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众人都已离开,这大岛姐妹在黄胜旺的面前,便更加开放,更加地肆无忌惮了。

大岛姐妹坐在黄胜旺的身边,并且将自己的头靠在了黄胜旺的肩上。不仅如此,她们两姐妹还在不停地挑逗着黄胜旺。

黄胜旺被这两姐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是他并没有慌乱。

黄胜旺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用力地推开了大岛姐妹。

黄胜旺说道:“你们不要这样,这大庭广众之下,要是被人看到,影响多不好呀?”

大岛云子说道:“哦!原来小旺哥哥,是怕影响不好呀,也是,你现在可是在中国。那好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去你房间,这样我们就更加自由了,想做啥就做啥,尽情幸福缠绵了。”

大岛美芝子也说:“就是,那种隐秘之事,怎么可以在这里做呢,是得找一个没人的地方才能放心大胆的做。”

黄胜旺说道:“我看你们是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

大岛云子说道:“误会什么呀?什么不是那个意思?有那个男人不喜欢漂亮女人的,更何况我们还是帝国的两支鲜花,小旺哥哥怎么可能不喜欢?”

大岛美芝子说道:“就是啊,小旺哥哥。”

随后,大岛美芝子向大岛云子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她们一起把黄胜旺拉进他的卧房。

大岛云子用唇语说道:“这样不太好吧?”

大岛美芝子也用唇语回道:“反正我们姐妹早晚也都是他的,今日就让他成为我们的囊中之物。”

大岛云子没再说什么,也就顺从了大岛美芝子的意思,把他朝着卧室里头推。

黄胜旺还没有来得及挣扎,就已经被这两姐妹推进了一间卧室,不过,这间卧室并不是他的,而是杜洪和沈小欢的。

可这大岛姐妹并没有多想,她们只以为,这就是黄胜旺的房间。

这大岛姐妹也是被一时的痴迷冲昏了头脑,她们压根就没去想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的房间到底那一间才是黄胜旺的房间。

她们只是直观的判断黄胜旺肯定是住在这里的,最好的一间肯定就是黄胜旺的房间无疑了。

可是她们哪曾想过,黄胜旺在这里毕竟是主人,他又怎么可能住最好的房间,就算是杜洪夫妻有意将最好的房间让给他,他一样也是不会同意的。因为不管怎么样,杜洪和沈小欢夫妻也都是主,他们几兄妹也都只是客,这俗话说得好,客不欺主,他们又怎么可能鸠占鹊巢呢?

如今,黄胜旺硬生生被这丝毫不知内情的大岛姐妹给推了进来,因而他也有些张皇失措了。

进了卧室以后,大岛美芝子一把将黄胜旺推到了床边,而大岛云子则后面将房门给反锁上了。

然而到现在为止,黄胜旺的神智还是非常清醒的,并且他的身体上力气,也渐渐开始恢复了。

于是,黄胜旺就准备开始反抗,可大岛姐妹毕竟也是兵士,力气自然要比平常的普通女子要大上不知多少倍。

更何况,他们还是两姐妹,他们彼此的力气自然是不相上下。

大岛两姐妹先是自己脱光了,然后又准备去黄胜旺身上的衣服,两姐妹刚把黄胜旺按住,准备解开衣扣的时候,却听见沈小欢却在外面叫他。

沈小欢喊道:“我还以为你们都去哪儿了?原来是在我和你洪哥的房间哪!哎!大白天的,闩什么门哪,来,小旺,赶紧的出来,我有事儿跟你商量。”

黄胜旺拿开了大岛两姐妹的手,然后大声说道:“姐姐,你稍等一下,我这就来。”

大岛美芝子埋怨道:“这个时候来,来得真不是时候。”

黄胜旺小声嘀咕道:“来得正是时候。”

大岛云子问道:“小旺哥哥,你在说什么呢?”

黄胜旺小声对那两姐妹回道:“哦,没什么,我是说你们赶紧把衣服穿上,要不然我们怎么开门出去呀?”

说完,两姐妹就迅速把衣服给穿好了。

打开门,黄胜旺从里面很是慌张地跑了出来,然后又急急忙忙地小声对沈小欢说道:“好险,大恩不言谢,以后兄弟定当厚报今日姐姐相救之恩。”

沈小欢坏坏地笑着说道:“你这臭小子……怎么样?你姐姐我来得是时候吧。”

黄胜旺不停地说道:“是时候!是时候,简直太是时候,您要是在晚来一会儿,我可就小命不保了。”

这时,大岛美芝子突然开口说道:“请问老板娘,都这个时候了,您找我们的小旺哥哥,还有什么事啊?”

而这时,黄胜娜和黄胜美姐妹正朝着这边走过来。黄胜娜说道:“两位姐姐只要能想办法,把我们家的这位哥哥降服了,让他成为你们名副其实的丈夫就好了。哦,不对,应该是工具才对。至于旁的什么事情,你们还管那么多干嘛?”

大岛美芝子问道:“两位妹妹,你们怎么来了?”

黄胜美反问道:“既然你们能来,我们就为什么不能来?”

大岛美芝子说道:“我们是来跟我们未来丈夫交心的,你们是来干嘛的,难道你们还要跟你们的亲哥哥交心吗?”

黄胜美大声吼道:“谁告诉你们他是我们的亲哥哥了,你们又是哪只眼睛看见我们是兄妹关系啦?”

大岛云子质问道:“你们既然不是兄妹关系,那又不是什么关系?”

黄胜美冷笑道:“哼哼!你以为是什么关系?哦,对了,你们刚才说……你是来找小旺哥干嘛的?”

大岛云子大声吼道:“我们是来找你们的哥哥,我们未来的丈夫,小旺哥哥交心的。”

黄胜美用极其轻蔑地神情望着大岛姐妹,冷冷地说道:“哼哼!巧了,我们也是来跟我们的丈夫交心联络感情的。不过,我们可不是未来的,而是现在的,而且天天都在联络感情交心呢?怎么样,羡慕吧?”

大岛美芝子吼道:“你们不是没有嫁人吗,况且帝国的圣战都还没有完成呢?你们怎么能违背你们自己的誓言。”

黄胜旺听这几姐妹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便很是疑惑地望着沈小欢她们。

她们自然是知道黄胜旺心中的疑惑,于是,沈小欢便解释道:“小旺,纸包不住火,他们早晚都得知道,我们几个刚才都商量过了,不如现在就跟她们把事情给挑明了,反正她们已经罪恶滔天了,不如咱们就来个偷梁换柱,让他们都无从查起。”

沈小欢在说这话,眼神却不住地在秦氏姐妹和大岛姐妹的身上游移。

看着沈小欢和秦氏姐妹那极为坚定的眼神,立刻就明白了沈小欢说这话的意思。

黄胜旺说道:“这样……不太好吧?”

意思虽明白,可这姐妹究竟做什么,黄胜旺确实是一无所知。

沈小欢说道:“这没什么不好的,我们知道你在担心些什么,你就放心吧,我们已经有非常周密的计划,一定会没事儿的。”

黄胜旺问道:“什么计划?”

沈小欢说道“这个不急,待会儿你就知道了。”

黄胜旺又问:“对了,婷婷和静静呢?”

黄胜娜说道:“他们都在酒楼前台,给陆大姐帮忙呢?”

沈小欢说道:“这里的污秽太多了,所以我们就没有让她们过来,让她们帮陆西琼做事,有陆西琼看着她们,我们也比较放心。”

大岛美芝子再次吼道:“你们别那么多废话了,你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黄胜娜问道:“什么问题?不好意思,我们耳朵有些背,没听见你们说什么,就算是听见了,我们的记性也不太好,早就忘记了。劳烦你们再说一遍?”

大岛美芝子说道:“买好,我就再说一遍,你们给我听清楚了,也给我记清楚了。我刚才说,你们不是没有嫁人吗?况且帝国的圣战都还没有完成呢?你们怎么能违背你们自己的誓言。”

黄梦静说道:“什么誓言?什么圣战?那是你们这些日本鬼子的,那是你们这些该死的侵略者的不是我们的!是,我们以前是说过,可那都是为了你们,蒙骗你们的。哼哼!你们这群傻子,还真敢相信哪?像你们之前的井上天华、小岛一郎和宫本次郎他们就是你们的榜样!”

大岛云子说道:“你们说我们是日本鬼子,不是连你们自己也说了吗?你们可别忘了,你也都是我大日本帝国的军人?”

大岛美芝子说道:“姐姐,你怎么还不明白呀?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大日本帝国军人,而是彻头彻尾的中国人,他们,就是一群大骗子。”

大岛云子魂不附体地说道:“你们都是骗子,假扮帝国的军人,而且还勾引和蒙蔽我们的小旺哥哥,我一定要杀了你们,替我们和我们的小旺哥哥报仇。”

说着,两姐妹便动手来,不过现在她们的手里什么武器都没有了又怎么斗得过黄胜娜她们这些早有准备的人呢?

大岛美芝子正准备扑上来,可是黄胜美那里能等她扑上来,黄胜美见大岛美芝子正要动作,她随后将身一闪,来到了大岛美芝子的身前,不仅如此,并且她用自己手中的匕首,迅速地隔断了大岛美芝子的喉管。

而而另一边,大岛云子也正在和沈小欢缠斗着。本来黄胜娜要出手的,可沈小欢却抢在了黄胜娜的前头,并且告诉黄胜娜说让她来跟这个日本鬼子的军花过过招。

处于对决战者的尊重,黄胜娜自然也就没有出手,只是一旁静静地观战。

处于愤怒之中的大岛云子出手极其的凶狠,本来还处于上风的沈小欢,不多时,便开始处于大岛云子的下风了。

而且大岛云子也夺过了沈小欢手中匕首。于是,黄胜娜有扔给了沈小欢一把长剑。

可是谁料,大岛云子趁沈小欢接剑的这个档口,顺势一脚就把沈小欢已经拿在手里的剑,给踢掉了出去。紧接着,大岛云子便推开沈小欢,却接住了已经飞出去的长剑。

大岛云子接下长剑,正准备前去刺杀黄胜娜。而这时的黄胜美已经杀死大岛美芝子,从远处走了过来。

见大岛云子指着长剑,逐渐靠近黄胜娜,黄胜美便连忙朝着黄胜娜喊道:“姐姐小心!”

黄胜旺和黄胜娜两人时刻都在关注着沈小欢和打斗场面,他们的视线自然是在这两人的身上打转。不过他们很是在意沈小欢的情况,自是没有去大岛云子的举动。

听见黄胜美的呼叫,二人立即将视线转在了大岛云子的身上。不仅是黄胜旺和黄胜娜二人,就连沈小欢也将视线移到了大岛云子的身上。

沈小欢也大声叫道:“娜娜小心!”

看见死命冲杀过来的大岛云子,情急之下,黄胜旺便立刻挡在了黄胜娜的身前。

见黄胜旺拦在了黄胜娜的身前,大岛云子本欲收起长剑,可是处在愤怒当中有哪里能够来得及?

就这样,大岛云子手中的长剑便已刺进了黄胜旺的左胸。

不过幸好,大岛云子见自己刺杀的是黄胜旺,便立即停了手,并下意识的立即抽回了长剑。所以,只是剑尖刺伤了黄胜旺的皮肉,而并没有伤及到筋骨极其要害。

见黄胜旺受伤,黄胜娜和黄胜美便立即冲上前扶住了黄胜旺。

姐妹两人同时伤心的问道:“小旺哥,你怎么样?”

黄胜旺回道:“放心吧,我没事。”

大岛云子愤愤地说道:“你为什么要替她挡这一剑,她们蛊惑你,她们想让你背叛我们帝国和天皇,她们就是该死。”

黄胜旺说道:“我没有受谁的蛊惑。”

黄胜娜接道:“我小旺本来就是中国人,他需要我们姐妹来蛊惑吗?”

大岛云子愤怒道:“你胡说,阿旺哥哥可是我们帝国大学的高材生,又怎么可能是中国人,他肯定是被你们蒙骗才变成现在这样的。阿旺哥哥,你就醒醒吧,你虽然从小就在中国长大,可是你骨子里还是流的帝国军人的血阿,千万不要被他们这群可耻的中国人给骗了。”

黄胜美说道:“我说大岛,你怎么就这么傻,刚才你那死去的妹妹,都已经醒过来了,怎么你还是那么笨,没醒过来呢?从刚刚一开始,为什么会有假的黄胜旺,那个假的黄胜旺为什么有专门说他是共产党八路军的人,你再想想后来木村,天皇特使,化学专家,宫本次郎等等,难道他们还不能让你们苏醒吗?”

大岛云子说道:“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黄胜美说道:“你要是还不相信的话,你就想想那次,就是你们一举捣毁八路军根据地的那次。原本你们是可以成功的,可是你们把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之后不久,那里就成了一座空城,而且你们也是损失惨重,甚至连你们自己也差点丧命不是吗?你们就没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大岛云子说道:“当时我们也质疑过,也怀疑过你们,可将军说,你们都是帝国的人,又是他弟弟妹妹,所以不可能是你们。”

黄胜娜问道:“那时你就怀疑过我们,为什么现在不怀疑了?”

大岛云子说道:“我只是不怀疑阿旺哥哥,,并没有说不怀疑你们。可我真是想不明白,将军为什么连阿旺哥哥都不相信?你可是他的亲亲的堂弟啊?他还想试图通过你,来控制你这几个所谓的妹妹啊?通通都是假的。”

黄胜旺说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会以宫本龙山的身份去帝大学习吗?今日我就不妨告诉你,当年他们三兄妹想要出去闯荡历练,从而想更好的为你们帝国服务,可是他们哪里又能想到,在我们中国这这块地方,又哪里那么好闯荡历练的。连自身的本身都没练到家,就妄想着,自己独自撑起一片天。”

紧接着,黄胜旺就把当年的那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大岛云子。

可大岛云子有些开始相信了黄胜旺的话。

大岛云子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本名不叫黄胜旺,也不是宫本龙山,而是叫黄山?而你们也都是冒名顶替的?”

黄胜旺说道:“没错。”

大岛云子问道:“那上次我们在山林里看见的人,也真的是你们咯。”

黄胜美说道:“没错,正是我们,当时若不是我们欢姐恰巧赶来救我们和我们的孩子,只怕我们几个早就成了你们的枪下亡魂了。”

大岛云子惊讶道:“你们都有孩子了?不会说你们去执行什么秘密任务了?怎么又有孩子了?”

黄胜美冷笑道:“哼哼!没错,我们给我们小旺哥哥生养孩子,欢姐给洪哥生养孩子,为我们的祖国培养更为精壮的下一代,难道这还不叫秘密任务吗?”

大岛云子愤怒道:“你们真是无耻,兄妹之间竟然能干出这种事。”

黄胜娜说道:“都跟你说过好多遍了,我们不是亲兄妹,亲兄妹也都是在你们这些日本鬼子面前装出来的。那两位才是他的亲生妹妹呢?”

黄胜娜冷笑道:“说我们无耻,也不知道是谁,竟然跑来勾引一个有夫之妇,人家不愿意,还想用强,真是不要无耻脸到了极点。这事儿也只有你们日本女人才能做得出来。”

黄胜美也说道:“可不是吗!他们日本的女人也就这样,成天想的都是如何取悦男人,除了这个,也就没有别的了。”

黄胜娜说道:“妹妹,你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她们可不像咱们中国女人这样含蓄内敛,从一而终。”

大岛云子说道:“我们帝国的女人伟大着呢,为了帝国的事业,可以不惜一切,哪怕是自己生命、身躯和灵魂。”

黄胜美嘲笑道:“哎!我说姐姐,要是一个人连灵魂都没有了,那跟行尸走肉还有什么区别?”

黄胜娜说道:“依我看哪,她们连行尸走肉都不如。”

黄胜美说道:“人家行尸走肉最起码还有一颗心在身体装着呢?可她们呢?还有心吗?”

黄胜娜说道:“他们既然连行尸走肉都不如,自然是没有心的了。”

大岛云子虽说开始有些相信黄胜旺几兄妹所说的话,但也并不是十分的相信。

于是她就冲着黄胜旺柔声问道:“阿旺哥哥,你说你是骗我的对不对?你只是为了取得她们的信任,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对付他们中国人,你和她们生儿育女也是被逼无奈的对不对?要不然这样,我们把她们都给杀了,不就没有知道这件事了。在你心里其实是向着我们大日本帝国的对不对?在你的心里,一定是很爱我的,对不对?”

黄胜旺说道:“大岛云子,都到现在这个时候了,你怎么还在做你的青天白日梦啊?我就是实实在在的中国人,我更不会对你任何的好感。告诉你,现在你身上的武器就只有这把从欢姐手里头抢过来的长剑,至于拳脚功夫,你更是没办法我们比了。我虽然被你给刺伤了,没办法跟你动手,可我这两位夫人也不是吃干饭的。不妨告诉你,她们的师父可是人称半人半鬼,神枪第一的燕双鹰!”

听到黄胜旺这番话,在大岛云子的脸上,浮现出了极其惊愕的神情。

大岛云子惊愕道:“什么?你们是燕双鹰的徒弟。”

听到燕双鹰这个名字,大岛云子便不由自主地有些胆怯了。

黄胜旺说道:“哼哼!真是没想到,你们居然也会怕燕双鹰?”

大岛云子说道:“他可是个魔鬼,我怎么能不怕,我们的哥哥在西北大漠可是受尽了折磨与摧残。”

黄胜美说道:“那你应该庆幸,你的哥哥还能活到现在。”

大岛云子悲伤地说道:“我大哥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他给杀死了,我的二哥若不是有事回国,恐怕也难逃厄运。”

黄胜娜说道:“那可真是太可惜了,我那无所不能的师父没有连你的二哥哥也一起除掉。”

听到几兄妹这么多的讲述,大岛云子也算是彻底明白了,原来这些一直都在骗他们,甚至还把他们当做猴子一样玩耍。

俗话说,爱之深,则恨之切,得知黄胜旺不是日本人之后,心中那股莫名的怒火油然而生,以至于让她失去应有的冷静思考与理智分析。

若是把这件事情放在以前,或者是放在别的什么人身上,或许她还会有赢的几率,可是现在,这个人偏偏是黄胜旺,是她一直以来,特别深爱的那个人。

大岛云子愤怒道:“你们这些骗子,我要把你们通通杀掉!黄山,你既然那么残忍的对待我们,那我就要让你们都看看,到底谁最厉害。我要让你亲眼看到,你的这两个夫人,死在你面前,然后在把你也给杀了,好让你们也能有个伴儿。相对于你们来说,我是不是还是很仁慈的。”

说着,大岛云子便举起手中的长剑,狠狠地朝着黄胜娜刺去。

可在大岛云子手中长剑距离黄胜娜身体还有两公分的时候。突然……

“呯……”

大岛云子背后一阵响亮的枪声响起,瞬间,大岛云子立刻便倒地身亡了……

honghuang.org