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想起这些,黄胜旺便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他一个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忐忑不安。

黄胜旺从怀中拿出母亲的照片,拿在手中,并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他的心现在在不断地翻腃着,他越看越伤心,越看越难过。

仔细想一想,如果不是该死的日本鬼子,父亲现在还在商海之中沉浮,而且还在资助着那些英勇抗战的勇士们。母亲的在继续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并操持着繁琐的家务。

而这正是因为日本人的到来,把这所有的一切硬生生地给摧毁了。他们就是恶魔,就是魔鬼,就是没有人性的畜生。

想到这些,黄胜旺都禁不住心潮澎湃,更加忍不住恨自心头起,愤从胆边生。他恨透了日本人,恨能不能抽他们的皮,剥他们的筋。

不过现在,他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忍,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他必须一步一步来,并要让自己沉静下来。他不能只为了报仇而报仇,应该还有更高更大的目标才对。并且,还要有及其周密的计划,更要有极为周全的执行方案与行动目的。

更何况,他还必须要有自己的信念,以及大的一个行动方向。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现在看到了日本人,却有点头哈腰,虚与委蛇的目的。

而在对面的房间,两姐妹也因为今天的事情,想想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如今想起来,依然还是历历在目,难以忘却。

想当初,他们父女三人是以治病卖药为生,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他们赶往下一个求生之地的候,却碰到了一会儿即为兄玩的山贼,他们便看中了这两姐妹的美色,想要把他们抓回山寨,然而她们的父亲秦山鸿誓死抵抗。可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他们还有二十几号人,于是,秦山鸿就被那些山贼给打死了。

而秦氏两姐妹,自然是被山贼抓了起来,就在他们正赶往土匪窝的途中。一支红军队伍恰巧也从此经过,他们听到有人在呼救,而那些红军顺着呼救的方向跑去。

这是一只红军的小分队,他们个个能征善战,英勇顽强。他们的分队长叫柳安俊。

在他们这个二十多个个人的队伍当中,竟然还给他们配了一个女卫生员,这名卫生员名叫靳飞燕,而她,不仅仅是一名特别厉害的卫生员,很棒的医生,还是一名特别优秀的战士。而且,她也是全队唯一的一名女同志。所以,那一群大老爷们,都对她特别的关照,就如同是自己的亲妹子一般。

红军分队一行人,寻着声音,便来到一片树林,秘密的动物藏了起来,当他们寻声望去时,只见:

一群穷凶极恶的山贼,扛着两名女孩儿,正在肆无忌惮的向前行进着,两名女孩子的口中,正在不停的叫嚷着,大声呼救。在她们的心中,始终都抱着一丝希望,希望能有人听到他们的呼救声,并且能够救出他们。

那群红军看到这个惊心动魄的一幕,并且,一看到那群抓女孩儿的混蛋,都不是什么好人。

随后,柳安俊立即就做出了救人的决定。他们经过艰苦的奋战,终于是打死了所有的山贼,救出了秦晓冬与秦晓慧姐妹。

后来,他们才知道这两名女孩儿的真实姓名,她们就是秦氏姐妹。

秦晓娜与秦晓美被人救下来以后,就一同加入了红军医疗队,并且随军辗转到了延安。

在延安,因为姐妹俩的突出表现,让其上级领导极为重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们都表现出了菲比常人的特殊的才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她们就受到了党政领导干部的关注,所以她们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亲睐与特殊照顾。从而被特别保送到了看到进行战争与医疗的各项学习。

现在的她们虽然不是共产党员,却也是共产***下的一份子,她们能够参加战斗,保卫祖国,她们也感到非常的荣耀,特别的光荣。

每每想到这些,他们既伤心难过,又感到荣耀光荣。伤心难过的是那些痛苦的过往,荣耀光荣的是他们能为祖国抗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解救天下的劳苦大众,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不论是秦晓冬、秦晓慧两姐妹,还是黄胜旺,都被满满的国仇家恨所包围着。嗯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方向走在了一起。他们三人不仅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还成为了名义上的兄妹。

然而,就是因为木村峰刚才的那一句话,又重新勾起了他们各自伤心的往事。

三个人都在痛苦的回忆中沉沉睡去。

翌日清晨,三人清早便从床上爬了起来,经过一翻收拾以后,太阳就已升得老高。

而回到宪兵司令大野正泽,又连夜将黄胜旺三兄妹的事情禀报给了日军驻三秦城最高司令中村太郎大佐。

不管怎么说,大野正泽还是有些许担心自己弟弟的处境与安危的。

所以,他们今天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弄清楚真相。故此,中村太郎与大野正泽一早便来到了木村峰的办公室。

还在酒楼等待秦氏姐妹,并不知道危险正在一步步地向她们逼近,而黄胜旺却早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黄胜旺从木村峰口中听到大野正泽的名字时,就已经引起了他的高度警觉,这与当初张政委跟他基本相吻合,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出现的,就是他的老师中村太郎。

不过为了他与秦氏姐妹的安全,他一定要有所淮备才行。

三人在酒楼的大堂准备出发,突然,黄胜旺好像又想到了些什么。

然后,黄胜旺饶有兴致地说到:“以防万一,我得好好打扮一下才行。不过时间太紧了,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收拾才好,所以想请二位妹妹支支招,不知你们有没有什么好主意。不过有个前提,就是不能让那个木村峰起疑心,又不能让知道我的人认出来。”

黄胜娜说:“这个简单,你到我们房间来,十分钟保证让你满意,你就放心吧。“

“怎么可能?你们不会是在忽悠我,跟我开玩笑吧?”黄胜旺惊疑道。

“别那么多废话,否则,你就是在耽误时间,快点跟我上来吧。”黄胜美说。

听到黄胜美如此说,心里也泛起了嘀咕,不过现在也没有别的什么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吧。

现在黄胜旺也只好跟着这两姐妹,一块儿来到了她们的房间。三个人在房间里待了大概有十五分钟左右。然后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走出来的时候,只见:

一副新颜在面前,不改体貌只换颜。瞒天过海真假半,如梦似幻虚实间。枌面桃花难掩抑,光芒四射美娇男。

黄胜旺拿起梳妆台上的镜子,看了看自己,他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中的那个人竟然是他。黄胜旺还在不停地端详着自己。

黄胜娜说:“别在那里臭美了,咋们快走了,不然就要惹麻烦了”

听到黄胜娜善意的提醒,黄胜旺这才反应过来,还要带着这两位所谓的妹妹,去日军宪兵司令部登记。

说完,他们三人就一起走出了酒楼,往宪兵队走去。

而就在黄氏三兄妹赶往宪兵队的路上,在宪兵队治安大队的办公室里,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木村峰接通电话。

“木村君,中村大佐和大野大佐是不是在你那里?”电话那头语气急促的说。

“两位大佐都在,请问宫本将军有何吩咐?”木村峰询问到。

“请让中村大佐接电话。”电话那头语凝重的说。

中村太郎接过了木村峰手中的电话,之后,便专心的听着电话,电话结束之时,中村太郎服从命令一般的应承着。

电话接完,中村太郎便向木村峰交代了几句,就带着大野正则一同离开了。

就在那里急忙离开的时候,恰巧黄胜旺三兄妹正好赶来,撞了个正着。就凭着中村太狼的智慧,便已经猜出了这三个人的身份。而对于黄胜旺来说,这两个人他是再熟悉不过了。

彼此碰了面以后,两边相互对视了两眼,一句话也没说,便匆匆的分开了。那两位日本大佐,如果不是此时有重要的任务,要急着去完成。他们一定会了解他们,尤其是那个名叫黄胜旺的男人。但是现在,他们为了去完成一个更重要的任务,不得不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

不过,我们是不得不佩服这两姐妹的易容功夫,就算是黄胜旺也不得不再次心生佩服之情。因为他们彻底没有认出黄胜旺来,即便他们已经发现了不对之处,可怎么也找不到是哪里不对,怎么不对了。纵然有诸多想不通之处,可是眼下任务要紧,容不得他们细想。

那转瞬即逝的念头,只他们的脑海里一闪而过,之后也没有再去想。

“我们本想和你们交个朋友的,以促进我们的大东亚共荣,不过现在,我们还有急事。待日后有空,一定亲自登门造访,我们就先告辞了。”中村太郎有些惋惜的说到。

“荣幸之至,我们一定两位太君的大驾,两位太君既然有事,那我们就不打扰了,我只是带我的两个妹妹来登记领证的,两位太君请,恕不远送。”黄胜旺假装,假装客气地说到。

听着咋就这么别扭呢,登记领证?呵呵!搞得好像是要结婚一样。不对,登记倒是真的,不要想歪了,当然不是什么结婚登记啦,而是在日本人那里正常的造册登记,只不过这黄胜旺早就已经登记过了,自然是不用再次进行登记,他今天就是来做这两姐妹的陪衬的。

对了,还有领证呢?当然是良民证了,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证。

再说了,就算是结婚,在那个时候,那用得着登记呀,就更别说领那什么证了?

况且,那个时候结婚,也根本不叫结婚,而是叫娶亲,或者是成亲,亦或是成婚。

所以在那个时候,若是遇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人家就会问“你娶亲了没有啊?”

但若是碰上了漂亮的姑娘,人家就会问“哎!姑娘你家人了没有?”不过这样问,若是她已经嫁人了,倒还勉强说得说得过去,但要是人家还没嫁人,就这样直白的询问,让人家姑娘多难为情啊,更何况,这样问人家多不礼貌啊?可那时候的人,哪里会懂得这些?尤其是在农村,所以依然会有人乐此不疲的这样问。

不过也有明事理、懂礼貌的,就会这样去问:“哎!姑娘,你成亲了没有啊?”或者是“姑娘,你成婚了吗?”这样问是不是要含蓄得多,当然也有这样问年轻小伙儿。

而且,像这种以“娶亲”、“成婚”和“成亲”的方式,去询问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意思一样的。例子是不胜枚举,在这里就列举了。

言归正传。

说完,他们便向着两个截然相反的方向走出去。

两姐妹在木村峰那里登记结束,便回到了酒楼。在酒楼里,黄胜旺在黄胜娜的帮助下,恢复了他的本来面目。

黄胜旺恢复了自己的本来面目以后,又开始了他的本职工作,而秦氏姐妹则是在外面打探那个假黄胜旺的消息去了。

想到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事情,黄胜旺认为,这只是偶然的一次侥幸,如果再有下次的话,就不可能像今天这样容易脱身了,每每想到此,他都不禁寒毛直立,毛骨悚然。

尽管他并不知道,今天早上,在日军的宪兵司令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可他们并不认为今天的安然离开,会为他们以后的生活带来平静与安宁。

黄胜旺从表面上看,虽然是毫不在乎,可他的内心却是异常的警觉,尤为谨慎。

可秦氏两姐妹的想法就不同了,她们认为,今天的安全离开,并不是因为侥幸。而是那两位日军大佐,临时有事,还顾不上他们,如果日后追查起来,她们的麻烦也绝对不会少。所以在她们的心中,同样也是多了几分警惕。

三人之间,不约而同的都产生的警觉之心,或许就是因为这样,他们彼此的心,又渐渐的靠拢了几分。

而说到中村太郎与大野正泽离开的原因,那可是日军参谋本部的重大机密,是绝对不可以外泄的。

他们所接的电话,乃是关东军派遣到西北地区的城防总司令,遣华特高课西北地区的总负责人,同时也是他们的顶头上司,宫本正雄上将,同时他也即将升任为日军在紫阳省的最高指挥官

说到这个人,他在中国人的眼里,可谓是个十足的恶魔,并且精通各种刑讯之法,杀人如麻,真可以说的上是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在他那里,从来就没有什么道理和道义可言,更别说道德与人性了。

宫本正雄不知道剿灭了有多少抗战抗日分子,这其中就有进步青年、爱国学生、国民党、共产党……总之,他们是宁可错杀一千,也绝不放手一个。

像这种宁枉勿纵的做法,也是他感到最为痛快的。宫本正雄一生以杀人为最大的乐趣,以刑讯逼供为最得意的事情。人命在他的眼里,就连一只蝼蚁都不如。所以刑讯杀人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就像当初的南京大屠杀一般,甚至比这个还要残忍千倍万倍之多。

话说,那是在一九三五年的九月,宫本正雄在奉天承因为与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纠纷,从而大肆屠杀城中百姓。当时有一只张学良的部队,驻扎在这里。他们与宫本正雄的先遣部队进行了殊死抵抗,到最后弹尽粮绝,又与日军部队进行了顽强的拼杀,而这拼杀,简直就是一场极其激烈的肉搏战。而后续的支援部队也都是如此,都不敌宫本正雄的残忍无道,全都壮烈牺牲了。

到最后,他们终究还是不敌日军的真枪实弹,从而全军覆没。那支部队全部牺牲以后,宫本正雄与日军又在城中,进行了大肆的屠杀与掠夺。连续两天两夜都没有停过,他们杀了奉天百姓将近二十万之多。

当张学良得知这个消息以后,既震惊又气愤。他震惊的是,此事预先竟然一点征兆都没有。而他的情报网,在东三省来说,真可以说是遍布各地,无处不在。若是放在在以前,他一定会把这类事件扼杀在摇篮之中,可是现在,事情都发生了有一个多月了,他才在北平得到确切的消息。这可是天大的耻辱,那可是张学良,这对于他来说,就是他人生当中一个极大的污点,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败笔。他唯一洗刷耻辱的方式就是抗战,杀死那些像宫本正雄雄一样的日本军国主义。

张学良多次向蒋介石请缨回东北抗战,可是都遭到了蒋介石的严厉拒绝。在蒋介石那里,目前的头等大事就是剿灭共产党,因为他的政策就是“攘外必先安内”。

张学良有好几次想带兵回东北,可都被蒋介石给硬生生拦住了。

而更让张学良气愤的就是,日军居然屠杀了二十万老百姓,可蒋介石竟然是无动于衷,还在继续执行着他的错误决策。做着那些让亲着痛,仇者快的事情。

于是,张学良立即就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要发动一次政变,哪怕是拼着他这条命不要,也要逼蒋介石联共抗日。

随后,他就派遣自己的亲信,与共产党的高层进行秘密接恰。之后,他又亲自前往与周恩来,朱德等共产党高层领导会面,并仔细的商讨联合抗日的事情。

就这样,张学良在一九三六年十二月十二号这天的凌晨,在西安发动了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也称双十二事变。他们扣下了蒋介石,逼着他做出了联合力量,共同抗日的决定。尤其是共产党。

从那以后,蒋介石虽然抗日了,可与此同时,张学良和他的时任妻子也永远失去了自由。直到抗战胜利、解放战争结束、蒋介石退往台湾,也都是如此,直到他去世的那一天。张学良一直就是被软禁着的,六七十年从未改变过。

而张学良的命运,同时也在一九三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凌晨五点钟的那一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他本人来说,他的命运、他的生命也是在那一刻开始定格,也已经终结了,在那以后的岁月,不论他能活多久,即便是能够再活一百年,两百年,也都是毫无意义、毫无乐趣的,跟死了没什么区别。

话不多说,归正传。

中村太郎与大野正泽接到了宫本正雄的命令,让他们在与大野正太郎的配合之下。迎接帝国特使进城,跟随帝国可是一同前来的,还有一名优秀的化学专家。

宫本正雄指示他们,一定要保证这两位帝国优秀军官的彻底安全。这两位军官将在三天之后秘密到达三秦城,而他们进城的公开身份就是帝国遣华商队。特使的身份是商队领导,化学专家的身份则是商队成员之一。而其他的商队成员便是随同化学专家一同做细菌实验的助手。

得到宫本正雄的指示,两人便立即安排驻防,两人早已把查实黄胜旺身份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了。

同时,八路军司令总部也得到了这个情报,也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便立即指示三秦城司令部,让三秦城的地下武装,一定要阻止日军的下一步行动。就目前而言,这两个人是最为关键的,必须要想方设法除掉他们,尤其是那一位化学专家,即便是杀不了他,也要让他痛上一痛,让他在短时间内无法进行化学实验。

得到了上级的指示,张定阳与康明二人也立即紧张了起来。张定阳当即就决定,必须立刻前往紫府大街,把他们所了解的情况告知给黄胜旺三人。而这也是他们的当务之急,更重要的是,他们一定要尽快除掉假黄胜旺,否则他们后面的行动就会遇到很多的阻碍,甚至会影响到大局。

而这一次,也要为他们安置一个新的居住之所,从而创建新的秘密联络点,而这个联络点最合适的位置就是文笔峰上的紫阳塔,紫阳塔的第一层,有一间极其庞大、气势恢宏的宫殿,名叫真人宫。

这个地方地势特殊,是一座独立的山峰,海拔有一千多米,而那里的风景也是独一无二的,所以前去观光旅游的人也特别多,如果在这上面设一个秘密联络点,既不容易被人发现,又能打探各方消息,更能随时了解全城的情况。所以不论从哪个方面出发,这里都是最佳地点。

两位领导商量好以后,张定阳便带足了一日的干粮,向茶乡酒楼进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