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杜洪等了好长一段时间,三人才从楼上慢悠悠地走下来。他们见杜洪还在等自己,立刻就加快了自己行进的脚步。

杜洪见这三个人总算是从楼上下来了,便高兴的迎了上去。然后笑道:“你们在干嘛啊?绣花呢?我都等了你们差不多有大半个小时了,你们才下来。”

三人听到这话,不免有些感动,也不免有些惊讶。

黄胜旺极为歉疚地说道:“杜大哥,我不是让您先回去吗?干嘛还要在这里等我们呢?这让我们这些做弟弟妹妹的多不好意思啊?”

杜洪不厌其烦地说道:“干嘛呢?又这么生分,不是都跟你们说了吗?别跟我们客气。记住了,以后可别再这样了,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和你们的小欢姐可就要生气啦?”

三人只是无奈笑了笑,没再说什么,随后,杜洪就带着他们三人一块儿离开了酒楼,像他那温暖而又幸福的小家走去。

其实,这个时候,坛他们又能说什么呢?因为不论什么说什么,也都是多余的。面对这样一个温暖而又贴心的大哥大姐,他们又能去说什么呢?也就只好满足而又幸福的接受。

来到杜洪的家,三人相继围桌坐下,杜洪去厨房帮沈小欢端菜。不一会儿,就见到杜洪和沈小欢两夫妻,手里端着香喷喷的饭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而且,他们俩好像还在谈论些什么,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

夫妻二人也在桌边坐了下来,并把慢慢的三大碗饭,分别递给了这所谓的三兄妹。之后,一桌五人就开始欢快地享用起来,而且,一边吃着饭,一边聊着天。

“行啊,小旺!你干了这么惊天动地的一件大好事,居然还骗我们说什么,碰上老熟人了,真有你们的?呵呵!”杜洪乐到。

“就是啊,你们干了这么大的一件好事儿,怎么也不如实告诉我们?尤其是你,小旺。”沈小欢也接杜洪的话说到。

三人都纷纷停下了手中的碗筷,惊愕地看着那两夫妻,半天都没说出话来。

“瞧你?干嘛这样看着我们?怪渗人的。嘻嘻!”沈小欢乐到。

三人缓过神来,黄胜旺便接着沈小欢的话说道:“我们都做什么啦?我们什么也没做呀?”

“呵呵!你们也就别再瞒我们了,我都听大哥说了,说他刚才在酒楼里等你们的时候,听到了那些人的谈论,听他们讲起了你再回来路上为民除害的事。”沈小欢细心的解释到。

“哦,你们说的是这事啊,我这不是怕你们为我们担心吗?所以也就没有跟你们说实话,大哥大姐,还请你们原谅我的冒失。”黄胜旺这才恍然大悟地说到。

“什么冒失啊?是因为没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们而冒失呢?还是因为把那人神共愤的败类给废了而冒失?”沈小欢有些愤怒的说到。

此时,在杜洪的眼神里也明显感觉了一丝凶光,而且,眼圈也有些微红。

感觉到这两人的不同寻常,他们三人也有些坐立难安。

“都很冒失。”黄胜旺先生说到。

“你们没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们,确实是很冒失,可是你废了那个邢方南,一点儿也不冒失,反而是做了件大好事。”沈小欢慢慢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缓缓地说到。

“大姐,怎么感觉你和大哥听到这事以后,有点……”

黄胜娜忍不住想问出心中的疑惑,可后面的话,由又不知该如何问出口,所以刚说到一半,就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两夫妻深吸了一口气,继续吃着碗里的饭,这三人也陪着他们两夫妻继续缓慢地吃了起来。沈小欢,一边吃着饭,一边诉说着那些极为伤心而又的往事。

原来,这两夫妻分别都有一个妹妹,而她们的容貌一点儿也不比眼前这对秦氏姐妹差。

五年前,杜洪和沈小欢举办成婚仪式,他们就把各自最亲的人,请到了三秦城,来参加他们的成亲仪式。可是谁曾想,他们各自的那些亲人,刚刚走进城,就被带着手下四处闲逛的邢方南给碰着了。

于是,他们就抓走了那些一同前来的姑娘。

在抓走的这些姑娘当中,就有他们的妹妹,还有就是,杜洪的十二个堂妹,十八个表妹,沈小欢的十个堂妹十六个表妹,也都不幸的造此厄运。

后来,杜洪夫妻带着众人前去找他理论,却不料,除了他们二人以外,所有的人全部都被那个毫无人性的家伙,给活活的打死了,而他们俩也自然是被打成了重伤。

当初若不是有知情的人叫来了军队的人,他们现在,也早就阎王爷那里报到去了吧。也就是因为这件事,他的父母把送去了国外,同时,也为让他能够改邪归正。

不过,在国外的那几年时间,他还算老实,没有惹出什么大的事情来。可小的事情自然是有,但那毕竟是在国外,在人家的地盘上。在国内,不论他如何的张狂行事,可一旦到了那些地方,他还是不敢肆意妄为的,还是有所收敛的。

然而,他在国内,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就连自己的表姐和表妹,也都被他和手下人一番蹂躏践踏后,残忍的卖去了窑子。

就算是他亲生的三个姐姐和五个妹妹,也都没能逃过他的魔爪。只不过,她们与其他的女孩不同,碍于父母的关系,就没有把她们送给手下人,更没有把她们卖去窑子,而是一味地自己享用。

笑话,他要是把自己的亲姐妹都那样做了,那还能逍遥自在的过日子吗?他要是真这样做的话,估计就要沿街乞讨了,而且,像他这种人,沿街乞讨,就不一定有人能给。

当然,若不是父母的财产,若不是父母所给他的优越生活,他指不定会对自己的亲姐妹做出什么事情来呢?估计也是难逃被手下人蹂躏践踏,然后再卖去窑子的厄运吧。

对于这些,父母自然是一清二楚,可碍于是自己亲生儿子的缘故,又不可能真的不管,管又管不住。所以,也就只好放任自流了。

父母把送出国后,见他挺老实的,就把他给接了回来。

可是就在他刚回国的第二天,他外出购买各种用品时,就听人说起了黄胜旺在文笔峰上讲的那番男女平等的豪言壮语,并且,还特意提到了他的那两个妹妹。于是,就来了兴趣,回家以后,经过了一番简单的收拾,有没有来得及召集他的那些手下人,就信誓旦旦地朝着文笔峰走去,并且,还仔细地打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盘。

对于邢方南是否回国,以及回国以后的事情,沈小欢自然是不知道的。

“所以啊,你废了他,一点儿也不冒失,反而倒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为了所有紫阳省的人做了一件好事。我跟你们说,在这整个紫阳省,除了乡下那些他并不知道和那些极为难走的地方外,有哪家姑娘没有遭过他迫害?又有哪家姑娘是能够幸免的?就连亲生的姐妹都不放过,你们说在这个世上还有这样的禽兽吗?”沈小欢说到。

三人彼此对视了一眼,不觉心里有些发毛,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战。

“那我跟她们这辈子岂不是……”黄胜旺刻意地看了两姐妹一眼,然后小声地说到。

沈小欢好像是听见了黄胜旺的话一样,然后乐滋滋地说道:“你们跟他们可不一样,你们这兄妹的身份原本就是假的,再说了,以你小旺的人品,也不可能跟那个败类一样,你不论和她们谁在一起,我和你大哥都是很高兴。当然,我们更愿意看到你真的能像古时候的娥皇和女英那样,姐妹同侍一夫,希望你也能像舜帝那样,左右美人在怀。”

三人听到沈小欢,心里不禁喜悦起来,但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开心地吃起了饭。

看着三人喜不自禁的模样,这夫妻二人,自然也就明白了他们的心中所想。

其实刚才,也并非是听到了黄胜旺的喃喃自语。而是她从这三人的表情上,就看明白了他们心中的事情。她这才说出了那番安慰的话语,而且,这三人听了以后,也很是受用。

想想也是,反正他们又不是什么真正的兄妹,大不了,到时候让她们两姐妹,换回他们原本的身份,再换一副别人认不出的面目来,然后再给自己的两个妹妹,编上一个合理的理由和去处,不就行了吗。

更何况,在这个要去编造一个理由,捏造一个谎言,又是何其简单?简直可以说得上是轻而易举。

而两姐妹的想法同样也是如此。但是这种想法,还是只能藏在心里,万不能表现出来。

“不过还是有些担心,万一他的家人来找我们的麻烦,那她们姐妹以后还怎么去为那么多的病人提供治疗啊?而且挺你们说,她还有那么多的手下人,我们又怎么能应付得过来呀?”黄胜旺有些担心地说到。

“这个你尽管放心,有我和你小欢姐在,没人敢为难你们。况且,我们现在也不是刚进入力行社的那个杜洪和沈小欢了。”杜洪说到。

“那我们三兄妹,就先谢过大哥大嫂了。”黄胜旺感激到。

“应该的,别叫我大嫂,叫姐姐,这样叫更亲切,对了,你们也不是什么三兄妹,而是三夫妻。呵呵!这样叫真好,听着真舒服,真享受啊!你说是不是啊?老杜?”沈小欢笑到。

黄胜旺若有其事地笑了笑,没有说话。

那两姐妹都羞红着脸,同时嗔道:“谁跟他是夫妻啊?”

其实,听到沈小欢这样称呼他们三个,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你们赶紧吃饭,这时间也不早了,估计你们那药铺门口,已经等了不少的人了吧?”沈小欢提醒般的说到。

“姐,我们今天想休息一天,去城里逛逛。”黄胜娜说到。

“就是啊,小欢姐,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城里头逛了。”黄胜美也接着说到。

“就你们两姐妹吗?”沈小欢问到。

“哦,他也去。”两姐妹一起看向黄胜旺,并且异口同声地回答到。

“那我们就放心了,我还以为就你们两姐妹去呢?”沈小欢笑着说到。

就这样,五人在聊天的气氛中,结束了一顿早餐。这气氛,有时悲伤,有时尴尬,有时,又很是欢快舒畅。这种情境,真是叫人既凄楚悲凉,又让人欢喜若狂。

用过早餐以后,黄胜旺、黄胜娜和黄胜美一行三人就正式向三秦城的城中心进发了。

临走前,杜洪夫妻还不忘叮嘱他们,让他们在城里注意安全,同时能玩得开心,玩得高兴,并且让他们早点回来。

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建设,日本人的谍报系统和大烟馆,都已经初见规模。

随后,他们把株式会社与武馆合二为一,并且由宫本正雄与中村太郎联合统一负责指挥,而这些场所里的人,都是特高课精英分子。

而大烟馆,也是由冒充商人的日本军人负责,而这方面的主要负责人,自然就变成了大野正泽,他只要,按时向中村和宫本汇报近况就可以了。

不仅如此,他们还把紫阳省指挥军部和三秦城的指挥军部直接合并在了一个地方,虽说依然跟往常一样,各自分工合作,各有各的职责,但是他们合在了一处,在处理很多事情方面,无疑就要轻松简便许多。

而他们把两处的宪兵队,也干脆合并在了一起,统一由大野正泽领导指挥。

说到这这大烟馆和株式会社,就不得不想起一个人,那就是宫本正雄和中村太郎与各大株式会社的联络人,被日本军人称之为静雅之花的大岛云子。不禁保持着这两个军部与各大株式会社的联系,而且还是大野正泽的消息传递者,凡是日本在紫阳省的各个商会商行,各大烟管,都是由她来传递消息,甚至,有的时候,让她来传递紫阳省所有驻军军部的消息。

后来却因为别的任务,迫使她这些繁重的事情交给了一个名叫井下美智子的日本女间谍。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适应与调整,小岛一郎终于是完全接手了木村峰的事物,甚至比木村峰做得还要风生水起,尤其是他那极其残酷的审讯手法和手段,更是让人闻风丧胆,望而却步。

虽说他只是宪兵队里的一个小队长,可他的地位,却是非常高的。原因也就是他的那套残忍审讯之法。

而今天,也就是,黄胜旺和秦氏姐妹,在杜洪夫妻那里吃饭聊天的时候。宫本正雄却在给大岛云子安排一向极为重要的任务,任务代号“天使之梦”,主要任务就是打入八路军内部,获取我军重要情报,并且秘密调查天皇特使和化学专家团覆灭的真正原因。

而这个任务,不仅得到了日本军部的授权,还得到了日军参谋本部的大力支持。不论潜伏人员是何等军衔,都将授予他中佐的军衔。

所以,现在的大岛云子,直接从中尉上升到了中佐。并给她的个人代号为“天使”。

没过多久,宫本正雄又让另一个名叫大岛美芝子的女间谍打入国民党内部,而这个大岛美芝子正是大岛云子的双生妹妹,她是近日才来到三秦城的,这个人同样是个狠辣角色。在所有日军的心中同样有个雅号——静容之花。

这对姐妹花,自小就受到土肥原贤二的特殊训练,而成为了特高课的高级特工。

而这一次,这位大岛美芝子一群能够来到三秦城,也是受到了土肥原贤二的亲自指派。与姐姐大岛云子一起,听从紫阳省特高课宫本正雄,与三秦城特高课课长中村一郎的安排。

而今日,就是大岛云子能否潜入紫阳省地下党内部的关键。

所以,宫本正雄让大野正泽派遣两个宪兵大队,来配合大岛云子的任务。

可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这个任务,注定了是无法成功的。甚至,直到任务失败的那一天,付出惨痛代价的那一刻,他们都还不知道,任务失败的具体原因。

现在,大岛云子正式从日军指挥部出发了,待她走后不久,大野所派出的两个宪兵大队,也都顺利的出发了。

大野正泽所派出两个宪兵大队,都是宪兵队最精锐的部队,其中一个就是小岛一郎大队,而另一个大队,则是宫本次郎大队,宫本次郎是宫本正雄的同胞弟弟,比宫本正雄要小两岁。

说起这个宫本次郎,他与宫本正雄不同,他从小就接触中国文化,尤其是对中国的四大名著,以及各种兵书兵法,都极为感兴趣。

宫本正雄能够一改往日的残忍杀戮,不再杀伐决断。而变得现在这么有城府,有谋略,可以说他这个弟弟是功不可没。

为什么这个小宫本为何会对中国文化如此热衷,又如此熟悉呢?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从小就被带到了中国抚养,而且跟黄胜旺还是一起长大的好伙伴。

当时,一共是带来了两个男孩儿和两个女孩儿,其中一个就是现在这个小宫本,宫本次郎,另一个男孩名叫宫本龙山,是宫本正雄和宫本次郎的堂弟,而那名两女孩儿就是宫本就是宫本龙山的亲妹妹,宫本宫本冬娜和宫本美惠,宫本美惠又叫宫本美惠子。而且,这四个人的真实身份都是绝密,除了派送他们的人,基本没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这宫本四人来到中国后,宫本龙山三兄妹,就被送给了当时最有名的大户黄辉龙抚养,自此,宫本龙山起名为黄胜旺,宫本冬娜就叫黄胜花,宫本美惠便改名为黄胜彩。其意思就是,培养这几个孩子简直就是花冤枉财。

而且,这三个孩子跟黄胜旺差不多大小,不对,那个时候,他应该叫做黄山。

就在宫本龙山十六岁的那年,他们三兄妹跟着黄辉龙一起出去跑生意。其实,这也是当初送来之人的交代,说是等这几个孩子有十五六岁的时候,就让他们跟着黄辉龙学一些做生意的经验,等他们到了十八岁的时候,再把宫本龙山送去日本留学。至于那两姐妹嘛,等她们的哥哥回国学有所成,返回中国以后,就跟着自己的哥哥一起,以中国人的身份,再为大日本帝国效力,为天皇尽忠。

可是没想到,有一次,他们三兄妹独立外出做生意,在返回的途中,遇到了一群土匪,而那群山贼也足有一两百人之多。

那群山贼不但抢光了他们身上所有的钱财,而且还把这三兄妹抓到了土匪窝。

被带到土匪窝的兄妹受尽了各种欺凌和折磨。尤其是那两姐妹,她们都被众土匪**致死。而那个宫本龙山则是让那些土匪活活给打死了。

黄辉龙没见那三兄妹回来,前去寻找,没想在一个山野草丛中,发现了这三兄妹的尸体,而且都是赤身裸体的躺在那里。

黄辉龙把这三人就地掩埋以后,就兴冲冲地回家去了。

这些,宫本次郎自然是不知道,他若是知道,那还得了。而且,他们来中国的时候,都才几个月大,而对于这些人的真实身份,也是他长大了以后才知道的。

不过,当他知道这些人的真实身份以后,却早已离开了原来所居住的地方。

而宫本次郎,则是是被交给了一个非常有名教书先生收养,可就在他十二岁的时候,养父母就搬去了外地,那时的宫本龙山才十岁,而另外的两姐妹就更小了。

所以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堂弟堂妹,他一点儿也不清楚,就更别说有什么映象了。

转眼间,就到了黄胜旺该回国的年龄,可是黄辉龙又到哪里去找一个能够知根知底的人呢?

黄辉龙想了好几天,才终于决定把年仅十五岁的亲生儿子,以黄胜旺的名义送去日本。

当那秘密接送人员其余两姐妹的去向时,黄辉龙谎称她们外出办事去了,大概需要半年才能够回来,这才算勉强过关。放来人又问他自己是否有子女时,黄辉龙却说,自己只有一子,也随同宫本两姐妹一同外出办事去了。

就这样,黄山正式改名黄胜旺,并以宫本龙山的名义前往东京帝都大学学习,到了帝大以后,没想到宫本正雄却成了他的导师,而且中村太郎也成了老师。

并且,他也顺理成章的和大野兄弟、宫本次郎成了同学。但是,因为黄胜旺的身份最为特殊,所以他是日本人这层身份,也就只有宫本两兄弟和中村太郎知道。就连和他最要好大野正太郎也都不知道这些情况,要不然,他刚一来到中国就对他进行了残酷的追杀,并且冒充他。当然,让黄胜旺加入共产党,自然也是他们的计划。

可当时,宫本正雄和中村太郎都在执行一项极为特殊的任务,而没来得及阻止。

直到几个月前,中村到三秦城上任,木村峰来查访人口的时候,找到了一个也叫黄胜旺的人,便引起了中村太郎的格外关注与怀疑。

于是,他就把这件事情告诉给了宫本正雄,宫本正雄这才向军部主动请缨,前来驻守紫阳省。

可是,让那些日本人没想到的是,黄胜旺参加共产党以后,却与他们的理念背道而驰。

宫本正雄为了进一步确认黄胜旺的真实身份,就把自己的亲弟弟宫本次郎调到了自己的身边。并让他成了紫阳省宪兵队的队长。但是,和三秦城宪兵队合并以后,宫本正雄就把自己的弟弟安排到了宪兵队,去管理一个大队,而这,也是宫本次郎自己的意愿。

而今天,他也正好和小岛一郎共同带队出来执行这项极为特殊的任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