让那些人再也不敢欺负你们。”

黄胜旺道:“这个就不必麻烦你们了,只要你们答应不过分为难我们就行了。”

宫本正雄:“这个肯定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黄胜旺道:“那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吗?”

宫本正雄:“可以,不过还得烦请各位跟云子和美芝子走一趟,去后面的小屋带上你另外的几位朋友。”

黄胜旺惊讶道:“另外的几位朋友。”

宫本正雄道:“是的,是我们从欣荣庄带过来的,他们也是说下午你们跟他在一块儿。于是,我们就想带着他们去找你们,今天找不到就明天找。可现在竟然找到你们了,他们所说的话,也得到了证实,他们自然也就没什么事了。”

说完,大岛云子和大岛美芝子就带着黄胜旺一行人,朝着后面的小屋走去。

而宫本正雄等三人,则是向这里的众人继续询问下午群发生的事情。而那态度,明显要比刚才对黄胜旺他们还要凶恶得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