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黄胜旺几兄妹果然将他们如何杀死大岛姐妹,又打算假扮大姐妹去日本的计划,全都给详细地叙述了一遍。

听完了黄胜旺几兄妹的讲述,张定阳和林水平两人,顿时就给呆住了。不过,在他们心里,虽然都觉得这件事情很是不可思议。然而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也就只好想办法解决了,也没什么好指责的。更何况,事情能有这样的发展,也并非完全是一件坏事。

或许,正如黄胜娜她们姐妹所计划的那样,也许也许这就是一个机会,这对于他们来说,更有可能还是一个契机呢!

紧接着,张定阳便很是惊讶地问道:“你的意思是……你们杀了那两姐妹?”

黄胜旺点头答道:“没错,本来我还不想杀他,可是小娜和小美说,为了不让日本鬼子不进一步的怀疑并调查我们,就只有杀了他们。说实话,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对于她们的姐妹的计划与行动,我既没有允许,也没有阻止。”

林水平接着安慰道:“既然你们已经把她们给杀了,这也是无可挽回的了,你也不必那么太过于谨慎了。其实你们把她们给杀了,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好处。就像你们所计划的那样,假扮那两姐妹去日本,顺便也可以去探一探他们日本国内的形式,看他们到底是都希望拥有这场战争。不过,这你们所担心的,也并非是完全没有道理。”

杜洪转而问道:“那你可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林水平摇了摇头说道:“目前还没有。”

沈小欢很是焦急地说道:“她们明天就要去和那帮可恶的日本鬼子打交道了,这可怎么办哪?”

杜洪问道:“两位妹妹,你们之前计划这件事情的时候,难道这些后果都没想过吗?”

黄胜娜说道:“因为我们为了救小旺哥哥,就没有去想那么多。”

杜洪接着说道:“这可就不太好办了!对了,你一直都不说话,你是不是已经有办法了?”

这时的张定阳正在考虑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是,他要不要联系延安方面,与日本国内的同盟取得联系,要不要让他们协助一下这两姐妹?

由于张定阳在专心地想着事情,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听见杜洪在说些什么。

杜洪见张定阳很是出神地想着,杜洪便在张定阳的肩上狠狠地拍了一巴掌。

感觉到杜洪的掌劲,张定阳便立时反应了过来。

张定阳用很是疑惑而又惊讶的眼神望着杜洪,然后问道:“怎么了?杜老鬼,有什么事情吗?”

杜洪说道:“我是问你,她们姐妹打算去假扮大岛姐妹,她们所遇到那些问题,你是不是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

张定阳顿时就明白了过来,说道:“我刚才就是在想这件事情,所以有些走神了。既然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这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这大岛姐妹你们还必需得假扮,要是不假扮,日本鬼子那里肯定不太好交代。而且也很有暴露的危险到那时,你们就无法再继续获取日本鬼子的重要情报了。这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国家来说,肯定就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杜洪说道:“道理我们都懂,可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们必需要想出一个十分万全的对策出来才行。”

沈小欢说道:“没错,咱们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且必需要万无一失。”

张定阳说道:“办法确实是有,但是不能说它是十分的万全,也不能说它是万无一失,而且还有很大的风险。哦,对了,小娜,小美!你们现在的日语水平怎么样?”

黄胜旺回答道:“姨父,她们哪,在平时的日常交流是没有什么问题,可要像大岛她们那样,说一口流利的日语,却是很困难,而且就算是她们能把日语说好,可是大岛她们之前那些经历,以及她们在日本所熟悉的一些人和事,她们是一点儿,这扮也扮不像啊!”

张定阳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哎!没办法,事到如今,也就只好联系她了。”

这时杜洪很是惊讶地问:“她?老杜,你的意思是要……”

沈小欢也说道:“你的意思是要让她来做这她们姐妹的引路人。”

张定阳说道:“没错!不过……不是两姐妹,而是五个人。”

沈小欢惊道:“五个人?你是想让他们五兄妹都去日本?”

张定阳说道:“是的,虽然这次去日本,人不宜太多,可也不能太少。”

沈小欢问道:“什么意思?”

张定阳说道:“既然是小娜和小美假扮大岛姐妹,那么小娜和小美肯定是要去的。而小旺,既然大岛姐妹有意要嫁给小旺,那么大岛姐妹的父母病重,他这个未来的女婿又怎么能不回去看看未来的岳父岳母呢?”

不等张定阳说完,沈小欢便接道:“那婷婷和静静又怎么也要去呢?”

张定阳继续说道:“至于这婷婷和静静嘛,去日本的理由就更加的充分了。第一,宫本龙山的几个妹妹,自小都是在中国长大,从来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国家是个什么样子,现在能趁着这个机会回去看看,也是理所当然的。第二,没想到自己的姐姐,竟然恶心都是军统派过来的卧底,按照日本人的话来说,原本是两个日本人,却不知何时投靠了中国人,并且还反过来对付他们日本人,这简直就是天大的耻辱。所以她们想要回国散散心。这第三嘛,自己的哥哥有了女朋友,父母又不在了,她们作为宫本龙山的至亲之人,理应回去代替父母看看自己未来嫂子的情况。所以呀,她们姐妹必须得跟小旺他们一起去日本。而且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很多好处的,就算他们在国外遇到个什么事儿了,彼此之间也好有个照应。”

听了张定阳所说的每一句话之后,黄胜旺几兄妹好像有些明白了其中的意思,可似乎又不太明白。

黄梦静问道:“小姨父!您的意思是说,我和姐姐也要跟哥哥他们一起去日本吗?”

张定阳说道:“是的,你们也要一起去,这样会更加保险,我们也更加的放心。”

黄梦婷说道:“如今,猎杀团的九大能手,就只剩下我们两姐妹了,而新的九大能手对猎杀团的事物也都还没有完全的掌握,我们要是也走了,那猎杀团的那些琐碎事情谁来管啊?还有就是兵工厂那边,我们也走不开啊!”

张定阳说道:“猎杀团那边,你们要学会放权,不要抓得太紧了,你们要是抓得太紧了,反而会适得其反。而兵工厂那边,你们也不必操心,你的这两位嫂嫂早就把他们训练成造枪造炮的大能手了,你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黄胜旺说道:“小姨父说得没错,咱们不能什么都管着他们,要是凡事都管着他们,反而不太好。有些事情,咱们得允许他们犯错,只要自己经历过了,才能明白怎么回事儿。若是自己不经历,光凭我们跟他们说,传授我们的经验,这样他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是怎么回事儿?”

张定阳说道:“你们的哥哥说得没错,有些事儿就得让他们亲身体验一番,他们才能明白个中滋味与苦楚。”

黄胜旺说道:“对了,小姨父,说了这么半天,你还没告诉我们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她们用日语交流和大岛姐妹过往经历的事呢?而且……而且你们所说的那个她又是谁呀?”

张定阳说道:“老沈,还是你来说,而且这件有你来说,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合适的。”

沈小欢说道:“好,既然是这样,那就由我来说这件事情。事情是这样的……”

紧接着,沈小欢便说出了连黄胜旺几兄妹都不知道的事实。

原来,大岛姐妹还有一个堂姐,名叫大岛美丽。她和大岛姐妹一样,都是在军国主义的熏陶和教化之下长大。

然而,大岛美丽是个极其善良的好姑娘,并且从小就厌恶战争,讨厌杀戮,于是就故意在某些方面装作很笨的样子,不愿意去学那些各种残忍的杀人手法,而是电讯方面展现出惊人的才能。不久,日本军部便发现了她的这些才能,便把她送去了专门电讯机构学习。

本来要用五年才能学完的知识,而她只用了一年就学完了所有的知识。后来她便一直跟在大岛姐妹的身边。名义上是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这两姐妹,实则是为了阻止她们姐妹变成军国主义的杀人狂。

可是,大岛美丽不仅没有劝回那两姐妹,反而让她们变得更加疯狂。

后来,大岛美丽自知劝说无用,也就只好不再劝说。

可是,让大岛美丽没有想到的是,这两姐妹反倒是把大岛美丽这个做姐姐的,劝说得是哑口无言,不知该如何应对。

那两姐妹跟大岛美丽说,她那么聪明,竟然在一年的时间就已经学会了别人需要五年才能学会的知识,真是个了不起的人。

这样以后要是真的上了战场,她们也可以相互配合彼此信任与合作。

虽说大岛美丽也是千万个不愿意,可也没办法,这大岛姐妹说,要是大岛美丽不听她们的,她们就要把大岛美丽不喜欢战争,不喜欢军国主义的事情,并且要让军部把她给送上军事法庭。

出于无奈,大岛美丽也就只好暂时答应了。后来,也就是在在大岛美丽刚满十六岁的那年,她的一个亲戚把她带进了反战同盟。

就这样,这个大岛美丽就一直在为了反对各种侵略战争,反对军国主义而拼搏努力。

黄胜旺问道:“难道你们所说的那个她,说的就是这个大岛美丽?”

沈小欢答道:“没错。”

黄胜娜问道:“那她跟我们的计划又有什么关系呢?舅舅听你们刚才说话的意思,难道你们是想让她来帮助我们?”

张定阳说道:“没错,事到如今,她是目前唯一能够帮助你们的人,她不仅对这大岛两姐妹的事情了如指掌,而且她也可以教你们说地道的日本话,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黄胜美说道:“办法虽好,可她现在人在哪儿呢?我们过两天就要去日本了,这样还来得及吗?”

张定阳说道:“当然来得及,她现在就在日军司令部,而且是紫阳省电讯科科长,专门负责破译日军司令部的专属电报。也正因为她是大岛姐妹的堂姐,所以,大岛姐妹走到哪里,她也就会跟到哪里。你们还记得我们根据地被捣毁的那次吗?那两姐妹差点就被你们给炸死,可是她们命大,竟然捡了回一条命。于是大岛美丽又趁这次机会劝大岛姐妹回头,可是这大岛姐妹哪里肯听,不到如此,她们还把大岛美丽骂了个狗血淋头,而且还警告她说,要是再有下次,她们也一定会大义灭亲,杀了她的。就这样这大岛美丽也就没有再劝。”

黄梦静问道:“难道是她害怕了吗?”

张定阳说道:“这倒不是,她本已报了必死的决心去劝说大岛姐妹,可是是我们把她给拦下了。”

黄梦静问道:“为什么呀?”

杜洪说道:“你们仔细想想,在咱们紫阳省,能够接触到敌人各方信息,并且我们还能够及时获悉的是哪里?是不是日本人的电讯科?这大岛美丽要是被换掉了,不论换谁,我们都不能第一时间获取敌人的情报,而且又心向我们。更何况,就目前为止,在反战同盟里面,她的电讯手段可是最优秀的,如果换了别人,如果还是反战同盟的人,这自然是好事儿,可是根据大岛美丽给我们的汇报,他们反电讯的手段还是很低级,你们也都知道,这大岛姐妹和宫本正雄也算得上是电讯高手,就凭他们那些拙劣的手段又怎么能够瞒得过呢?而这大岛美丽可就是我们在日军部队唯一的一张王牌,所以她不能暴露,她若是一暴露,我们就将会面临一个极其巨大的损失。”

黄胜旺说道:“我明白了,为了获取更多的敌人情报,大岛美丽必需存在,不能丢失。”

杜洪说道:“没错。”

黄胜旺又继续说道:“小姨父!您也说了,她是老宫本的专属破译员,又怎么会有时间来教我们学地道的日语,并且还要告诉我们大岛姐妹的一些往事?而且还这么的仓促?这也太困难了吧?”

张定阳说道:“让她跟着你们一起去日本。”

黄梦静很是疑惑不解地问道:“什么?跟我们一起去日本,既然她是宫本老鬼子的专属电报破译员,他能轻易放她走?”

沈小欢说道:“放心吧,她一定会跟你们回去的。”

张定阳说道:“老沈,你现在就去给她发电报,把这里的事情都一五一十地告诉她,让她尽快拿个决断出来,并且告诉她我们这边的详细计划。”

沈小欢回道:“好的,老张,我这就去。”

说完,沈小欢便朝着自家走去。

沈小欢走后,黄胜旺便又接着问道:“小姨父,我想问一下,这个大岛美丽,她的父母呢?她参加反战同盟,难道她的父母就不反对吗?”

张定阳说道:“说到这个大岛美丽,其实她也挺可怜的……”

在大岛美丽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就带着她和她的哥哥来到了中国,可是后来,也就是在她父母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有一群日本浪人,并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就把大岛美丽的哥哥给杀了。后来,老大岛夫妻便去质问那群日本浪人的头领,而那个浪人头领却和老大岛夫妻都是认识。可是手下的人并不认识,所以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而让他们都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日本浪人的头领居然不敢承认此事,而且大肆地辱骂大岛夫妻。

大岛夫妻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于是他们又带着大岛美丽回到了日本,希望内阁能够给他们出头,并且还他们一个公道。

可是,让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内阁不仅不肯为他们出头,他们反而还想利用这件事情,来找中国人的麻烦。

也正是因为这种事情的发生,导致了老大岛夫妻二人的心灰意冷,不愿意再去为那所谓的帝国的天皇做事,并且开始讨厌那极为疯狂而又残忍的军国主义道路。于是他们就一致决定,想要退出战争,并带着现在唯一的女儿,回到自己的家乡,平平安安的生活。

可是那些人又那里肯让他们这样做。随后不久便在大岛美丽的面前杀死了她的父母。本来这二人之前再三要求,不要在女儿面前,杀死他们,因为女儿还小,不能让她看到这样血腥暴力的事情,尤其是见到的还是自己的亲生父母。

可是那群可恶的杀人狂却说,正是因为她年纪还小,必需让她看看,背叛帝国和天皇是个什么样的下场,这样,她这一生就会永远的效忠帝国和天皇,不会有背叛之心,也不敢有背叛之心。如此一来,她的一生,都会是帝国和天皇的人,她们这一生也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帝国和天皇服务。

而那个时候,这个大岛美丽,才刚刚十岁。因为大岛美丽,一直都是跟着自己父母的,所以,他们究竟为什么会死,在她的心里是一清二楚,自那时起,她就开始厌恶战争,厌恶杀戮。

那时的大岛,自己心里也很清楚,自己根本就无力抵抗,也就只好隐忍了下来。她更清楚,即便是长大了,就凭她一人,也根本无法改变局面,所以她必需想办法,能够找到一些跟她有同样想法的人,跟她一起来做这件事情。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岛美丽便被大岛云子的父母所抚养,并且想把大岛美丽和大岛姐妹一起培养成他们的杀人机器。

可是让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大岛美丽故意装得很笨,不愿意去学那些残忍的杀人手法,而是学习一些正当的自我防卫招式。

也正是因为她们三姐妹从小一块儿长大,所以她们三姐妹的感情都是非常的要好。这也就是张定阳会说这个大岛美丽对这大岛姐妹的事情是了如指掌了。

张定阳故事讲完,沈小欢也已经发完电报回来了,而且,在沈小欢的手里,还拿着一封大岛美丽的回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