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四人一起行走在返回酒楼的路上,一边朝前走着,一边欢快的聊着天。

“舅舅,艾老板怎么好像没走啊?”黄胜美问到。

“他说他今天不走,要多陪一下布庄老板娘,哎!不对呀,你怎么不叫他舅舅,刚才你们不是叫得挺亲热的吗?”张定阳笑到。

听着张定阳似笑非笑的玩笑话,几人都觉得好笑,真没想到,一向大度的的张大政委,居然也吃起来自己外甥女的醋,而且还拿她们开起了玩笑。尽管觉得好笑,可是任谁都没有笑出来。

另一边的张定阳,觉得是又好气又好笑。

好气的是,这两个臭丫头竟然把黄胜旺的舅舅和姨娘,叫得比叫自己还要亲,好歹她们也是自己的外甥女,可现在,就这么无端端的成了别人的外甥女了,真是可气。

但好笑的就是,这两个死丫头,竟然这两个傻姑娘如此善娘,而且她们两人竟然都和黄胜旺能够心灵相通,心意相合,这还真称得上是传奇的情缘,真爱的宿命啊,就这缘分,就这默契,不做夫妻,还能做什么呀?

如此这么一想来,张定阳也就不觉得怎么可气了。

就这样,他们就一路行进着,可是现在,他们几人再也没有了说话的声音,也少了几分应有的欢乐,从而,路途中显得异常的安静。

他们不停地向前走着,不多时,四人便来到了三秦城的中心。

在城中心,他们见到了很多的看热闹的人。他们原本不想去凑这个热闹的,因为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再加上他们本来就不爱凑什么热闹,更不爱和人拥挤。尤其是黄胜旺三人,他们都不约而同有拥挤恐惧症。

本想快步离开的他们,却被众人所讨论的话题所吸引住了,不禁也来了几分兴趣。

于是,他们就缓缓的朝着人群走了过去。再仔细一听,这些人果然讨论的是花花太岁邢方南。

黄胜旺随便找了一个人打听了一下,那人告诉他,众人现在所围住的,正是那个花花太岁。据说他是刚刚被人扶到这里,而这些人之所以扶她回城,并不是因为同情,也不是因为可怜,更不是因为好心或是善良。而是不想让他一直在文笔峰上,既影响了众人游览瞧病的心情,又会影响了仁善三兄妹给患者瞧病的好心情,

那些人把他扶到这里以后,就把他给扔了,并且让他自生自灭。当众人得知了花花太岁被人给扔在了大街上,他们也都纷纷赶过来看热闹了。

然而,就在众人刚刚站稳脚跟,并对花花太岁评头论足的时候,恰巧黄胜旺等人却从此经过,于是就看到了这极为壮观的一幕。

听到众人的谈论,他们就想到人群中间,仔细的看一看。可是,黄胜旺三人又不愿意往人群里面挤。

而张定阳又觉得这件事跟他没有多大关系,而且,他对这种败类,又不怎么感兴趣,就想快速离开。

可是,他又架不住黄胜娜与黄胜美姐妹的软磨硬泡,就只能勉强答应了。

而就在这时,在人群的后方来了一群二流子。

“滚开滚开,全都给老子过来。”那个领头的,一边带着一大帮小弟向前大跨步的走着,一边不停地高声嚷嚷着。

众人听到了后面凶神恶煞般的喊叫声了都纷纷让开了一条道。

那帮看起来很是穷凶极恶的小混混儿看着中间空出了一条大路,就大摇大摆地朝着前方走去。

然而,众人的视线也都纷纷落在了这群小混混儿的身上。不过,这群人这里绝大多数的人也都是认识的,只不过,在这最近的两三年里,并不见他们怎么为非作歹了。

不是他们没有做什么坏事而是他们的老大不在,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为所欲为而已。因此,他们也就只能做做当地的恶霸,欺负一些比自己若的人,至于那些比自己强的人,他们是万万不敢动的。

而他们的老大在的时候,可就不一样了,除了那些当兵的军人,他们可以说是无所不惧。

众人看着他们很有气势的向前走着,身上便不由得汗毛直立,心里也更是恐惧万分。

黄胜旺、黄胜娜、黄胜美和张定阳四人寻了了一个前面靠后的位置,也很是安心的看起来热闹。其实,也不能说是靠后,就在最前面的第二排,因为他们不想让人看到自己,从而认出自己,更不想太靠后了,而看不到事情的后续发展,因为这件事情,多多少少毕竟还是和他们有些关系的。

那群人很是潇洒的走到邢方南的身边,并仔细的打量着邢方南。

邢方南感受到了身边的那帮人,便费力的抬眼望去,当他见到这群人的那一刻,顿时就心下大喜。

“你们可算是来了,我真后悔昨天没有叫上你们一起去,怪我太心急了。你们一定要替我报仇,到时候我一定让我爹给你们重金酬谢。”邢方南很是惋惜的说到。

“也是啊,邢老大!你怎么就不来找我们给你帮忙呢?你要是提前就来找我们给你帮忙的话,你又何至于落到这步田地呢?要不,你就跟兄弟们讲讲你的光荣史?”那名领头的有些阴阳怪气的说到。

邢方南哪能听出这完全是讽刺的他的话,他还绕有所思的应呵着。

邢方南说:“这叫什么光荣史啊?简直就是我的屈辱史,而且是莫大的耻辱。”

那领头的说:“你要我们去帮你报仇,那打算让你老子给我们多少现大洋啊?”

直到这时,邢方南才听出这帮人的不怀好意。话虽然是那个领头的说出来的,可是那帮手底下的人,他们要是没这个意思,干嘛跟着那个头子来呢?就算他们能跟着来,也应该为邢方南出头才对啊。

可是,你看他们现在,一个个都是幸灾乐祸的表情,真是让人可气。不是,应该是让邢方南好气才对,至于其他人嘛!暗自里,自然是觉得很好笑的。

“我以前,平时都带你们都不薄啊,有什么好事儿都会想着你们,可我现在都沦落到这步田地了,你们竟然还来看我的笑话,来落井下石?你们还讲不讲义气了?够不够兄弟了?”邢方南用尽全身力气,躺在地上吼着。

看着地上不住**的邢方南,那些人就更加的得意了起来。

那领头的冷笑着大声吼到:“哼哼!好事儿想着我们?还义气?还兄弟?你怎么不想想?女人,你玩得不要了,才像丢垃圾一样扔给我们,每次抢来的东西,你从来就是得大头,轮到我们这些人头上,还有什么?塞牙缝都不够。你这是讲义气吗?是一个兄弟该做的事儿吗?啊?”

“那你们想怎么样?才能帮我!你们说,只要我能做到,一定照办。”邢方南不得不压低了声音说到。

这时,邢方南的心里恨透了仁善三兄妹,恨透了那个良心药师。

邢方南在心里暗骂道:“什么仁善三兄妹,什么神医姐妹,什么良心药师?我看通通是狗屁,一群挂羊头卖狗肉的家伙,你们老子等着,竟然如此对待老子,等老子将来有机会翻了身,一定要让你们好看,要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哼哼!你现在都变成这个样子了,你读还能做些什么?哦,对了,我听说,你让人给了阉了?是真的吗?我来验验。”那名领头说完,顺势就朝着邢方南的下身探去,然后又迅速地缩了回来。

那领头的继续说到:“呵呵!我以为是别人谣传了呢?原来都是真的呀?以后再也完不成新鲜姑娘了!哎!真是可惜了现在这副残废的好身板了。”

看着邢方南很是吃瘪的样子,那群混混儿就已经是乐不可支了。

“你们可别太过分了,你们别以为我现在这副模样,身体完全报废了,就无所作为了?你们可别忘了?我可还有一颗极其聪明的脑子?你们都给我等着,等到将来有一天,我咸鱼翻了身,一定都让你们好看?”邢方南有气无力的说到。

“是吗?你聪明吗?我们可不这么觉得,以前是因为你身手不错,再加上又有女人玩儿,虽然都是被你给玩过了的,可再怎么样,也能痛快的享受一下,所以追随的你。现在你都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废人,还想让我继续跟着你啊?下辈子吧!要论聪明,我们这些人,随意拉出来一个,也都比你要聪明千倍万倍。”那名领头的对着躺在地上的邢方南大声吼到。

“是吗?我怎么觉得,你们就是一群傻子呢?明知没有我聪明,以前干嘛还要硬是被我牵着鼻子走,争着抢着来做我的奴隶呢?你们要真是比我聪明的话,就应该想办法不停我的了呀?”邢方南没好气的说到。

“这不正好说明我们都比你要聪明吗?你也不仔细想想,跟着你,随时都有那么多的免费姑娘玩儿,有谁不乐意啊?即便不是什么雏儿,可总比妓院窑子里的那些姑娘要好得多吧?”一个小混混儿站出来振振有词的说到。

“你们真是无耻!”邢方南恶狠狠地说到。

“哼哼!我们无耻,跟你比起来,我们可就差的远了!”那个小喽啰的很是不屑的说到。

“对了,你以后还想玩姑娘吗?哦,我差点忘了,你已经是个太监了,玩不了姑娘了。不过你这个太监还是蛮可爱的嘛!哈哈!要是倒回去几十年,你四肢又不残废的话,把你送进皇宫,放到皇上或者是太后身边,那一定会很得宠的。姑娘啊,让我想想啊!嗯……要不然这样,你要是玩不了,看我们玩也行,最起码也能一饱眼福嘛,是不是?”那个领头的继续不怀好意的说到。

说完,那名头人的视线就向看热闹的众人。不多时,他的视线就落在了两位姑娘的身上。

这时,众人也都随着那位混混头儿的视线,落到了这两位姑娘的身上。不管是认识这两位姑娘的,还是不认识这两位姑娘,都为她们捏了一把冷汗。

而且,因为现在的场面出奇的安静,这些人,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是一清二楚,而他们的意思,也是再明白不过了。

众人也都被这惊险的一幕给惊呆了,吓傻了。即便有前日看过热闹的人,也不免为她们担起心来,毕竟前日是这两位姑娘的哥哥跟人家一对一的单打冠军,更何况,还是在对手毫无防备之下。

可是今日这局面,即便他们有四人在场,可人家毕竟有好几十号人。更何况,那两位姑娘看起来又是那么的柔弱,那么若不经风的样子。所以能打的也就只剩下两个人了,而双拳又难敌四手,他们两个纵使再怎么能扛,又怎么能敌得过这么多人群殴呢?

而他们,又没有什么真本事,上去也就只有挨打的份儿,不但帮不了什么忙,反而还会给他们添更多的麻烦。因此他们也就只有干看热闹的份儿。

估计聪明的您,早就已经猜到了。没错,这个混混头儿,所盯准的正是黄胜娜和黄胜美两姐妹。

那混混头儿叫了几个手下,便朝着黄胜娜她们所在的方向走了过来。

他们瞧着这几个人朝着自己的走过来,也自觉有些不妙。

“舅舅,等一会儿看一下形式,看他们是不是冲着我们来的,要不是冲着我们来的,就先看看再说,要真是冲着我们来的,如果场面再发生混乱的话,就请您维持一下这里的秩序,后面其余的事交给我们三个就好了。”黄胜娜对张定阳恳求到。

“你们三个可都要给我注意安全,千万不能伤着了。”张定阳叮嘱到。

“放心吧,舅舅,就这群小喽啰,还难不倒我们。还有你们两个臭丫头,不论怎样,都先别给我我乱动,就让我先来给你们做挡箭牌。”黄胜旺一本正经地说到。

见黄胜旺很是胸有成竹的样子,就一起点了点头,便不再说什么话了。

随后,黄胜旺和张定阳就和最前面的那两个人商量了一下,站到了最前面第一排的位置,也就是两姐妹的前面。

转眼间,那几个小混混儿就来到了黄胜旺和张定阳的身前。

“不好意思,请您二位让一下!”一个小混混儿非常礼貌的说到。

“你们是有什么事吗?”黄胜旺忍怒问到。

“这事儿与你无关,我劝你还是不要瞎打听的好,否则对你没什么好处,也没你什么好果子吃。”另一个小混混儿很是客气的说到。

“不好意思,几位,我这个人打听事情,从来都不管有没有什么好处,就更别说有没有什么好果子吃了。而且,我也是最爱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主,你们要是不告诉我让我让开干嘛的话,我说什么也都是不会让的。”黄胜旺面上露出一副邪邪的笑容,很是意味深长的说到。

“哦,我们想让你后面的那两个姑娘,过去服侍我们老大,让我们老大也好好享受一下,仔细的体会一下美人在怀的感觉,顺便也让我们这些做手下的沾点荤腥,放松放松。说不定我们老大要是一时高兴了,说不定还会赏给你玩玩呢?哈……哈……哈……”一个小喽啰说完就很是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随着一起来那几位,也都一同欢快的笑了起来。

听到有人说这样的话,四人都变得异常的气愤。两姐妹也在后面说着无耻的话。

黄胜旺强压住心头的火气,道:“原来是这样啊,那这样说来,你们这位老大,在那方面很强悍嘛。他自己玩了不出气,还要赏给你们玩?哦,对了,你们有没有去东华帝君辖下的司命星君那里,查过你们的前生啊。哦,不对,天上你们应该上不去?那你们有没有去过地府阎王爷那儿查过生死啊,看看你们的前生究竟都是些啥东西。我很奇怪,你们的前生是不是畜生啊?或者说?连畜生也不是?你们竟然也能把人当成畜生来对待?哼哼!真是可笑!”

“你们在那里磨蹭什么呢?还不赶紧把人给我带过来?”那混混头儿等得有些不耐烦了,大声的叫到。

“大哥,我们想过去带人,他愣是不肯让,还骂我们畜生不如。”一个小喽啰喊到。

“一群没用的东西,让你们好这点事儿就干不好,非得让我亲自来。”那头儿怒吼到。

“哟呵!你们还不笨嘛,居然还能听出来我这是在那你们?”黄胜旺笑到。

而另外的三人也被黄胜旺这么一逗,气都顿时消了有一大半。

那帮混混儿的新老大快步的朝着黄胜旺的方向走过来。

他一边走他一边吵嚷道:“真是一群废物东西,他不肯让,你们就不知道把他赶开呀,要是再不走,就打得他满地找牙,”

“是吗?打得我满地找牙?有本事,你就来试试?”黄胜旺很是不屑的说到。

“你算个什么狗屁东西,竟敢如此猖狂?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吧?”混混头儿在黄胜旺面前站稳脚跟说到。

顿时,两双恶狠狠的眼睛互视着对方,眼中都充满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那混混头儿恶狠狠地问到。

“我管你是谁,你哪怕是天上的玉皇大帝,西天的如来佛祖保佑亦或是幽冥地府十殿阎君,只要是打算欺负我的妹妹,我都不会让他好过的。”黄胜旺意气风发的说到。

“好狂妄的小子,待会儿等你听我的名号名号以后,只怕你就狂妄不起来了。”那混混头儿很是神气的说到。

“那你倒是说出来听听,看我会不会被你给吓死?”黄胜旺撇了撇嘴说到。

“我可是正宗的铁线拳传人,我的名字叫储升,铁线拳储升。怎么样?怕了吧?是不是这名字也挺霸气的?我奉劝你一句,你趁早给老子下跪求饶,然后乖乖的给我滚开,不然等一下,你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储升很是得意的说到。

“是吗?你既然那么,你干嘛之前还要听地上那个废物摆布啊?自己开山立派不就行了?”黄胜旺讽刺到。

“要不是为了金条银元大洋和年轻的姑娘,我会听他的?谁让他是这里地头蛇呢,即便我是条强龙,而我这个外来人口,却怎么也都是压不过他的。我这是怎么了?跟你那么多废话干嘛?快点,让不让开,否则就别怪我动手了。”储升极不耐烦的说到。

“哎呦!我好害怕哟?舅舅!铁线拳很厉害吗?”黄胜旺似笑非笑的问着张定阳。

“什么?铁线拳?这确实是很厉害,就算是初练者也都相当的厉害。”张定阳一本正经地回答到。

张定阳竟然以为黄胜旺真的不知道铁线拳的厉害,如实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纵然他对这门功夫所知道的,并不是很多,可是单听名字,就知道很厉害。更何况,他还对这项武学多少还是有一些了解的,因此,在张定阳的心里也开始泛起了嘀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